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4
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八章 雙贏的交易(上)

  這地方雷星峰以前也沒有來過,跟著火系老者,雷星峰走了進去,冰系老者也陪在一邊,周圍的那些侍者,一個個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他們從來沒有見過兩個老祖宗如此慇勤過。

  雷星峰倒也沒有擺出什麼架子來,他的態度很隨和,哪怕是對侍者,也會點頭示意。

  老祖宗居住的地方當然很精緻,以明澤盟財大氣粗,人手眾多的大型聯盟,對於明澤盟最厲害的兩個高手,也是盡最大能力,給予最好的待遇,居住什麼的,都是最好的,最精緻的,雖然按照各人喜愛,整個建築沒有裝飾的很豪華奢侈,但是每一座建築,每一個物品,都是最好的材料,最好的工匠製作。

  雷星峰跟著走進一座涼亭,這座涼亭很大,比雷星峰院子中的木棚不知道要好多少倍,其建築材料,僅僅木頭部分,都是一些能夠安神的材料,並且發出淡淡的木香味,聞著讓人心曠神怡。

  三人坐下,侍者擺上各色水果,火系老者吩咐道:「好了,都下去吧,不管誰來了,都不見,就說我們有事忙著!」

  侍者們退下,三人坐著。

  火系老者說道:「還沒有自我介紹,我叫白卓,在明澤盟就是一個退休了的老傢伙,呵呵,你可以叫我白老,或者老白都可以。」

  冰系老者說道:「銀鑑,我叫海銀鑑,你叫我銀鑑也可以,叫海老也可以,隨便!」

  兩人都看出,雷星峰的年齡比他們小很多很多。

  雷星峰點頭道:「我叫雷星峰,你們可以叫我阿峰。」

  白卓沉吟了片刻,他說道:「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疑問,能為我解答嗎?」

  海銀鑑也盯著雷星峰。

  雷星峰知道他們想要瞭解什麼,他淡然道:「請說。」

  白卓道:「你現在晉級到什麼位階?這個,你的真身……和我們有很大的區別,這是什麼原因?」

  雷星峰笑道:「這可是兩個疑問了。」

  白卓道:「是啊,是兩個問題了,能回答我嗎?」

  海銀鑑也說道:「我也很好奇啊。」

  雷星峰道:「道聖級!」

  白卓和海銀鑑都傻了,兩人嘴裡念叨著:「道聖級?這是什麼級別……怎麼沒有聽說過啊?」

  雷星峰道:「沒聽說也正常,這不是我們這裡的級別,是外界的叫法,修煉者達到道聖級,就突破了我們這裡的巔峰君王級。」

  兩人眼裡全都放出光彩,自從達到巔峰級後,兩人進無可進,升無可升,就卡在這個關口上,也不知道該如何修煉才能更進一步,蹉跎了無數歲月,眼看著兩人就要被歲月磨死了,若是能夠再進一步,那麼就是全新世界。

  白卓道:「你,你是道聖級?」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沒錯。」

  海銀鑑道:「這,這該如何修煉,才能達到道聖級?」

  雷星峰笑而不答。

  頓時兩人就苦了臉,這種修煉功法,對方如何肯傳授?

  半晌,白卓道:「這個……我們交易如何?也不求修煉功法,只要有一條路就可以了。」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動,明澤盟的富裕,他可是清清楚楚的,佔據很多礦區和大陸,人口眾多,各種物資材料,可以說是海量。

  海銀鑑也道:「只要我們有的,絕對不吝嗇!」

  雷星峰道:「修煉路途我知道,但是具體修煉功法,我也不知道,我修煉的……非常另類,你們學不來的。」

  白卓道:「為什麼學不來?」

  雷星峰道:「需要比禁制大宗師還要高深的禁制學知識,尤其要精通空間禁制,嗯,你們覺得自己可以嗎?」

  兩人頓時傻眼,明澤盟倒是有禁制大宗師,可是比禁制大宗師還要厲害的禁制師,他們也不知道要多深厚的學識,就像是你拿一個博士後,和一個獲獎無數的頂級科學家相比,兩者的差距是很大的。

  白卓道:「好吧,那麼另外一條路是什麼?」隨即就醒悟過來,說道:「我老糊塗了,對了,我們能夠交易嗎?只要指出一條路,具體修煉的功法,我們也沒想得到,有條路,好歹也能摸索著前進吧。」

  雷星峰沉吟了片刻,說道:「我倒是可以交易一次,不過,你們有什麼東西值得我來交易的?」

  白卓和海銀鑑都有點遲疑,雷星峰那麼高的修為,他會需要什麼?真正寶物兩人經過那麼多年的累積,也收了不少,可是雷星峰是道聖級的高手,誰知道他需要什麼?

  海銀鑑反應比較快,他說道:「我們也別猜測了,讓雷大人開列清單,我們看看,能夠找到多少。」

  雷星峰道:「不用叫我雷大人,叫我阿峰就好。」

  其實白卓和海銀鑑也沒有特別在意稱呼,只是剛開始,說話都很客氣。

  海銀鑑點頭道:「好的,阿峰!」

  白卓也道:「這樣也好,阿峰,你能開一個星蟒錄的清單嗎?」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說道:「好。」

  白卓和海銀鑑露出狂喜的神情,只要答應交易,也就意味著,雷星峰願意指點兩人一條路,對於兩人而言,資源材料什麼的,真的無所謂,整個明澤盟都供他們揮霍,只要有清單,除非清單中提出的東西,實在是找不到,那就沒有辦法了,只要有,他們兩人絕對可以搞到,哪怕去偷,去搶,殺人放火都不帶猶豫的。

  當雷星峰開列了清單,遞給了白卓。

  白卓急忙查看,只是一眼,他就呆住了,說道:「這個……這……」

  海銀鑑道:「怎麼了?是我們沒有見過的珍稀材料嗎?」

  白卓道:「不,不是……」說著他飛快的瀏覽了一遍,臉上的神情,說不清是哭還是笑。

  海銀鑑忍耐不住,一把抓過星蟒錄,才一眼就呆住了,他說道:「真的假的啊?」

  雷星峰道:「真的!就是數量上需要的很大。」

  白卓眼裡閃爍極度興奮的光芒,海銀鑑放下手中的星蟒錄,說道:「這個我們可以辦到,數量什麼的都好說。」

  雷星峰給的星蟒錄,記錄的材料,低級中級高級的材料全有,全是明澤盟擁有的,沒有一件珍稀材料,也沒有一件寶物,都是秘門現在修煉者急需要的材料。

  尤其是低級材料,非常缺少,秘門由於都是雷星峰探察礦脈,而他的眼界又高,一般的礦脈基本上看不上,這也就是造成了秘門中的低級材料相當稀缺,反而是中高級材料相對要多一點,當然,這依舊是不夠用的,有這麼一個勢力龐大的明澤盟,這些材料當真不算什麼,所以白卓和海銀鑑才如此失態,他們兩人都沒有想到,雷星峰會交易這些東西。

  別的也許兩人還不敢肯定有,可星蟒錄記載的材料清單,兩人可以百分之百確定,明澤盟有,而且非常的多,也就是說,這個交易絕對可以成功。

  白卓搓著手,說道:「數量好說,嗯,我先來。」

  說著他將數量標識到清單上,完了以後,又遞給海銀鑑說道:「你看看,有什麼可以補充的?」

  海銀鑑拿起星蟒錄,查看一遍後,又改了幾個數字,說道:「阿峰,你看這樣如何?」

  雷星峰接過來一看,差點眼珠子都要瞪出去,這也太可怕了,數量達到他根本不敢想的程度,他立即知道,這兩個人根本就不會談判,不過,他也沒有藉機繼續敲詐,因為數量之大,足夠秘門用很久很久了,這數量真的很嚇人了。

  比如有些高級材料,以雷星峰的見識,其數量一般有兩位數三位數,就算很好了,這裡用五位數,也就是上萬,這也太富了,他皺著眉頭看,其實心裡已經樂開花。

  白卓和海銀鑑有點忐忑的看著雷星峰,生怕他拒接,白卓道:「嗯,若是不滿意,還可以加一兩成。」

  雷星峰道:「不用加了,這麼多就可以,不過,我要先收貨,然後再說。」

  白卓和海銀鑑都露出笑容,白卓道:「沒問題,我們可以先交貨。」

  這就是和對方最高層打交道的好處,一言可定,不用來回討論。

  然後整個明澤盟都行動起來,由於數量實在太大,白卓專門指揮人手,清理出一大片空地,大量的人員進來,將東西從輪藏空間放出,雷星峰就等在一邊,等到空地上擺滿了東西,他就上前,也不核對數量,直接就收入鏡之界中,然後明澤盟的人繼續放東西。

  整整忙碌了十來天,總算將清單上的材料都收入了鏡之界。

  三人這才重新回到原來的涼亭,雷星峰笑道:「既然你們如此爽氣,那麼我也不會小氣,儘可能解答兩位的疑難。」

  白卓和海銀鑑臉上都露出了笑容,白卓道:「想要達到道聖級,需要如何修煉?」

  雷星峰很認真道:「你是火印,想要達到道聖級,就必須修煉新的火印,在原來火印的基礎上,新修煉出一個火印,也就是雙印,一旦成功,也就晉級成功。」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20 18:29 編輯

[BOOK: 006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