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三十二冊 第四章 新規則(上)

  大波波羨慕道:「好東西啊,也只有禁制總堂才有那麼好的福利!」庫奇道:「誰讓你當初不選擇做禁制師的?」

  大波波苦笑一聲道:「若是讓你選擇,你會選禁制師嗎?」

  庫奇很乾脆的說道:「絕不!」雷星峰頓時好奇起來,說道:「為什麼不選擇禁制師?」伯益道:「他們喜歡戰鬥。」

  達列霸道:「如果我來選擇,如果讓我進入明澤盟的禁制總堂去,我就學禁制,可惜當初……我所在的只是一個普通門派,就算想要學禁制,也沒有地方去啊!」

  雷星峰道:「為了戰鬥啊……」大波波道:「不是!」庫奇也說道:「不,不是為了戰鬥。」伯益沒有吱聲,而是靜靜的看著兩人。

  大波波道:「禁制師待遇很好,作用也很大的,但是禁制師的精力都集中在禁制上,修為都不高,你們知道,禁制師到達某種程度後,基本上很難晉級到君王級,相對於君王級的修煉者,禁制師活的時間太短了。」

  庫奇道:「而且禁制師自保能力很差,除了禁制,戰鬥力什麼的,真的不行。」

  大波波道:「煉藥師也是如此,尤其是木系煉藥師,如果他們不選擇煉藥這一行,根本就什麼都不是。」

  雷星峰道:「如此,你們看不起禁制師嗎?」大波波急忙否定道:「哪有?我們再厲害,也不敢對禁制師無禮啊!」禁制師在明澤盟的地位相當崇高,這是因為禁制的殺傷力極大,而且在大型戰爭中,作用巨大,尤其是爭奪外大陸的時候,沒有禁制師的參與,是不可想像的事情。

  這次若不是禁制師參加,想要消滅十四隻星獸,勢必付出極大的代價,這種代價就算明澤盟也吃不消,所以禁​​制師可以享受極其優厚的待遇。

  雷星峰道:「這樣啊,有沒有禁制師達到君王級的?」他心裡十分好奇,也明白一個修煉者想要晉級道君王級,已經是千難萬難了,若是一個禁制師想要晉級到君王級,在他看來,實在太過困難,因為禁制師需要大量的時間學習禁制,對於修煉,難免會弱了許多。

  海元朗聽到雷星峰的問話,他走了過來,說道:「有,禁制總堂有史以來,一共出了兩個君王級修煉者,他們也是禁制大宗師,禁制總堂的頂級人物,其中一個還在,另一個去了外大陸,就再也沒有回來。」

  雷星峰道:「君王級的禁制大宗師……真是嚇人啊,這麼厲害!他老人家還在禁制總堂?」海元朗笑道:「開玩笑了,怎麼可能還留在禁制總堂,他老人家可是明澤盟的耆老,不到萬不得已,誰敢打擾他老人家。」

  雷星峰道:「禁制師還是有晉級到君王級的人啊,呵呵,也許我也可以。」

  海元朗忍不住道:「那可就難了,我們沒有太多的修煉時間啊!」雷星峰道:「自己抓緊時間吧,這東西就看選擇了,我希望能夠平衡前進。」

  海元朗道:「很簡單的問題,比如材料的選擇上,你是選擇禁制用材料,還是選擇晉級用材料,僅此一點,就讓你非常為難了。」雷星峰心道:「我當然是選擇晉級的材料,若是選擇禁制用材料,我不是傻嘛。」

  不過他是不會這麼回答的,說道:「是啊,的確為難。」庫奇看著大堆的材料,他數了一下,一共有三十六堆,說道:「只有大師才有啊,高級禁制師竟然都沒有!」海元朗道:「高級禁制師有大師來獎賞,當然不會參與這次分配。」

  雷星峰一呆,說道:「我手下沒有高級禁制師啊!」海元朗笑道:「沒有就不用出了,你愁什麼啊?」雷星峰搖頭道:「原來是這樣,是我想多了,呵呵。」

  海元朗道:「你算是賺到了,這次獎勵之豐厚,是我進入禁制總堂後,從來沒有見過的,大手筆的獎勵!這星獸身上的材料,也僅僅是一小部分而已,你的運氣還真是好,如果你還是高級禁制師,是絕對拿不到那麼好的獎勵。」

  什麼獎勵雷星峰並不知道,但是能夠讓海元朗也感慨不已,就證明了這次獎勵應該不凡,他笑嘻嘻道:「是啊,我運氣一向很好。」

  海元朗道:「這次戰爭總算快要結束了,大魅人的出現,雖然讓人意外,但是效果不錯,呵呵,沒想到他們和會本地人一起發起攻擊,只是在明澤盟的修煉大軍的攻擊下,最終依舊還是敗了。」

  雷星峰道:「佔領的尾槍大陸,這些外族人不是還有一個大陸嗎?是不是也要佔領?」海元朗搖頭道:「不可能的,尾槍大陸,因為擁有豐富的資源,我們才會發起攻擊的,另一座大陸可沒有什麼特別的資源,佔領毫無意義,這世界有無數的大陸,百分之八十都沒有佔領的必要,只有極少數的大陸,才值得大動干戈啊。」

  雷星峰說道:「我知道的,一般有名字的大陸,才值得搶。」

  海元朗道:「不,有資源的大陸,才值得搶!」一個禁制大師接著一個,陸續上前收取自己的份額,按照分配,每個禁制大師得到的材料,堆積在地面上,佔地相當大,按照雷星峰的估計,差不多有兩個網球場那麼大,堆積猶如小山一般,周圍有很多修煉者觀看,一個個眼裡都露出艷羨的光芒。雷星峰在海元朗後面領取東西,青岩指著一堆星獸材料,說道:「阿峰,這是你的。」

  「謝謝青岩大人!」青岩道:「不用客氣,去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少什麼。」

  雷星峰答應一聲,來到這堆材料前,所有的東西都是歸類放置,血液是大罐子,肉是巨大的筐子裝著,還有被截斷的骨頭,這些骨頭是製作禁制構件的好材料,另外就是被切割成塊的星獸皮。一邊核對一邊收取,全部收取完畢後,雷星峰有點疑惑道:「青岩大人,似乎多了一點。」

  青岩笑道:「嗯,給了一成損耗,怕不夠。」雷星峰頓時無語,半晌,他道謝一聲退到一邊。

  所有的禁制大師都顯得喜氣洋洋,就算他們見多識廣,也很難得拿到如此眾多的星獸材料,這玩意誰都需要,算是一種相當珍稀的材料,星獸的實力超強,就算是幾個君王級的高手也未必能打下一隻,因為星獸一旦打不過,很可能就飛到星空中去,那裡才是他們的主場。

  這次之所以幹掉那麼多的星獸,一則是因為有大型的禁制拖它們下來,讓它們無法逃走,再來就是一群高手的集火,當它們精疲力竭的時候,集火攻擊,讓它們根本就來不及反應,死的可說相當憋屈。

  海元朗說道:「上一次得到大規模星獸材料,也是大魅人,嘿嘿,沒想到竟然還來一次,這大魅人真是蠢啊,和明澤盟鬥?那就是送材料的。」

  青岩說道:「好了,這次任務算是完成了,大家準備回明澤大陸。」封沉道:「願意走的人,今天就可以離開了,秘門已經開啟,你們有優先使用權。」

  雷星峰小聲問道:「海大人,今天回去嗎?」海元朗笑道:「我可不想留在這裡,我今天就走,你呢?」雷星峰點頭道:「我也走,離開一段時間了,我也想要回去。」

  海元朗道:「那就一起走吧。」

  他們兩人上前和青岩、封沉和凱德門報告離開,青岩道:「回去後,有時間的話,就來找我。」

  雷星峰答應了一聲,他和海元朗這才離開,傳送秘門在隔壁一個廣場上,那裡有一座秘門是通向明澤大陸的,兩人各自帶著手下,來到秘門前,這裡已經排起長隊,海元朗上前說了幾句話,就有專人領著他們插到隊伍的前列。

  沒人會質疑他們,因為兩人都穿著禁制大師的服飾,隊伍中,雷星峰看到艾七站著,他招手道:「老艾,過來。」艾七頓時屁顛屁顛的跑了上來,雷星峰問道:「你也回去?」海元朗看了他一眼,對於艾七,他可沒有什麼好臉色,不過,他並沒有說話,只是看了他一眼後,就扭頭和手下說話。

  艾七道:「剛申請到的回去名額,早就想走了,這不是一直在排隊。」

  其實他從早晨就開始排隊了,只是不停的有人插隊,他現在是落難的鳳凰不如雞,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一群群人插隊,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雷星峰點頭道:「一起走吧。」他會做人,這種小事照顧一下,別人會記住的。

  艾七點點頭,他立即就跑到庫奇身邊,跟著幾個護衛,畢竟他也穿著高級禁制師的服飾,雖然被剝奪了高級禁制師稱號,可這要回去後,才會正式改變,現在他還能保留這套服飾。

  片刻,海元朗先走,雷星峰等人隨後跟上。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6 01:05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5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