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三十二冊 禁制大師 第十章 雷系材料(上)

  一大堆的東西,其中包括一顆雷星獸的心臟和兩根雷角,除此之外,還有一大堆的雷系材料,慶楚可是下了血本了,其中還有一些材料,根本就不是雷系的材料,而是別的珍貴材料。

  雷星峰上前查看,兩個老傢伙頓時緊張起來,別看德馬嘴上說的厲害,他也怕雷星峰選擇慶楚的東西,哪怕他搶先將萬年靈液收入輪藏空間,可他也明白,如果雷星峰堅持和慶楚交易,他也只能乖乖拿出來,至於遷怒雷星峰,那也是以後的事情了。

  一顆雷星獸的心臟,經過慶楚的初步處理,已經失去了原來的形狀和特性,也不知道慶楚用了什麼手段,一顆雷星獸的心臟竟然縮小到足球大小,紫紅色彷彿寶石一般,裡面夾著一根根的深藍色的經脈,似乎有電流在閃爍,心臟表面由於被簡單禁制,所以還有一絲絲電弧跳動,非常微小的電弧,讓整個心臟熠熠生輝。

  僅此一樣,雷星峰就覺得無法抗拒這種誘惑,他體內的雷印簡直都要暴動了,在體內躍躍欲試,那種歡呼雀躍的渴望,讓他的心臟都開始急速跳躍,雷星峰的臉色一片通紅,那是激動的。

  慶楚滿意的咧嘴一笑,雷星峰根本就掩飾不住自己的渴求,這種東西對於一個雷系修煉者而言,殺傷力實在是太大了。

  雷星峰勉強按耐住狂跳的心,用了很大的努力,才將目光轉到兩根雷角上,至於其他材料,他看都不想看一眼。

  兩根雷角也被慶楚煉製過,一根就長達五米,慶楚還在一邊解釋:「這雷角,剛取下來的時候,長達十七米!底部比水缸還要粗,哈哈,我親自出手煉製了一下,這玩意是非常好的雷系武器材料啊!」

  德馬心裡不妙的感覺越來越強,他說道:「別聽的誇大其詞!我承認,這是不錯的雷系武器材料,可是你要用很多的材料去配合,這就是一個無底洞啊!」

  慶楚不屑一顧道:「這是主材!主材!別的東西可以湊,主材可湊不了!」

  雷星峰當然明白了,這兩根雷角,絕對是煉製武器的好材料,他找了很久了,就是找不到煉製自己劍印的材料,這種主材有很多講究,而雷角完全符合,而且用雷角煉製的劍印,威力肯定讓自己滿意。

  德馬道:「喂,小傢伙,你不能只看他的材料,我的東西也很不錯的!過來看看!」雷星峰也只好走到邊上,整個院子裡,都堆著小山一般的材料,德馬也是豁出去了,拿出來的材料,除了雷星獸身上的東西外,其他還有很多東西,這其中最顯眼的就是一整段雷星獸的脊骨,長達十米,明顯也是煉製過的。

  這段脊柱骨骼,呈現藍黑色,一環套著一環,非常的漂亮,德馬最喜歡的就是這段脊柱骨骼,他說道:「這條脊椎骨,剛到手的時候,長達三百米,嘿嘿,被我用各種輔助材料煉製,緊縮到十米長,這手段……可比他的好!」

  慶楚說道:「老德,你又不厚道了,我哪裡比你差!」德馬擺擺手道:「論到別的,我也許不如你,可是論到煉製武器,你能比的過我?」

  慶楚頓時無言了,他知道不如人,這傢伙在整個明澤盟,要是論煉製武器,最少在前十名以上,自己可達不到這種高度。

  見慶楚不說話,德馬這才滿意的點頭,說道:「這也是煉製武器的主材啊!客觀說,這主材不如雷角,可是經過我的手,處理後,品質並不比那雷角差!」

  除了脊椎骨外,德馬拿出來的材料,就是一根雷筋,也是經過煉製的,一個很大的木盒中,雷筋盤成圈,有小兒手臂粗,淡藍色,半透明,雷星峰俯身伸手,拿起盤在一起的雷筋,說道:「這是什麼?」

  德馬道:「雷筋!我煉製過了,可以和脊椎骨配合煉製武器,非常好的雷系材料,某種意義上說,這是極品材料。」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我喜歡!」

  慶楚神情頓時一僵,還沒有等他說話,雷星峰伸手一揮,將所有德馬拿出來的東西,收入輪藏空間,德馬一愣,隨即就醒悟過來,他大笑道:「哈哈,小傢伙,你和我換了!哈哈,行,好孩子,以後我欠你一個人情!不!兩個人情!哈哈哈,哈哈哈!」之所以如此興奮,有了這支萬年靈液,他很可能就跨入高級君王的行列,這在明澤盟也是不得了的事情。

  青岩暗自嘆口氣,這下可得罪了慶楚大人了。

  慶楚臉色頓時白了,緊接著又漲紅臉,老頭要翻臉的節奏。

  雷星峰走到慶楚面前,伸手將地上的東西一掃而空,說道:「慶大人,你的東西我也要了!」

  慶楚的怒火還沒有來得及爆發出來,就被雷星峰的舉動搞懵,竟然將自己的東西全收走了?他有一點可以確定,雷星峰敢收自己的東西,那麼就一定有解決辦法,難道他還有一支萬年靈液?他立即就冷靜下來。

  德馬的大笑聲頓時停下,張著大嘴,目瞪口呆的看著雷星峰,慶楚要是發怒,一巴掌就能拍死他,這小子在幹什麼?

  雷星峰手腕一翻,又是一支萬年靈液,他遞給慶楚道:「我還有一支!」

  德馬和慶楚都張大嘴巴,兩人嘴裡發出無意義的嘎嘎聲響,這太驚人了,一個小小的禁制大師,手裡竟然有兩支萬年靈液,這個有點嚇人了。

  青岩忍不住要笑,兩個老傢伙都被雷星峰耍了,兩人爭得面紅耳赤,盡其所有的拿出雷系材料,結果,雷星峰輕飄飄的將兩人拿出來的材料收起,隨手又給了一支萬年靈液,這樣看來,雷星峰很可能得到的不止兩支的萬年靈液。

  德馬和慶楚對視一眼,兩人尷尬的一笑,也忍不住苦笑不已,這還不能怪雷星峰,誰讓他們一直誤以為雷星峰只有一支萬年靈液,要不然也不會如此爭執,結果,全都便宜了雷星峰。

  慶楚說道:「雷星峰是吧,很好,我欠你兩個人情!」

  德馬道:「小傢伙,你太狡猾了吧!把我們兩個老頭子耍的團團亂轉。」

  雷星峰賠笑道:「兩位大人,我可不敢戲耍兩位大人啊,我都沒有說話,怎麼能耍你們啊。」

  德馬和慶楚倒也不生氣,只是有點尷尬而已,雷星峰能夠用兩支萬年靈液,得到那麼大一筆材料,這是他的本事,也是兩人失去了平常心,太想得到萬年靈液,才會有如此結局。

  慶楚拍拍雷星峰的肩膀,說道:「我有幾個老朋友,也有不少雷系材料,你還有萬年靈液嗎?」

  德馬的眼神立即盯著雷星峰,這東西實在太難得了,只是在傳說中存在的東西,都搞不清這小傢伙怎麼搞到的。

  雷星峰可不敢說有,這太顯眼了,他苦笑道:「原來這一支,我打算留下給自己的,慶大人要,我只好拿出來了,我就只有兩支萬年靈液,沒有剩餘的了。」

  德馬和慶楚點點頭,這一說倒是合理,兩支萬年靈液,拿出一支來換取自己需要的材料,另外一支留下給自己用,剛才兩人的爭執,他們心裡也明白,和一個人換,勢必就要得罪另一個,以他們的身份地位,想要為難雷星峰,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因此小傢伙也不得不將最後一支萬年靈液拿出來,如此看來,他們有點欺負人了。

  德馬說道:「嗯,小傢伙,放心好了,以後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就來找我!」

  慶楚也想明白了,人家將自己用的寶貝,給了自己,不管如何交易,都是小傢伙吃虧了,他說道:「嗯,放心吧,如果老德也解決不了,就來找我,一起幫你解決!」

  雷星峰大喜過望,不但換到那麼多急需要的材料,還能得到兩個大高手的承諾,這買賣簡直太划算了。

  青岩也忍不住嘆口氣,他還想私下找雷星峰,不管用交易也好,用其他什麼辦法也好,總是要換一支萬年靈液,可現在沒戲了,人家總共也就兩支,被兩個大佬換走,自己一點希望都沒有了。

  至於海元朗就連嘆氣的資格都沒有,萬年靈液,用什麼才能換到?不論是地位還是手段,還有財富,這種東西就不是他們禁制大師可以期盼的,除非他自己偶然得到,不然根本就沒有什麼希望。

  雷星峰心裡早就樂開花了,之前他搞到的材料,幾乎就沒有自己能夠用的,只有極少部分,才是雷系材料,都餵給了雷印,還是遠遠不夠,別的材料,雷印幾乎不再吸收,雷系的材料,雷印幾乎來者不拒,可是他就是沒有多少雷系材料,實在太難搞了。以目前得到的材料,雷星峰估計自己晉級到道君老祖都綽綽有餘了,修為能夠到什麼程度,必須試了才知道。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4 18:22 編輯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0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