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六章 酣暢淋漓(下)

  兩人沿著岩漿湖轉了一圈,雷星峰依舊專找精品極品下手,而邢風就跟著,有時候,雷星峰抓出材料,直接就讓邢風收,然後一圈下來,邢風發現自己的收穫,比前面都要多,而且是多得多。

  邢風讚不絕口,兩人也沒有多停留,畢竟對外族人還是很忌憚的,誰知道他們會來多少人。

  兩人也沒有離開這片地區,而是換了一個方向飛了過去,畢竟這裡是材料豐富的地方,邢風真的捨不得走,搞點材料不容易,這種好地方,是值得戰鬥和拚命的。

  沒多久,兩人就看到巨大的火山山脈,整個天地似乎都在燃燒,邢風盯著火山山脈,說道:「我敢肯定,這火山……絕對好東西無數!」

  雷星峰點頭道:「嗯,應該是這樣,火山如此密集,不過,老邢,我覺得……這山區,應該是外族人的地盤吧?」

  邢風沉默了片刻,說道:「就算是外族人的地盤,也要闖一下,不然太虧了,這種資源豐富的地域,不是哪裡都有的,太難得了。」

  雷星峰倒是很理解他,如果這是雷系資源地帶,他也會有同樣的想法,怎麼也要折騰一下,不然回去睡不著覺。

  雷星峰笑道:「好吧,老邢,既然你要瘋,我就陪你一塊瘋吧,哈哈!」

  邢風也大笑起來,兩個道聖級高手,難道還要怕這些外族人嗎?他頓時豪氣衝天,說道:「走,我們進入!」

  兩人飛起來,快速向火山山脈飛去。

  隨著火山口的增加,地面上岩漿縱橫,猶如密集的河網,蒸騰的熱流,將兩人不停地向上推送。

  飛在空中,由於熱流推送,兩人飛得輕鬆之極,這裡除了外族人,還有岩漿中的生物,只不過它們可不會飛,兩人也僅僅偶然見到露出的脊背,基本上看不到完整的形象。

  再來就是外族人了,到目前為止,兩人也就是見到六個外族人高手,其他的人都沒有看到,所以兩人心態還是很輕鬆的。

  很快就進入山脈中,那密密麻麻的火山口,在高空中看去,簡直讓人肉麻,太多了,其中百分之六十都在噴射火焰和岩漿,而少部分火山卻是死火山口,其中有一些明顯泛出各種彩光。

  雷星峰知道那是各種材料泛起的光華,他說道:「跟我來!」

  兩人落在一個巨大的死火山口中,這裡依舊炙熱無比。

  雷星峰道:「這裡有不少好東西,挖吧!」由於在地下,他不能用空間禁制攝取的辦法,所以先要挖開來,才好取,當然強行用空間禁制辦法攝取,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花費的能量太大,他可捨不得。

  顯露真身後,兩隻巨手就插入地下,用力一掀,頓時整個地面就出現一個大坑,這時候就看到不少材料。

  邢風很聰明,問道:「阿峰,我在哪裡挖?」

  雷星峰道:「向前二十步走,再向右側走十步,就可以開始挖了!」

  邢風很聽話,雷星峰說什麼,他就做什麼,到現在,他已經徹底信服雷星峰的本事,聽話就能發財。

  依言走到目標地,邢風放出真身,可是挖掘,果然挖出各種材料,都是他自己需要的。

  兩人興高采烈地挖掘,雷星峰的挖掘和邢風完全不同,他是一個點一個點挖掘,每次都是衝著最好的材料而去,而且每次都能得手,各種極品材料,如果邢風在他身邊,估計又要被氣死了。

  花了小半天時間,雷星峰就停手不挖,邢風還在起勁的折騰,雷星峰說道:「好了,這裡好東西也不多了,沒必要繼續挖。」

  邢風停下手來,感慨道:「這要是以前,我不把這座山挖開來,不算完啊!」

  雷星峰聽得暴汗,感覺這傢伙就是飢渴難耐,說道:「我們要在這裡多停留一段時間,以後未必能夠來這裡了,能挖就多挖點,不過,這裡的好東西挖差不多了,沒必要繼續下去,換地方!」

  邢風也意氣風發道:「好,換地方,哈哈!」

  兩人從山口飛出,繼續向火山山脈深入,兩人心裡都明白,這裡只要你有耐心,一定可以找到很多材料,其中肯定有自己需要的材料,哪怕雷星峰是雷系的,這裡的材料大都是火系的,他其實也能用到一部分。

  這一路,兩人飛的都不快,雷星峰在不停的搜尋,他需要找到材料多的位置,這就讓他挑剔得很。

  邢風可沒有這個本事,他找材料,就是盲人摸象,挖到哪裡算哪裡,挖倒是運氣,挖不到也正常,可是跟著雷星峰以後,他發現了,只要挖,就是好東西,從來沒有空手過。

  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邢風感覺直接就掉進材料窩中,大量的材料收集起來,這對他的修煉有極大的幫助作用,這讓邢風一直笑得合不攏嘴來。

  雷星峰雖然也收穫了很多材料,甚至他收穫的比邢風還要好,還要多,可對他的幫助並不算大,不過,火系修煉者眾多,在秘門中,很大部分修煉者,都是火系,所以這些材料對秘門的修煉者幫助很大。

  隨著深入山區,大型的火山也開始出現,高達上千米的巨型火山口,也逐漸多了起來,這裡有大型的溝壑,裡面流淌的都是岩漿,這裡的溫度奇高無比,就算雷星峰都覺得有點吃力,必須要靠雷印來抵抗。

  太熱了!

  邢風卻是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樣。

  太舒服了,這種地方才是邢風喜歡停下的地方,就算修煉起來都是飛速。

  不過,這時候可不是修煉的機會,兩人依舊很認真的尋找,很認真的挖掘,就算在火焰遍地,岩漿橫流的地方,雷星峰還是找到不少自己能夠使用的材料,這點讓他感覺很神奇。

  這地方是典型火屬性的天堂,可產出的材料,並不侷限於火系材料,經過一段時間的搜索和挖掘,雷星峰越來越明確了。

  火系資源的產地,一樣有雷系、土系、金系的材料,而且還不差,當然,雷系相對少點。

  兩人一路搜索,一路搜刮,很快來到一個大峽谷中,別的地方也有各種各樣的大峽谷,雷星峰和邢風見得多了,根本就不以為意,可這個大峽谷,進入兩人都忍不住誇讚一句:「好!」

  兩道崖壁,相隔不到幾百米,中間低窪的地方,流淌的不是河水,而是緩緩移動的紅色岩漿,這種奇景,雷星峰當真第一次見識,一道紅色的岩漿流,緩緩在大峽谷下流動,這視覺效果,可真是給力到了極點。

  這是一個大喇叭口,入口窄小,內裡寬大,就像是一個劈開的葫蘆,兩人剛剛飛進去,就看到驚人的一幕。

  沿著崖壁,有密密麻麻的洞口,有無數的外族人在裡面進進出出,當看到兩人飛進來,立即有外族人發出尖利的呼嘯聲。

  這裡的外族人和前面遇見的外族人有點不同,體積要小多了,沒有一個是超過三十米長的,其中有不少都沉在岩漿中,看到兩人飛來,慌慌張張的爬出岩漿流,向著崖壁的洞口鑽進去。

  雷星峰道:「好像我們闖到外族人的窩裡了!」

  邢風道:「退嗎?」

  雷星峰注意到一個細節,在峽谷的岩漿流中央,有一塊巨型石頭,高約百米,剛進來的時候,有不少外族人就圍著它。

  眼中銀芒微微一閃,雷星峰就知道遇上寶貝了,他說道:「怎麼可能退!我要中間那塊石頭!」

  邢風學乖了,他說道:「沒問題,分我一半!」

  雷星峰道:「靠,石頭你也要啊!」

  邢風大笑道:「哈哈,你要的……都是好東西!我當然不會放過!」

  雷星峰苦笑搖頭,這寶貝應該藏在石頭裡,他說道:「各取一半!沒問題!對了,你要上半截,還是要下半截?」

  邢風頓時呆住了,他想了又想,竟然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回答。

  雷星峰道:「給你機會哦,你先選!」

  邢風這個那個了半天,也不知道該選擇上半截,還是選擇下半截,半晌,他說道:「好吧,你先選吧!」

  雷星峰道:「不後悔?」他眼裡全是戲謔的光芒。

  邢風心裡一跳,不過他實在也沒有辦法選擇,咬咬牙道:「好吧,你選,我不後悔!」

  雷星峰放出真身,就落下岩漿流中,這岩漿流出人預料的深,竟然達到五十多米,不過,雷星峰的真身有一百多米高,這岩漿流,也僅僅沒到腰部。

  邢風也落下,放出真身來,笑道:「你先來,我隨後!」

  雷星峰也不管周圍的外族人,向著中央的巨石撞擊過去。

  轟!

  巨石出乎預料的結實,這一擊竟然沒有撞斷,所以雷星峰向後退去,準備撞擊第二次。

  所有的洞口都冒出腦袋來,外族人眼裡全是仇恨的目光,就連雷星峰自己也不明白,這些外族人為什麼如此仇視人類修煉者。

  轟!

  第二次撞擊。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31 14:58 編輯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