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8
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七章 庇護所(下)

  午陽道:「阿峰,你乾脆開一個講座吧,有些修煉法門,還是需要系統訴說一遍,別說他們需要,我們也需要學習瞭解。」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說道:「也好,趁著現在還有時間,我來系統解說一次。」

  眾人大喜,風琛宗笑道:「如此是最好不過的了。」

  ………………

  找了一個空閒時間,雷星峰辦了一次講座,系統地闡述新的修煉理論和基礎,加上原本他記錄的星蟒錄,兩者相對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現和體會。

  在短短的時間裡,大量的修煉者開始快速提升自己的修為,以他們的修煉,以前的基礎也不是被浪費的,而是靠著以前的累積,一旦用新的修煉法門,他們的修為開始大幅度的提升。

  很多人甚至回去沒有幾天,就開始晉級,最厲害的傢伙,連續晉級三次,從初級天君,直接晉級到巔峰天君。

  整個秘門在雷星峰的一次講座後,實力得到了極大的發展。

  很快,第二個生產基地被找到,眾人重新去墾荒,雷星峰也忙著佈置禁制,這一次忙碌,差不多有半年多時間,才算安定下來,直到這時候,雷星峰開始懷念大裂縫中,眾多珍貴材料。

  猶豫了很久,雷星峰知道邢風若是沒有意外的話,應該進入幻天境了,大裂縫中的危險,他不是不知道,可裡面有他需要的大量材料。

  回去,還是不回去?

  雷星峰只好找午陽、古奇和雷暴來商量。

  這地方,他們也是第一次聽說,午陽說道:「有這麼好的地方為什麼不去?」

  雷星峰道:「太危險了,所以我很猶豫。」

  雷暴道:「以你現在的實力,還怕嗎?」

  雷星峰點頭道:「的確,上一次,要不是我有禁制在手,估計很難逃脫出來。」

  古奇道:「上次是因為你無法利用鏡之界,現在可沒有這個問題。」

  雷星峰一拍腦袋,說道:「呃,對啊,上次的確是這樣,好吧,這樣是可以去了。」

  午陽道:「阿峰,那地方有什麼危險?」

  雷星峰道:「能夠去那裡的人或者獸,實力不會比我弱,這麼說吧,大部分的實力比我強,外族人、人類、星獸,沒有一定實力,根本就不敢進入大裂縫。」

  午陽等人頓時無語,這要什麼樣的實力啊!

  雷星峰現在的實力,已經是他們高不可攀了,可就這樣的實力,在大裂縫竟然還是弱的,這也太誇張了。

  午陽道:「那麼厲害啊!算了,我們就不過去了。」

  雷星峰苦笑一聲,心道:「你們要是去,如果遇上敵視你們的人,就連逃都難。」他點頭道:「嗯,還是不要去了,那裡實在太危險。」

  雷暴卻沒有那麼想,他說道:「阿峰,帶著我一起過去,就算有危險,有你在……怕什麼?」

  其實,午陽、古奇都願意去,就算有危險都想去,雷星峰思索了一下,說道:「也不是不可以,不過,你們要聽我的。」

  三人答應,開玩笑了,就算搞不到材料,去看看也好,有雷星峰的保駕護航,他們相信就算有危險,也能被化解。

  雷星峰說道:「我先回去看看,然後再來帶你們過去。」

  午陽很乾脆道:「沒問題。」

  雷星峰心裡有一個打算,準備建造庇護所,也就是禁制庇護所,過去的人,只要在庇護所附近活動,一旦有人,立即進入禁制庇護所,然後回歸鏡之界,這樣危險就減低到最弱。

  說走就走,雷星峰轉眼間就來到大裂縫,就是他和邢風所在的樹屋,在樹屋中,雷星峰看到一頁星蟒錄,就知道是邢風留下的。

  拿起星蟒錄查看,邢風留言,他曾經去尋找過雷星峰,也看到了大戰後留下痕跡,知道雷星峰是被人襲擊了,找了很久沒有找到,由於時間到了,所以不再等待,他留言,如果雷星峰迴來,就在這裡等著他。

  雷星峰心裡倒是有一絲感動,知道邢風並沒有無視自己,當然,自己逃走,邢風是不知道的。

  想了想,雷星峰放下星蟒錄,他並不想繼續和邢風在一起,實在是太沒有保障了,誰知道這傢伙要帶自己去哪裡。

  人類聚集區,也不是午陽他們停留的好地方,因為他們的實力太弱了,根本和這裡的人無法交集。

  雷星峰深知,當實力相差太多,人就不是人了,這裡全憑實力說話,一個很弱的人,如何會被一個實力強悍的高手平等對待,就算不殺你,也是被奴役的後果。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見面,見面也就一個字,逃!別妄想和對方交流,因為你沒有資格。

  這就顯出庇護所的重要性,用禁制建立庇護所,只要能夠掙得幾十秒的時間,就徹底安全了,逃到鏡之界,對方是沒法追蹤的,也無法屏蔽開啟鏡之界回歸。

  雷星峰重新出了人類聚集區,向著遠方飛去,他要尋找一片資源不算豐富的地方,這樣就很少有高手過來了。

  迅速建立禁制庇護所,其實也就是普通迷幻禁制,可以暫時阻礙對手找到人,沒有什麼殺傷力,也困不住對方,可就是這樣的庇護所,可以給人帶來安全的幾分鐘時間。

  這種迷幻禁制非常普通,雷星峰加了一些料進去,這樣就形成了一種彷彿天然禁制的效果,如果敵人追丟了人,他不會想到是禁制,而是會想到對方有特別逃脫的辦法,除非敵人也是禁制大師,不然是不可能看出其中的奧秘。

  連續佈置了七個小型的迷幻禁制庇護所,雷星峰這才罷手,仔細查看了一下周圍,天上地下都有禁制,周圍的珍稀材料也有不少,雷星峰這才滿意的回到鏡之界。

  帶著午陽、古奇、雷暴和高野進入大裂縫,雷星峰道:「就是這裡。」

  四人全都傻眼,這是裂縫嗎?開什麼玩笑,如此巨大的裂縫,天地的分別。

  午陽愣怔了半晌,才說道:「了不得!可怕啊,這裂縫是怎麼形成的?不可思議!」

  高野道:「奇妙的地方!」

  雷暴笑道:「果然不錯的地方,不過,我們要小心點。」

  午陽道:「反正只要見到人和星獸,掉頭就跑,不管是什麼,先回到鏡之界最重要!」

  古奇贊同道:「我們只是為了材料,其他就不用接觸了。」

  午陽道:「沒錯,我們必須躲開任何威脅。」

  雷星峰笑道:「等我們發展起來,實力強大起來,就可以大鳴大放的進入這裡了。」

  午陽等人都苦了臉,一個個搖頭,這幾乎是不可能的,想要達到最基本進入的條件,君王級,實在是太難了。

  雷星峰道:「有點信心好不好,你們可都是我的前輩,我能做到,你們沒有理由做不到!」他也只能鼓勁,絕對不能洩氣。

  午陽很沒有信心道:「阿峰,你的運氣好,你的運氣一直都很好,我們就難了,僅僅是晉級材料,就擋住了大部分人晉級了,不管他的資質如何,沒有材料什麼都是空的。」

  雷星峰道:「我們這不是在收集嘛,總是能夠收集到足夠多的材料。」

  午陽搖頭,古奇也搖頭,高野笑道:「阿峰,你說的太容易了,晉級到君王級,我都想像不出來,需要多少材料能夠。」

  當初雷星峰晉級的時候,其實是糊里糊塗的,不過耗費的材料,也是相當嚇人,僅僅是雷星獸的骨骼,就用了完整的一副,更別提其他材料,還有大量的能量晶體,都是一般修煉者得不到的。

  雷星峰說道:「不是還有我在嘛,我也會幫著收集的,等你們提升實力後,也可以幫著我收集,一個人的力量畢竟小,若是大家的實力都提升了,那麼我們就可以找到更多的材料,佔據更多的好地方。」

  這是一個良性循環,雷星峰說的很容易,但是做起來都很困難了,在座的都是老江湖了,修煉上的見識也不差,當然明白,雷星峰是在鼓勁。

  午陽也不願意掃了雷星峰的興致,他說道:「大家努力吧,若真是能夠做到這一步,都是阿峰的功勞。」

  雷星峰道:「若是真的能做到這一步,那就是大家的功勞。」

  眾人大笑。

  雷星峰道:「一共有七個庇護所,都是迷幻禁制形成的保護,安全時間大約有幾分鐘,足夠大家回歸鏡之界了。」

  逐一將禁制的位置告訴給四人,其中五個禁制在地面,兩個禁制在天上,其實,這裡天地是不分的,真正去了天上的位置,那麼原本的地面就變成天上了,只是需要人來適應。

  各自做好自己的標識,同時記憶住禁制的位置,其實午陽他們進入禁制,一樣會被搞迷糊,但是他們不是要停留在裡面,而是要藉此脫身,所以並不需要真正瞭解這個禁制。

  午陽感慨道:「誰也沒有想到禁制的作用那麼大,我們也算知道一些禁制的人,如此簡單的禁制,我竟然沒法看明白,這算什麼!」

  高野的禁制學識比午陽還要高,他倒是看出一點名堂來,說道:「不一樣,和我們學的禁制有差別,可能阿峰另外學了些什麼,也正常,他一直在外奔波,見多識廣,已經把我們比下去了。」

  不管是高野,還是雷暴,他們幾人對禁制一直有興趣,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如雷星峰學的進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4-20 22:11 編輯

[BOOK: 005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