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第24章冊 第一章 大便宜(下)

高塔依舊在不停的攻擊,也不管下方的人偶獸,每一擊都會傷到星獸,同樣也有十幾個人偶獸碎裂。

雷星峰不停嘀咕道:「敗家啊,敗家……」看著那些人偶獸被消滅,雷星峰當真心痛,這都是好寶貝。

古奇道:「還是被擊碎了好,不然,我們上去,這些人偶獸的威脅太大了。」

距離畢竟太遠了,以雷星峰的見識,知道人偶獸一般都有兩米甚至三米高,而在他的位置看去,每個人偶獸都是一個小黑點,根本就看不清模樣。

星獸的行動被限制了,大量的人偶獸被消耗掉,星獸只是在地上打了一個滾,就壓碎了上百的人偶獸。

山坡上一片混亂,星獸流血過多,明顯的衰弱下去,而高塔中還在湧出小黑點,雷星峰算計了一下,不由得感慨萬分:「真是大禁地啊,和普通的禁地完全不同,大手筆!我算計了一下,最少六七千的人偶獸,再也想不到,竟然還留下如此大的護衛力量。」

午陽道:「他們也許還想回來,只是再也沒有回來了。」

星獸不但用爪子拍,尾巴抽,還不停的打滾,只是打滾的時候非常危險,會露出防禦相對弱的胸腹,可打滾的殺傷力極大,一次就是上百甚至幾百個人偶獸被壓碎。

雷星峰幾人越來越興奮,因為星獸明顯不行了,人偶獸瘋狂攻擊下,星獸已經全是血,哪怕人偶獸只是在星獸身上開出一個小口子,星獸也絕對受不了,更何況人偶獸的目的並不是殺傷星獸,而是纏住它,真正厲害的攻擊都是有高塔完成。

而高塔攻擊也弱了下來,雷星峰他們心裡明白,高塔也不是擁有無窮無盡的能量,這種消耗,就算是高塔也吃不消,攻擊力減弱也就很正常了。

兩方都顯得精疲力竭了,哪怕高塔不是人,同樣也快要支撐不住了,要是在它全盛期間,一隻星獸雖然麻煩,可絕對無法威脅到自身安危,可現在問題大了。

午陽說道:「這次收穫大了,要是錯過了,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雷暴淡淡道:「除非兩敗俱傷,一起完蛋,才是我們利益最大的時刻。」

雷星峰口水都快要留下了,他說道:「金星獸啊,如果用它的骨骼鍛造武器,嘖嘖,什麼材料也比不上。」

古奇道:「如果是雷星獸的骨頭,對你而言,不是更好?」

雷暴道:「不一樣的,有些東西是相輔相成的,金星獸的骨骼,反而比雷星獸的骨骼更好用,嗯,這是我在一頁星蟒錄中看到的,也不知道真假。」

午陽道:「無論哪種屬性的武器,金星獸的骨骼都是上選,是最好的武器製造材料。」

古奇咂咂嘴,說道:「可惜那些血,是配置藥劑的頂級材料。」

午陽道:「放心吧,就算流了那麼多的血,它體內還有很多,最怕的就是這星獸重傷不死,那就麻煩了,就算重傷,我們都很難滅殺它。」

雷星峰突然道:「高塔裡沒有人偶獸出來了。」

眾人立即看去,果然,原本從高塔下流出的人偶獸群,已經完全消失,出來的人偶獸都圍著星獸狠殺。

星獸奮力滅殺了大部分人偶獸後,又一次開始艱難的攀爬,它的目的很明確,就是要毀掉高塔,這樣它才能獲得自由。

高塔的攻擊也變了,一道光接著一道光,都是穿透性質的光,打在星獸身上,一朵朵血花綻放,星獸的吼叫都變了,變成了一聲聲的嚎叫,高塔每一擊都讓它無法忍耐,可是它沒法躲避,龐大的身軀更是累贅,它只能硬生生的扛著,支撐著向上攀爬,每走一步,都是血肉橫飛。

終於,星獸接近了高塔,那些殘存的人偶獸更加瘋狂的攻擊,只是數量已經不超過一千尊,高塔派出的人偶獸,足足有一萬尊,竟然也消耗的差不多了。

一爪子擊打在高塔上,轟然聲中,高塔劇烈搖晃起來,高塔的攻擊頓時變得緩慢下來,有一下沒一下的攻擊,頓時讓星獸興奮起來,暴吼一聲,又是一爪子打在高塔上,那座高塔晃動的更加厲害,高塔的攻擊終於停止下來。

緊接著星獸就人立起來,狠狠撞擊在高塔上,這一下,不但高塔受不了,星獸同樣也受不了,它忘記了自己受了重創,這一擊,不但讓高塔塌了一大塊,自己身上的血也噴射出來。

星獸已經陷入迷糊狀態,它心裡唯有憤怒,唯有打塌高塔的一個念頭,所以這一撞之後,身體倒下,一下砸碎一片人偶獸,接著它再一次人立而起,狠狠的撞擊過去。

午陽道:「這星獸瘋了!阿峰,你們以後小心,千萬不要惹上星獸,這玩意簡直可怕,激怒以後,真正悍不畏死啊。」

雷星峰道:「估計這座高塔保不住了,在撞擊幾下,這高塔一定會倒塌的。」

午陽道:「要命了,按照這個節奏,星獸未必會死,剩下的人偶獸,根本就威脅不到星獸,嗯,撞塌了高塔,它就能逃掉了。」

雷星峰,古奇和雷暴臉上都露出極度可惜的神情,如果高塔倒塌,而星獸重傷,那麼就意味著星獸就逃脫了,只要找到安全的地方,修養十幾年,這只星獸就可以恢復大半傷勢,那時候,可以說沒有人能夠威脅到它。

高塔很高,有將近七百米,加上在山峰上,可說是直入雲霄,這是用禁制固定的高塔,當星獸瘋狂撞擊的時候,高塔禁制逐漸崩潰,連續五次的撞擊,高塔終於承受不住,倒塌下來。

整個高塔一折為二,上面半截直接砸下來,說來也巧,那半截高塔,砸中的就是發狂的星獸。

瞬間,那星獸哀嚎一聲,就埋在無數青條石下,剩下的人偶獸也一樣被埋在下面,星獸就剩下一個三角大腦袋露在外面,它徹底精疲力竭了,根本就沒有力氣掙脫,發出一聲聲悲慘吼叫。

雷星峰叫道:「好機會!」

午陽也道:「快,快回鏡之界,直接從山腳出來!」

雷星峰立即帶著人回到鏡之界。

金大胖很是好奇的看著雷星峰等人在院子裡出現,一句話都沒有說,又在院子裡消失,奇道:「搞什麼啊?忽隱忽現的,嚇人嘛!」

再次出現,雷星峰他們已經來到山腳下,這時候,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剛才戰鬥的激烈,地面上全是散落的人偶獸零件,還有大量的血跡,山上還有血流往下流淌,幾人對視一眼,立即向著山上快速攀爬。

絕對不能讓星獸緩過勁來,這是大家的共識,一旦緩過勁來,他們就只能退回鏡之界,那就什麼收穫也沒有了。

四人瘋狂向上,一個個連蹦帶跳,快速接近山峰頂部。

淒厲的吼聲響起,震得四人差點跌落下去,午陽咬牙道:「快!快!快!」

雷星峰默不作聲,但是速度卻加快了一點,帶一點飛的味道,好在高塔已經倒塌,這一帶幾乎不禁空了,只是四人都不敢冒險,見識到了高塔的威力,誰知道這一帶還有沒有高塔存在,若是被盯上,那就悲慘了。

也就是片刻時間,四人都上了山頂,奔跑大約幾百米,就看到一座小山,一座青石條堆積而成的小山,從石縫中,有大量的鮮血湧出。
爬上這座埋星獸的小山,四人就看到了那顆巨大的三角頭顱,實在是太大了,他們是從側面上去的,星獸的頭顱被卡在石頭上,根本就不能轉動,但是它的一隻金紅色眼珠就對著眾人。

猶如水缸大的金紅色眼珠,散發著冰冷無情的光芒,給人極度危險的感覺,星獸已經到了奄奄一息的程度,傷勢實在太重了,不然它不可能甘心被埋在青石條堆裡。

四人看著星獸巨大的頭顱,都有點發呆,雷星峰道:「我擦,該怎麼打?」

午陽道:「我來!」

還沒等他出手,雷暴已經打出一道閃電,直接劈在星獸的腦袋上。

吼!

就這一嗓子,震得眾人頭暈目眩,雷星峰罵道:「見鬼了,這玩意叫聲能吵死人啊!」

午陽,古奇和雷暴三人劈頭蓋臉就是一陣狂攻,星獸只是閉上眼睛,這一頓亂打,竟然都沒有破防,這傢伙皮肉骨頭堅硬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三人一通狂攻後停手,一個個面面相覷,半晌,午陽道:「怎麼會這樣?」他也是第一次面對真正的成年星獸,竟然無法傷到對方。

星獸被狂揍一頓,雖然沒有受傷,卻也成功的激怒了它。

一陣劇烈的晃動,雷星峰急忙飛到距離地面一尺,眼看著腳下的青石條開始抖動,午陽喝道:「它要站起來了!」

頓時眾人緊張起來,其實星獸根本就站不起來,身上這些石塊,也僅僅是抖動一下而已,卻成功的讓四個大男人緊張出一身冷汗。

雷星峰道:「我發誓……如果見到一隻完好的成年星獸,絕對在第一時間逃回鏡之界去!」 本帖最後由 ladmantw 於 2014-10-10 22:22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