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二十一冊 磁暴山脈 第八章 天君客卿 (下)

  那意味著禁制無用啊!哈哈,有了鏡之界,那麼禁制無用,這就意味著……去闖大禁地,危險性會極大降低,就算遇到危險,也能在第一時間逃出來!」

  雷星峰點頭道:「這個我知道。」

  高野道:「你未必清楚……不過,你還是小心點,鏡之界就算是道君也會動心的!」

  金大亞道:「道君?道君會搶嗎?」

  高野道:「這和秘藏空間不同啊,那是固定的,做一次通道變更,要耗去無數的材料和人力,而鏡之界是移動的……而且鏡之界也有缺點的,一旦掌控的人死亡,鏡之界是會具現出來,也就是這玩意是可以被搶走的!」

  雷星峰道:「現在已經搶不到了!」

  高野道:「嗯,很難了,你可以隨時離開,道君也擋不住。」

  鏡之界的秘門一旦被雷星峰掌控,這就是一個可以隨身攜帶的移動大殺器,也就是從甲地進入,然後從乙地出去,誰也無法阻止鏡之界主人的逃跑,這也是雷星峰現在為什麼敢帶高野進入鏡之界,他的實力就算比高野稍差,但是足以支撐一段時間,而有了這時間的緩衝,他有無數辦法離開。

  高野道:「還是小心點,儘量別暴露。」

  雷星峰道:「我知道,之前就很謹慎,現在掌控了秘門,就安全多了,當然,我依舊會很小心的。」

  高野道:「我已經沒有了野心,不然,我也動心!」

  雷星峰這才將高野介紹給家裡的人。

  對於一個天君,沒人敢不敬,都給予高野極大的尊重。

  高野加入雷星峰這一系,由於實力超強,所以他不會管理任何事物,他的身份非常超然,類似客卿一般的存在,就算雷星峰有事,也只能和他商量著來,而不能下令他去做事。

  又多了一個人,這是雷星峰第一次得到一個超級高手,雷星峰心裡實在是高興,他說道:「胖子,老肥,準備一桌大餐,請我們的高野前輩,品嚐一下你的超級手藝!」

  金大胖興高采烈的去了,這種任務他最喜歡了。

  這一頓吃的高野目瞪口呆,他從來不知道吃還會如此講究,會如此美味,以他的習慣,能填飽肚子就行了,從來都不會在意什麼滋味,這一頓徹底將他征服,對金大胖也顯得比別人親近些。

  雷星峰邊吃邊說道:「高伯,你在這裡生活那麼久,見過多少滯留在這裡的高手?」

  高野道:「幾十個總是有的吧。」

  雷星峰驚訝道:「有那麼多嗎?幾十個啊!都是真君級的高手?」

  高野道:「這有什麼稀奇的,我在這裡那麼多年,往往幾年才能見到一個人,彼此交流一下就分開了,當然也有一些怪癖,見面就是廝殺,這種人我也見過幾個,基本上瘋了,活不長的。」

  雷星峰又道:「當初遇上高伯,是什麼原因受了那麼重的傷?」當初因為忌諱,他沒有詢問,現在是自己人了,所以他忍不住問了出來。

  高野也不在意,他說道:「當然是被人打的,算我倒霉,遇上一個混蛋,糾纏著非要比試,結果……這混蛋直接就下殺手,我也是大意了,受了重傷,只好逃了,這混蛋追了我大半年,總算擺脫掉,我卻撐不住了,藥劑什麼的,早就耗盡了,所以……只好等死。」

  金大亞好奇道:「那人是道君嗎?」

  高野搖頭道:「不是,是巔峰天君,比我強一點,其實,若是我小心,就算打不過,逃的話,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雷星峰鬆口氣道:「不是道君就好。」

  高野道:「道君?呵呵,如果是道君,我根本就活不了,道君太強了,根本就不是我可以抵擋的,估計逃都很難,除非我也有鏡之界。」

  鏡之界就是一個保命的寶貝,尤其是遇上厲害的高手,除非對方厲害到一巴掌就拍死雷星峰,不然就拿他沒有辦法,現在想要搞死雷星峰可是千難萬難,不說他本身實力極強,最重要的是他現在身邊有高野,還有水晶人偶晶紫雅,還有金級人偶獸,想要殺他幾乎是不可能的。

  金大亞道:「那人後來沒有出現?」

  高野道:「廢話,要是那人出現,我就完了,不過,我不會放過他的,我也快達到巔峰天君了,要不是重傷,我應該早就達到這步。」他的語氣中透出一絲不甘。

  雷星峰笑道:「再遇上那人,嘿嘿,高伯,你可不是一個人了。」

  高野當然明白雷星峰的意思,雷星峰的實力也許打不過那人,但是他已經有能力牽制那人了,再加上高野,那人如果現身的話,後果可就嚴重了。

  金大亞說道:「是啊,就算那人再厲害,也拼不過一群人。」

  高野道:「一群人?那要看什麼樣的人了,你們還是太弱了,沒有真君的實力,在天君面前,沒有任何立足點,都不用打,你就很難正常發揮,差距太大了。」

  金大亞,嗜虎和瘋鷹都沉默不語,知道高野說的是實話,只是三人心裡很有點不甘心,不是他們不努力,礙於功法和資質,他們很難繼續進步了,隨著雷星峰的修為瘋狂增長,他們已經漸漸的落後了。

  雷星峰道:「在大禁地,什麼都有可能,也許我們能夠找到合適的修煉功法,再進一步也未可知。」

  高野微微搖頭,有些事情是無法勉強的,尤其是這種催發出來的九環真人,基本上潛力已經耗盡了,這已經不是修煉功法可以解決的。

  金大亞笑道:「阿峰,不用安慰我們,能達到現在這種程度,我們已經很滿意了。」其實他早就不行了,不僅僅是修為,而是生命力快要耗盡了,現在基本上靠著印環來支撐,每年要耗掉不少印環,這也就是在雷星峰這裡,才能搞到那麼多的印環,還有一些緊俏的藥劑,一旦失去這些,他活不了幾年了。

  高野淡淡的說道:「一個團體,總是有新人和舊人的,想要發展壯大,就必須吐故納新,這也是壯大的唯一辦法。」

  雷星峰嘆口氣,他其實並沒有什麼野心,他來到這個世界,唯一的念頭,就是讓自己過得舒服點,讓家人安穩的生活,可是拜入秘門後,他就不得不爭,不但自己要強,還要讓手下強,這已經不是個人的問題,而是他這一脈的生存問題,這個責任是一點點加在他的頭上,根本就容不得他推辭,也推不了。

  金大亞贊同道:「沒錯,阿峰這次修煉成功,回去應該就不一樣了。」

  雷星峰已經超越了九環真人的層次,只不過他的修煉功法不同,反而顯得高深莫測起來,就像是高野也看不懂雷星峰到底有多強一樣,其他人更是無法探到雷星峰的底細。

  高野道:「阿峰,你打算去哪裡?我都奇怪,你是怎麼過來的?」

  雷星峰道:「回營地,我們秘門在這裡設立了營地,有不少人在。」

  高野駭然道:「什麼時候秘門那麼強大了?竟然可以道域外星空來建立營地?」在他的印象中,秘門想要進入域外星空這片土地,需要耗費的印環無數,一般秘門能夠進來一兩個人就很不錯了,可建立營地,那就是一群人過來,這怎麼可能?

  雷星峰道:「秘門現在黎明大陸建立營地,作為跳板,再來域外星空就很近了。」

  高野驚訝道:「竟然真的找到這樣的大陸,有意思,按照這種說法,這裡很快就要熱鬧了。」

  雷星峰搖頭道:「不一定,現在秘門主攻的是黎明大陸,那裡已經有了一個據點了,很多秘門都在那裡開闢營地。」

  高野道:「你準備去黎明大陸?」

  雷星峰笑道:「我有鏡之界,只要確定地點,到哪裡都很方便。」

  高野頓時笑了,說道:「這玩意的確很好,傳說中的寶貝啊!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搞到的。」

  雷星峰道:「運氣而已,我們吃完後,馬上出去趕路!」沒法子,他沒有營地的坐標,不能通過鏡之界的秘門,直接回到營地,必須走回去,當然,其中一段路,是可以用高野的秘門,這樣可以節省不少時間。

  很快,眾人吃完飯,雷星峰重新帶著高野,金大亞三人,還有就是晶紫雅和黑鳥,至於四尊金級人偶獸,就留在了鏡之界,他發現自己的力量已經足夠大了。

  通過高野的秘門,雷星峰他們就到達當初見到高野的地方,然後再向營地走,距離就已經很近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跋涉,雷星峰等人終於來到石林駐地。

  走入營地,雷星峰才發現,營地非常的熱鬧,人數很多,金大亞立即拉住一個人問道:「營地怎麼這麼多人?」

  那人說道:「我們都從黎明大陸遷移過來了?」

  雷星峰奇道:「什麼?什麼意思?」

  那人是見過雷星峰的,知道他是嫡系弟子,上前行禮道:「黎明大陸的駐地被破了,所以我們秘門全都遷過來了。」

  雷星峰頓時一呆,這個消息太驚人了,也就是說,在黎明大陸的秘門敗了!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9-18 21:32 編輯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9: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