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二十八冊 明澤盟 第二章 強行招攬(下)

  對方因為這三人沒有進入禁制圈,大概很有點火大,其中一個人大叫道:「是那隻鳥!原來是那隻鳥洩露了!」指著黑鳥大叫。

  黑鳥冷冷的回答了一句:「嘎,蠢貨,傻人,笨蛋!」一個詞一個詞向外蹦,無比的清晰,也無比的響亮。

  那人都被罵呆了,這鳥竟然會說話?這下更是確定了,就是這隻鳥,這三人才沒有踏入禁制圈中,很快他們又發現一個更加重要的情況,雷星瑤不見了!那個藥劑師沒了,他們對午陽三人沒有興趣,目標人物可是雷星瑤。

  很快這群人就下了決心,先抓住這三人,就一定能夠找到那個小姑娘。

  圍住午陽三人,其實並不保險,因為沒有禁制的限制,三人隨時都可以突圍出去,對方三個天君級高手,其實心裡也相當震撼,他們發現,對方有兩個天君,還有一個根本就無法確定修為,很可能是道君級高手,這讓他們謹慎起來,一個道君老祖,就算在大型宗門,也是超級高手,一般都不大會出現。

  這個大陸,相對於整個域外星空中的修煉者大陸,是屬於邊緣地帶的大陸,整體實力不算特別強,尤其是高端武力上,比很多修煉者大陸要差不少,在這裡,天君級高手,就是中堅力量。

  雖說天君級高手不能橫行整個大陸,但是天君級高手,絕對不是那麼容易欺負的。

  午陽道:「我來吧!」他很想試試自己晉級後的實力,所以主動向前走了幾步,說道:「你們圍著我們幹什麼?」一開始總是要表現的很無辜。

  對方三個天君,相互看了一眼,其中一個明顯實力高一點的人上前一步,臉上露出笑容,說道:「可能有點誤會了,我們只是想要邀請你們加入……我們的門派。」

  午陽好笑,這種拙劣的謊話,也就是騙騙小孩子,在他這種老傢伙耳朵裡,那就是胡說八道,淡淡一笑道:「哦?加入你們門派?為什麼?你們是什麼門派?」

  那人行了一個本地的禮,說道:「本人是大三門的長老,寧厄阿巴。」

  午陽淡淡道:「午陽。」

  另外兩個天君,覺得自己有資格報名,各自上前一步報名,分別是息思阿巴和度裡阿巴。

  這名字有點怪,不過午陽三人也不在意,名字就是一個稱呼,就算再奇怪,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大三門,雷星峰在野城得到的地形圖上有標識,這是一個中型門派,實力相當不錯。

  午陽道:「我沒有興趣加入你們的大三門。」

  寧厄阿巴說道:「哦,這樣啊,你們不想加入,可以,但是和你們一起的那個藥劑師,就必須加入我們!」

  雷星峰道:「憑什麼?」

  息思阿巴道:「就憑你們打不過我們!」他的語言相當生硬,口音非常的奇怪。

  午陽笑道:「沒打過,你們怎麼知道我們會輸?」

  雷星峰卻注意到,這個息思阿巴長相非常古怪,和普通修煉者有很大的差別,眼睛鼓出眼眶,嘴巴特別的大,鼻孔扁平,貼在臉上,皮膚的顏色很深,這是人嗎?怎麼這麼奇怪的長相?

  息思阿巴咬字不清道:「你們會輸,你們少人……」

  少人?

  雷星峰一愣之下,馬上就明白了,就是人少的意思,不由得冷笑道:「戰鬥可不是說笑的,人少未必輸!」

  度裡阿巴道:「那就放單賭鬥!」

  放單賭鬥?

  午陽等人這才明白,以前見到的戰鬥,原來就是所謂的放單賭鬥,大概是本地的某種習俗。

  雷星峰道:「單打獨鬥?沒問題,那就來吧!」

  午陽道:「我來!」

  雷星峰道:「讓我試試嘛!」他來到午陽身邊,悄悄道:「讓我試探一下他們的實力,祖師爺,你坐鎮就好,防止他們群毆。」

  午陽點點頭,誰出手都無所謂,先看看對方天君的實力也好,午陽原本打算他們群毆的時候出手,或者一個打他們一群,若是單打獨鬥,他就有欺負人的嫌疑了。

  「小心點!」

  午陽退後幾步,站到高野身邊,說道:「我們壓陣吧,注意他們,不要被偷襲了。」

  高野道:「沒想到這裡藥劑那麼缺乏,我們也是大意了。」不是他害怕戰鬥,而是這種戰鬥毫無意義,沒想到一個藥劑師就能引起人覬覦,這裡也是夠亂的。

  午陽道:「不接觸本地修煉者,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啊,所以這也是代價之一。」

  兩人說了幾句,注意力就被雷星峰吸引了。

  雷星峰道:「來,來,按照你們的規矩,那個什麼……對了,放單賭鬥!你們是誰上?」

  度裡阿巴道:「既然我提議的,我先來,說好了,你們輸了,就交出那個小姑娘,那個藥劑師小姑娘!」

  雷星峰怒道:「混蛋,這裡沒有藥劑師,打不打?」

  度裡阿巴道:「沒有說好,怎麼賭鬥?」

  邊上寧厄阿巴道:「抓住他們,什麼都解決了,先答應好了,打了再說,我就不信,他們輸了還能跑到哪裡去?」

  度裡阿巴道:「好,這樣也行,等我抓住你,再看你怎麼選擇!」他一副信心十足的模樣。

  雷星峰也不謙虛,說道:「那就打吧!」話音未落,一隻巨大的手掌就飛了出去,狠狠的拍擊過去。

  寧厄阿巴和息思阿巴同時大叫:「小心!」

  這速度太快了,尤其是虛形手掌飛出後,上面閃爍著耀眼的電弧,將整個大手照耀成青白色,瞬間就擴展成一隻五六米長的巨型手掌,速度之快,讓度裡阿巴根本就來不及躲避,他怪叫一聲,一道劍光飛出,直劈虛形大手,這是一道赤紅色夾雜火焰的劍印虛影。

  雷星峰就是想碰碰對方的劍印,看看他們的劍印有多厲害。

  轟!咔!

  劍影瞬間就碎裂了,也只不過遲滯了巨手不到一秒的時間,可就是這不到一秒的時間,讓度裡阿巴爭得了一絲機會,他身形微微一晃,人已經閃到幾米外,巨型手掌就擦著他呼嘯過去。

  轟!

  又是一聲巨響,邊上一棵大樹,粗大的樹幹,瞬間就斷裂粉碎,原本圍攏著的修煉者,雞飛狗跳的躲避。

  雷星峰呼嘯著又是一巴掌就拍過去。

  度裡阿巴緊張到了極點,他也爭取到一點時間,所以他同樣打出一隻巨型手掌。

  火屬性的手掌,在他們這裡稱為火印掌,而雷星峰的就是雷印掌了。

  雷星峰看到對方彷彿燃燒的巨手,喝道:「來得好!」

  嘭!

  兩隻手掌撞擊在一起,這種大印掌的對決,沒有任何技巧可言,比拚的就是誰的手掌凝結的更大更結實,蘊含的力量更大,硬拚硬的強力比較,可以清楚的知道,誰強誰弱,這玩意是無法作弊的。

  爆響聲中,度裡阿巴慘叫一聲,他的火印掌直接就崩潰了,這次雷印掌硬生生的拍在他的身上,直接就將他拍的飛了起來,狠狠的撞入樹林中,咔嚓聲亂響,幾個修煉者瘋狂追著他而去,這一掌,硬生生將他抽飛到幾十米外。

  雷星峰沒有追擊,他淡淡道:「我贏了!」

  寧厄阿巴和息思阿巴面面相覷,再也想不到對方竟然如此強,最讓他們恐怖的是,雷星峰竟然是極其罕見的雷系修煉者,這太少見了。

  息思阿巴道:「讓我來打!」

  寧厄阿巴心裡有了不好的感覺,這三人絕對不好惹。

  息思阿巴走上來,就打算動手,就聽後面有人道:「我還沒有輸!」度裡阿巴一瘸一拐的走了過來,他的樣子非常狼狽,衣服全都爛了,滿臉滿身都是泥巴雜草,一條腿上全是血。

  寧厄阿巴道:「讓他來!」

  息思阿巴猶豫了一下,這才退開。

  度裡阿巴咬牙切齒的模樣,頓時讓雷星峰笑起來,說道:「還來?不認輸?」

  午陽道:「別和他廢話,直接干趴他就完了,囉嗦什麼!」

  雷星峰聞言一巴掌就拍過去,他現在越來越喜歡這樣戰鬥了,直接了當,乾脆利落,雖然沒有什麼技巧,但是打的很爽,就是比拚各自印的實力,比如他的雷印就非常的強,那麼他的雷印掌就強,而且是強的變態。

  度裡阿巴要哭了,人家還沒有準備好,怎麼又打過來了,他猛地閃避,雷星峰就追著打,他甚至都不用動,只是指揮著雷印掌跟著,而且這次不是直推雷印掌,而是從上向下拍擊,誰都看出來了,只要拍中,這滋味可就大了,絕對一巴掌將人拍進地面下去。

  息思阿巴和寧厄阿巴臉上都露出焦急的神情,息思阿巴更是幾次想要出手救援,都被寧厄阿巴攔下,他也不傻,看出對方兩人也在戒備,這邊只要有人出手,對方絕對不會袖手旁觀。

  轟!轟!轟!

  連續三巴掌都沒有拍到人,但是地上留下了三個巨大的手掌印,地面上無論是樹木還是岩石,都是一掌粉碎。

  度裡阿巴逃的極其狼狽,他現在知道,原來出掌和出劍印,只要對方比自己快,竟然可以讓人如此狼狽,他根本來不及還手,就知道逃避了。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11-20 20:21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3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