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九冊 走向巔峰 第二章 對賭(上)

  雷印中的禁制發展,現在都偏向於真身,提升真身的防禦力和攻擊力,幾乎所有的禁制群落都有這樣的功效。

  這是遠遠不夠的,雷星峰逐漸意識到這個問題,也開始著手解決這個問題。

  屬性禁制一定要發展,這就讓雷星峰將注意力更多的放在這方面,他必須扶持雷系禁制,不能讓其他禁制群落發展太快,這樣就會失衡。

  一旦失衡,屬性禁制就會越來越弱,而別的禁制群落會越來越強。

  當然,這樣也沒有什麽不可以,可雷星峰卻明白,這樣發展起來對自己並不好,雷系是一種罕有的屬性,其發揚壯大,絕對比單純發展真身能力要好。

  雷星峰開始重視,並且努力激發雷印中有關雷系的禁制群落,讓這些禁制群落,優先得到材料和能量,這樣就能讓這些禁制群落快速發展。

  暫時沒有考慮衝陣,雷星峰就坐在小幻陣中,開始調整雷印中的禁制群落,這才是他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至於其他事情,雷星峰暫時放在一邊,努力調整雷印中的禁制群落,這也算是雷星峰在修練。

  這種調整,對雷星峰而言,是一種煎熬,因為要考慮的問題非常多,尤其是禁制之間的平衡,不能因為發展雷系禁制而削弱其他禁制群落,這牽涉到真身的強弱,是不能胡亂修改的。

  折騰了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雷星峰總算調整完畢,下一次修練,就可以大幅度提升了,剛調整完畢是不宜修練的。

  雷星峰回到鏡之界,吃了一頓美食,睡了一覺,這才重新回來,對於眼前的禁制群落,雷星峰已經有了很深入的瞭解,他不得不承認,那四個過去的七環真身的修練者,選擇的方法相當正確。若不是他自己對禁制有如此深刻的瞭解,這種硬闖的辦法,他也會如此選擇。

  不過,雷星峰現在不用如此選擇,畢竟他還有其他更好的手段,沒必要如此激烈的衝擊大陣。

  禁制群落經過那麽長時間,已經徹底平復下來,已經沒有了禁制人在裡面遊蕩,這些殘存的禁制人,重新消失在大陣中,除非有人再次衝陣,這些禁制人才會產生出來。

  所以過這個禁制大陣,雷星峰打算悄悄過去,而且都不會放出真身,就這麽靠著對禁制的認識,加上空間禁制帶來的技能,他相信,自己可以輕而易舉的闖過這個禁制群落。

  起身將小幻陣收起來,雷星峰這才走到禁制群落前,再次查看了一遍。

  選擇好了前進的路線,他收起真身,走入了禁制大陣。

  無數禁制節點蜂擁而至,雷星峰先是站立了片刻,空間禁制開到最大,將湧來的禁制節點不停的置換出去,這樣禁制群落就無法被啟動,漸漸地,禁制節點開始減少。

  雷星峰這才微微一笑,繼續向前走去,一路上就這麽走走停停,沿著自己設計好的線路走。

  這是一條曲折的路,他可不敢像那幾個七環真身的修練者一樣,這樣瘋狂衝擊,而是慢慢的行走,在不驚動禁制大陣的情況,一點點走向前方。

  很快,雷星峰就來到一處禁制空白點,在這裡稍稍休息,同時尋找下一步進程線路。

  片刻,雷星峰再次出發,這次的動靜更少,也沒有禁制節點湧來,周圍的禁制節點按照自己的線路移動。

  這樣雷星峰就可以節省很多事情,幾個甚至十幾個禁制節點撞到身上,在空間禁制的籠罩下,直接就被置換出去,根本就不可能觸動整個禁制大陣。

  雷星峰走得很慢,和普通人行走的步幅差不多,這種速度若是用來趕路,那就太慢了,可是在這種禁制大陣中行走,速度就已經算是很好了。

  為了不碰到某些特別的禁制,雷星峰選擇的線路是很有講究的,一路過去,那些厲害還有特別敏感的禁制都被繞過去,他行走的路線,幾乎都是禁制和禁制之間的結合部,這裡的敏感程度最低。

  也就是這條線路不是雷星峰自己亂想的,也不是看到哪裡禁制節點少,就走哪裡,而是根據禁制大陣和禁制大陣之間的交匯處推斷出這是禁制群落的薄弱帶,這裡行走,可以最大程度減弱對禁制的刺激。

  加上空間禁制的置換,雷星峰在這個禁制群落中,如入無人之境,一路順暢的向下走去。

  大約走了半天的時間,雷星峰就走出這個禁制群落,剛剛踏出禁制,就看到四個人瞪大眼睛,盯著雷星峰看。

  頓時,雷星峰一陣惡寒,他心裡驚訝到了極點,這四個先前過去的七環真身的修練者,竟然一個都沒有離開,而是站在這裡,也不知道在等什麽。

  那四個七環修練者,同樣驚訝到了極點,看著一個人悄無聲息就從禁制大陣中出來,眼珠子都要瞪飛了,這怎麽可能?出來的人甚至連真身都沒有放出!

  雷星峰看到四個巨人盯著自己,嚇得急忙放出自己的真身。

  曾經和雷星峰打過一架的那個修練者,盯著雷星峰,看到他放出真身,立即就認出了他。

  那人說道:「小子,行啊,竟然可以悄無聲息的進來,哈哈,這次看你往哪裡逃?」

  一拳就轟擊過來,另外三人面面相覷,都不懂這家夥為什麽要和一個六環真身的修練者動手。

  雷星峰冷笑一聲道:「你還沒完沒了啊!去你的!」他也火起來,七環很了不起嗎?

  這一拳裹雜著大量的雷電,整個拳頭仿佛一個巨大的雷球,不閃不避,就這麽硬撼上去。

  拳頭一出,就夾帶著轟轟的雷鳴聲,兩人都快到極點,瞬息間,兩隻拳頭就撞擊在一起。

  「轟!」

  雷星峰被巨大的衝力打得向後滑動,他這一拳的架子就是弓箭步出拳,所以人並沒有踏步向後,而是整體向後劃去,地面上甚至出現兩道深溝。

  而那個七環真身的修練者,這一拳卻吃了點苦頭,雷星峰的力量沒有撼動他,可是夾在拳頭上的雷電,卻讓他吃了點苦頭,整個人都開始哆嗦,不是真身哆嗦,而是本體劇烈顫抖,這雷電直透入到本體,就算他實力強悍,也受不了這樣的雷電。

  雷星峰的滑步一停,就重新撲上去,再次打出一拳,這一拳依舊是夾帶著大量的雷電。

  那人想要還擊,可是雷電還在肆虐,本體顫抖不停,當然就無法指揮真身揮拳,被雷星峰一拳打在腹部,那裡原本是防禦最嚴密的地方,要知道本體就在裡面。

  那人無法閃避,也無法抵擋,不由大叫起來。

  「轟!轟!」

  連續兩拳掏打胸腹,那人整個開始發光發亮,無數電弧在其身體表面跳躍,發出刺啦啦的電弧聲,那人的本體開始劇烈顫抖。

  哪怕他是七環真身,可是真身擋不住雷電,本體就吃了大虧,誰讓他是金系修練者,金系是雷電的最佳導體,別人不清楚,雷星峰如何不知道。

  趁著那人被電麻痹,雷星峰瘋了一般攻擊,拳打腳踢,頭撞膝頂,那種攻擊的兇狠程度,讓三個在邊上觀望的人,臉上都露出驚恐的神情,這還是他媽的六環真身?簡直可怕到了極點,這人厲害!

  那個七環真身的家夥快要被打哭了,這樣的攻擊,並不能傷及他的性命,可是這樣被動挨打,耗費能量且不說,這也太難堪了。

  雷星峰發泄般的狂打了一陣,這才退下來,說道:「如果我是七環,直接就打爆了你!欺人太甚!」

  就這頓暴打,讓另外三人不得不高看雷星峰一眼,六環暴打七環,這輩子也就見到這麽一次,還有就是雷星峰竟然大搖大擺的從這樣的一個禁制群落出來,甚至都沒有驚動禁制大陣,這是什麽水準?

  就算雷星峰停手,那人還是抖了幾分鐘,好不容易才算控制了手腳,控制了真身,他有心要拼命,真身剛剛動,就聽雷星峰說道:「你還想繼續抖的話,你就來!」

  那人頓時停住腳步,再打的後果,估計更加憋屈,可不打的話,實在太難看了,尤其邊上還有三個七環真身的高手。

  不過,這次三個高手沒有繼續旁觀下去,其中老者說道:「好了,別打了,這位有實力,可以加入我們的隊伍。」

  那人藉著這個臺階就下來了,沒法子,繼續打下去,是不會有什麽結果的。

  很明顯,雷星峰的潛力極強,在六環真身的時候,就能和自己打得不分勝負,更何況,四人心裡都明白,雷星峰能夠這樣進入這裡,那就證明了,這家夥精通禁制。

  不論是在這裡,還是域外星空,精通禁制的人,都是寶貝,都是了不起的存在,所以雷星峰僅憑著精通禁制,就能和這些人平起平坐。

  那人退後一步,不再打算拼命了,只是臉色很不好,他還是第一次被六環真身的人,打得一點脾氣都沒有。

  老者說道:「好了,這位是新來的,讓他加入我們,大家有什麽意見?」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13 16:38 編輯

[BOOK: 007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2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