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7
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四章 三環戰六環(上)

  艾妖道:「萬源,有本事,你和他打一架,就知道是怎麽回事了!」

  對面那人道:「艾妖,你什麽意思?說我打不過他?你開玩笑嗎?我會打不過一個三環真身的小家夥?」

  艾妖冷冷道:「別以為你是六環就了不起,小家夥一樣打得你還不了手!」想想當初的景象,到現在他都有陰影,那攻擊實在太過詭異,而且讓人防不勝防。

  萬源根本就不信,這輩子,他就沒有見過三環的修煉者,可以和六環的修煉者戰鬥,就算是聽都沒有聽說過,按照他的常識,別說三環真身了,就算四環,甚至五環真身,都是無法和六環真身的高手爭鬥。

  艾妖道:「試試就知道了,哈哈,別說你不敢啊!」

  雷星峰聽著眼皮直跳,這個老東西不懷好意,他說道:「艾妖,要不我們打一架!讓他看看就知道了!」

  萬源原本已經躍躍欲試了,想著無論如何,雷星峰也不過是一個三環小家夥,一拳就打飛了,試試就試試,可聽到雷星峰這麽一說,想想也對,若是讓雷星峰和艾妖戰鬥一場,不就什麽都清楚了!

  艾妖又不傻,他可是和雷星峰戰過,知道小家夥極其難纏,想要打到他的真身,當真是千難萬難,都很難出手,出手也會被小家夥躲過去,想想心裡都郁悶,他如何肯上當。

  艾妖笑道:「小家夥,我們是熟人啊,那就不用打了,要打,和他試試比較好!」

  雷星峰恨得牙癢,他既不想和艾妖打,又不想和萬源打,兩個都是六環真身的高手,等級差就在這裡,無論如何,只要打起來,他總是很吃虧的。

  艾妖可不想放過雷星峰,他說道:「萬源,別告訴我,你連一個小家夥都不敢打!」

  萬源心裡更是疑惑,難道雷星峰真的很特別?他心裡稍稍警惕了點,不過,依舊還是沒有完全放在心上,畢竟差距擺在這裡,他可不認為自己會打不過雷星峰。

  艾妖一副看不起對方的模樣,讓雷星峰咬牙切齒,都不知道該如何說才好,這個老東西就是唯恐天下不亂。

  不打都不行,萬源說道:「好吧,小家夥,若是你能擋住我的一次攻擊,就算你過關!」

  這家夥終於還是被艾妖撩撥得忍不住了。

  雷星峰心裡嘆息了一聲,他知道自己不打也不行了,而一旦動手,他才不相信對方就發一招攻擊,打架是沒有道理可講的。

  既然要打,雷星峰也無法躲避,索性就大方點,他單手舉起巨型鋼棒,指著萬源道:「來吧!」

  萬源驚訝道:「咦,這小子可以啊,敢對六環高手發出邀戰,唔,看來有點意思!」

  艾妖陰笑著退後,他成心挖坑讓萬源跳,見他跳進去,心裡當真很快活。

  雷星峰兩手緊握鋼棒,就像是握著一桿長槍,對著萬源。

  萬源發出嗤嗤的笑聲,他實在沒法不笑,這種等級差存在,對方竟然還有勇氣和自己戰鬥,他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好。

  雷星峰可沒敢主動攻擊,他也知道,主動攻擊沒用,因為他無法撼動對方的真身,至於破開真身,更是想都沒有想過,必須要等對方攻擊過來,他才能伺機反擊,所以他雙手持棍就不動了,盯著萬源看。

  萬源驚訝道:「還真敢和我動手啊,好!那就來吧!接我一擊,如果真身還能不崩潰,我就算你本事!」說著就向雷星峰撲來。

  轟轟的腳步聲,當真震人心魄,雷星峰死死盯著對方的動作,這時候可不能有一點大意,他拿定主意,絕對不能硬碰硬,那是找死的節奏。

  一拳轟擊過來,萬源自信,只要一拳,雷星峰就算真身不破,也會被打飛出去,打不死也要去掉半條命。

  這種蔑視是根深蒂固的,級別差距太大,這給了萬源極大的自信。

  雷星峰極其冷靜的側身,同時鋼棒猛地一點,就刺在對方手臂關節處,這裡的關節和本體不同,並不會影響對方攻擊的力量,但是這一點力量加在對方的手臂上,就讓這一拳的去勢徹底改變。

  巨大的拳頭從雷星峰頭側過去,雷星峰猛地轉身,鋼棒橫著抽擊過去,對準的是萬源腰部。

  啪……轟!

  這力量是完全破不開萬源的防禦,卻成功的給萬源增加一股巨大的推力,讓他繼續向前衝去,就算他想要控制腳步,都很難辦到,畢竟身體實在太過沈重了。

  如風一般從雷星峰身側衝擊過去,雷星峰已經轉身,就跟在萬源的身後,他掄起鋼棒,猛地砸了下去。

  一棒轟在萬源頭上,雖然對方紋絲不動,可雷星峰不管,他急速的用鋼棒狂砸,夾著無數的雷電,打在萬源的頭上。

  轟!轟!轟……

  萬源一路衝擊過來,當他一拳打出,信心百倍的想要看到雷星峰完蛋,可是手臂突然被刺了一下,那股龐大的力量就偏轉過去,然後他就發現,雷星峰不見了。

  緊接著腦袋就被敲了無數下,雖然沒有任何損傷,可他也被打懵了,然後他就聽到艾妖放肆大笑,頓時他滿臉通紅,猛地轉身,就看到雷星峰舉著大棒子使勁敲自己的腦袋。

  嗷!萬源怪叫一聲,這真的很丟臉,他直接就瘋掉了,太難堪了。

  迎著鋼棒就撲上去,他才不在乎鋼棒的攻擊,這玩意就算帶上雷電,也不會影響他的行動,他有一種瘋狂的衝動,打爆雷星峰的真身,把本體拖出來,直接砸成肉泥,這是他腦子中唯一的念頭。

  雷星峰一看不對,他可不敢後退,你退的再快,也沒有對方撲出來的真身快,所以他直接向左邊閃避,同時鋼棒一挑,蹩了對方的腳。

  萬源哪裡知道這種巧勁,瞬間,衝出去的步伐就亂掉了,踉蹌了幾步,雷星峰又回到他身後,繼續用鋼棒敲他的腦袋,其實雷星峰也很無奈,如果是本體,這麽一棒足夠開瓢了,可是真身的頭顱,完全是能量構成,他如何能夠擊破?

  可不打又不行,所以雷星峰就不停的敲著對方的腦袋。

  艾妖樂不可支,一個勁狂笑,實在是太有喜感了,他其實心裡也暗自驚嘆,他發現雷星峰的實力似乎又強了不少,主要是雷星峰的行動的速度更快了,身形也更加靈活了。

  雷星峰並不是要挑逗對方,可是他的手段施展開來,不是挑逗也成了挑逗,哪有一個勁的敲人腦袋的,而且他的實力不如對方,卻一個勁的砸腦袋,是個人都受不了,更何況對方還是一個大高手。

  萬源轉身,不躲不閃,就看著雷星峰的鋼棒砸下來,然後頂著敲擊,一步步逼近對手,這次他的動作很緩慢,對於雷星峰的攻擊,根本就不理會。

  雷星峰連連後退,連續幾棒子,發現對手根本就不理,而是一點點逼近自己,這要是被他抓住,什麽都別想了,絕對會倒黴,而且是倒大黴。

  萬源咬牙切齒道:「敲夠了沒,也讓我來打一下!」

  雷星峰心道:「打一下?打半下我也受不了,這家夥腦子是爛泥嗎?」

  萬源猛地跨出一大步,雷星峰猛地向側邊一跳,然後轉身就跑,沒法打了,對方一旦認真,只要步步為營,自己就毫無辦法,關鍵撼不動對方的真身,若是連續攻擊,能夠讓對方真身崩潰,那麽戰鬥還有意義。

  艾妖兩隻巨手不停的鼓掌,哈哈大笑道:「哈哈,萬源,輸了吧,他要是六環,不,只要五環真身,你就輸定了,哈哈!」

  激得萬源更加瘋狂。

  雷星峰暗恨不已,他也沒法堵住艾妖的嘴巴。

  萬源在雷星峰身後狂追,雷星峰可不是直線跑,而是曲曲折折的跑,幸好之前有修煉,速度比原來要強不少,所以萬源暫時抓不到雷星峰。

  雷星峰心裡明白,這樣跑是很難逃脫的,兩者實力差距太大,根本就不可能逃掉,所以他不會束手就擒的,前面比較平坦,雷星峰一路狂奔下去。

  萬源叫道:「小子,你跑不掉的!站住,讓我揍一拳,停下!」

  雷星峰很想罵一句白癡,只是對方追趕太急,他也不敢大意,全神貫注身後,兩人越跑越快。

  艾妖笑得氣都喘不過來,大笑特笑狂笑,然後他就看到驚人一幕,笑聲戛然而止。

  只見雷星峰在前面狂奔,萬源張牙舞爪的緊追不捨,兩人的速度一再提升,突然間,雷星峰剎住腳步,毫無徵兆的蹲下身來,然後萬源就撞了上去,然後就看到萬源飛了起來。

  艾妖目瞪口呆,半晌,他再次爆發狂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飛了……竟然飛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萬源飛出的姿勢非常銷魂,那就是餓狗搶屎,飛出去足有三百多米,一頭就砸在地面上,巨大的腦袋直接在卵石堆上開了一個坑。

  雷星峰看都沒有看,掉頭向回逃。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31 17:51 編輯

[BOOK: 007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0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