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4
第20冊 第五章 石林小禁地 上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其實,我想要尋找雷暴雨區域,我不能再耽擱了!」他心裡的壓力越來越大,強烈的緊迫感讓他相當的焦躁。

  頓時一桌的人都沉默了,這個看似非常簡單的願望,可誰都不能滿足雷星峰。

  艾山爾說道:「留在鏡界的話,永遠找不到合適的地方,主人,你還是要在外面多看多走,我相信,合適的地點一定有,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金大亞道:「是啊,也許域外星空就有合適的地方,阿峰,只是你跑的地方太少,沒有發現而已。」

  雷星峰苦笑道:「我不能遠離啊,只能在前哨站附近行動,就算有合適的晉級地點,我也很難發現……嗯,就算這樣,我也要尋找一次才甘心。」

  金大亞道:「我陪你去!」

  瘋鷹道:「嗯,我也陪你一起去找。」

  金大胖道:「我也……那個留在這裡……呵呵,省的給你找麻煩了,放心,我會燒製最好吃的……來歡迎阿峰回來。」

  雷星峰心裡還是很感動,不管如何,就算這一世他比較孤僻,但還是找了不少朋友,對於金大亞,瘋鷹,嗜虎三人,他從來沒有擺出主人的樣子,稱呼也是金叔,鷹叔和虎叔,就是將這三人當成自己的長輩來對待。

  當初,瘋鷹和嗜虎在雷星峰還沒有成長起來,就一直護衛他了,金大亞雖然後來加入,但是他一直兢兢業業的照顧,最危險的時候,他會捨棄一切,奮不顧身的救援雷星峰,對於這一點,雷星峰已經深信不疑。

  雷星峰點點頭,他也沒有說什麼感謝之類的話語,彼此是什麼樣的人,各人心裡都很明白。

  金大亞笑著拍了金大胖肥碩的肩膀,說道:「多搞點好吃的,另外,每次都那麼小氣,一個菜就那麼一小盤,不夠我們吃的啊,稍微搶一下就沒有了。」

  金大胖很是無奈的說道:「東西多了,就不好吃了,不知道小鍋菜和大鍋飯好吃啊,菜燒多了就不稀奇了。」

  黑鳥重新飛落到雷星峰肩膀上,它說道:「還有鳥的鮮肉,可別少了!嘎,就算沒有星獸肉,也要多搞點好吃的鮮肉,鳥要吃野生的,不要家養的!嘎!」

  金大胖忍不住就要咒罵,可是想到後果,他還是忍了下來,沒有理會這只招人恨的鳥。

  雷星峰好笑,扭頭看著黑鳥,也不說話。

  黑鳥立即將腦袋藏入翅膀中,嘀咕道:「看不見鳥,看不見鳥!」

  雷星峰被逗得笑了一聲,這黑鳥雖然混蛋,但是對自己還是比較服從的,想想還是算了,這傢伙就算你再罵,它都是一副死樣。

  黑鳥逃過一次責罵,它現在越來越狡猾了。

  吃完飯,雷星峰帶著金大亞和瘋鷹重回前哨站的駐地。

  看著雷星峰三人出來,嗜虎笑道:「可算回來了。」

  雷星峰道:「有事發生?」

  嗜虎道:「沒有,一個人在這裡有點無聊而已。」

  瘋鷹拿出一個大木盤,說道:「這是胖子給你的,趁熱吃吧。」

  嗜虎上前接過,笑道:「不錯啊,大胖還想著我,嘿嘿。」都是他愛吃的食物,大塊的紅燒肉,還有油餅,他知道吃法,將紅燒肉卷在油餅中吃。

  這種吃法特別的膩人,但是嗜虎卻非常喜歡,他和雷星峰不同,雷星峰還喜歡吃蔬菜,這傢伙純粹是無肉不歡,而且超級喜歡吃大肥肉,越是油膩越是胃口大開,他就是所謂的重口味。

  雷星峰道:「等祖師爺回來,或者等小師叔回來,我們就跑遠一點,現在還不行,根本就走不開。」他負責整個營地的安全,雖然任務不重,但是他無法走開。

  金大亞說道:「不知道這怪石堆裡面有什麼玩意,好像很危險的樣子。」

  瘋鷹道:「老祖離開說過,不要進入裡面,恐怕裡面有古怪吧。」

  雷星峰心裡一驚,說道:「難到是一處禁地?」

  金大亞道:「這可說不定哦,對這裡,其實我心裡是有疑問的。」

  雷星峰道:「什麼疑問?」

  金大亞道:「這裡……你們發現了沒有,這裡沒有猛獸,找不到一隻猛獸,這是很怪異的,而且,域外星空一直是傳說中險地,我們到了這裡,幾乎就沒有遇上什麼危險,而這一片廣闊的怪石森林,裡面要沒有名堂,才見鬼了。」

  瘋鷹一拍大腿,說道:「對哦,難怪我總是覺得不對,就是說不出一二三來,老金說的對,這裡太怪,估計石林裡面……可能真有什麼禁地之類的存在,嘿嘿,阿峰,要不要探查一下。」

  雷星峰心裡萬分猶豫,他可是深知禁地的恐怖,而自己還沒有晉級,也就無法利用鏡界,一旦陷入其中,可能真的出不來了,如果運氣差的話,可能午陽親自出手救助也脫身不得,這個險值得冒嗎?

  想起自己擁有各種人偶獸,雷星峰心裡有一個主意,他說道:「可以試一試,我用人偶獸來開道,不行的話,就退出來。」

  金大亞道:「要麼我陪著吧,老鷹和老虎就留守在家,這次時間應該不會太短。」

  瘋鷹猶豫了一下,說道:「還是我去吧……」

  雷星峰說道:「金叔陪我去,鷹叔和虎叔留在家裡,若是有事,金叔會趕回報告的。」

  瘋鷹道:「也罷,阿峰,你自己小心。」

  雷星峰道:「嗯,你們也小心,約束眾人,不要跑遠了,此地也就是附近安全,大家可以在附近收集材料。」

  瘋鷹答應了一聲,他說道:「阿峰,有些事急不得的,感覺不對就退回來,沒必要將自己陷入絕境。」他早就看出來,雷星峰表面極其溫和,為人處世也不張揚,但是,他有一絲瘋狂勁頭,只要不觸動,就沒事,可一旦瘋狂會很嚇人。

  這一點,就算雷星峰也不瞭解,前世平和的性格帶給他極大的好處,尤其是修煉雷屬性後,若是沒有前世的性格平衡,他早就不是這樣了,不過就算有前世平和的性格壓制,雷屬性還是帶給他很多東西,瘋狂,暴躁,等等因素都隱藏在他的骨子裡。

  雷星峰點頭答應,他說道:「金叔,我們走。」

  ……

  一隻拳頭大的金屬小蜘蛛快速爬過,腿腳極其敏捷的竄到一塊怪石上,這怪石高達近百米,那隻金屬小蜘蛛很快就攀爬到頂端,身體轉動了一圈,然後迅速縮起腳爪,彷彿一個圓形的石頭,從怪石頂端滾落。

  在地上彈跳了幾下,金屬小蜘蛛的八隻腳爪才伸出來,繼續先前。

  雷星峰和金大亞站在一條石縫前,片刻,雷星峰說道:「沒問題,我們繼續順著走。」

  金大亞笑道:「用金屬小偶蟲探測,當真是方便,你已經能夠完全控制了?」

  雷星峰道:「幾百米吧,再遠就有點困難了,尤其這裡亂石縱橫,更是如此,不過,有金屬小偶蟲,方便了很多。最少我們知道前方的地形。」

  已經是第四天了,雷星峰和金大亞兩人一路向石林內闖,靠著金屬小偶蟲探路,這一路走的雖然磕磕碰碰,但是還算是比較順利。

  越是向裡面走,巨石的形狀越是古怪,而且裡面的路複雜到了極點,很多都是絕路,好在有金屬小偶獸探路,讓兩人不至於走冤枉路,沒辦法,在這裡誰也不敢飛起來,不到萬不得已,他們甚至都不敢爬到巨石的頂端。

  因為雷星峰有一次走到了絕路,四周都是巨石,根本無路可走,金大亞就想要飛到巨石上,然後翻越過去,雷星峰不放心,他飛到巨石的一側,緊貼著石壁,直接放了一個鋼鐵人偶獸出來,那人偶獸剛剛站立起來,就被一道極淡的光擊中,瞬間就融化開來,直接從巨石上跌落。

  到了這一步,雷星峰和金大亞徹底確認,石林中一定有禁地,為此兩人還討論過幾次,最終雷星峰還是決定繼續前進,等到實在不行再退回。

  只能在石林中穿行,所以探測路途就非常重要,雷星峰驅動著十幾隻金屬小蟲偶探路,漸漸地的就深入石林其中。

  有了鏡界後,出來探險就好多了,吃飯的時候,兩人就回去吃飯,金大胖一定準備好了飯菜,想要休息也很容易,可以回鏡界睡覺,擁有了鏡界後,探險就是一種享受了。

  雷星峰第一次通過秘門,進入的就是極寒之地,寒涯堡,當初若是有鏡界,就根本就怕了,寒潮來的時候,只要躲入鏡界就好了,這可是超級避難所。

  金大亞道:「阿峰,你有沒有感覺到,身體越來越沉重?」

  雷星峰道:「早就感覺到了,是一點點增加的……對我們影響不大,嗯,當然要小心了。」

  一個個拳頭大的金屬小蟲偶,順著一條條岔路前進,當無路可去的時候,它們就直接翻越怪石,猶豫體積太小,因此不會引來攻擊。

  雷星峰和金大亞行走的速度越來越慢,主要是雷星峰開始慎重起來。


  PS. 從9/1號起對岸又改新方式PO文章,所以大家會看到第20冊的每一章都上/下各一篇是正常的。
    而每一章的上或下都需要熱心人士有人付費後,才流出來。
    早上半章,晚上半章。
    所以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請和緩些。畢竟我不欠你什麼,請不要粗俗字眼連損帶罵。 本帖最後由 syhsieh 於 2014-9-5 13:50 編輯

[BOOK: 002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