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9
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十章 海底(上)

  雷星峰也開始注意周圍的環境,首先他先看周圍的禁制、環境什麼的,對人沒有危害,他先要確定這裡有沒有禁制,這禁制對他們兩個有沒有威脅,然後才是觀看周圍的環境。

  只是保護平台的禁制,和前面經過的平台沒有什麼不同,周圍的環境倒是比較奇特,這是一個孤島,周圍一片海水,四面都是一望無際的海水。

  然後,雷星峰就驚訝了。

  邢風看出雷星峰神情有點古怪,說道:「怎麼了?」

  雷星峰道:「海裡竟然隱藏著很多的禁制,我還是第一次在水裡看到那麼多的禁制!」

  邢風道:「我對禁制都麻木了,該怎麼走?這些禁制厲害嗎?」

  雷星峰道:「距離水面一米以下,全是禁制,一米以上就沒有了,可以飛行過去,只是我不知道,這裡的禁制裡會有什麼。」

  就這一句話,讓邢風的眼睛發亮,要知道剛才在傳送中,他可是耗費了無數的材料補充火印,就像是原本很富裕的人,突然變窮了,這種窘迫感,第一次讓他生出貪心來。

  「要不……下去看看?」

  雷星峰道:「你敢下去?」

  邢風呵呵笑道:「當然是你下去,我等著啦!」

  雷星峰道:「這樣啊,也行,我去看看,若是有東西最好,沒有也不損失什麼。」他其實也想下去觀察一下,就算得不到什麼,可這裡的禁制似乎比較特別,學習一下也好。

  邢風道:「我到平台邊緣等你。」

  雷星峰道:「好的,你在這個位置等我。」他指了一個禁制不會波及他的位置,讓他坐著等待。

  邢風坐下,他就坐在平台的邊緣,前面就是禁制留下的通道,他只要留心看雷星峰是如何出去,自己就能有樣學樣,同樣通過,所以他並不急著離開。

  雷星峰通過曲折的禁制縫隙,也就是留下來的通道,來到海面上,眼中銀芒吞吐,既然打算下去看看,就必須先觀察一下。

  懸在海面上幾米高的空中,仔細觀察了片刻,雷星峰這才跳入水中。

  邢風一直注意雷星峰的行動,就看他噗通一聲落水,筆直的向下游去,瞬間就消失不見,他疑惑的盯著雷星峰消失的地方,心裡忍不住嘀咕:「沒看到他躲避什麼啊?」

  海中大部分是水系禁制,外加極少的空間禁制,和夾著一些冰系禁制,不過,這禁制相當複雜,其運作機理和陸地有點不同,這也是雷星峰有興趣的原因之一。

  在水中,雷星峰一樣可以用空間置換的技能,任何在水中遊蕩的禁制節點,只要觸及到他,就會被置換掉,所以,雷星峰就不會觸動禁制。

  這裡的禁制節點又急又密,而且一團團的出現,若是之前,雷星峰還沒有掌握空間禁制,沒有得到小空之前,這樣的禁制節點,真的是很難躲避過去,現在他厲害的手段,就是根本不用躲避,直接用空間禁制置換,就算再多的禁制節點,再密集的禁制節點,都對他無用了。

  一路下潛,雷星峰以為,這水下應該有很多魚類的,結果連一條小貓魚都沒有發現,倒是發現了一些透明的猶如水母般的漂浮物,在海水中間沉浮,也不大,最大的也就是拳頭大,小的猶如紅棗般大小。

  還散發著淡淡的光芒,一眼看去,星星點點,倒是很漂亮。

  雷星峰注意到,禁制節點遇上它們,就像是不存在的一般,輕而易舉的就穿過去,根本就不會觸發禁制。

  雷星峰也不知道這東西有什麼用,也許這東西是水系修煉者的材料,收集一些作為樣本,雷星峰繼續向下潛。

  很快,雷星峰就脫離了禁制範圍,來到下層的海水中,這裡水流湍急,雷星峰一開始還能撐住,但很快他就發現,自己本體的力量就不夠用了,尤其是海水的壓力急劇增加,本體有些不堪重負。

  由於已經脫離了禁制範圍,雷星峰立即放出雷印,瞬間,巨大的真身出現,頓時本體就輕鬆下來。

  在海水中,由於有龐大的浮力,所以雷星峰的真身一出,並沒有平時的沉重感,他繼續向下潛去。

  龐大的真身身軀,猶如巨大的潛艇,向著極深的海底衝去。

  周圍越來越黑,很快四週一片漆黑,雷星峰打出一團雷光,懸在腦袋前,繼續向下,雷光將四周照耀的一片慘白,接著他就看到一群手指粗,一米長猶如蛇一般的海中生物。

  這群東西環繞龐大的真身游了一圈,很快就失去興趣,悄然離開了。

  雷星峰都不知道這裡海到底有多深,不過,很快他就看到一道崖壁,海底的崖壁,崖壁下方的海更深。

  心裡開始猶豫,要不要繼續下潛,雷星峰已經感受了一點壓力,能夠讓真身感覺到壓力,就表明了這裡已經很深了。

  不過,沒有收穫怎麼可以?雷星峰向來信奉,賊不走空,不對,是付出代價,就要有所收穫!

  雷星峰咬牙,縱身向著崖壁下方游去。

  水流更加湍急,就算雷星峰的龐大的身軀都被水流帶著走,他不得不依附著崖壁,向下攀爬,好在真身沉重,不至於被水流沖下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雷星峰的腳觸及地上,兩團雷光發出,周圍很小的範圍被照亮,全是烏黑的巨石,在雷光的照耀下,當真猶如無數妖怪,光怪陸離,看著很是滲人。

  雷星峰的本體眼睛吞吐出銀芒,瞬間,他就看清楚周圍一切,讓他無比失望的是,周圍全是怪石,看不到任何有價值的東西。

  他很不甘心,還沒有一次遇上這種古怪的情況,雷星峰在水底,邁開大步向前走去,同時放出七八團雷光照耀。

  這是一條水底峽谷,中間的水流湍急,不過,雷星峰真身的力量奇大無比,沿著谷底,一路向前行走。

  真身高大,一步邁出就是幾十米遠,所以移動的速度一點也不慢。

  大約走了半個小時,雷星峰眼前突然一亮,無數星星點點的水母在海水中飄蕩,和禁制中出現的水母有點不同,這裡的水母,數量更多,身上發出的光芒更加多樣。

  五彩繽紛,加上水母長長的觸鬚,在水中彷彿綵帶般飄揚。

  藉著水母的光,雷星峰隱約看到一個古怪的建築,一開始他以為是岩石天然形成的什麼東西,可是稍稍留意,就明白,這玩意應該不會是天然形成,因為輪廓邊際,有棱有角,橫平豎直的邊緣,自然是很難形成的。

  終於了發現,雷星峰這才感覺好點,要是忙了半天,什麼也沒有得到,說出去,估計邢風也不信。

  竟然真的是建築,當雷星峰靠近後,也呆住了。

  稍稍靠近點,雷星峰發現這建築非常的簡陋,是利用原來的巨石挖出來的,並且稍微修煉了一下,準確說,與其是說是建築,不如說是一個鏤空的巨型大洞。

  水流從洞裡噴射而出,這洞口可就巨大無比了。

  然後,雷星峰就看到一個龐大之極的身軀盤在洞口,巨大的尾巴,一圈圈盤在身下,而上身卻是人類的身軀,六條粗大的胳膊,完全骨質化,手臂有一層極厚的膜和身體連接,一顆巨大的頭顱,更是怪異絕倫。

  頭骨呈現流線型,延伸到背脊後的巨型骨刺,由一片片的膜連接,最少有幾十根刺,整個臉部向前凸起,嘴巴鼻子眼睛倒是齊全,卻更像是魚頭。

  在巨大水流衝擊下,整個身體穩如磐石。

  外族人!

  還是水中的外族人,一看就不好惹,雷星峰可不想在這裡和水下外族人打,他慢慢向後退去。

  就在這時候,那外族人突然睜開眼睛,臉盆大的眼珠發出淡淡藍光,這眼珠微微凸起,兩層眼皮,豎著的瞳孔,給人極其陰冷的感覺。

  雷星峰心裡咯噔一下,他知道,自己走不了,心裡有點叫苦,這裡可是人家的主場。

  接著他就看到那個外族人的嘴巴裂開了,露出細密尖利的牙齒,並且沖著他發出刺啦刺啦的氣泡。

  雷星峰巨大的真身也穩住不動,他微微彎腰,一手前,一手放在腹部,那是一種格鬥的姿勢,也是一種防禦的姿勢。

  沒法溝通,尤其是在海底,要不是真身,就連站立都困難。

  吱……

  建立刺耳的聲音突然傳入真身中,雷星峰本體都聽得明明白白,這聲音聽得牙癢,然後就看那個外族人六隻手臂揮舞,身體轉著圈的豎立起來。

  雷星峰仔細看去,長達兩百多米,和自己真身差不多大,這讓他稍稍放鬆點。

  身軀大百分之百代表了實力,但是龐大的身軀,最少可以看出其大致的實力。

  雷星峰覺得自己可以應付,唯一讓他不確定的是,由於海底,自己不是水系或者冰系的修煉者,戰鬥起來,估計要吃點虧。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28 14:10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