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30章冊 第四章 殺陣威力 (上)

  堅持不到四個小時,第二條戰線也搖搖欲墜了,對方的人數實在是太多了,雷星峰只是覺得眼前有無數條尾巴抽擊過來,無數的外族人撲擊上來,每個外族人都是一副不要命的模樣,就算他也覺得恐怖到了極點。

  修煉者已經無法立足,一點點的向後退卻,好在道君和天君的努力,勉強讓整條戰線不至於崩潰,大量的外族人在衝擊的時候死在鋒線上,整個戰線一片混亂,無數外族人和修煉者倒下,只要倒下就幾乎沒有活下來的希望,到處都是尾巴亂抽,到處都是劍印亂飛。

  雷星峰挨了幾記重的,打得他有噴血的衝動,好在他有很多的療傷藥劑,還有解毒藥劑,暫時沒有太大的問題,午陽同樣也受了傷,幾乎沒有修煉者可以倖免,個個帶傷。

  達列霸瘋狂亂打,他同樣也受到群攻,根本就無法躲避,只能靠著自身防禦抵擋,他已經連喝了兩瓶療傷藥劑,可惜他用的是初級的療傷藥劑,只能暫時壓制傷勢。

  寧厄阿巴緊隨著午陽和雷星峰,形成了一個戰鬥三角,來回縱橫,他的傷勢要輕得多,由於有中級藥劑療傷,所以暫時也沒有什麼問題。

  一路後退,僅僅兩個小時,他們已經退到第三條防線,只是沒有人來替換他們,只能苦苦掙扎。打到現在,防禦禁制隨著外族人瘋狂湧入,整個禁制搖搖欲墜,一旦禁制破碎,那麼他們這些人的壓力就更加巨大了。

  雷星峰也不知道殺了多少外族人,往往一道劍印飛出,就能殺出一條血胡同來,可外族人依舊悍不畏死的衝鋒,他們根本就不怕死,這種狀態下的外族人,哪怕實力不夠,也能在氣勢上壓制修煉者。

  有些修煉者就是因為被壓制住,才被一群外族人撲倒,隨即被撕碎,外族人不但用尾巴攻擊,他們甚至用咬的,那種慘烈,每個修煉者都心底發顫。

  午陽和雷星峰不停的呼喝,隊伍也在緩緩的向後退去,他們身後不遠處,就是禁制殺陣,午陽、雷星峰、達列霸都有意識的將隊伍向這個方向退,突然,遠處有人大喊:「敗了,我們敗了……」還沒等喊第二句,就被一個督戰隊的道君老祖,一巴掌拍死。

  但是那一處的修煉者隊伍徹底崩潰了。

  雷星峰眼見著不好,他說道:「我們加快速度退,別亂,千萬別亂!」一幫道君老祖竭力維持,都知道一旦亂起來,失去了組織,那麼他們會被外族人輕而易舉的撕成碎片。並不是所有人都有理智的,一旦周圍的人快速向後逃,那麼就算你想要堅持也是不可能的。

  瞬間,幾個大缺口就出現了,外族人瘋狂湧入,然後試圖切割修煉者群體。雷星峰一看不對,立即對午陽道:「快,下令退!不然來不及了!」這裡距離禁制殺陣不過百十米,只是這種退卻很不容易。

  午陽讓幾個小組輪流向前衝擊,減輕撤退的壓力。

  他說道:「阿峰,你先退到禁制圈裡面去,隨時準備啟動,快去,快去!」雷星峰一把拉住寧厄阿巴,說道:「我們走!」兩人掉頭就向後面跑去,達列霸道:「去幾個小組,在禁制邊緣形成一道簡單防禦線!」幾十個修煉者掉頭就跑,達列霸喝道:「都給我穩住了,能不能保命,就看大家的行動,不想死的,千萬別他媽的亂跑!」大隊人馬艱難的向後緩慢的退去,這時候快不得,一快絕對會出亂子。

  周圍已經一片混亂,由於防線被突破,就算督戰隊也沒有任何辦法,只能聚攏一小部分修煉者,拼命抵抗,這時候就是拼命的時候,雙方都在拼命,死的人就多了,外族人和修煉者,同歸於盡的很多。

  勉強還能堅持的人,最少也是天君以上的人,他​​們的實力強悍,戰鬥力持久,只是每個高手心裡都明白,這種狀態是不可能持久的,終歸會耗盡力量,慢慢的那些天君道君也出現傷亡,往往幾十個甚至上百的外族人,集體圍攻這些天君或者道君級的高手。

  雷星峰已經到了禁制圈內,他開始大叫起來,說道:「立即建立防禦圈,快點,所有退到這裡的人,立即建立防禦圈!」

  早有人開始引導,這是之前就​​安排好的,凡是退到禁制圈中的人,立即被安排到禁制內圈,對外形成一道圓形防禦圈,有些天君級高手,還有不少道君老祖,看出這裡的不同,因為形成圓形防禦,最少還能苟延殘喘,他們就算是不知道這裡是禁制圈,也被吸引了過來,加入其中。

  有不少督戰隊的道君老祖也退到禁制圈來,他們的號召力很強,不少道君老祖也跟著過來,漸漸地禁制圈的內圈就站滿了修煉者,形成了一個新的防禦,緊接著午陽等人的隊伍退了過來,隨之而來的是大群的外族人。

  道君老祖接應,眾人齊心合力,暫時穩住了禁制內圈的防禦,大部分外族人都擋在禁制內圈外,也就是說,這些外族人都在禁制殺陣中。

  這裡形成的防禦圈,保護了很多的修煉者,午陽和達列霸的隊伍,也就剩下幾百人了,大部分人都死在外面,等到午陽和達列霸的隊伍進入,就聽午陽大喊道:「阿峰!快啟動!」

  這時候,無數的外族人湧來,能夠形成抵抗力量的就是這個禁制圈了,其他修煉者全都是各自為戰,那無法形成威脅,而這個防禦圈,聚集了兩千多人,就成了一個巨大的目標。

  還有人在禁制中和外族人纏鬥,雷星峰也管不了那麼多了,他聞言立即啟動了禁制殺陣。瞬息間,無數雷電突然憑空產生,轟隆隆的雷聲陡然炸響,那雷聲簡直驚心動魄,咔嚓轟!嘎啦啦的雷在禁制圈震撼響起,隨即刺目的雷電瘋狂落下。

  在禁制內圈中的人,看著眼前的景象,全都嚇住了。

  雷殺的威力非常的驚人,尤其是經過禁制的放大,當然,這也和禁制樞紐中,你放什麼東西有關,比如,雷星峰若只是放了雷液電漿,那麼這雷電就不會那麼凶狠,要弱很多,可雷星峰放置的是大雷晶,如果他有雷系靈物的話,這雷和閃電又不同,威力最少提升十倍到百倍之間,只看是什麼靈物了,就算是靈物也有高低區別。

  這是雷星峰為了保命,放置了十枚大雷晶,一開始就啟動到最大,這種程度的禁制殺陣,幾乎十幾分鐘就會耗去一枚大雷晶,如果不是雷星峰手邊存放了不少大雷晶,這種程度的消耗,足以讓他痛徹心扉。

  不到三分鐘,凡是在禁制殺陣中的外族人,還是修煉者,全都被雷殺幹掉,除了幾個道君老祖級的人物外,整個禁制殺陣中,一片煙塵,被雷電轟擊,所有頂不住的人,全都成為灰燼。

  雷星峰停下禁制殺陣,頓時周圍一片寂靜,不論是修煉者,還是外族人全都被嚇住了,剛才在禁制圈中的人,不少於三千的外族人,竟然只有個別身穿紅色甲胄的外族人活了下來,還有幾個督戰隊的老傢伙,其他人全部消失不見。

  這一擊實在太過犀利,不但外族人驚懼,就連很多督戰隊的人也一樣震撼驚恐,這種殺陣的威力,完全顯露出來,那就暴露了一個問題,這佈置禁制的禁制師是誰?如此厲害的禁制師,督戰隊竟然不知道,要知道禁制師和煉藥師的地位,在明澤盟是很高的,不比督戰隊差,甚至某些時候,督戰隊還要求煉藥師和禁制師。

  冒出這麼一個厲害的禁制師,也就意味著堅守兩天,問題不是很大了。

  雷星峰這次無論怎麼低調也藏不住了,他也索性高調起來,他喝道:「保持防禦圈!等敵人攻入的時候,大家不要主動出擊,不然被禁制連累了,可別怪我!」修煉者們低聲議論,不過,當他們知道這個禁制就是雷星峰佈置的,每個人眼裡都透出一份尊敬,哪怕是道君老祖也一樣,午陽小聲道:「阿峰啊,你出名了。」

  雷星峰道:「別管出名還是不出名,我們先保住性命再說!」外族人停止了攻擊,只是將禁制圈團團圍住,他們也沒有那麼傻,再用人潮來,這損失就恐怖了。

  幾個道君老祖在外族人包圍下,竭盡全力突圍出來,幾個督戰隊的道君老祖立即衝出去接應,當他們進入禁制圈的時候,後面瘋狂追趕的外族人頓時停止了腳步,他們也知道這禁制圈不能進入。

  那幾個道君老祖全身浴血,每個人都傷的不輕,被人​​扶到禁制圈中央坐下,一個個服用療傷藥劑,雷星峰注意到,他們服用的竟然是高級療傷藥劑,這種藥劑只要服下,稍微休息一下就能恢復,雷星峰也知道是好東西,看樣子,這玩意也只有督戰隊才有。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2-12 10:48 編輯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5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