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9
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五章 兩種印的比較(下)

  雷暴道:「有什麼說法嗎?」

  雷星峰道:「巔峰君王,在我們這裡,基本就是到頭了,升無可升,無論如何修煉,印已經達到巔峰,沒有繼續進步的可能,就算你的印,設計的再好,威力再大,但本質上依舊是單印,威力想要提升,真的很難很難。」

  雷暴道:「這個我知道,我的雷印,已經改變了很多了,和一開始的設計,完全不同了,這也是你的功勞,要不然,也不知道印還能如此設計,自從得到了新的雷印修煉方式,我的修為提升的極快,這是我當年完全無法想像的,都以為很難進步了,最後還是不斷的提升,嗯,我聽你的。」

  雷星峰知道阿爺並不保守,只要合理有效,他就會聽取意見,尤其是雷星峰的意見,他更是重視。

  雷暴道:「瑤瑤知道嗎?」

  雷星峰道:「瑤瑤有小靈在啊,她都不用我操心,只要將理念告訴她,林靈就會幫忙,所以她的進步,就連我也很難相比。」

  雷暴道:「那不一樣的,瑤瑤畢竟不喜歡戰鬥,她只是不願意拖累我們兩人,所以才如此用功的。」

  高野走進院子裡,一眼看到兩張躺椅上的人,笑道:「原來在這裡偷懶啊,哈哈。」說著也走進木棚中,拿出躺椅,睡了下來。

  伸了一個懶腰,高野道:「我都快要忙死了啊,最近挖礦都快要瘋掉了,所有沒事的人,都必須去挖礦,整個鏡之界都沒有什麼人了。」

  雷星峰問道:「都挖的差不多了吧?」

  高野道:「其他都還好,主要是明澤盟所在的幾個礦脈,不敢大規模挖掘,生怕驚動裡面的人,挖掘的速度就慢多了。」

  雷星峰道:「明澤盟的礦脈?呃,就是明澤盟佔領的礦區嗎?」

  高野道:「可不是嘛,就是你當初搞的幾個礦點,都是相當不錯的材料,而且是中低級弟子需要的材料,我們儘可能悄無聲息的挖,可這次要走,就希望多挖掘一點。」

  雷星峰道:「讓他們小心點,礦區有無數通道,小心別挖到明澤盟開啟的通道,那樂子可就大了。」

  高野道:「沒事,白天鳴在負責這個事情,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雷星峰點點頭,他說道:「高級材料倒是搞了不少,中低級的材料反而不夠了,最近有很多人開始修煉,尤其需要低級材料。」

  雷暴道:「可惜,明澤盟倒是有很多,搞不到啊!」

  高野道:「慢慢來吧,這世界有很多地方都出產材料,不過,如果到了外界,不知道會怎麼樣。」

  雷暴道:「想要在一個地方慢慢發展,就會像是在家鄉那樣,慢慢的沉淪下去,失去了進取心後,秘門也就完了,這次大遷徙,我認為效果很好。」

  高野搖頭道:「這是有阿峰的關係,還有鏡之界的利用,若是沒有這兩樣,這次大遷徙就是災難,你看看別的秘門,現在還能找到蹤影嗎?全軍覆沒啊!」

  雷星峰道:「這可說不好,不一定的,不過,我們秘門的優勢很大,關鍵是擁有鏡之界,不然的確很難發展。」

  高野道:「是啊,這就是一個安全的庇護所,再困難,再危險,可是有地方躲,有地方藏,然後慢慢發展,這就完全不同了,其他秘門可沒有這種條件。」

  陸陸續續又來了幾個人,每個人都是一張躺椅,看的雷星峰眉角直跳。

  傍晚時分,有人回來報告,出事了!

  說的是明澤盟礦區出事了,由於趕著挖掘,去了不少新手,結果亂挖一氣,通道意外打入明澤盟挖掘的礦洞中,如果是老手的話,那麼只要快速堵上,尋找秘門的高手,將這片區域滅去痕跡就可以了。

  可新手不懂這個,沿著人家的礦點挖掘,結果就遇上明澤盟的人,被對方抓了十幾個新手,都是低級修煉者,然後順藤摸瓜,直接就將在裡面挖掘的人抓了不少於兩百多人。

  這些低級修煉者,是無法利用鏡之界的秘門,逃都沒有地方逃,只有少數幾個人逃了回來,白天鳴帶著十幾人回來,他衝到雷星峰的院子,這事就熱鬧起來。

  雷星峰暗自嘆息,他就知道要出問題,叮囑了幾次,這些人也不在意,果然,就在明澤盟出事。

  一幫人在院子裡,圍著白天鳴,雷星峰起身收起躺椅,說道:「被抓了多少人,還有人在礦區裡嗎?」

  雷星峰問話,所有人都看著,白天鳴苦笑道:「我急著回來報信,讓其他人先躲避,據我所知,大概有幾百人被抓。」

  白天鳴臉色蒼白,說道:「這可怎麼辦?」

  雷星峰倒是很鎮定,畢竟實力高強,心裡並沒有太過畏懼,他說道:「還能怎麼樣?先過去,將剩下的人救回來,我去和明澤盟交涉。」

  雷暴道:「我陪著一起去。」

  高野道:「我也去!」

  雷星峰道:「嗯,師兄,你設法通知祖師爺和師傅,我先過去救人。」

  白天鳴稍稍鬆口氣,有雷星峰出馬,他覺得問題不大,在秘門,雷星峰的實力是被公認的,最強的一個。

  雷星峰帶著雷暴和高野,瞬間就出現了礦洞中。

  在明澤盟礦區挖礦的秘門弟子,就連真君都沒有,都是真人以下的修煉者,少數領導人才是真君,比如白天鳴,其他人連回到鏡之界也辦不到,一個個被明澤盟的高手,追的到處亂跑,雷星峰三人剛剛出現,就看到一群人,狂奔而來。

  高野上前一步,喝道:「都站住!」這是一群秘門弟子。

  看到雷星峰三人,就像看到親人一般,呼啦啦就衝過來,七嘴八舌的說著,雷星峰只覺得亂七八糟,大喝道:「都閉嘴!」

  頓時周圍一片寂靜,沒人敢繼續說話。

  雷星峰道:「你們這裡有多少人?其他人在哪裡?誰是你們的頭?」

  這群人中,走出一個修煉者,說道:「我是負責的,我們這群人……有二十幾人,採礦面還有很多人。」

  雷星峰道:「你們跑什麼?」

  有人說道:「有人追殺過來了……我們打不過……」

  雷星峰點頭道:「知道了,別怕,有我在,沒事的。高伯,開啟秘門,讓他們回去,你留下,帶我們去採礦點!」他將匯報的負責人留下,其他人立即回鏡之界,有高野負責開啟鏡之界秘門。

  片刻,所有人都離開,就剩下雷星峰三人,還有那個負責人,雷星峰道:「好了,帶我們過去。」

  那個修煉者毫不猶豫的掉頭就走,說道:「跟我來!」

  三人緊跟著,順著礦道走,連續幾個岔路口,就看到前面又衝來一群人。

  「站住!」

  雷星峰一看這是明澤盟的人,服飾上就可以分辨出來,畢竟他也曾經加入過明澤盟,上前喝道:「幹什麼的?」說著掏出一塊識別身份的牌子,掛在腰間,他可是擁有禁制宗師的身份牌,在明澤盟,禁制宗師,可算是人上人了。

  那群人圍攏過來,為首的是一個道君級高手,他盯著雷星峰,發現雷星峰腰間掛著一塊身份牌,這玩意他可熟悉,心裡一驚道:「大人,你是?」

  雷星峰懶得說話,直接將身份牌摘下,扔給他看。

  身份牌是獨一無二的,很難偽造,在明澤盟中,身份牌是有獨特的標記,所以那人根本就沒有發現這身份牌有問題,其實也沒有任何問題,這身份可比他高多了,只是一個禁制宗師,怎麼可能管到這裡來,他心裡有著很大的疑問。

  雙手捧上身份牌,還給雷星峰,他問道:「大人,你這是?」

  雷星峰道:「抓了多少人?」

  那人說道:「抓了差不多有百十來人。」

  雷星峰道:「人呢?」

  那人道:「已經送出去了,也不知道哪裡來的,竟然在礦區中,挖了無數礦道,也不知道偷採了多少礦,這事已經驚動明澤盟總部了。」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沉,說道:「這樣啊,還有誰在抓捕人?」

  那人道:「我們一共下來七支隊伍,這些人跑不掉的。」

  雷星峰算計了一下,這支隊伍差不多有五十多人,大都是真君級高手,少部分道君級,為首這人,擁有中級道君的實力,算是相當強悍的隊伍了,抓捕這些低級弟子,根本就是手到擒來,不費事。

  嘆口氣,雷星峰道:「這樣啊,那就抱歉了。」

  那人疑惑道:「什麼?」

  雷星峰陡然伸手,頓時無數電流形成的網絡,直接就籠罩下來,瞬間,滿目都是跳躍的電弧。

  為首的道君老祖,大駭之下,拚命抵擋,那電流打在身上,他開始劇烈顫動,而他身後的人,全都癱軟下來,被電流擊昏。

  雷星峰說道:「不錯啊,竟然還能抵擋一會兒。」

  那人掙扎著,說道:「為……為……為什麼啊……啊……」撲通一聲,栽倒在地,已經昏死過去。

  雷星峰淡淡道:「不為什麼,因為我是他們一夥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16 12:06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57: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