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第31冊 第八章 艾七的困惑 (下)

  雷星峰道:「什麼時候的事情?」

  艾七道:「百年前吧,那時候,我才是一個禁制學徒。」

  百年!雷星峰猜測道:「那一次戰鬥,明澤盟應該損失了不少人手吧?」

  艾七毫無警惕心的說道:「是啊,明澤盟的本部,死了很多高階修煉者,為此還保密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最近十來年才算恢復過來。」

  雷星峰暗道果然,這百年時間,估計枝葉已經比枝幹強了,難怪要消耗那麼多被控制門派的修煉者,這是防止手下門派壯大,而影響明澤盟的地位和控制,這就解釋了為什麼明澤盟那麼不顧一切發起大陸戰爭,消耗大量的修煉者的原因。

  大概也是這個原因,才使得禁制總堂的地位如此崇高,雷星峰問道:「這次戰爭,死傷那麼多人,會不會讓明澤盟元氣大傷?」

  艾七笑道:「真正死傷慘重的是下面門派,不管死多少,對明澤盟本部沒有太大的影響,而且要不了多久,不會超過幾十年,他們就會恢復。」

  雷星峰說道:「老艾,這次你應該過關了吧?」

  艾七頓時興高采烈道:「肯定的,哈哈,絕對過關,我相信青岩大人,應該無話可說了!」

  雷星峰心道:「若是青岩大人過來,讓你操控一次高塔,你就要露陷了。」他可不會這麼說,只是微微一笑,說道:「那就好,沒事最好,呵呵。」

  艾七道:「好像退下來了!」

  雷星峰這才發現,修煉者們大隊大隊的人,亂哄哄的退了回來。

  高塔攻擊已經停止,有人來通知,讓雷星峰和艾七回去。

  兩人很快就來到指揮大廳中,雷星峰這才發現,這次攻擊,似乎不是很順利,受傷的修煉者相當的多,整個指揮大廳內亂糟糟的,人聲鼎沸,似乎在說這次攻擊中的問題,不過,事不關己,雷星峰也沒有太在意。

  片刻,艾納和另外一個君王級高手進來,雷星峰發現,這個君王級高手似乎受傷,臉色相當蒼白,他坐下後就默不作聲,只是閉目養神。

  艾納拍了一下手掌,頓時四周就安靜下來。

  「好了,廢話不說,這次攻擊,我們敗了,全線潰敗!」

  艾納臉色鐵青,說道:「當然,我們也算是盡力了,只是一部分人,竟然在沒有命令的情況下,擅自撤退!這部分人,統統抓起來,直接送到敢死隊去!下一次攻擊,他們在最前列,如果不勝,就死在前線吧!」

  整個大廳無比安靜,只聽到粗重的呼吸聲,就聽艾納道:「這次敗退的責任也不完全算我們的,邊上的戰線首先崩潰,因此連累到我們,所以,總部應該不會懲罰我們!可下一次,絕對不允許出現這種情況!必須一鼓作氣攻進去!」

  艾納的咆哮繼續響著,雷星峰和艾七低聲閒扯,兩人都不關心大軍的輸贏,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其他的事情,和自己無關。

  雷星峰道:「老艾,這次我們在這裡要停留多久?」

  艾七道:「誰知道啊,也許幾天,也許十幾天,也許……很長很長時間,這要看能不能打進去,只要勝利了,我們就可以離開了。」

  雷星峰道:「這不是要等很久啊!」

  艾七急忙道:「兄弟,你可不能撒手回去啊!這裡全靠你了,兄弟,一定要幫忙啊!」

  雷星峰嘀咕道:「當初可不是這麼說的,只是讓我佈置禁制而已,怎麼成了我在這裡守候高塔啊?」

  艾七陪著笑臉,說道:「兄弟,我也不知道是這樣的啊,繼續幫忙啊,兄弟!」

  稍微敲打了他一下,看在他的表現還不錯的份上,雷星峰道:「好吧,反正都到了這一步了,那就繼續吧。」

  艾七輕輕拍拍雷星峰的肩膀,說道:「兄弟,放心吧,我不會虧待你的!」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希望早點結束,拖下去,可就不妙了。」

  艾七聽出雷星峰的話裡有其他含義,說道:「怎麼了?」

  雷星峰道:「按照這種打擊的力度,你以為外族人能夠堅持多久?他們必定是要突圍的,這片地域應該被封鎖了吧,類似秘門的東西,應該無法啟動。」

  艾七道:「那是當然,不然他們早就跑光了。」

  雷星峰道:「如果他們要突圍的話,希望別選擇我們這裡!」

  艾七笑道:「怎麼可能,那麼大的一個包圍圈,無論怎麼選擇,也不會是我們這裡吧。」

  艾納在重新分配任務,他逐一將任務分派下去,說道:「小七,你的任務清楚了嗎?」

  雷星峰用力捅了艾七一下,這傢伙才反應過來,說道:「清楚了!」

  艾納滿意的點頭道:「下一次攻擊,等待通知,不過,提醒一句,再一次的攻擊,我們要力求達到目的,不許有任何鬆懈,沒有命令撤退,就算死也必須死在前線!」

  艾七小聲道:「兄弟,剛才大伯爺說什麼來著?」

  雷星峰直翻白眼,這傢伙根本就沒有在聽,還虧他答應如此爽快,不知道的人,都以為他很清楚自己的任務了。

  「你就別管了,我聽到就行了。」

  雷星峰心裡很是鄙視這傢伙,心思根本就不在這裡。

  剛才的任務很簡單,就是繼續留在高塔上控制攻擊,不過,多了一個小任務,就是當敵方高手放出真身的時候,指揮高塔攻擊,一個君王級高手,一旦放出自己的真身,那種攻擊力是非常可怕的,必須由君王級的高手牽制對敵,不然會造成大量的死傷。

  所以一旦有敵人亮出自己的真身,那麼第一時間集火攻擊,就成了修煉者的常識。

  同時,艾納還表揚了艾七,當然,他心裡明白這是雷星峰控制的高塔,表揚艾七,是為了艾七撈取戰鬥資本。

  雷星峰也不在意,反正支撐這段時間就行了。

  散會後,艾納留下雷星峰和艾七,其他修煉者也知道,艾七和艾納的關係,在明澤盟,大家都明白,你有沒有背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有背景,有人脈,有高層支持,你的發展一定會很好。

  艾納邊上的那個君王級高手,已經離開,他急著回去療傷,其他人也都退了出去。

  艾七和雷星峰來到艾納身邊。

  艾納道:「小七、阿峰,下一次戰鬥,機靈點,明白嗎?」

  艾七完全不能理解,他說道:「大伯爺,我一直很小心很機靈的!」

  雷星峰一聽就知道有問題,他說道:「大人,你是指……」他盯著艾納看。

  艾納暗自嘆口氣,這麼一比較,艾七和雷星峰差不是一點半點,這孩子一點警覺心也沒有,他說道:「如果情況不對,你自己機靈點,明白?」最後兩個字,他加重了語氣。

  雷星峰突然一驚,這可是君王級高手,又帶領那麼多的修煉者,竟然對戰事沒有信心?他心裡明白怎麼回事,說道:「明白,我只要控制好高塔禁制就行,如果不可為的話,我還有另外一招,不過,我需要一些材料。」

  艾納饒有興致道:「哦,你想要幹嘛?」

  雷星峰道:「我再設立三個爆裂禁制。」

  艾納立即就明白了,雷星峰是真的明白了,他說道:「沒有問題,要多少材料,你給我開清單,下次攻擊,大約在十天後。」最後一句他壓低聲音說出,接著他又說道:「別的我也不多說了,記住,一旦有問題……」說著瞄了一眼艾七。

  雷星峰點頭道:「放心,我會帶著老艾一起走的。」

  艾七徹底糊塗了,他看看雷星峰,又看看艾納,猶豫了一下,說道:「大伯爺,兄弟,你們說些什麼啊?」

  艾納心裡長嘆,不過卻溫和道:「沒什麼,你只要聽阿峰的話就可以了,別的就不要問了。」

  艾七鬱悶的答應了一聲了,他雖然聽不明白兩人的對話,這是因為他對全局沒有自己的想法,也不瞭解,但是他並不是蠢人,相反他還是一個相當聰明的傢伙,既然大伯爺這樣說,那就跟著做好了,反正他沒有什麼雄心壯志,能夠活的滋潤就好,說道:「是,大伯爺。」

  雷星峰試探道:「大人,他們……是不是有援兵?」

  艾納道:「不用去猜想,沒事是最好,我只不過讓你提前準備,免得手忙腳亂。」

  但是雷星峰可不是這麼想的,能夠讓艾納都準備撤退,那麼剛才的攻擊,一定遇到大麻煩了。

  雷星峰快速列出一個清單,遞給了艾納,說道:「最少要一式五份。」

  艾納沒有計較,他說道:「放心好了,明天我會派人送來的,好了,你們去吧,我還有別的事情要處理。」

  雷星峰和艾七退了出來,兩人回到高塔上。

  艾七這才問道:「兄弟,剛才你和大伯爺說什麼啊?我怎麼聽不明白。」

  雷星峰道:「我們要準備撤退了。」

  艾七駭然道:「什麼?你說什麼?這,這怎麼可能?」

  雷星峰搖頭道:「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你大伯爺傳給我的信息,就是我們要撤退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2-26 21:17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