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一章 暴揍艾妖(下)

  煙塵滾滾,艾妖好不容易爬起來,他還在想著,對方為什麽不趁著他栽倒之際發起攻擊,好不容易坐起來,艾妖發現,哪裡還有雷星峰的影子。
!嗷!混蛋,混蛋啊!我要殺了你!我要扒你的皮啊!嗷……

  艾妖就坐在地上嚎著,這家夥快要被雷星峰搞瘋掉了,這也太憋屈了,一個六環真身的高手,被一個三環真身的修煉者,打得像是一條死狗一樣,簡直讓人沒法活了。

  雷星峰可聽不到對手的嚎叫,他悄然回到鏡之界。

  艾妖嚎了半天,終於覺得無趣,這才閉上嘴巴,不過,經過這次戰鬥,他心裡竟然有了陰影,對於雷星峰,他有點畏懼感,這人簡直可怕,他心裡非常清楚,若是兩人實力相當,自己估計真的就是一條死狗了,完全抵擋不住。

  收起真身,艾妖站在坑底發了半天的楞,很久很久後,艾妖才嘆口氣,從坑底飛去,然後離開這個讓人無語的地方。

  雷星峰回到鏡之界,在木棚中,放出躺椅,然後就坐下,伸了一個懶腰後躺下,木棚中其他人都不在,只有瘋鷹和嗜虎兩人坐著。

  瘋鷹笑道:「怎麽了?」

  雷星峰道:「沒啥,和人打了一架,僥倖逃回來了。」

  嗜虎奇道:「逃回來?你這個實力,還用逃嗎?」

  雷星峰道:「六環真身……我能不逃?」

  兩人頓時驚呆了,在秘門那麽久,他們原來是雷星峰的護衛,只是隨著雷星峰的實力上升,他們已經失去護衛的作用,雖然不會繼續做護衛,可在雷星峰的家中,兩人的地位可不低,什麽消息都知道,當然明白,六環真身是什麽概念。

  瘋鷹感慨道:「居然能夠從六環真身的高手……逃出來,阿峰,你是越來越厲害了。」

  他並不知道雷星峰將六環真身的高手,打得像是死狗一樣,臨走還害了對方跌入大坑中,要是知道,更不曉得說什麽好了。

  嗜虎道:「六環……什麽概念?」

  雷星峰道:「我打不動他,哪怕他站著不動,我也破不掉他的真身。」

  嗜虎不由得咂舌道:「那麽厲害?」

  雷星峰道:「六環,比我多三印,呵呵,要是能夠撼動,那這六印就不值錢了。」

  嗜虎笑道:「是啊,我一個印都修煉不到巔峰,而這些人竟然可以修煉六印,簡直豈有此理啊,哈哈。」

  瘋鷹道:「六印……都不知道要消耗多少材料,就算我能夠晉級到六環真身,估計也沒有這麽多材料折騰啊。」

  嗜虎道:「算了吧,你是不可能達到這種高度的,一開始我們就走錯路了,想要跟上這裡的修煉節奏,幾乎不可能了。」

  瘋鷹笑了,他說道:「就算我們一開始在這裡,也不可能達到這種高度,這裡能夠修煉到了道聖級的修煉者,又有幾個人?很少的好不好,我們既沒有這種資質,也沒有如此眾多的資源,別想太多了。」

  雷星峰道:「雖然達不到道聖級,但如果一開始你們就在這裡修煉,呵呵,我相信,你們的修為應該要更高點,若是有充足的資源,也不是不能晉級到道聖級的。」

  瘋鷹道:「算了,說這個慪氣啊,我們能夠到這裡,已經沾了阿峰的光,我們現在很滿意了。」

  雷星峰道:「對了,金叔去哪裡了,好久都沒有看到他了。」

  嗜虎道:「老金現在就忙著培養弟子,他可是負責新弟子的最高負責人了,都是他在忙。」

  雷星峰點頭道:「呃,不是他負責基地的嗎?」

  嗜虎笑道:「現在基地還沒有確定,他當然不會閑著了。」

  瘋鷹道:「基地已經確定了兩個了,就等阿峰回來確定的。」

  雷星峰道:「讓祖師爺和師傅去確定,我就不去了,等確定好了,我再去布置禁制。」

  瘋鷹道:「這個可不是我能決定的,嗯,我來轉告就行了。」

  嗜虎道:「他們應該在倉庫吧,要不要通知他們過來?」

  雷星峰擺擺手道:「不用了,我只是休息一下,順帶躲避那個六環真身的家夥,懶得和他糾纏,等我修煉等級上來,再來找他算賬。」其實他並沒有太大仇恨,只是覺得很煩艾妖。

  想要擺脫艾妖,那麽就只有增強自己的實力,原本雷星峰還想等一等再晉級,到了現在這個地步,得罪了一個高手,那麽他就必須想辦法晉級了。

  尤其這個敵人還是一個被他狠揍一頓的高手,雷星峰心裡很清楚,一旦對手摸清楚他的手段,有了相應的對策,那時候,就是他倒黴的時候了,所以他一點也不敢大意。

  雷星峰道:「虎叔、鷹叔,我要找地方閉關修煉了,等祖師爺和師傅過來,告訴他們一聲,過一段時間,我再去挖掘能量礦。」

  瘋鷹和嗜虎答應了一聲,雷星峰收起躺椅,這才原地消失不見。

  隨便找了一個無人大陸,這裡幾乎所有的大陸,都非常適合修煉,所以雷星峰隨意找到一個大陸進入其中。

  先布置了一個幻陣,雷星峰這才放出自己的雷印。

  戰鬥過後,雷星峰還是第一次看自己的雷印,經過激烈的戰鬥,雷印中又生成了一批禁制。

  仔細觀察了一遍,將其中一些不適合的禁制清理掉,留下有用的禁制,這次產生的禁制,主要是針對真身移動的,一旦完成成長,那麽雷星峰的啟動真身後,速度會變得很快,比其他人要快得多。

  所以這次產生的禁制,讓雷星峰很是滿意,禁制產生和成長,並不能隨心所欲,而是靠戰鬥,或者修煉激發出來,這次激發出來的禁制,讓雷星峰很是驚喜,是他想要的禁制。

  雷星峰開始催發雷印中的禁制,讓這部分禁制成長,同時提供各種材料和能量,隨著能量和材料的消耗,禁制在慢慢成長。

  與此同時,兩個雷印中,其他禁制群落也在緩慢增長,每次修煉都是一次巨大的消耗,其中主要是能量消耗,可以說修煉者,只要修煉,就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晶體,如果能量晶體不夠,那麽修煉也就到頭了。

  尤其到了雷星峰這種程度,材料固然需要,但是最缺乏的就是能量,一旦修煉就需要海量的能量晶體,品質還不能太低。

  雷星峰現在什麽都缺,就是不缺能量晶體,這次連續挖掘了那麽久,得到無數的能量晶體,其品質甚至可以和極品石筍相媲美,所以這次修煉,他也開始奢侈的用上極品能量晶體。

  大量的極品能量使用,讓雷印中的禁制開始瘋長,一個群落,一個群落的禁制,以肉眼看到的速度成長。

  雷星峰都呆住了,這也太快了,不過很快他就開始興奮起來,按照這種速度,雷印中的禁制,就能達到晉級的要求。

  按照雷星峰的觀察,雷印中的禁制,一旦達到某種數量,就可以疊加下一顆雷印了。

  暫時還達不到疊加雷印的程度,還需要一段時間,雷星峰默默算計了一下,知道目前還不行,只能引導雷印發展禁制群落。

  有小空和雷系靈物的幫助,禁制增長的速度極快,雷星峰要做的就是去除那些無用的禁制,這些禁制都是湊數量的,對雷星峰的真身幫助不大,若是其他修煉者,根本就不懂這些,可雷星峰不同,他是可以看到,並且明白,這些禁制中,那些有用,那些無用。

  這樣就拖累了雷星峰修煉的速度,他需要不停地將冒出來的無用禁制去除,好在這些無用的禁制,剛剛冒出來,就會雷星峰發現,並且抹去。

  有些禁制,雷星峰也不認識,這些不認識的禁制,雷星峰基本上都保留下來,無論是有沒有作用,他都不敢抹去,誰知道其中有沒有特別厲害的禁制,如果剛冒頭,自己又不懂,直接抹去了,也許就搞掉了一個厲害的技能,這是他不敢冒險的原因。

  這些禁制就必須培養到成熟階段,經過戰鬥,或許就明白有什麽作用了。

  雷星峰不時的可以發現禁制中出現空間禁制,並且逐漸形成禁制群落,知道是小空在堅持,不過,他並不反對,只要不超過雷系的禁制,問題就不大。

  只要不反客為主,空間禁制還是非常強大的,等到空間禁制成熟,那麽就可以帶給真身好處,至於什麽好處,他自己現在也搞不清楚,當然,他心裡還是很期待的。

  大片的禁制在雷星峰驅動雷印下,開始冒出來,雷星峰有時候感覺,自己就像是在種田,驅動雷印,就等於播下種子,當能量進入,進行催發的時候,就像是莊稼出苗。

  這其中,有禁制是好的,就像是秧苗,有禁制是壞的,就像是野草,而作為一個修煉者,也就是一個農夫,需要除去野草,保留並且精心養護禾苗,這就是修煉的任務。

  雷星峰突然發現,有一個很小的禁制群落,在一個極為偏僻的角落出現,並且已經成長起來,他頓時好奇起來,這是什麽禁制?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8-28 09:53 編輯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