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二十二冊第七章 回家 (下)

  從秘藏空間午陽的密室中出來,雷星峰和高野兩人走出午陽的住宅,高野道:“這就是你們居住的秘藏空間?”

  雷星峰道:“嗯,看樣子要放棄了。”

  高野道:“的確是可惜啊,秘藏空間是最好的門派駐地,隱秘而且安全,這裡在遠古,也是有大能存在的,可以直接開闢這樣的居住空間。”

  雷星峰道:“鏡之界可比這個高級。”

  高野道:“鏡之界有鏡之界的好處,秘藏空間也有自己的好處,首先秘藏空間就比鏡之界大多了,而且依附一個大陸,可以得到很多的補給,並且可以一點點壯大起來。”

  雷星峰道:“對於我而言,鏡之界更實用。”

  高野點頭道:“當然,你注定有到處亂跑的,鏡之界就是一個極好的交通樞紐,有了這寶貝,你去哪裡都方便。”

  雷星峰笑道:“你也有一定權力了,也享受同樣的好處啊。”

  高野笑道:“我也沒有想到加入會有這種好處,嘿嘿。”他很是得意,這次選擇他覺得非常明智,他一個人單幹也很多年了,其中的苦楚,他是明明白白,不是堅韌不拔的人,根本就受不了,發瘋都是輕的,很可能找一個大禁地瘋狂亂衝,死的也是無聲無息。

  雷星峰說道:“到我家去。”

  高野道:“家裡還有人嗎?按照你的脾氣,估計所有的人都在鏡之界了。”

  雷星峰道:“還是留了幾個人的,沒有全部帶走。”

  雷星峰的家距離午陽住宅很近,兩人很快就回到雷星峰的住宅,走入院子,高野也忍不住讚歎道:“好漂亮的房子,呵呵。”這裡房子建造的美輪美奐,都是用極好的材料建造而成,而且年代久遠,古樸和奢華,給人相當大的衝擊。

  家裡還留下幾個侍者,看到雷星峰進來,一個個臉上露出狂喜的神情,都以為雷星峰已經拋棄他們了,沒想到竟然還看到主人,一個個上前行禮,他們想些什麼,雷星峰心裡明白的很,他說道:“放心吧,以後這裡實行輪班。”

  來到木棚,雷星峰立即將金大亞、瘋鷹、嗜虎、艾山爾、金大胖都放了出來。

  金大亞看到熟悉的房子,不由得呆了,他說道:“這個……這個……竟然回來?”

  瘋鷹和嗜虎也直發呆,兩人面面相覷,同時嘆口氣,瘋鷹道:“阿峰越來越厲害了。”

  金大胖卻歡呼一聲,這裡可說他最熟悉,自從跟了雷星峰後,他大部分時間都在這裡生活,已經有很深的感情,他向著後面跑去,他的大廚房就在後面,那是他親手建造起來的,回來是一定要去看看的。

  他一邊向後跑,一邊說道:“你們等著啊,我去燒點好吃的!”眾人忍不住都笑。

  艾山爾說道:“主人,還要放一些人出來,不然我手下可沒有指揮。”

  雷星峰點點頭,放了七八個侍者出來。

  這些人雖然很懵懂,但是聰明的沒有說話,底層的人有自己的生存哲學,雖然雷星峰很寬厚,不會隨意懲罰人,可艾山爾就沒有那麼好說話了。

  整個住宅頓時有了生氣,任何建築,一旦缺乏人居住,很快就會衰敗下來,艾山爾帶著一群人,開始整理院子。

  金大胖很快就搞出一大桌飯菜,這次他沒有忘記給黑鳥一盤切好的鮮肉,放在桌子上,還特意招呼了一聲,黑鳥很是享受這種待遇,很難得沒有毒舌,飛落到桌子上,開始啄食。

  雷星峰其實越吃越少,因為他的身體,很少從食物中獲取,大都從雷印中吸取身體需要的力量,但他的愛好是吃,本質上,他和金大胖沒有什麼區別,這已經是腦海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很難放棄。

  從填飽肚子,到現在純粹是為了美食,雷星峰對於食物有極高的要求,不好吃他就寧願不吃,因為這不是必須的了,美味才是唯一的。

  不論是米飯,還是麵食,雷星峰基本不碰,他都是吃各種菜餚,而且吃的相當少,只是品嚐著好滋味。

  雷星峰說道:“金叔,以後你就留在家裡,如果要找我,你知道的,很方便,直接回鏡之界,我已經給你權限了。”

  金大亞點頭道:“沒問題,給我多留一些人手,這裡既然以後要廢棄,我們就接下來好了。”

  雷星峰笑道:“沒錯,這依舊是我們一個重要基地,以後,你可以從外面招收一些人手進來,我相信有很多人是願意來的,還有注意吸收有修煉潛質的人,我們這一系的發展,還要看這裡吸收進來的人。”

  瘋鷹道:“這個沒有問題的,有時間,我也會去跑跑,反正很方便。”

  嗜虎贊同道:“阿峰,這點你放心,有我們看著,以後弟子會源源不斷的。”

  高野鼓掌笑道:“很好,非常好,其他秘門其實都斷了傳承,沒有後來者,就算他們的實力頂天又有什麼用,人總是要死的,時間長短而已,只有傳承是不能斷絕的,有了鏡之界和秘藏空間,你將根扎在凡人世界中,嘿嘿,聰明的作法。”

  雷星峰很是開心,說道:“不是我聰明,而是我擁有鏡之界,才能如此,嗯,等我修為再上升一點,鏡之界就可以告訴師傅和祖師爺了。”

  高野很理解雷星峰的作法,一個小孩子,是不能擁有巨大的財富,那會引起無數意想不到的的爭奪,只有等到小孩子成長為壯漢,那時候什麼紛爭都沒有了,因為壯漢有能力保護自己。

  雷星峰不敢挑戰師傅和祖師爺的底線,他不想因為鏡之界的存在,讓祖師爺和師傅做出什麼壞的選擇,這種打擊,是他完全不可承受的,有些關係是要非常小心維護的。

  一頓飯,大家吃的很是愉快,金大胖已經是雷星峰家族不可或缺的人物了,有他在家,每個人都有回到家的感覺。

  這就是一個大家族,雷星峰自己也沒有想到,沒有怎麼經營,就形成了以他為首的利益大家族,不過他沒有什麼抵觸心理,能夠強大起來,就沒有理由拒絕,尤其這世界的殘酷,比上一世可要嚴重多了,沒有實力,絕對會被人吃的渣渣都不剩。

  吃完飯,雷星峰就開始佈置人手,該出去找人就去找人,該守家就守家,秘藏空間中,也有很多的普通人,這些都是被秘門拋棄在這裡,原本就是自生自滅的狀態,但是雷星峰迴來後,立即就派人管理起來。

  就在這時候,有人衝了進來,大叫道:“老爺子回來了!”這是一個侍者,三環真人,他這麼興奮,是因為雷星峰曾經說過,誰找到老爺子,就是十枚印環,對於三環真人而言,十枚印環就是一大筆財產,無論是自己用,還是換東西,都是最好的獎賞了。

  雷星峰一愣,隨即大喜過望,他忍不住大笑道:“好!”抬手就扔給那個侍者一個小皮袋。

  那侍者用手一捏就知道,裡面的印環絕對不止十枚,當然他也明白,這些印環不是他一個人可以吃下的,守衛秘藏空間的人,可不止他一個,就算這樣,他也是喜出望外了。

  雷星峰起身就向外跑去,剛到大門口,就看到雷暴老爺子走了過來。

  第一眼看到雷暴,雷星峰頓時就鬆口氣,還是九環真身,他生怕雷暴真的晉級,那樣的話,就很難去磁暴山脈修煉了。

  雷星峰笑道:“阿爺,我找了你很久了!”

  雷暴驚訝道:“找我幹什麼?呵呵,想阿爺是不是?阿峰啊,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要學會獨立啊。”

  雷星峰哭笑不得,說道:“阿爺,不是的,是秘門已經遷徙了,你再不回來,就找不到我們了。”其實他有點誇張了,畢竟有了鏡之界後,這裡就不算被拋棄,想要回來,隨時都可以。

  雷暴老人嚇一跳,他說道:“什麼意思?遷徙?”他就算見多識廣,也不了解秘門中的秘辛,當然不清楚狀況,而且在外面,他一直在尋找雷暴雨,但是那麼長時間,也沒有找適合的地點,主要雷暴雨都很短,沒有固定的時間,沒有長時間的閃電雷鳴,就算遇上,也很快就消散了,他如何敢冒險晉級?失敗也就很正常了。

  雷星峰拉著雷暴老人走進院子裡,眾人紛紛上前行禮。

  雷暴老人已經不是以前暴躁的老人了,隨著自創了修煉功法後,狂暴雷電已經不能影響他的性格了。

  雷星峰將雷暴老人引到高野身前,說道:“這是高野前輩,是天君大人。”

  高野頓時笑了,他說道:“不用那麼客氣,阿峰,你也是天君,你家的老爺子,也就是我的長輩了。”

  雷暴卻嚇住了,他腦子一團漿糊,什麼意思?半晌,他拍了一下腦門,說道:“我老了,大概耳朵不好,這個……阿峰是天君?”

  雷星峰道:“阿爺,你很快也可以達到的,我找到一個修煉的地方,磁暴山脈,呵呵,還有修煉功法,阿爺,你也是雷屬性,那是專屬雷屬性的修煉場合。”

  高野道:“你沒有聽錯,阿峰就是天君,嘿嘿,老爺子,你可賺了,有如此的孫子,是你福氣啊!”

  雷暴急忙擺手道:“可不敢如此稱呼……”開玩笑了,一個天君叫自己老爺子,那絕對受不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2 16:32 編輯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