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8
第三十冊 第五章 最後時刻(下)

  雷星峰知道,午陽還想多探聽一些情況,這對於秘門的發展有很大的好處。

  阿齊伽已經將雷星峰的情況匯報到了明澤盟,雷系的天君,擁有禁制設計的天賦,並且用禁制殺陣,幹掉了大量的外族人,這些功勞全都匯報上去,明澤盟對道君老祖的實力修煉者也許不太關注,但是對於一個禁制師,或者煉藥師就完全不同了,他們高端戰力多得是,但是禁制師和煉藥師,卻相當稀少,每一個都很寶貝。

  雷星峰展現出來的禁制能力,是明澤盟希望得到的,所以阿齊伽得到的命令就是保護雷星峰,等到戰鬥結束,就護送他去明澤盟。

  阿齊伽來到雷星峰身邊,坐了下來,說道:「阿峰,有沒有興趣去明澤盟的禁制總堂,那裡可以學到很多禁制方面的知識。」

  雷星峰根本都不帶考慮的,他點頭道:「有,我有興趣。」

  阿齊伽微微一笑,他從來都沒有懷疑過,任何門派的修煉者,只要明澤盟招攬,就沒有不答應的,這可是天上地下的差別。他說道:「很好,戰鬥的時候,你要跟緊我。」他的意思很明確,隨時保護。

  雷星峰知道自己終於可以混入明澤盟了,而且他應該算是脫離這場莫名其妙的戰爭,對於侵略外族人大陸,其實他沒有太大的興趣,這不是他的戰爭,當然,這也不妨礙他獲取其中的好處。

  午陽眼裡閃爍著一絲興奮,對於明澤盟,他比雷星峰還有興趣,可以說,明澤盟是域外星空中的龐然大物,雖然不知道明澤盟在域外星空是什麼地位,但是他明白,自己的秘門和明澤盟根本沒有可比性,兩者的差距實在太大了,他的任務,就是要借助明澤盟的勢力,發展自己秘門的實力。

  現在能夠打入明澤盟中,這就是一個巨大的勝利。

  雷星峰笑道:「好,不過,阿齊伽大人,我們的任務還有小半天時間,若是外族人連續不斷的攻擊,這禁制殺陣可堅持不久的。」這個禁制殺陣,還不如前面崩潰的那個禁制殺陣,要簡單的多,要不然他也不會一開始就全力驅動,如果不是他的驅動,是不可能殺傷那麼多的外族人。

  阿齊伽站起身來,說道:「時間差不多了。」

  雷星峰也跟著站起來,疑惑道:「什麼時間差不多了?」

  阿齊伽指著他們來時的路說道:「我們的人到了!」

  很多修煉者聽到這話,都站起來,甚至還有些修煉者,飛到幾米高的地方觀看。

  一道黑線出現,雷星峰的眼神極好,清楚的看到密密麻麻的人群,這次可不是外族人,而是大量的修煉者。

  阿齊伽道:「我們誘敵的任務提前完成了,嘿嘿。」

  外族人一陣大亂,三個方面全都是修煉者,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彷彿螞蟻一般向著山區湧來,比當初外族人從山區出來的規模還要龐大的多,雷星峰倒吸一口涼氣,說道:「這要多少人?」

  阿齊伽淡淡道:「全部加起來,不少於百萬大軍!」

  突然,山區那邊大亂,眼看著無數外族人從山區的森林中出來,緊接著山區騰起大股大股的煙塵,雷星峰知道,那是攻擊後產生的煙塵,隱隱的雷聲傳來,雷星峰知道那不是雷聲,而是爆炸的聲音,這爆炸聲逐漸連成一片,轟轟發發的。

  雷星峰突然明白了,他說道:「這些外族人被包圍了?」

  阿齊伽道:「是啊,就等這一刻了,沒想到外族人是如此受不得激,哈哈,這次最少也要他們折損一部分戰力了。」

  雷星峰道:「我們完成任務,是不是可以離開了?」

  阿齊伽嘿嘿一笑道:「沒錯,我們可以離開了,不過,離開之前,還有一個任務要完成。」

  雷星峰一呆,說道:「還有任務?」

  阿齊伽道:「當然,還有一個任務,最後一個任務,在大軍發起攻擊的時候展開。」

  雷星峰心都涼了,他說道:「裡應外合嗎?我們的人數太少了啊!」

  阿齊伽道:「不用我們去,另外有隊伍。」

  雷星峰四處看看,說道:「在哪裡?」

  阿齊伽沒有回答,而是招呼手下,迅速開始拿出大量的材料,雷星峰立即就明白了,這是要搭建大型秘門,調動部隊過來,他急忙道:「注意防禦啊!」

  外族人如何肯讓他們搭建秘門,這簡直要人命了,一旦對方發起攻擊,裡面的人再出來,從內而外的攻擊,就算他們再瘋狂,再能打,也一樣完蛋,一開始外族人還不明白,他們的注意力放在外面,可是當秘門的架子搭建起來的時候,外族人全都瘋了。

  不計代價的攻擊,這是他們唯一的選擇。

  所有的修煉者,除了搭建秘門的人,其他全都站到禁制內圈邊,每個人都知道,若是擋不住對手,他們全都要死,眼看著就可以脫困,這時候死掉,實在是太憋屈了,都開始要拚命了。

  阿齊伽說道:「阿峰,只要拖一個小時,就行了!無論如何也要堅守住!」

  雷星峰暗自咒罵了一句,他不得不挺身而出,這不是謙虛的時候。

  戰鬥迅速白熱化,一次性幾千人的衝鋒,而且源源不斷,雷星峰只能用禁制殺陣,就算這樣,也有高階的外族人衝進來,都是道君老祖級外族人,其他人都被殺滅在禁制中。

  與此同時,修煉者大軍也和外族人的大軍碰撞在一起,彷彿無數天雷滾過,吶喊聲、爆炸聲,各種光影閃爍,濃濃的煙塵升騰而起,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倒下,整個戰場混亂一片。

  雷星峰什麼也顧不得了,他要控制整個禁制的運轉,一批接著一批的殺滅進入禁制的外族人。

  這時候雷星峰都沒有時間後悔,當初就應該花費多一點材料,最少也要佈置一個能夠堅持長久點的禁制殺陣,他都不知道這個禁制殺陣能夠堅持多久,瘋了一樣的外族人,這次完全不計損傷,這讓雷星峰根本就不敢停止禁制殺陣的運轉。

  才短短二十來分鐘,禁制樞紐中的大雷晶就耗掉了一半,最要命的是還不能補充,因為這是一次性殺陣,強行補充禁制殺陣,搞不好就會引起禁制殺陣的崩潰,這時候如果禁制殺陣崩潰,那麼他們全都完蛋,沒有什麼人可以抵擋如此眾多的外族人。

  午陽也在禁制內圈,站在那裡拚命廝殺,達列霸也是如此,沒有人敢偷懶,也沒有人敢保留實力,都是盡一切可能殺死衝進來的外族人。

  阿齊伽不時的撲上去,斬殺幾個厲害的外族人,他就站在禁制圈的中央,隨時支援周圍,任何一點不穩,他都會出擊。

  秘門在架設中,幾個道君老祖用最快的速度架設,都是早就煉製好的構件,只要快速搭建起來,一旦啟動,就會源源不斷的過來援兵,那時候就勝利了,雙方都在爭取時間。

  戰鬥越來越激烈,每個人都豁出去打,雷星峰也緊張的滿頭是汗,這時候他只能祈禱自己臨時搭建的禁制殺陣夠給力。

  阿齊伽抽空說了一句:「不用那麼快!我們的人還能抵擋,要關鍵的時候用!」

  雷星峰聞言也不由得暗罵自己慌張,他答應一聲,立即停止禁制殺陣,頓時,所有抵擋的人壓力劇增。

  堪堪支撐了幾分鐘,阿齊伽大喝道:「開始殺陣!」

  幾個地方都被突破,就算有阿齊伽的支援,還是不能抵擋,所以雷星峰立即開啟殺陣,頓時雷電狂暴落下,瞬間就清理掉一大片外族人。

  開啟關閉殺陣,雷星峰用了不到三十秒,雖然不能全部殺滅禁制殺陣中的外族人,但是最少幹掉其中大半,這樣就徹底減輕了眾人的壓力。

  雷星峰也稍稍放鬆了點,就這短短的時間,讓他感覺到無比的漫長。

  不停的開啟、關閉,這時機把握絕對要好,雷星峰目光犀利,腦子又極其靈活,每次開啟都在關鍵點上,這讓阿齊伽非常的滿意,其他道君老祖也讚不絕口,每次到了危急關頭,禁制殺陣就落下無數雷電,哪怕只有短短的十幾秒或者幾十秒的時間,都足夠這些道君老祖喘口氣,喝上一支解毒藥劑和療傷藥劑,這極其短暫的時刻,就成了救命的時間。

  每個人都精疲力竭,就算雷星峰沒有動手,也感覺全身發軟,如此高度集中精神,時間長了,非要發瘋不可。

  由於節省使用禁制殺陣,雷星峰知道還能堅持一段時間,這樣在最危險的時候,禁制殺陣還能發揮作用,他不停的注視著秘門的搭建,半個小時,幾個道君老祖已經將秘門搭建完成,正在開始啟動,光暈散開,這就像是命令,所以外族人徹底狂暴起來,他們很明白,一旦從秘門中出來修煉者,他們就徹底失敗了。

  阿齊伽大喝道:「最後時刻!阿峰!全力啟動,不計代價!」

  雷星峰聞言立即將禁制殺陣運轉到了極致,那雷電彷彿密集的箭,瞬間照亮了整個大地。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2-14 13:01 編輯

[BOOK: 004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8: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