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4
第28章冊第三章談合作下

寧厄阿巴就慘了,這裡藥劑本來就少,他也就預備了幾支療傷藥劑,還是最普通的那種,遠遠看到高野在喝藥劑,他自己則不停的吐血,咬牙拿出一瓶藥劑喝了下去。
頓時止住了吐血,可是想要繼續戰鬥,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高野停頓了一下,再次飛了過來,說道:“再來!”冰印掌再出,他也沒有攻擊,只是將冰印掌懸在空中,對準了寧厄阿巴。
寧厄阿巴臉色頓時一片慘白,他知道自己不可能繼續戰鬥了,再打真的要出人命了,他可是很惜命的,說道:“我認輸!”
午陽和雷星峰重新上前,黑鳥也飛了過來。
雷星峰道:“高伯,怎麼樣?”
高野道:“沒事,只是沒想到全力攻擊會這樣,我有點大意了。”說著擦掉嘴角的血跡。
午陽道:“這次該我來吧,不欺負你們,讓你們全部上,我一個人就對付你們全部!”
寧厄阿巴,度里阿巴,息思阿巴,三人眼皮直跳,這也太誇張了,一個對法他們全部?如此霸氣?三人心裡閃過一個念頭:“這是在恐嚇我們?”不過經過剛才的兩場戰鬥,三人立即就否定了心中的想法,對方一定有自己不知道的底牌!
寧厄阿巴還算是聰明,知道如果再打下去,絕對會全軍覆沒,這時候,午陽的道君老祖的氣勢終於釋放出來。
大三門的三個天君目瞪口呆,這才真正厲害的超級高手,就算他們大三門,這樣的高手,也就一個,平時根本就不會出門,都是鎮守宗門,是門派的戰略力量,不會輕易動用,沒想到對方竟然有這種高手。
投降是不可能的,但是不投降就會面臨殺戮,他們現在已經後悔惹上這幾人了。
雷星峰道:“且慢,你們三個留下,其他人退到遠處去等候!”
寧厄阿巴愣了一下,這這片大陸,規則就是輸了以後,基本上很難逃掉性命,趕盡殺絕,才是他們的風格,所以聽到雷星峰的話,他突然有了一絲活命的希望,對方擁有道君老祖,這實在是太可怕了,他在午陽放出威壓和氣勢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絕望,道君老祖的追殺,想要逃脫實在太難了。
道君老祖,即使是在這片大陸上,也算是比較頂級的存在,在中小門派中,一個道君老祖,基本上就是頂級戰力了,當然和大型宗門相比,就弱了很多。
寧厄阿巴立即揮手讓手下退開,他和另外兩人走了上前。
雷星峰小聲對午陽道:“我們需要了解情報,殺了他們毫無意義。”
午陽微微點頭,他們對這片大陸實在是陌生了,當然希望了解具體的情況,所以他們並不願意亂殺,而且雷星峰心裡還有一個念頭,如果在本地交上朋友,哪怕是有點敵意的朋友,也能得到很多的消息。
既然對方缺乏藥劑,那麼在和平對話的前提下,用藥劑可以換取到很多的資源,基於這種考慮,他叫停了交戰的雙方。
由於雙方並沒有血仇,至於先前兩人硬拼一招後,對方死了十幾人,那不算是高野的過錯,那些低級修煉者,是被波及而死的,這個責任是雙方的。
寧厄阿巴走到雷星峰面前說道:“你要如何?”沒法子,既然輸了,對方也沒有表示要追殺到底,他不得不屈服。
雷星峰看看地上的大坑,說道:“這裡太亂了,到那邊去談。”
六人轉身向著樹林走去,片刻就來到一個相對平坦,樹木稀少的平地上。
雷星峰放出一張桌子,又擺出六張椅子,隨手拿出幾盤吃食,放了幾瓶魚人酒,這才說道:“好了,坐吧。”
六人坐下,寧厄阿巴,度里阿巴,息思阿巴雖然坐下,但是心裡卻七上八下,不知道雷星峰搞什麼鬼。
雷星峰說道:“你們很需要藥劑?”
寧厄阿巴臉上露出尷尬神情,他說道:“不止我們需要,除了少數大型宗門外,哪家門派會不需要藥劑?藥劑在我們這裡是必須品,數量極其稀少,我們……嗯,所以才會來請那個會製藥的小姑娘。”
雷星峰似笑非笑道:“哦,憑武力嗎?”
頓時寧厄阿巴等三人臉上就像是燒了起來,一片通紅,別提武力了,都被打得和死狗一樣,他們的武力完全沒戲。
午陽和高野臉上也露出笑容,雷星峰這句挖苦,讓對方很是難堪。
寧厄阿巴衣襟上還有吐血後留下的痕跡,他咳嗽了一聲道:“既然我們敗了,你們說了算。”態度倒是滿誠懇的。
雷星峰道:“很好,既然如此,那麼我們也不會為此繼續殺戮,的確,我們擁有藥劑師,也擁有各種藥劑,當然,你們如果用武力來搶奪的話,那就什麼也沒有,後果會很嚴重。”
說著雷星峰掃了三人一眼,接著說道:“當然,如果換一種方式,你們想要得到藥劑,也不是不行!”
寧厄阿巴等三人,眼裡放出光來,因為三人都明白了,雷星峰的意思,那就是用別的方法,他們可以得到藥劑。
息思阿巴道:“方式……你的,是什麼?”
雷星峰道:“我的方式,就是交易或者交換,用我需要的東西,換你們需要的藥劑,這樣如何?”
寧厄阿巴連連點頭,說道:“可以的,可以的!我們交易,我們可以交易!”
雷星峰道:“很好,我需要這些東西。”說著他拿出一頁星蟒錄,迅速 ​​記錄下來需要的東西,然後並沒有遞給對方,而是給了午陽。
午陽迅速增加了一些東西,然後又遞給了高野。
高野先看了一遍,這才補充一些他想到的東西,說道:“暫時就想到這些。”這份清單包括的東西不算多,大都是中低級弟子急需要的資源,自己去收集,非常的麻煩,還有少部分珍貴物品。
寧厄阿巴接過星蟒錄,三人輪流看了一遍,臉上都露出意外的神情。
雷星峰道:“怎麼樣?有這些材料嗎?”
豈止是有,是太多了,這種材料在這裡是不大值錢的,都是蘊藏量巨大的資源,每個門派都會佔據大量的土地,而地下地上的材料無數,尤其是初級修煉者使用的材料,更是數量巨大,根本就不值錢。
寧厄阿巴道:“就是這些?”其中雷星峰特別列出的一些珍貴材料,在他眼裡也就一般般,所以他的語氣中透出強烈的疑惑。
雷星峰道:“嗯,還有各種靈草靈株,珍貴藥材,這些也是我們需要的,不然沒有材料煉製藥劑。”
植物類材料更多,此地森林中,只要有人去採摘,靈草靈株相當的多,當然,需要發動門派的弟子去尋找,按照寧厄阿巴的設想,一支療傷藥劑,可以換一堆靈草之類的藥材。
寧厄阿巴反复看著星蟒錄,他撓撓頭,說道:“這個……怎麼換,數量上需要多少?”
雷星峰道:“你來開價,你覺得多少數量可以換取一支療傷藥劑,標在星蟒錄中。”討價還價是必須,雷星峰已經察覺到了療傷藥劑在這里奇缺無比,當然要獅子大開口,只要對方開價,那麼他再加價,只是這個基數不好掌握,讓對方開價,是他的一點小花招。
寧厄阿巴仔細思索了片刻,又和另外兩人商量了一會兒,然後逐一標價。
三人取得共識後,寧厄阿巴迅速在星蟒錄中記載,這才重新將星蟒錄遞給了雷星峰。
雷星峰只是一眼,就忍不住要答應下來,不過他的臉色一點也沒有變,也沒有遞給午陽和高野看,迅速 ​​在這個價格上提升了百分之四十,又重新遞給了寧厄阿巴。
寧厄阿巴接過星蟒錄,他臉上頓時露出笑容,說道:“就按照你的開價來,有多少,我就要多少!”
雷星峰頓時就鬱悶了,知道自己開價還是低了,可是剛才看到那可怕的數量,才換一支療傷藥劑,自己還加價百分之四十,這就是一個天價了,如果自己秘門的弟子去收集,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星蟒錄遞給了午陽。
午陽也一樣不動聲色,心裡卻樂開花,這種交易當真是越多越好,最低級的療傷藥劑,竟然開了那麼高的價格,兩者完全沒有可比性。
高野看到星蟒錄同樣吃驚不已,這比搶還容易,他說道:“好吧,雖然我們吃虧點,這也算我們開始合作的一點誠意了。”他理直氣壯的說道。
雷星峰聽得汗顏,這才是厚臉皮的代表。
寧厄阿巴哈哈大笑,他起身道:“早知道是這樣,我們也不需要動武了,這是我們的錯。”他很誠懇的道歉。
雷星峰笑嘻嘻道:“好吧,合作成功!”
寧厄阿巴,息思阿巴和度里阿巴都起身道:“合作成功。”
雷星峰道:“既然如此,我這裡還有更好的東西,這是另外一種療傷藥劑,嗯,真君和天君使用的療傷藥劑,剛才你受傷了,送你一支……你且試試效果 本帖最後由 awecbbs 於 2014-11-21 20:23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