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二冊 第六章 貝斯靈物(下)

  艾七道:「應該有萬米以上,甚至更深,君王級的高手,可以下潛的湖底,有些地方,還是無法深入,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人能夠真正潛入貝斯湖真正的水底,據說貝斯湖有一條極長的大裂隙,就算君王級高手,也只能在大裂隙邊活動,再深入下去就很難了。」

  雷星峰好奇道:「能給我看看嗎?」靈物都是好東西,只是靈物的用法各有不同,貝斯靈物,雷星峰就不知道有什麼用。

  艾七很大方的拿出一個半人高的水晶瓶子,這瓶子製作的相當精緻,雷星峰一眼就看出瓶子上的禁制,同樣也很精緻,七個節點閃爍,禁制樞紐就在瓶口,卡著一塊大環晶,這塊大環晶,竟然是高級大環晶。

  由於有禁制遮蓋,所以整個水晶瓶呈現黑色,根本看不到瓶子中的景象,雷星峰伸手在禁制樞紐上,動了一下,準確的轉動了其中一個禁制節點,頓時整個瓶子就透明起來。

  雷星峰問道:「瓶子中是水?」艾七道:「這水經過貝斯靈物的滋潤,是極好的水,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換水,貝斯靈物若是放入污穢的水中,幾天就可以將水源徹底清潔。」

  雷星峰盯著大瓶子,他現在可以清楚的看到瓶子中的貝斯靈物,那是一種猶如細絲的生物,大約有幾千根細如蠶絲的綠色線,在瓶子中聚散不定,飄飄蕩蕩的,相當好看。

  「活的?」看著扭動的綠色細絲,雷星峰懷疑這東西是活物。

  南馨神情自若,大概這類寶貝見到太多了,所以沒有太多的驚訝,倒是雷星峰心裡對這個很有興趣,他說道:「有什麼用?」艾七道:「我也不是非常清楚,但是我知道,煉藥師可是最喜歡這個了。」

  南馨道:「這東西用來設置貝斯靈泉最好不過了,對於培植園有極大的幫助,不過,我也沒有培植園,要了也沒有用。」

  雷星峰道:「貝斯靈物……老艾,若是以後能夠搞到的話,也給我搞一份來,我用別的東西換。」

  艾七很爽氣的說道:「雷哥,我送你一份好了。」

  雷星峰道:「你有多餘的?」艾七笑道:「得到的時候,就是兩份,這玩意也就是煉藥堂的人喜歡,還有就是水系修煉者的至寶,其他人一般用不上,如果用來做禁制樞紐的靈物,又太浪費了,這玩意用在禁制上,威力並不大,只能當成輔助靈物用。」

  雷星峰喜道:「我有用,呵呵,給我一份吧,以後我用別的東西換。」

  艾七很大方,他既然拿出來和人賭鬥,就沒有將這玩意放在心上,說道:「行,就這個,你拿去吧。」

  雷星峰道謝一聲收起,這東西帶回鏡之界,放在鏡之界的培植園中,那就是非常好的寶物,鏡之界的培植園在雷星瑤的打理下,擁有很大的面積,非常多的品種,其中靈草靈藥就有很多,將貝斯靈物引進後,形成一個貝斯靈泉,那麼鏡之界的培植園的品質又高了一層。

  自從來到明澤盟後,雷星峰得到了不少好東西,更何況還有人專門在大禁地來回搜尋,尋找有價值的東西,秘門在雷星峰等人的經營下,漸漸地擁有了一點自己的底蘊,雖然和明澤盟沒法相比,但是比起剛來的時候,已經好了很多,秘門的兩個生產基地,源源不斷的提供各種食物,最重要的是那群普通人,修生養息,人數也逐漸增長起來。

  按照雷星峰、古奇和午陽的安排,雷星瑤煉製了不少普通人使用的藥劑,除了治病外,就是提高普通人的身體素質,以期待下一代多一些修煉的苗子,這就需要大量的草藥,培植園是鏡之界重點,一旦有適合培植園的寶物,雷星峰會千方百計的搞到手。

  過來一趟,搞到一個貝斯靈物,雷星峰顯得很是滿意,他說道:「老艾,我欠你一個人情。」

  艾七大喜,他看出雷星峰的潛力非凡,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就升職到禁制大師,這個大腿怎麼也要抱住,以後有事,雷星峰應該能夠幫上自己的忙,就這個原因,一個貝斯靈物算的了什麼?一幫人吃吃喝喝,很悠閒的度過一天。

  當天夜裡,雷星峰就回到鏡之界,將貝斯靈物交給了雷星瑤,讓雷星瑤大為驚喜,最高興的還不是雷星瑤,最高興卻是林靈,她見到貝斯靈物,簡直都要瘋掉了,開心的亂奔亂跳,雷星瑤好不容易才算安撫下來。

  雷星瑤問道:「小靈,你怎麼這麼高興?」林靈笑的合不攏嘴,說道:「嚶嚶,這是好東西啊,好東西啊,對我有很大幫助,嚶嚶,這個要給我啊!」雷星峰道:「貝斯靈物,是可以形成靈泉的,我還想放在鏡之界的培植園中,所有的藥材都能受益啊。」

  林靈兩隻小手亂擺,說道:「千萬別啊,太浪費了,嚶嚶,給我!給我嘛……」她不同的扭動身體,開始撒嬌起來。雷星瑤笑著安撫道:「好了,好了,小靈,這東西就給你好了。」

  她​​對林靈可是千依百順的。

  林靈飛到雷星瑤的小臉邊,狠狠在雷星瑤的額頭上親了一口,說道:「姐姐最好了!」在雷星峰目瞪口呆中,貝斯靈物被林靈收起。

  雷星峰道:「好吧,好吧,既然小靈喜歡,那就給他吧,以後看有沒有機會再搞一個回來。」

  兩人說了幾句話,雷星峰就趕回駐地,他可不敢在鏡之界停留太久,半個小時來回,誰也無法察覺。

  第二天清晨,雷星峰來到屋外。

  薄薄的霧靄籠罩在草原和遠處的森林,河水流淌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嘰嘰喳喳的鳥鳴聲不停響起,順著路,雷星峰走了出來,難得出來散步,呼吸著清新的空氣,雷星峰感覺心情很好。

  庫奇四人跟在雷星峰身後,這段時間,這四人心裡對雷星峰也有了自己的看法,眼看著雷星峰混的風生水起,原本打算求一個安穩日子,然後混一些材料也就算了,現在四人倒是打算好好幹,這跟人也是有運氣的,遇上一個不爭氣的,以他們的地位,走是走不了,發財那就算了,苦熬著就是了。

  現在雷星峰有出息,他們也跟著沾光,僅​​僅幾次任務,就賺了不少需要的材料,四人當然會認真起來,對雷星峰也有了一點敬畏的心理,哪怕雷星峰只是一個天君級高手,實力比他們差多了,可是雷星峰是禁制大師,身份地位卻又要高出許多,在明澤盟,道君老祖級的高手,還真的不值錢,實在是太多了。

  雷星峰曾經觀察過,明澤盟的道君老祖,大都是初級道君,大約在百分之六十到百分之七十的道君,都是初級道君,一個初級道君老祖,基本上就耗空一個小型門派的高端資源,若是想要再進一步,那麼憑藉一個小型門派是無法供養他們的,想要晉級到中級道君,幾乎是沒有可能的事情。

  所以,大部分道君老祖,都卡在初級道君這道關口上,他們晉級不但需要修煉的時間,還要有修煉的資質,最重要的是需要海量的資源和材料,如果能夠晉級到中級道君,再想要晉級,那就真的困難到了極點,修煉時間、資質、資源,差了一樣,也就別想晉級了。

  經過無數歲月的累積,明澤盟擁有龐大的初級道君老祖群,他們是中堅力量,可也是一群相當絕望的人群,為了晉級,他們真的很苦惱。

  修煉者階層,就是一個金字塔結構,最底層是普通修煉者,中間層就是道君老祖級,越是向上攀升,數量越是稀少,能夠爬到頂層的,都是靠著下層的供養,才能真正風光無限。

  雷星峰走到草原邊,靜靜的看著遠處風光,這裡的確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雖然此地並不適合修煉者,但是作為一個休閒的地方,的確非常的好,身後有腳步聲傳來,雷星峰回頭看去,只見艾七帶著一幫子護衛走了過來。

  艾七笑道:「雷哥,那麼早就出來了。」

  雷星峰說道:「早晨空氣好,出來呼吸一下。」艾七說道:「這話倒是新鮮啊,哪兒空氣會不好,哈哈。」

  雷星峰頓時也笑了,這話是前世帶來的,前世有各種污染,這裡可沒有,真正的全天然,沒有一絲污染,這裡的人,從來都沒有見過什麼是污染,天天呼吸的都是清新的空氣,所以艾七才會覺得這話有點奇怪。

  雷星峰問道:「今天去哪裡?」艾七道:「昨天晚上就接到消息,今天我們就過去,哈哈,去和他們賭。」

  雷星峰驚訝道:「今天就去?」艾七道:「聽說昨天他們就賭了,有個傢伙輸掉了兩件靈物,還有一千枚高品質的大環晶,聽說這傢伙臉都白了。」

  雷星峰暗自感慨,一千枚高級大環晶,外加兩件靈物,也不過白了臉,這傢伙要多富有?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7 01:30 編輯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