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六章 懲戒營(上)

  雷星峰發現,自家門派中,就算是真君的秘門,也比明澤盟的天君,甚至道君要強。

  這是兩個不同的秘門體系。

  雷星峰這才明白,他們為什麼在家鄉的修煉者,以秘門為門派的統一稱呼,原來他們的秘門才是真正的秘門,一個天君的秘門,就比他們的道君,甚至君王級都要好,這竟然是他們唯一厲害之處,秘門超級發達。

  論到修煉的發達程度,秘門中的修煉者,要差很多,可是單論到秘門,明澤盟的修煉者差遠了。

  也就是說,這裡的禁制,就算放在他的身上,不但很難限制自身的秘門,更不可能限制他進入鏡之界的秘門,在瞭解了本地的秘門後,雷星峰幾乎立即就明白了這個道理,想通後,他也就鬆口氣,只要不能限制鏡之界的秘門,他才不怕被禁制。

  確定了這一點,雷星峰就徹底放鬆了,還能怎麼樣?就算被懲罰,他也不怕,最多一走了之,他神情輕鬆道:「我相信,我沒有觸犯明澤盟的規矩,我只是干點私活而已。」

  青岩道:「嗯,自己小心,別亂說話,我會幫忙的。」

  海元朗道:「雖然我幫不上大忙,但是探聽消息,跑跑腿還是可以的。」

  雷星峰很誠懇的道謝,有兩人的幫忙,他最少不是懵懂狀態,很多事情都可以預先準備了。

  青岩和海元朗這才告辭離開。

  雷星峰悄然回到鏡之界,然後又去了環晶礦下,午陽等人都在那裡,努力的挖掘著環晶礦。

  對於明澤盟的事情,他必須要和午陽等人商量,這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就看明澤盟內部爭鬥的情況了。

  等到雷星峰說完整個過程,午陽等人都默默不語,半晌,雷暴說道:「阿峰,要不就回來吧。」

  以雷星峰的實力,若是明澤盟的高層想要搞他,無論如何他都沒有任何反抗的能力,對方的實力太強大了,就算雷星峰現在達到道君級的修煉者,也沒有任何反抗的力量,更何況他才是一個巔峰級天君。

  午陽咬牙道:「阿峰,實在不行就回來吧,你對我們秘門實在是太重要了,我不想有任何的風險。」

  雷星峰苦笑道:「明澤盟的條件太好了,我捨不得離開啊,有我在那裡,我們的秘門才能得到發展,就說這個環晶礦吧,若是我不在明澤盟,根本就不可能找到。」

  高野道:「又不是什麼大事,無所謂吧,先混著,若是情況危急到生命,那就跑吧,如果沒有的話,還是可以混的。」

  雷星峰道:「不可能危急到生命,嗯,先不說這個,這個礦要抓緊時間挖掘,目前礦區應該空了,這個礦被明澤盟封鎖了,你們用暴力手段挖掘吧,儘可能挖乾淨!」

  午陽道:「太好了,若是下面沒有人,那麼我們可以快速挖掘了。」

  所謂暴力挖礦,那就比較蠻橫了,直接將大塊的岩石和夾雜的環晶,直接抓取後,收入輪藏空間,回到鏡之界傾倒出來,自有低階的修煉者分揀,這樣挖礦的速度,就非常恐怖了,要不了幾天,下面就可以挖空掉。

  雷星峰指點了幾個方向,都是礦脈的走勢,說道:「沿著這邊,和這邊挖掘,一路下去,能挖走的,不要留下任何環晶。」

  古奇笑道:「這種挖法,我喜歡。」

  雷星峰道:「我馬上就要回去,我以後回來都會很短暫。」

  雷暴道:「你自己小心,一旦有危險,別管其他,立即回來!」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放心,我還不想死。」說著他立即回到鏡之界,然後重新回到自己的房間,來去只花費了不到半個小時,這種快速來去,一般是不會被發現的。

  十幾天後,青岩和海元朗不停的過來,消息也傳來很多,雷星峰發現這次明澤盟絕對大動干戈,很多人被執法堂帶走,有的人回來了,有的人就沒有回來,這讓整個明澤盟的氣氛顯得異常壓抑。

  這期間,巴斯霸等人也過來幾次,他們需要建立某種攻守同盟,有些事情,是需要統一口徑的。

  不過,最後幾天,巴斯霸等人也被執法堂帶走。

  雷星峰每天除了修煉外,就是煉製各種禁制構件,都是他自己設計的各種禁制,其他事情一概不理會,顯得非常安靜。

  終於有一天,門外又來了一群執法堂的人,為首就是保閆,他進門後說道:「雷星峰,請跟我去一趟執法堂。」

  這次沒有說協助調查什麼的,只是讓他去執法堂,雷星峰心裡有了不好的感覺。

  雷星峰問道:「我可以帶護衛嗎?」

  保閆面無表情道:「不,這次不允許帶護衛。」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我可以吩咐護衛幾句話嗎?」

  保閆道:「這個可以。」

  雷星峰將四個護衛叫來,輕聲吩咐了幾句,這才轉身來到保閆身邊,說道:「走吧!」他風淡雲輕的樣子,讓保閆相當佩服,一般修煉者,若是有執法堂的人去,很少有人如此鎮定。

  來到執法堂,雷星峰就看到巴斯霸,艾七和麻爺,三人都坐在堂上,一副滿不在乎的模樣,看到雷星峰進來,一個個擠眉弄眼的,艾七歪歪嘴,雷星峰就看到了泰利坐在上面。

  泰利道:「好了,人都到齊了,雷星峰你也坐!」

  雷星峰挨著艾七坐下,他沒有詢問,只是面無表情的看著泰利。

  泰利道:「經過調查,你們四人都有一定的問題,所以,執法堂宣佈給你們的處理結果,第一,你們要退出挖掘到的環晶,第二,賠償明澤盟的損失,懲罰付出一千枚大環晶……」

  還沒等他說完,巴斯霸就大叫道:「你什麼意思?退還環晶礦也就罷了,為什麼還要付一千大環晶!你這是敲詐!」

  泰利冷笑一聲,說道:「這是執法堂的最終結果,你不服?」

  麻爺悄悄拉了巴斯霸一下,一千大環晶,對於他們而言,並不算什麼,這時候就別節外生枝了。

  巴斯霸氣哼哼的坐下。

  泰利嘴角露出一絲獰笑,他說道:「還有第三點處理結果,第三,你們會被封住秘門,去懲戒營兩年!」

  這次就連麻爺也不淡定了,懲戒營是什麼所在,大家都明白,這玩意就是敢死隊,危險的任務,會在第一時間發佈給他們,而且兩年時間,基本要在戰鬥中度過,他們都是紈褲子弟,少爺級別的傢伙,這要如何忍受。

  艾七道:「這算什麼處理結果,我們是被冤枉的!」

  巴斯霸大叫道:「懲戒營,我不在乎,可是你們處理的結果有問題,為什麼處罰那麼重?我不服!」

  泰利陰測測的笑道:「不服,已經對你寬大處理了,要不然可不是懲戒營那麼簡單,而是去死鋒營了!嘿嘿,你不服?你有本事讓我改變這個判決結果!」

  雷星峰淡然道:「就是這個判決結果,我們四人是一樣的處罰結果嗎?」

  泰利道:「是,你們四個一樣。」

  雷星峰知道自己被連累了,派系鬥爭,即使前世也是非常激烈的,他沒有說話,這事急不得的,他離開的時候,吩咐過護衛,讓他們去找青岩大人,等德馬和慶楚大人回來,再設法解決問題,現在和泰利爭,毫無意義。

  艾七,巴斯霸,麻爺都緊張起來,巴斯霸還好點,但是艾七和麻爺心裡是真的緊張,要知道他們戰鬥力極弱,去懲戒營兩年,簡直就是要了他們的命,而雷星峰卻不太在意,以他的經歷,不說戰鬥如何,僅僅憑著禁制大師的身份,到哪裡都問題不大。

  七嘴八舌的抗辯,泰利根本就不理會,他起身道:「執法堂已經判定,若是你們有本事就去改判,我相信,只會重,不會輕!」

  說著泰利就扯高氣揚的離開了。

  氣得艾七,麻爺和巴斯霸直跳腳,可是他們也知道,一旦執法堂判定,他們很難翻身。

  雷星峰道:「別叫了,叫也沒有用,不管怎麼說,我們去懲戒營,需要援助,你們設法找人吧。」

  巴斯霸等人慢慢冷靜下來,艾七抱著腦袋,說道:「媽的,最近實在是不順啊,幹什麼都倒霉,媽的,媽的,煩死我了!」

  麻爺道:「好吧,先認罰吧,以後再說!」他眼裡全是憤怒的光芒。

  保閆上來說道:「請將環晶礦和大環晶都拿出來吧!」

  雷星峰四人對視一眼,雷星峰首先拿出一批環晶,不過數量只有當初挖掘的三分之一,然後又拿出一千大環晶,這麼多好東西拿出去,雷星峰說不疼,是不可能的,這可是一大筆收入。

  幾人都向著雷星峰看齊,沒人是傻瓜,反正也沒有知道他們四人挖掘了多少,這個埋伏是可以有的。

  保閆看看數量,滿意的點頭道:「嗯,既然大家都認罰,也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你們暫時不能回家,現在執法堂休息一天,然後直接就會送你們去懲戒營。」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5-1-25 10:43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2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