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三章 七層雷印(下)

  等雷星峰想通這個道理,再來看這個塔形七層雷印,頓時就毛骨悚然了,也就是說,這是七個人的雷印,其中六顆雷印,都是被這個主人得到的,如何得到,就可想而知了。

  結果很嚇人,卻又給了雷星峰新的思路,也就是說,既然融合不了,那麼就嫁接,能夠嫁接也是一樣的。

  按照這個思路,雷星峰重新檢查塔形七層雷印,結果還真的發現其中的蹊蹺。

  當雷星峰搞明白後,不由得笑了,因為他發現連接的禁制,是人為的,而且極其粗糙,和自然成長出來的禁制,完全沒有可比性,兩者相差實在太遠了。

  雙手捧著七層雷印,雷星峰尋思如何下手。

  這個嫁接用的禁制雖然極其粗糙簡單,卻非常實用,頗有點大巧若拙的感覺,但是雷星峰依舊覺得,設計雖好,可手段拙劣,如果自己來的話,絕對不會如此。

  分析判斷,籌劃設計,推敲研究,不知不覺中,雷星峰竟然花費了大半年的時間,基本上就沒有怎麼走出房間,都是金大胖派人送食物,還不敢經常送,通常都放在門口,到時間沒有吃,就會收走,重新再燒好,重新擺放在門口。

  雷星峰除非很餓,聞到食物的香氣,才會起身端飯吃,一般情況下,根本就想不起來要吃東西。

  全心全意的傾注在某一樣事情中,時間是感覺不到的。

  這天雷星峰開心的哈哈大笑,因為他成功的將七層雷印,分割開來,也就是說,將原來勾連的禁制拆解了。

  拆解開來,雷星峰就得到了七個雷印,由於七個雷印勾連在一起,所以裡面的禁制漸漸改變趨同,當拆解開來後,雷星峰就迅速用玉盒禁制起來,逐一禁制在玉盒中,手中就留下一個,他打算將這個嫁接到自己的雷印上。

  首先就是需要選擇材料,畢竟要設計一個嫁接用的禁制,這個禁制,雷星峰並沒有自己想,而是改造原來的禁制。

  原來設計的禁制非常巧,也相當好,唯一讓他不滿意的是,製作相當粗糙,雖然經過雷印主人的修煉和填充材料,但其中還是有很多不能讓雷星峰滿意的地方,這次就一起修改過來。

  尋找材料,其實應該說是湊齊材料,現在尋找材料的話,根本就不可能,這就要平時努力收集了,好在雷星峰一直都堅持收集材料,無論什麼材料,只要看到就不會放過,就算他不回去挖掘,也會讓秘門中人過去採集挖掘,鏡之界的大材料庫中,各種材料都有,哪怕缺少某種材料,也能找到替代品。

  這個嫁接禁制,雷星峰極為認真的設計製作,他直接來到鏡之界的空曠之地,然後平整地面,開始擺開禁制,這禁制不用很細小,一旦設計完成,啟動後,就可以直接用雷印吞下,只要不是超級大就沒有問題。

  由於可以擺開禁制,所以雷星峰就可以精雕細刻,精心安排,在嫁接禁制中,雷星峰還打算放入空間禁制,主要為了更好的進行能量轉移和交流,這是原來七層雷印沒有的,是雷星峰自己設計出來的,按照他的想法,不管什麼禁制,只要合適,只要好用,只要管用,只要用對地方,那就是好禁制。

  本著這個原則,雷星峰才開始佈置禁制,現在地面上佈置,然後調整、推測、啟動試驗,等等一系列過程。

  等到雷星峰完成整個禁制,才發現還是遠遠不夠,似乎禁制還差了點什麼東西,雷星峰坐在禁制邊開始苦思冥想,連續幾天也找不到其中的缺陷,由於他一向很謹慎,所以沒有急著來嫁接雷印,而是收起了佈置好的禁制,重新回到自家小樓的房間裡。

  就差一步了,雷星峰現在比較抓狂,他深信,自己一旦嫁接成功一顆雷印,自己的實力不說翻倍,但是最少也要提升一大截,這種機會實在太難得了,這比晉級還要困難,晉級的話,只要堅持修煉,堅持收集材料,總有一天會晉級的,可嫁接雷印,若不是發現有這個奧秘,誰會知道還有這種手段?

  這段時間,已經陸續有人回到雷星峰家的院子中,只是雷星峰根本就沒有心情下樓,只是關在房間裡,反覆琢磨著這個禁制。

  每天雷星峰都把玩著得到的雷印,習慣性的分析,習慣性的檢查,直到有一天,他發現了一個秘密,原來雷印中有靈物存在,這靈物才是嫁接的關鍵。

  仔細檢查了七個雷印,竟然各個都有靈物的存在,而這些靈物都是懵懵懂懂的,還不存在靈智,基本上是憑著本能行事。

  而自己的雷印中,卻是沒有所謂的靈物存在,如果想要嫁接成功,自己的雷印中,最少要生成一個靈物出來,哪怕再弱小,再沒有靈智,有靈物和沒有靈物,就是兩個概念。

  雷星峰也只能搖頭苦笑,靈物太難得了,這一世,他就見過一個靈物,還是木系的,被雷星瑤收服,那玩意可以產生萬年靈液,絕對的寶貝,而雷系的靈物,別說看見了,就聽都沒有聽過,沒想到得到一個塔形七層雷印,裡面就有七個不算成型的靈物,這也太嚇人,這人要多厲害,才能找到那麼多的靈物。

  其實雷星峰也誤會了,這靈物並不是外來的,而是雷印本身產生的,一直到了很久,雷星峰自己的雷印也生出靈物,才知道原來雷印達到某種程度,靈物會自生的。

  可雷星峰現在就被這個靈物難住了,要知道他的雷印裡可沒有什麼靈物,如果強行嫁接,他猜測,嫁接的雷印,會反控自己的雷印,那時候,估計就要出大問題了。

  耽擱了一年多時間,雷星峰總算清醒過來,知道不能繼續耽擱了,他和邢風還有約定,要去交易點去。

  不過雷星峰算計了一下時間,不由得搖頭,時間太久了,估計邢風早就離開了,這樣他反而不著急了。

  搖搖晃晃的下了樓,雷星峰來到木棚中,他一眼看到午陽,稍稍查看,雷星峰就笑了,說道:「恭喜,恭喜祖師爺。」

  接著又看到古奇,他立即就知道,古奇也晉級了,笑道:「恭喜師傅。」

  午陽開心的說道:「是啊,值得慶祝啊!」

  古奇拍拍雷星峰的肩膀,笑著沒說話,臉上的欣慰和喜歡,全都顯露出來。

  雷星峰問道:「阿爺還沒有回來?」

  古奇道:「你家老爺子還在大裂縫,大概還需要點時間吧。」

  凡是去用七彩之水和七彩之光洗練的人,都得到晉級,至於午陽,差點就達到初級君王,還差這麼一點,非常的可惜,不過,午陽心裡已經非常滿意了。

  雷星峰想想說道:「最近大家抓緊時間修煉吧,若是能夠達到君王級,我就帶著去幻天境。」

  午陽苦笑一聲道:「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機會吧,再想晉級,真的很困難了。」

  雷星峰搖頭道:「祖師爺,你還是不瞭解七彩之水和七彩之光的威力,那幾乎是脫胎換骨的變化,就算沒有什麼特別的機會,就這麼修煉,只要材料夠,一定可以晉級到君王級,而且時間不會太久的。」

  午陽有點不信,他說道:「哪有那麼容易晉級的。」

  雷星峰呵呵笑道:「祖師爺,別用老眼光看問題了,以前我們在家鄉的時候,晉級的確困難萬分,那是因為修煉的路數不對啊,現在可沒有這個問題了,新的修煉方式,加上各種手段和寶物,晉級還是比較容易的。」

  高野點頭道:「是啊,的確是這樣,現在晉級,快的有時候自己都不相信。」

  秘門高層整體晉級,這事對秘門是一個大喜訊,意味著秘門擁有了一定的自保之力。

  雷星峰也明白,秘門中,只有少數人能夠晉級到君王級,大部分最多也就止步在道君級高手了,就算這樣,也是一件很了不起的成就,在家鄉,根本想都不敢這樣想,幾乎是不可能有這種成績的。

  午陽等人藉著這個機會,又請教了很多問題,都是修煉上的問題,在鏡之界中,雷星峰在高層,是唯一一個可以給眾人解答問題的人,其他人都不行,無形中,雷星峰的地位就已經鞏固了。

  給眾人答疑解惑後,雷星峰重新回到了暗河,這裡禁制竟然恢復了不少,不過空間禁制徹底摧毀後,對雷星峰已經毫無威脅了,越過這個給雷星峰帶來巨大收穫的禁制,雷星峰繼續向前走。

  片刻,就遇上了另外一個禁制,這裡的禁制也是層層疊疊的,如果沒有人來過,這禁制的密集程度,絕對讓人絕望。

  暗河在這裡顯得很窄,大約有五百米寬,河岸只剩下不到十米,邊上就是石壁,雷星峰開始小心起來,他仔細觀察這個禁制大陣。

  半晌,雷星峰自言自語道:「有意思,竟然還是有空間禁制,這個禁制……有意思!」

  突然,有人說道:「什麼空間禁制?什麼東西有意思?」

  雷星峰嚇了一跳,仰頭看去,只見石壁上,竟然掛著一個人。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6-12 10:20 編輯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6: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