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10
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八章 血蟲(下)

  緊接著又是一拳,雷星峰發現自己的拳頭,力量似乎變得奇大無比,而且堅韌之極,之前若是全力一擊,他的拳頭就有崩潰的跡象,而現在一拳下去,他感覺效果極好。

  轟!咔嚓咔嚓!

  這一拳雷星峰當真用了吃奶的氣力,就連雷印都發出一陣輕微的震鳴,一絲絲的雷電在雷印上跳躍,這一拳的力量實在太大,直接就將怪物的腦袋打塌了半邊。

  那怪物甚至掙扎都來不及,大片的污血的噴射出來,身軀也不停的抖動。

  雷星峰根本就不帶停的,又是一拳砸下去,怪物的腦袋上就多了一個拳印。

  就像是擂鼓,又像是剁肉,雷星峰的拳頭如雨點般落下。

  也就是七八下,整個怪物的腦袋就被砸得稀巴爛。

  雷星峰這才舒口氣,放開破爛的腦袋,他站著用巨大的腳掌,撥弄了一下怪物,這玩意徹底不動了。

  由於怪物的半條軀幹是落在水中的,當怪物死掉的時候,水面突然沸騰起來,傳來的聲響更是讓人毛骨悚然。

  雷星峰用力抓住怪物的身體,將怪物的身體拖出水面,然後就看到驚人的一幕。

  無數細小紅點,完全附著在怪物的皮膚上,形成厚厚一層紅色的膜狀物,也就是幾息間的時間,那紅色小點快速成長,眼看著就咬碎皮膚,鑽了進去,看的雷星峰頭皮發麻,對於密集在一起的東西,他有著天然的厭惡。

  也就是一會兒,一條條拇指大的紅色蟲子出現,並且快速成長,以肉眼看得到的速度,向著軀幹上方蔓延。

  雷星峰後退了幾步,眼睜睜的看著,一時間他也呆住了。

  太恐怖了,哪怕雷星峰已經是高級君王的修煉者,對於這種東西,還是有本能的恐怖,一道雷電劈下,頓時無數紅色小蟲翻滾著落下,死掉一大片,可是更多的紅色小蟲爭先恐後的鑽入怪物的體內。

  也就不到一個小時,一條條胳膊粗,兩尺長,猶如小蛇般的紅蟲,就從被打爛的怪物頭部鑽進鑽出,看的雷星峰有嘔吐的感覺,太噁心人了。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就算這玩意有價值,現在也沒有任何價值了,都被這種紅色的怪蟲吞吃的一塌糊塗。

  整個怪物原本飽滿的身軀,隨著時間流逝,眼看著就癟下去,雷星峰甚至聽到紅色怪蟲啃食骨頭的沙沙聲,當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然後更加驚人的一幕出現。

  那些紅色的蟲子迅速吃光了整條怪物,當真是渣渣都不剩一口,然後就開始互相吞吃。

  這速度絕對嚇人,也就是片刻工夫,就有長達幾米的紅色蟲子出現,雷星峰根本就不敢收回真身,而是繼續後退幾步,忍住噁心,冷靜的觀察著,他想要看看是什麼結果。

  幾千條七八米的紅色蟲子相互撕咬,相互糾纏,形成了一座肉山,一座快速蠕動的肉山。

  雷星峰目瞪口呆的看著。

  不到一個小時,幾條長達幾十米的怪物重新出現,依舊相互爭鬥,試圖吃掉對方。

  雷星峰簡直看不明白,難道這就是怪物重生的辦法?

  就在他驚疑不定的時候,一條最終勝利的怪物吞吃著最後同伴,這條紅色小蟲子,已經變成了龐然大物,不過和先前的怪物相比,還是小了很多,只有百米長一點,它吃完同伴,只是看了一眼雷星峰,然後就滑向水裡,悄無聲息的離開。

  雷星峰卻從它的眼裡,看出了驚懼和害怕。

  這次雷星峰沒有動手,而是眼看它離開,半晌,他才收起真身,喃喃自語道:「這他媽的是什麼怪物啊?太奇怪了。」

  不過,雷星峰決定不招惹它們,不是打不過,而是太過噁心人了。

  「那是血蟲!」

  一個聲音傳來,嚇得雷星峰瞬息間就放出真身,他扭頭看去,不由得抱怨道:「前輩,不帶這麼嚇人的好不好!」

  只見邢風走了進來,這傢伙全身也閃爍著七彩的光斑,一看就知道,在七彩之光中洗練過真身。

  邢風道:「我可沒有嚇人,這血蟲也算一種寶貝了,只是不能自己使用,卻是一件害人的蟲子。」

  雷星峰道:「什麼意思?」

  邢風道:「如果將這種蟲子投放到河流中,所有的活物都會被吞吃,這河流……就成為一條死亡河流了,一般修煉者都抵擋不住,如果有修煉者被吞吃,那麼就會產生厲害的怪物。」

  雷星峰這才反應過來,他說道:「前輩,你怎麼過來的這麼快?」

  邢風心有餘悸的說道:「不快點的話,就被坑死在裡面了,我已經被暗系侵襲的真身,要不是有七彩之光洗練,我就完蛋了,撐不了多久的。」

  暗系對雷星峰沒用,但是對於大部分修煉者而言,卻是極其變態的存在,一旦被暗系侵襲,想要擺脫可就千難萬難了,幸好不遠處就是七彩之光,可以洗練真身,也就將暗系侵蝕給洗練了,不然有的邢風煩惱,搞不好被暗系毒害而死,也不是不可能的。

  邢風取出一個瓶子,去暗河中取了一瓶水,然後小心的封存。

  雷星峰奇道:「你要這玩意幹什麼?」

  邢風道:「這種也是寶物啊,你不認為嗎?」

  雷星峰想想也是,這是一種害人的寶貝,既然遇上了,那麼他也同樣要收取一些,主要是保管要好,他還是有點疑問,說道:「這血蟲這樣封存在瓶子中,不會死掉嗎?」

  邢風道:「會死掉的,不過,死掉的血蟲,很快就會別的血蟲吃掉,然後分裂出另外一個血蟲,在幼小的時候,血蟲是無法壯大的,但是它們會生生不息。」

  雷星峰二話不說,立即取了一瓶血蟲,他用的是玻璃瓶,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水中的血蟲,一個個極其細微的小紅點,看的人心裡發毛。

  邢風問道:「你剛才應該遇上血惆獸了吧?」

  雷星峰道:「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血惆獸,被我打死後,屍體就被這些血蟲吞吃,然後……一條一模一樣的怪物出現,唯一的區別就是比原來小了很多,滑入水中逃了。」

  邢風鼓掌道:「沒錯,沒錯,那就是血惆獸,同樣也是生生不息,可以死而復生。」

  雷星峰道:「血惆獸身上有沒有我們需要的材料?」這點他還是很在意的,剛才太過驚訝,所以下手晚了,被血蟲佔了便宜。

  邢風道:「沒有,沒有什麼價值,這玩意沒什麼用。」

  聽到這個答覆,雷星峰反而鬆口氣,若是價值很大,他估計就要後悔了。

  雷星峰道:「應該怎麼走?你知道嗎?」

  邢風道:「聽說過一點,據說能夠進入地下的人,無一不是高手,每個能夠進入的人,都會有很好的收穫。」

  雷星峰道:「怎麼走?」

  邢風道:「一點耐心都沒有,逆流走,不能順流下,就這個說法,至於正確還是錯誤,就看我們自己了。」

  雷星峰問道:「為什麼要逆流?我總覺得順流下才對啊,越是深入,越是不同嘛,若是逆流的話,我們會回到地面吧?」

  邢風沉吟起來,其實他一樣不能確定,這都是別人傳說的,思索了片刻,他說道:「按理說,你說的更有道理,只是傳說也不是空穴來風啊,總是有點根據的。」

  雷星峰道:「要不這樣,我去下游,你去上游?」

  邢風卻猶豫了,他知道跟著雷星峰的好處,半晌,他說道:「一起吧,我們一起向下游去,看看能不能走通,若是走不通,我們再向上!」

  雷星峰無所謂,他說道:「好吧,估計要飛過去了,我觀察了一下,有的地方有岸,有的地方可沒有。」

  邢風道:「是啊,只能飛著過去,不過,在河面上要小心,防備血惆獸的襲擊,按照這條暗河的規模,血惆獸應該有不少,突然從水中撲出來,我們又沒有放出真身,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雷星峰可是見識過血惆獸的攻擊,當真很迅捷,一旦撲上來,若是沒有準備,搞不好就落入河中,想想河裡密密麻麻的血蟲,他心裡就有點哆嗦,不是怕,而是噁心的。

  兩人飛到空中,儘可能貼近暗河上的岩石頂部飛,這樣距離暗河遠點,一旦血惆獸撲出來,他們還有迴旋的餘地。

  小心翼翼的飛到洞壁頂端,距離暗河大約有六七百米,這裡的空間真的很大,所以從河面看他們,也就是兩個小黑點,一般而言,河中的血惆獸是看不到他們的。

  一路向前飛行,漸漸地雷星峰發現,頂端的岩石逐漸向下傾斜,很快距離水面就只有不到兩百米,已經可以清楚看到奔騰的暗河水。

  這裡的河水,泛著淡淡的紅色的泡沫,尤其是撞擊暗河中的礁石,原本應該泛起白沫的地方,都泛著紅色的泡沫。

  那都是紅色的小蟲,也不知道這條暗河中,有多少血蟲。

  繼續向前飛行,頂部的崖石,越發低矮了,逐漸和河面靠近,邢風開始猶豫起來,他說道:「這裡距離水面太近了!」

  雷星峰也發現不對,這種不到一百米的距離,血惆獸只要撲出來,讓他們很難對付。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6-2 17:24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5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