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二章 死亡之章(下)

  邢風跟著走了出來,他問道:「為什麼?」

  雷星峰道:「這是一個連環複合型禁制大陣,最要命的是,這是幻陣的起始點,一旦陷入進去,就會被裹入殺陣中,而這個殺陣,我看不透!」

  邢風沉吟了片刻,他說道:「那個老家伙不懷好意啊!這個座標……相當陰損,也不知道當初他是怎麼逃脫的。」

  雷星峰道:「若是實力足夠強大,那麼他還是有辦法離開的,唔,幸虧我精通禁制,不然還真的會手忙腳亂,就算不死,也要脫層皮啊。」

  邢風道:「你先休息一下,等恢復後,我們再行動。」他現在差不多知道了雷星峰行動的規律,一般而言,過一個禁制圈,他總是要休息一下的,不然就難以為繼了。

  雷星峰點頭答應了一聲,這才坐下來,開始恢復雙眼。

  眼睛雖然沒有到流淚的程度,可也酸澀難耐,這恢復沒有訣竅,只有緩緩的修練,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恢復,大約幾個小時就可以了。

  這裡環境就像是黃昏,周圍無比荒涼,沒有任何生命存在,無論是動物,還是植物,完全看不到蹤跡,地面上就是大大小小的碎石,而這石頭,更像是碎掉的骨骼,因為這些石頭,都是灰白色的,看著相當怪異。

  雷星峰忙著休息,也沒有注意周圍的環境,邢風卻蹲在地上,手裡拿著一塊灰白色的石頭,若有所思。

  周圍寂靜的可怕,沒有任何聲響,仿佛整個世界都已經死掉了。

  雷星峰終於感覺眼睛好受了點,這才睜開眼睛,說道:「沒有什麼變化吧?」

  邢風苦笑一聲道:「除了我們兩個,連聲音都沒有,你不覺得這裡相當詭異嗎?陰氣森森的,難怪叫死亡之章,唔,叫死亡之地應該更加準確點吧。」

  雷星峰道:「不管叫什麼,只要有寶貝,就行了!」

  邢風道:「想要獲得好東西,估計要深入其中了,我們應該在外圍,就算有什麼,也被人搞走了。」

  雷星峰道:「嗯,這裡的確是外圍地帶,想要好東西,還是要進去,等一下,我先觀察片刻。」

  周圍的禁制很多,但是雷星峰發現了禁制圈之間竟然有縫隙,這個發現讓他大為驚訝,這樣深入進去的話,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節省大量的精力,他看不出其中有什麼陷阱,說道:「跟我來。」

  一路專找禁制和禁制之間的縫隙走,實在走不通的時候,才進入禁制中,尋找最窄的地方通過,這樣的速度就快了起來。

  很快邢風就發現了前進速度不同,問道:「怎麼走的那麼順利?」

  雷星峰道:「我們走的路,嘿嘿,沒有禁制。」

  邢風大為驚訝,說道:「怎麼沒有禁制?這一帶沒有禁制?」

  雷星峰道:「當然有禁制,若是你來走,十有八九就撞上禁制了,我們是從禁制和禁制之間的空隙行走,當然走的很快。」說話間,雷星峰突然站住腳,然後觀察了片刻,苦笑道:「沒路了!」

  邢風道:「這個,難道是因為你得意的關係,所以沒路了?」

  雷星峰很是無語的看著邢風,說道:「大概,也許吧,全部是禁制,這片禁制很大很大。」入眼全是禁制節點,當然找不到路了。

  邢風舉手道:「好吧,好吧,我就不該問!」

  順著禁制邊緣走了一段路,雷星峰依舊沒有找到禁制的縫隙,他知道自己無法取巧了,說道:「也只有穿過禁制了,這個禁制和我以前見到的有點不同,所以跟著我近點,搞不好,我們就會被困在其中。」

  邢風說道:「這個禁制很厲害?」

  雷星峰點點頭道:「有些地方我看不明白,如果能夠不觸動禁制,那是最好不過了。」

  這個禁制中,所有的禁制節點,都以相當快的速度在移動,想要不觸碰,真的很難,就算你站著不動,這些禁制節點也會撞上來,也不用多,只要五六個禁制節點接觸到身體,整個禁制大陣就會運轉,攻擊也會隨之而來。

  所以必須不停的尋找空隙,不停的運動,這次真的要考驗雷星峰了。

  邢風道:「那麼厲害啊,行!我跟近點,會小心的。」

  雷星峰又觀察了一會兒,思索了片刻,這才說道:「走!」這次邢風貼的很近,雷星峰行走的速度相當快,這就要求邢風必須如影隨形,一點都不能大意。

  「更近點,別停啊!」雷星峰一邊提醒,一邊快速向前,各種各樣的姿勢,都是為了躲避禁制節點,兩人快速向前推進,才走不到半個小時,兩人都是大汗淋漓。

  邢風緊張道:「哎,啊……他媽的,太嚇人了……」實在是跟的太過吃力。

  雷星峰道:「有禁制空白點,我們過去,不能停啊,貼近點……快!」

  邢風也真是厲害,絲毫不差的學著雷星峰動作,這就像是一個人在跳舞,而另一個人必須和他同步,關鍵是跳舞的人也不知道自己會是跳腳還是揮手,而跟著的人,同樣沒有任何預先排演,必須隨時同步,相差絕對不能超過一秒。

  兩人在禁制中翩翩起舞,可惜兩個大男人,若是被人看到,一定會被嚇死。

  繞著禁制空白點轉了一圈,雷星峰不敢猶豫,選擇了一個最有把握的地方,快速穿過。

  雷星峰進入禁制空白點,整個人都要癱掉了,邢風也好不到哪裡去,兩人都來不及看有什麼寶物,全都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喘著粗氣,這不是身體累,而是心累,當真是累到骨子里去了,兩人都是大汗淋漓,低著頭一個勁的喘著。

  半晌,邢風搖頭道:「你的動作太快了,我差點跟不上啊!」

  雷星峰看著邢風,他豎起大拇指,說道:「前輩,我是真的很佩服,這都跟上了,還有什麼跟不上的!簡直不可思議。」他從心裡佩服,這種手段就算他也達不到,真正做到了心神合一,眼睛看到,身體就能做到。

  邢風苦笑道:「其實,再繼續下去,我就跟不上了,已經盡力了。」

  雷星峰道:「我知道,我知道,其實我也快要不行了,幸虧這裡有一個禁制空白點,不然我也堅持不住了。」

  邢風有點不解道:「怎麼這麼難走?」

  其實雷星峰和邢風都不知道,這個禁制,就是著名的死亡禁制,幾乎沒有人能夠從這個禁制過去,非常的變態,就算雷星峰能夠看到禁制節點,通過也一樣困難重重。

  雷星峰道:「還不知道下一個禁制節點在哪裡,先休息夠了再走,不然我們根本撐不了多久。」

  邢風終於平靜下來,他說道:「好,休息夠了再說!」他一點也不想催促雷星峰,只要能夠順利前進,什麼代價都可以付出,更別提只是休息了。

  雷星峰起身轉了一圈,說道:「沒想到這裡的空白點什麼也沒有!」

  邢風道:「也許我們沒有到達目的地,大概要進去才行吧。」

  雷星峰道:「也好,沒有了也就沒有想法。」他一邊休息,一邊四處張望,不時的眼中吞吐出銀芒,剛才進入的時間並不長,眼睛還沒有到難以忍受的程度。

  禁制空白點周圍的禁制節點,移動的速度不但快,而且密集,這也影響了雷星峰的觀察,當然,他也不敢飛到空中去觀察,天空中也有大量的禁制節點,而且這個禁制節點非常奇特,一組組的快速掠過,在空中是非常難躲避的,因為速度實在太快了。

  遠處昏暗陰森,以雷星峰站立的角度,看的並不遠,哪怕他擁有一雙不凡的眼睛,也一樣看不到遠方,尤其禁制節點,不過,這不妨礙他找到下個禁制空白點,一般來說,禁制空白點,都擁有大量的禁制節點環繞。

  很快,雷星峰說道:「好了,我們可以繼續了,還是照著先前的規矩,貼近點,不然就會觸動禁制爆發,另外,真的禁制爆發的話,立即就放出真身,千萬別被禁制裹走,那時候我就無法救援了。」

  跟著雷星峰出來禁制空白點,也就是禁制中的庇護所,兩人又開始奇特的舞蹈,一路向前推進。

  兩人的配合越來越默契,邢風很快就和雷星峰同步了,兩人的動作幾乎一模一樣,最讓人驚訝的是,兩人的速度還非常的快,不但行走的快,相同的動作也快。

  這次由於早就瞄準了一個落腳點,所以僅僅花費十幾分鐘,兩人就順利進入禁制空白點,一小塊沒有禁制的陸地,對於他們而言,就是一個極好的休息點,不至於在途中出差錯。

  休息,然後前進,再休息,再前進,大約走了兩天的時間,一直運氣很好,沒有出任何差錯,兩人逐漸放鬆下來。

  邢風感慨道:「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但這樣過禁制的,你是第一人,簡直太神奇了。」

  雷星峰微微躬身,笑嘻嘻道:「承蒙誇獎,不勝榮幸!」他毫不客氣的接受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5-21 00:17 編輯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