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四章 艱難前行(上)

  邢風苦笑道:「那就是說,一定會觸發禁制,只是早晚而已?」

  雷星峰點頭道:「沒錯,這個禁制,如果前輩不跟著我的話,我還能走的遠點,也許僥倖可以過去,但是前輩跟著我的話就很難了,畢竟我們是兩個人,就算非常默契,也還是不如一個人靈活,所以說……一定會觸動禁制,只是早晚問題。」

  邢風道:「那該如何是好?」他可不打算退出,也沒有可能退出了,這裡根本就無法使用秘門。

  雷星峰道:「這樣的話,我們只能盡可能推遲觸動禁制,一旦無法控制,那就只能硬闖了,那時候就比較被動,若是到了禁制邊緣,或者距離邊緣不遠,也許過去沒有問題,如果在禁制中央接觸……那就是進退兩難了。」

  邢風也忍不住苦笑,他說道:「不管怎麼說,我都會努力跟上,盡可能不去觸碰到禁制,嗯,實在不行,也只能闖了。」

  雷星峰道:「我盡量尋找禁制空白點,進行休息恢復,就怕找不到禁制空白點,那就比較麻煩了,唔,實在不行,退回上一個禁制空白點也是一個辦法,好了,我想這個辦法不錯,不至於到時候,逼得硬闖,太被動了。」

  邢風道:「嗯,就這麼說,等會兒,還是你帶路,我盡可能跟上。」

  雷星峰道:「也許這個禁制圈過去,我們就真正進入了,真是很期待裡面有些什麼。」

  邢風道:「是啊,我更是期待,眼睛都紅了啊!」

  這個禁制圈和剛才比較,禁制節點更多,移動更快,雷星峰都搞不明白,這是怎麼佈置的,這種禁制已經脫離了他的想像,太高深,太神奇,尤其這裡的禁制,沒有一個禁制是人為的,全是天然形成的,能夠天然形成這種禁制,就算雷星峰親眼看到,內心深處,依舊難以置信。

  怎麼會形成如此復雜,又如此井井有條,並且威力奇大的禁制,還環環緊扣,漏洞少的可怕的禁制?

  邢風問道:「怎麼了?」

  雷星峰搖頭道:「沒什麼!」將疑問驅逐出腦袋,他振奮精神道:「該走了,嗯,我需要看看從哪裡切入進去!」

  邢風點頭道:「好,我跟著你,一起過去看看。」

  兩人沿著禁制圈走,這段禁制和禁制的空隙處,並不算長,大約有兩三千米,有的地方寬一點,有的地方窄一點,兩者之間,就像是有一條線,兩人就走在這條線上,左邊是剛才進來的禁制圈,右邊是新的禁制圈。

  雷星峰一邊走,一邊觀察,眼中不時的吞吐著銀芒。

  在邢風的眼裡,兩邊都一樣,空蕩蕩的地面,地上全是破碎的灰白色碎石,禁制中的石頭,碎裂的更細,就像是砂礫一樣,而兩個禁制圈外,沒有被禁制波及的地方,石頭要大一些,他心裡微微一動,臉上不由得露出喜色,為了證明自己的想法,他問道:「禁制涉及到地方,是不是這裡……」說著邢風拿出一根棍棒,在地上劃線,就距離禁制邊緣一尺的地方,用棍棒劃過。

  雷星峰驚訝道:「咦,你能分辨禁制所在?」

  邢風笑道:「這樣就確認了我的看法了,哈哈,不錯,不錯!」要知道這個發現雖然很小,但若是在這裡行走,小心點的話,就可以發現有沒有禁制了,還能發現禁制圈所在的準確位置。

  雷星峰好奇的看著他,他深知禁制的無形,低級的禁制還比較容易發現,而這裡的禁制全是高級的,其深奧的程度,就算他有時候也看不懂,邢風是怎麼發現的。

  邢風指著地上,說道:「看地上,禁制圈內的石頭和禁制圈外的石頭是不一樣的!」

  雷星峰觀察一下,他也看出中間很明顯的差別,禁制圈內都是砂礫,很難得有一塊大點的石頭,而禁制圈外,都是核桃大小的灰白色石塊,其中不乏有拳頭大的,兩者涇渭分明,但不是用心觀察,是絕對不可能發現的。

  這個對雷星峰的幫助不大,但是對邢風的幫助就大多了,他可以先期察覺到禁制的存在。

  有了這點發現,邢風感覺頓時好多了,其實這點發現對於他進入禁制後,幫助並不大,可他還是很高興,經驗就是這麼一點點積累起來。

  雷星峰在這條空白帶來回走了兩次,終於找到一個相對比較好的切入點,這地方的禁制節點稍微少點,移動的速度也相對和緩,最可貴的是,從這裡隱約可以找到一條相對好走的路。

  邢風見雷星峰站著不動,就知道他打算從這裡切入了,說道:「這個點如何?」

  雷星峰道:「比較而言,這個點切入應該是最好的,不過,我還需要觀察一下,尋找一條最好通過的線路。」

  必須仔細觀察,這就需要一點點時間,看看禁制節點移動的規律,總是有規律的,仔細觀察之下,雷星峰還是有了不少收穫,並且找到一個禁制節點相對集中的點,他知道,那裡應該有一個禁制空白點。

  禁制空白點,有點像是沙漠中的綠洲,是這裡禁制特有的一個現象,以前在外面,從來沒有禁制空白點這一說,他自己設計禁制的時候,也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現在尋找禁制空白點,就是雷星峰必須完成任務,尤其是第一個禁制空白點,只要找到,總是能夠進入其中的,這就給你機會,因為在禁制空白點,就可以休息,恢復身體和精神上的疲憊,恢復刺痛的雙目。

  找到一個可能的禁制空白點,這還不夠,雷星峰繼續尋找,很快就找到第二個禁制空白點,距離先前發現的一個,兩個禁制空白點都在行走的線路上,一旦其中一個進不去,那麼就可以有一個備用的,這樣才保險。

  雷星峰站了足有一個小時,這才坐下,閉上眼睛,他說道:「讓我休息一下,然後我們進去!」

  邢風點頭道:「好!」

  雷星峰直覺著這個禁制極難走,一個不好,估計這次要吃點虧,不過,他敢就這麼進去,也和自己擁有鏡之界有關,真的抵擋不住,他就逃入鏡之界,按照他現在的實力水平,和掌控鏡之界的能力,他已經可以在大型禁制中,使用鏡之界了。

  休息完畢,雷星峰站起身來,說道:「準備好了嗎?」

  邢風點頭道:「沒問題,我就在你身後。」

  雷星峰深吸一口氣,一步就踏入了禁制。

  再一次翩翩起舞,再一次手舞足蹈,沒法子,想要躲避禁制節點的觸碰,就必須這樣,兩人實力水平超高,所以各種高難度的動作,各種不可思議,非人的動作,都被雷星峰做了出來,後面的邢風有樣學樣,就算再難的動作,他都必須做的一樣,還必須跟上雷星峰,貼緊雷星峰,這難度不是一般的大。

  雷星峰思想高度集中,眼中銀芒更是不停的吞吐,他的腦袋猶如撥浪鼓一般,不停的搖動,他必須觀察到周圍禁制節點移動的軌跡,而邢風不明所以,所以他的腦袋也跟著不停的晃動,說實在的,邢風搖的頭都暈了。

  一路有驚無險,很快就接觸到第一個禁制節點聚集的地方,雷星峰只是快速掃了一眼,心裡微微一涼,說道:「走,這是假的……沒有空白點!」這個情況一開始就注意到了,所以,雷星峰毫不猶豫的轉身就走,他早就選擇好了路線,並不會手忙腳亂。

  邢風立即跟上,期間撞到一兩個禁制節點,好在他的反應快,也嚇出一身冷汗,這種接觸,他是有感覺的,說道:「我撞到禁制節點了!」

  雷星峰可以從整個禁制的運轉看出來,他說道:「穩住,沒事,不要連續撞擊就好了。」

  邢風滿頭大汗道:「要快點了,我快要支撐不住了……」

  雷星峰道:「再堅持一下,馬上就要到了!」他心裡有一句話沒敢說,下一個禁制聚集的地方,如果不是禁制空白點,估計他也要抓瞎了,因為他並不知道第三個禁制聚集地方,也就是不知道第三個禁制空白點所在,那時候,就必須硬闖了,要命的是他們兩人才出發沒多久,最多走了不超過一千米。

  邢風咬牙道:「好!我會堅持的!」

  兩人都咬牙堅持著,一點點的前進,線路更是曲折拐彎,有的地方,甚至要來回幾次,才能通過。

  終於抵達了第二禁制密集區域,雷星峰由於要觀察周圍的禁制節點的移動,所以只能偷偷瞄一眼,他喜道:「好,有休息地方了!」

  邢風道:「我們慢慢來,我還能撐得住!」他深知這時候絕對不能催促雷星​​峰,越是接近成功,越是容易出現問題。

  雷星峰環繞著禁制節點的密集區域,走了半圈不到,就發現進入的線路,說道:「這次速度要快,緊跟我,動作要一致!」

  邢風答應道:「好!」他死死盯著雷星峰,不敢有一絲一毫的分神。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5-25 01:17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5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