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3
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五章 試探(上)

  讓雷星峰難以置信的是,他竟然又找到一個禁制空白點,這種好運簡直可遇不可求,有了這個禁制空白點,他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渡過禁制的中心地帶,向著禁制邊緣進發了,這樣就算硬闖,把握大了三分。

  兩人再次坐下休息,雷星峰不停念叨著:「運氣啊,運氣太好了!」

  這次就連邢風也笑得合不攏嘴,他說道:「很好,很好,也許還能遇上一個休息點,哈哈,這樣我們真的有希望過去了!」

  雷星峰瞇著眼睛看遠方,這次依舊看不到有任何跡象,他知道,隨著深入其中,這禁制的複雜程度,是自己難以企及的,能夠走到這裡,還能找到休息點,這運氣的確好到爆,剛才要不是自己靈機一動,向側邊走了一段距離,根本就不可能遇上禁制空白點,想想也高興,這意味著他又能安全推進一段距離。

  邢風道:「看到休息點了嗎?」

  雷星峰道:「有一次好運,在關鍵的時候,絕對幫到我們了,再想來一次,千難萬難,我已經不抱希望,還能再找一個休息點。」

  邢風笑道:「誰知道啊,萬一還有一次,嘿嘿,我們一定能過去了。」

  雷星峰仔細分析和觀察了一下,搖頭道:「很難了,這次真的要闖了。」

  邢風道:「唔,那麼沒有信心啊,好吧,原來就打算闖了,這次算是賺到了。」他的心態很好,能賺到就賺到了。

  雷星峰道:「這次休息的充分點,然後儘可能走的遠點,難以為繼的時候,就硬闖吧。」

  邢風點頭答應,說道:「就這樣,先休息吧,說實在,真他媽的累人啊!」

  雷星峰其實更累,他也不多說,只是說道:「我感覺地勢有點變化,你有沒有發現?」

  邢風道:「嗯,有點上坡的感覺,坡度不算陡峭,不注意的話,很難察覺,會影響我們前進嗎?」

  雷星峰道:「我也不清楚,希望不要有阻礙,我也不希望地勢變化太大,若是複雜地形,還能形成這種恐怖的天然禁制,我真的不知道,會遇上什麼玩意。」

  邢風道:「會遇上很危險的東西或者攻擊嗎?」

  雷星峰道:「不知道,可如果地勢複雜的話,我們前進的路,也會更加困難。」

  邢風道:「我們的運氣一向都很好,所以,我相信,我們會順利的。」

  雷星峰搖頭道:「我可不把希望寄託在運氣,不管有沒有運氣,我們都要通過這個禁制,我自從學習禁制後,還沒有被禁制真正困住過。」

  這種強大的信心,讓邢風也感覺好了很多。

  兩人都做好了硬闖的準備,這次是真正打算硬闖了,因為沒有休息點,他們就想要停下來,是完全沒有了希望。

  雷星峰在前,邢風在後,兩人走出了禁制空白點。

  繃緊的感覺再次湧上心頭,兩人步調一致的向前去,這一路雷星峰依舊很小心,能夠推遲點硬闖的時間,能夠儘可能走到禁制邊緣處,是他唯一的目的。

  十分鐘,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三個小時,這次走的極遠,由於有了心理準備,兩人都沒有那種累到骨子裡的感覺,雷星峰一邊躲避快速移動的禁制節點,一邊匆忙的說道:「我還能堅持……你怎麼樣?」

  邢風依舊是滿頭大汗,他說道:「還行,能堅持!」

  每多走一步,對於兩人而言,就是向著勝利多走了一步,竭盡所能,兩人又走了一個小時左右,到了這裡,雷星峰也眼花繚亂了,不時的將雷電充入眼中,他的眼睛快要抵擋不住了,不停的流出淚水來,他心裡明白,就算自己猶有餘力,但是眼睛已經受不了。

  雷星峰沉聲道:「我們準備硬闖!」

  邢風道:「好!我先放出真身!」

  雷星峰道:「還是聽我的口令,一起放出真身,然後朝著前方跑!一、二。三!放!」

  兩人的印飛出,真身顯現,雷星峰突然拋出一根粗大的鋼索,直接就套在邢風的腰間,兩人這才拔腳奔跑,向著前方狂衝。

  極其沉重的腳步響起,兩人一直向前衝,這時候,禁制才算反應過來,整個禁制開始急速變幻。

  又是一個火禁制,雷星峰叫道:「真是不明白,這裡為什麼那麼多的火禁制!」聲若落雷,響徹大地,真身就算說話,也將話音放大了無數倍。

  由於有了鋼索,所以邢風和雷星峰沒有失散,周圍的環境再次變化,這是一片火世界。

  兩人靠的很近,舉手投足間,都可以觸碰到彼此,雷星峰心裡深知,一根鋼索,未必能夠繫住邢風,這裡的火焰,可以很輕易的燒斷這根粗大的鋼索。

  兩人快速向前衝,而雷星峰不時的看準方位,邢風不管是看到雷星峰轉彎還是後退,都很老實的跟隨著,他知道,整個禁制都是幻象,只有雷星峰才能不被幻象所迷惑。

  真身越是龐大,觸動的禁制節點越多,所受到的的攻擊也就越多。

  一開始還是一片火焰海,但隨著兩人的前進,火焰海開始聚集,形成一條條的火龍,開始撲向兩人。

  邢風一邊抵擋著,一邊奔跑,一邊還忙不迭問道:「阿峰,有多遠出去?」

  雷星峰道:「不知道,看不透!」

  邢風道:「很遠?」

  雷星峰道:「也許很遠,也許很近,誰知道啊!衝啊!」

  伸手掐住一條火龍的脖頸,用力扔了出去。

  邢風也用類似的動作,將火龍甩出去。

  兩人在休息的時候,曾經討論過這個問題,就是擊碎火龍,還不如驅趕開來,因為,一旦火龍碎裂,那麼會形成更大的火龍。

  而火龍一旦壯大,那麼攻擊力會成倍增長,這算是一個在禁制中還擊的小技巧,非常的管用,一條接著一條火龍生成,很快,兩人身周圍攏了上百條的火龍。

  這壓力也不小,由於火龍多,反而讓兩人忙於應付。

  邢風道:「不成了,還是要打碎一些火龍,我寧願面對一條大火龍,也不願意面對那麼多的小火龍。」

  這一群火龍,阻斷了兩人前進的路,想要前進,就必須擊碎它們。

  雷星峰道:「好,幹掉它們!」

  兩人拳打腳踢,艱難的向前行走,很快,百十條火龍全部被擊碎,在它們重新凝結起來的時間裡,兩人拚命向前奔跑,可惜由於真身沉重,兩人並沒有逃多遠,又被一條火龍攔截。

  雷星峰喝道:「幹掉它!」

  轟!轟!

  火焰四射,瞬間,兩人同時發力,幹掉這條已經粗壯了一倍的火龍,兩人看都不看,繼續向前狂奔。

  整個禁制大陣都激動起來,周圍的火焰將一切都染成火紅色,隨著一條條的火龍被擊碎,整個天地都炙熱起來,火焰開始由紅轉向白色,溫度更是急劇升高。

  雷星峰的本體都感受到這種劇烈的熱度,他說道:「要快點了!」

  邢風道:「我知道……可他媽的快不起來!」

  雷星峰喝道:「盡力吧!」

  邢風暴起,一拳打去,瞬間,竟然將一條撲過來的火龍直接打爆,化作漫天的火雨,他趁機踏出七八步,又有一條火龍撲來,一腳踢出,這條火龍也被擊碎。

  雷星峰道:「向左走!」

  邢風已經超過了雷星峰,在前面開路,而雷星峰就只好不停的呼喝著,告訴他該如何走。

  有時候是前進,有時候是倒退,有時候又是左拐右拐,反正就是不走直線,可雷星峰的眼中,邢風就是走直線,一路向前,他心裡也暗自慶幸,有了這雙神奇的眼睛,哪怕經常被雷電刺激流淚,可在禁制中,絕對是逆天的存在,無論禁制如何變化,他完全可以看穿。

  一個禁制就算很大,但是只要不被迷惑,那麼再大也有限,總是能夠走出去,就怕被禁制迷惑,那麼在禁制中轉圈就不可避免了。

  一路狂奔,一路攻擊,雷星峰感覺已經快要到禁制邊緣,而且他還知道,一旦接觸到禁制邊緣,那麼禁制的攻擊會猛烈起來。

  兩人分工合作,邢風負責衝擊,雷星峰負責看路,並且掩護邢風後側,兩人配合當真很默契,到目前為止,沒有出現任何有威脅的存在。

  火龍逐一被擊碎,小的火龍被擊碎後,迅速融入其他火龍身上,漸漸地火龍壯大起來,當雷星峰和邢風又擊碎了幾條火龍後,就剩下了兩條外形巨大的火龍,顏色依舊是赤紅色,飛舞盤旋,不時的還打出一團團的火焰,砸在真身上。

  雷星峰道:「這兩條火龍儘可能不要擊碎!」

  邢風也不問為什麼,而是很乾脆道:「好!」

  雷星峰可是知道這禁制的變化,如果擊碎這兩條火龍,估計後續的變化,會讓兩人很被動。

  這火龍說堅韌是很堅韌,說脆弱又很脆弱,只要全力攻擊,擊碎它們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可擊碎後,重新凝結的火龍,會比原來的火龍,攻擊力上升一倍都不止,這種無休止的實力上升,換任何人來,都會頭痛異常。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5-26 13:02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