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一冊 磁暴山脈 第八章 天君客卿 (上)

  卡啦啦……轟!

  沒錯,就是閃電後帶來炸雷,當雷星峰揮動雷刀劈斬下去的時候,一道閃電隨著雷刀揮動的軌跡出現,發出刺目的光華,震天的雷聲也同時炸響,直接就打向高野。

  沒有破空聲,有的是閃電刺開空氣而發出炸響聲,這是雷星峰以前從來沒有過的,那聲暴雷炸響,就算雷星峰心裡也暗自吃驚。

  高野突然覺得不好,因為這雷聲簡直震人心魄,讓他心悸神搖,竟然有點把持不住自己,瞬息間,他沒敢抵擋,人影陡然就融入空氣中,這一刀完全劈空,斬在地面上。

  轟!

  地面上出現一道裂縫,長達七八米,地上的雜草頓時燃燒起來,一條線的燒起來。

  高野在躲開的距離並不遠,只有五六米遠,從側面冒出來,不是他不想閃避遠點,關鍵他來不及,雷電的速度是最快的,以他的經驗,在發現不對的瞬間,就身不由己的躲開了,這是他千錘百煉的本能,根本就沒有任何思索。

  雷星峰見到高野現身,毫不猶豫的撲擊過去,手中的雷刀再次舉起,喝道:「別躲,拼一下!」

  高野手中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錘子,這錘子很有點特色,就像是一個腰鼓,兩頭大中間小,一根粗大的握柄,原本高野沒有打算用武器,他就算看不透雷星峰,可是當初雷星峰進入磁暴山脈的時候,才是九環真人,他想當然的認為,就算雷星峰變得厲害點,也不過就是真君實力,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這才出了點醜。

  現在高野可不認為雷星峰僅僅擁有真君的實力,在他看來,雷星峰這把會發出炸雷聲的刀,實在有點變態了,他沒有信心空手抵擋,這才拿出自己的兵器。

  當巨錘出現,瞬間就有大塊的冰出現巨錘上,雷星峰看的明明白白,那巨錘一出現,體積就大了一倍,表面晶瑩剔透,一股寒意擴散開來。

  雷星峰喝道:「好!」他已經逼近了高野,狠狠一刀劈了下去。

  這次高野沒有躲避,再躲的話,就被人看不起了,以天君的驕傲,他丟不起這個人,剛才閃避完全是不由自主的,本能躲避,這次拿出兵器,他有信心和雷星峰硬打硬拚。

  卡啦啦……轟!

  又是一刀劈斬下來,高野毫不示弱,輪起巨大的錘子狠狠砸了過去。

  一道白色光,一道銀色光,兩者撞擊在一起,竟然掀起一圈衝擊波,剎那間,巨錘上的冰晶完全碎裂,高野連連後退,雷星峰也不好過,手中虛形的雷電,瞬間崩潰,他同樣也站立不住,向後不停的退去。

  兩人身體都發出光芒,這是印的防禦,保護本體不受傷害。

  高野後退十幾步後,陡然喝道:「打!」

  一隻寒冰大手,憑空出現,瞬間膨脹到了五米大,向著雷星峰蓋了下去。

  雷星峰正在恢復雷刀,他現在發現,虛形雷刀一旦超過某種承受的力量,會立即崩潰掉,好在只是虛影雷刀,實體雷刀並不受影響,所以他可以快速重新凝結虛形雷電,還沒等他凝結完成,就看到一隻巨大的手掌從上面拍了下來,就和拍蒼蠅沒有什麼兩樣。

  這隻巨型的大手,並沒有完全凝實,只有手的隱約形狀,冒著大量的白色霧氣,拍下來的時候,竟然發出破空聲。

  雷星峰一隻手上是崩潰了半截的雷刀,另一隻手卻是空著的,他爆喝一聲,猛地將左手一揮,同樣一隻虛形大手飛了出去。

  虛形雷電大手,環繞著無數閃電和跳躍的電弧,這只虛形大手只有三米多長,和高野的五米多大的寒冰大手明顯了小了一圈,但是這只雷電大手有一個特色是高野所不具備的,那就是更加凝實,威勢更加龐大,普一出手,就帶出了隆隆的雷聲。

  兩隻大手直接就撞擊在一起。

  轟!

  電流和冰屑亂飛,電弧亂跳,大量的霧氣隨著高野的虛形大手崩潰,也同時擴散開來。

  借此機會,雷星峰重新凝結了自己的雷刀,這就是有傳承的好處,這種虛形雷刀和虛形大手,無論崩潰多少次,都不會影響雷星峰的戰鬥,只要他體內還有大雷音,只要雷印中還充滿了能量,那麼他就不會缺乏武器。

  高野駭然道:「好!」他再也沒有想到雷星峰那麼強。

  雷星峰揮動虛形雷刀,喝道:「再來!」

  高野閃身,從幾十米外冒出來,他大叫道:「好了,好了,不用繼續了!」

  雷星峰舉著雷刀,疑惑道:「為什麼?」

  高野緩緩走了過來,說道:「再比下去就沒有意義了,你的實力很強,但是每個天君都有自己壓箱底的技藝,一旦用出來,就會有死傷,我們沒有仇恨,而且你還救了我一命,沒必要進行搏命。」

  雷星峰也只好散去虛形雷刀,他說道:「好吧。」說著呼嘯一聲,金大亞等人立即跑了回來。

  這場戰鬥不算激烈,時間也很短暫,波及的地方也不大,但是雷星峰清楚的知道,自己可以抵擋天君的攻擊,也就等於擁有天君的實力,面對天君,他已經可以抵擋,就算打不過,但是絕對能夠逃的掉,這點讓他很是開心。

  高野心裡同樣也明白,自己若是全力以赴的話,雷星峰未必能夠擋住,但是從對抗中的蛛絲馬跡看,對方的實力同樣不可輕辱。

  金大亞問道:「阿峰,怎麼樣?」

  他們一群人在遠處,根本就很難得到結果,尤其是兩人交手極快,兩下子就結束了,他們當然猜不到結果。

  達到一定層次後,比拚只要接觸一下,基本上就能將對方的實力猜測的八九不離十,當然擁有的秘技不算,因為有些秘技是跨級挑戰的,都是各家各人的秘密,不到生死關頭,不會輕易動用,能夠動用的就是常用的手段。

  就像是雷星峰手裡還有一招沒有嘗試,未必就沒有一拼之力。

  雷星峰笑道:「還行,最少能和前輩拼上一記,嘿嘿。」他心裡已經興奮之極,開玩笑了,能夠和天君對峙硬撼,這種成就感實在太大了,就算打不過,他也心滿意足,這才修煉了多久,就可以和天君幹架,這成果實在是不小了。

  金大亞等人臉上露出一絲震撼,和天君拼上一記,這是什麼概念?大家心裡非常明白,就算比不過,也有平等的地位了。

  黑鳥落在雷星峰肩頭,討好道:「恭喜,恭喜啊,鳥給你道喜啦……」

  晶紫雅作為一個正直的人偶,她很看不起黑鳥,按照她的想法,如果在沒人地方,如果給她抓住了黑鳥,那就一把拗斷它的脖子,那就徹底清淨了,所以她不懷好意的盯了黑鳥一眼。

  高野道:「看樣子你在磁暴山脈收穫極大啊!」

  雷星峰笑嘻嘻道:「還算不錯,嘿嘿。」豈止是不錯,眾人都從雷星峰的臉上看到他掩飾不住的喜意,這次收穫實在是太大了,隨著實力的瘋狂增長,雷星峰的地位也一樣會飆升,那麼這些手下的地位也一樣會上升,沒人會不高興。

  高野猶豫了一下,說道:「老弟,我有一個想法,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聽?」

  雷星峰心裡一動,笑道:「老伯,儘管說。」不管怎麼說,高野的年齡絕對比阿爺大,稱呼他一聲老伯已經是佔了便宜,他可不會稱呼一聲老哥,畢竟對方是天君級前輩高手。

  高野道:「我在外也膩味了,以後和你混,怎麼樣?」

  雷星峰頓時張大嘴巴,其實他心裡隱約有一點猜想,沒想到對方說出來後,他依舊會狂喜不已,這可是天君啊,還是在域外星空這片土地上生活了很久的天君,這實力絕對不可小覷,竟然要跟自己混?

  高野道:「怎麼?不願意嗎?」

  雷星峰急忙道:「願意!當然願意,歡迎高伯加入!」

  金大亞等人也上前歡迎,恭稱一聲前輩。

  高野笑道:「不管怎麼說,你也救了我一命,呵呵,而且我也看好你的潛力。」看好雷星峰潛力,這才是他最看重的一點,不然他也不會主動要求加入。

  雷星峰笑道:「那麼,高伯,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

  高野臉上露出一絲笑容,說道:「好,以後就是一家人了。」

  雷星峰鼓掌道:「為了歡迎高伯加入,我們要開一個慶祝會,大家都過來。」

  眾人聚攏過來,高野奇道:「怎麼?」沒等他明白過來,眼前的景色陡然變換,瞬間,他就出現在雷星峰住宅院子裡。

  高野駭然道:「這是?」

  雷星峰已經徹底掌控了鏡之界,而且實力狂飆,也不怕別人來搶奪鏡之界,笑道:「這才是我們的家!歡迎高伯正式加入!」

  高野已經反應過來,他說道:「鏡之界?難道這是傳說中的鏡之界?」

  雷星峰笑道:「沒錯,這裡就是鏡之界!」

  高野怪叫一聲:「哇呀呀,太棒了,你知道鏡之界的含義嗎?」

  金大亞好奇道:「什麼含義?」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9-18 10:02 編輯

[BOOK: 002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1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