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二十一冊第九章返回營地(下)


  雷星峰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說道:“我小妹的秘門現在有沒有遷過來?還有我家老爺子現在有沒有找到?”

  古奇道:“別急,阿峰,我記得瑤瑤在秘門也遷過來了,至於你家老爺子,是不是和瑤瑤在一起,我就不知道了。”

  雷星峰道:“有他們秘門的坐標嗎?”

  古奇很遺憾的搖頭道:“沒有,實在是太亂了,都忙著撤退,尤其是面臨是退回去,還是更進一步的問題,黎明大陸的土著實在太厲害了,我們就算出動所有的道君,也無法阻擋他們,海量的敵人……實力還都不差,最要命的是他們根本悍不畏死,我們秘門是不可能和他們拼消耗的,我們耗不起。”

  雷星峰忐忑不安的看了一眼古奇,他說道:“唉,希望能重聚……”他再也想不到,自己竟然又和阿爺小妹失去聯絡。

  唐雅道:“不用太擔心,我相信瑤瑤會有準備的,她們的秘門很強,最起碼比我們要強,高手也多,只要她們到域外星空來,就一定會再見面的。”

  風琛宗道:“這次遷過來的秘門相當多,要不了多久,彼此就能聯絡上,長輩會做這個工作的,這裡如果不聯合起來,我們秘門就危險了。”

  雷星峰說道:“好吧,我會慢慢去找的。”

  高野道:“你們這裡的營地並不安全,這裡流浪的高階修煉者可不少,來一個……你們就麻煩了,他們什麼都缺,而且大都偏激的很。”

  古奇臉色頓時嚴肅起來,他心裡也是為難,這裡已經沒有秘藏空間可以躲避,當然,如果想要回到秘藏空間,就必須經過黎明大陸中轉,或者用天衍之晶強行開啟秘門,也能帶人過去,但是天衍之晶相當稀缺,沒有重要的事情,是不會如此耗費珍貴的天衍之晶。

  其實雷星峰這次得到的大量的天衍之晶,甚至還有別的高級晶體,想要回去並不困難,當然,雷星峰沒有傻到說出來。

  就在這時候,一個人走了進來,他說道:“都在啊!”

  雷星峰驚喜道:“祖師爺,你回來了?”

  午陽顯得很疲憊,他說道:“阿峰也在啊……咦,你是誰?”他幾乎立即就盯上了高野,這也是一種本能,一種受到威脅的本能,緊接著他又發現了雷星峰的異常,竟然也感受到雷星峰身上的一絲威脅,這是怎麼回事?

  高野起身道:“我是阿峰家的長老客卿,天君,高野。”

  午陽的臉色可就精彩了,他露出一絲難以置信的神情,接著就是大喜過望,不過他很快就反應過來,奇道:“怎麼可能啊?老兄是哪裡來的?”他都不敢託大,也要稱呼一聲老兄,他能感受到對方和自己差不多的修為。

  其實高野感覺到威脅更大一點,畢竟午陽是巔峰天君,這可不是說著玩的,這是他可以非常清楚感受到威脅。

  高野道:“別那麼多的懷疑,放心好了,因為阿峰救了我,而我又沒有地方去,所以就跟著過來,算是加入阿峰的家族,我跑累了,在域外星空那麼多年,想要安定點的生活,僅此而已。”他深知以自己的修為,絕對會讓對方忌憚萬分,有些話就必須說在明處。

  午陽當然不會反對,現在他的秘門實力有點弱,有這樣一個大高手在,營地就安穩多了,他笑道:“歡迎,歡迎加入。”

  高野道:“是我的榮幸。”

  兩人客氣了幾句,午陽的目光這才看向雷星峰,說道:“阿峰,好好對待高野前輩……嗯?阿峰啊,不對,你晉級了?也不對……咦,奇怪了,你怎麼會變得那麼古怪啊?”

  高野道:“那不是古怪,而是阿峰擁有天君的實力。”

  午陽駭然道:“什麼?這,這怎麼可能啊!”

  古奇道:“我們剛才試過了,阿峰的確有這個實力。”

  午陽道:“你和阿峰試招的?”

  古奇笑道:“這個可沒有,如果試招的話,估計我要吃點虧了,阿峰劈了巨石一刀……這一刀就代表了他的水平。”

  午陽完全無法理解,這和他的認知相差太大,上一次看到雷星峰的時候,他還是一個九環真身的高手,現在竟然擁有和天君差不多的實力,這太令人驚訝了,半晌,他反應過來,說道:“你應該獲得禁地的修煉功法?”

  雷星峰道:“不止是修煉功法,主要是修煉的地方。”

  午陽道:“什麼地方?”

  雷星峰道:“磁暴山脈,這地方應該是人為形成的,而且是雷屬性的大能,那裡有專門的修煉場地,就是在那裡,我得到了修煉功法,並且順利的修煉成功,嗯,是基礎修煉功法。”

  午陽道:“竟然有這種好事,哈哈,不愧是阿峰,運氣簡直好到爆啊!”他忍不住哈哈大笑,心情變得極好,原本還擔憂秘門的安全,但是擁有兩個天君實力的高手,這下秘門的實力得到的極大的提升。

  古奇好奇道:“你怎麼知道那裡有磁暴山脈?”

  雷星峰笑嘻嘻道:“我得到一個厲害的人偶,嗯,有智慧的人偶,是她提供我消息的。”

  眾人眼裡全是震驚和駭然,這次就連午陽也不例外,他說道:“放出來我看看。”

  雷星峰道:“她在外面,讓侍者叫她過來吧。”

  很快,晶紫雅走了進來,她來到雷星峰面前,微微點頭,就站到雷星峰身後。

  嘶!

  要知道晶紫雅的外貌相當特別,臉部猶如罩了一層薄薄的水晶,顯得異常美麗和詭異。

  午陽道:“還真是水晶人偶……我只是聽說過,卻從來沒有見過。”

  晶紫雅道:“我是晶紫雅,不是什麼水晶人偶!”

  頓時,眾人嘖嘖稱奇,他們也看出來,這晶紫雅的確擁有智慧,因為她能夠做出正確的回答,反應明顯和人偶獸不同,人偶獸可不會說話,最多發出一兩聲吼叫而已。

  古奇道:“這人偶……呃,不,這晶紫雅的實力如何?”

  雷星峰道:“可以和真君正面交鋒了,能不能和天君戰鬥,我就不知道了。”

  午陽、古奇對視一眼,兩人幾乎同時想到,雷星峰這一系太突出了,別的不說,一個天君級高手,一個可以和真君對戰的人偶,再加上雷星峰本身實力也達到天君級,也就是說,雷星峰幾乎可以獨立成一脈都沒有問題了。

  但是現在絕對不是分家的時候,要知道這裡可是域外星空,一個非常危險的地方。

  在這裡,只有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才有可能長期生存下去。

  午陽猶豫了一下,說道:“阿峰,你現在的力量足夠獨立了,你有沒有想過……”沒辦法,必須要問一聲,雷星峰的實力足以讓他重視。

  雷星峰很果斷的說道:“我沒想過獨立,祖師爺,我還是和大家一起。”沒有絲毫猶豫,他從來都沒有想過獨立,這是因為他深知,集體的強大,分裂只會變弱小。

  午陽和古奇都露出欣慰的神情,他們也不願意雷星峰分裂出去,午陽說道:“很好,大家一起同舟共濟,我相信,我們可以在這裡立足。”

  古奇道:“阿峰,放心吧,我們給你更大的自由和責任,嗯,資源方面,也會向你傾斜,嘿嘿。”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對了,師傅,祖師爺,我們所處的營地,就在一個禁地邊緣,石林深處……就是禁地,而且這個禁地的禁制基本上失去了作用,晶紫雅對這個禁地非常熟悉。”

  豈止是熟悉,晶紫雅就是從這個禁地出來的。

  午陽眼睛亮了,可以進入的禁地!他其實對現在這個營地很不滿意,主要是很難發展,周圍全是巨石,空地都不夠,更別提種植養殖和發展了,如果能夠進入禁地中,這地方就大了,他說道:“禁制失效?”

  雷星峰點頭道:“沒錯,禁制大部分失效,只要劃定地界,不去危險的地方,我們可以利用這裡的禁地。”他很有把握的說道,要知道晶紫雅就可以做到這點,將居住和活動區域劃分出來。

  古奇也忍不住叫好道:“太棒了,我們現在的營地,局限性太大,又不敢隨便出去亂找,如果能夠在這裡找到適合的營地,那就太好了。”

  雷星峰迴頭問道:“晶紫雅,你能找到安全的區域吧?”

  晶紫雅點頭道:“沒有問題,我們還可以利用殘存的禁制。”

  午陽開心道:“好,好,我們立即行動,盡快遷入禁地中去,阿峰,在這個地方,我一直有種不安的感覺,也許是我多心了,但是,營地的安全,實在是讓人煩心。”

  家中的高手不能長期停留在營地,而營地又不能沒有高手坐鎮,這是他最操心的地方。

  有了雷星峰、高野、晶紫雅在,只要輪流坐鎮營地,他就可以脫身去探險,他也想要找到適合的修煉功法,這種東西,只有禁地才會產出。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9-22 11:07 編輯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