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3
第四十九冊 走向巔峰 第三章 贏了(上)

  古農本能的反應,大叫道:「不可能!」

  雷星峰笑道:「既然你覺得不可能,我覺得可能,那麽就可以賭了,這點大家以為如何?」

  葉野也很驚訝,在這裡耽擱那麽久,四人對這個空間禁制毫無辦法,這不是靠實力就可以硬闖過去的,他點頭道:「三天,百米,好,我同意賭!」

  雷星峰道:「還有別的意見嗎?」

  眾人搖頭,古農道:「你要是輸了,能拿出多少極品能量晶體?別拿出幾塊就想蒙混過關!」

  雷星峰淡淡一笑,隨手一擺,地面上出現小山一般的已經剝去石殼的能量晶體,都是石筍帶來的極品晶體。

  「夠不夠?」

  古農瞪大眼睛,他也沒有想到雷星峰竟然拿出那麽多的能量晶體,還真是極品晶體,這種晶體,對於他們也是非常稀缺的珍品。

  葉野道:「足夠了!」

  雷星峰直接收起,他淡淡的說道:「既然你這樣質疑,那麽我也要看看,你們有多少雷系材料和我賭?」

  四人對視一眼,葉野說道:「也對,這樣比較公平。」說著他隨手一揮,地面上也出現一堆材料。

  汀冬和啟辰也擺手,地面上又出現兩堆材料。

  古農最後出手,地面上出現了一小堆雷系材料。

  雷星峰嗤之以鼻道:「就這些?」

  古農道:「很多了好不好?」

  雷星峰道:「無論數量還是質量,你都比不過其他三人,什麽叫很多了?」

  古農道:「我就那麽多!」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如果我輸了,那麽葉野的分量要占四分,汀冬三分,啟辰二分,而你,只有一分!」

  葉野道:「嗯,這也公平,對賭,數量要夠,不然就是占便宜了。」

  又不想出材料,又想占便宜,這世界上哪有那麽好的事情,雷星峰這種對賭方式才對。

  古農無奈地道:「好,就這樣賭!」一分也有不少,剛才雷星峰拿出的極品晶體,對於他也很有誘惑的,只是他身上雷系材料真的太少,倒不是他捨不得拿出來,雷系材料和能量晶體相比,他當然更想得到能量晶體。

  啟辰道:「這樣好,誰出得多,誰就得到的多,當然啦,前提是贏!」

  雷星峰道:「古農,你就打算出這些材料,這可是我們先發起的對賭啊!」他很不甘心這家夥才損失這麽一點,所以特意鼓動了一句。

  古農心裡火大,可是他也沒有辦法,說道:「雷系材料,我從來都沒有關注過,要不……用其他材料替代?」

  雷星峰道:「可以啊,有空間系的材料嗎?」

  古農道:「有啊,數量也一樣很少。」

  雷星峰道:「拿出來看嘛,如果我覺得可以,照樣替代雷系材料。」

  古農放出一批空間系材料,的確很少,還不到拿出來雷系材料的一半,他說道:「就那麽多了。」

  葉野道:「空間系啊,我們也有些!」

  雷星峰笑了,說道:「那就拿出來啊,我可以多加一點能量晶體,嗯,比剛才拿出的……再加三分之一,如何?」

  四人都被能量晶體刺激了,卻沒有去想,雷星峰為什麽會那麽乾脆的拿出如此眾多的極品能量晶體,沒有必贏的把握,他怎麽可能如此大方。

  釣魚用的鉤子都是用金子做的,就是要誘惑這些貪婪的魚。

  賭註自然是越重越好。

  葉野三人也拿出一批空間系材料,每個修練者在外面收集材料,都會留下很多別系的材料,這些材料有不少是用不上的,但如果要扔掉,誰都捨不得,能夠拿出來,有機會賭到極品能量晶體,每個人都願意。

  古農最終拿出其他一些極品材料來,不然他覺得自己太虧了,他認為,雷星峰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在三天內,在空間禁制大陣中前進百米,這絕對無法辦到,他想不出雷星峰能夠贏的理由。

  這就等於白送,古農認為自己贏定了。

  雷星峰道:「這些材料,我來保管,如果輸了,我將這些材料還有能量晶體都給你們!」

  古農道:「這可不行!」

  雷星峰道:「我實力最弱,你們實力強,所以放在你們這裡,一旦賴賬,我可沒有辦法,相反,如果我賴賬,你們四人的實力,足夠壓制我了。」

  葉野想了一下,說道:「好,你收起來!」對於這些雷系和空間系的材料,他其實無所謂,用不到的材料,再珍貴也沒有必要可惜。

  啟辰和汀冬也說道:「可以!」

  古農道:「好,我就看你怎麽輸,你收吧,一會兒還是得給我吐出來。」

  雷星峰嘿嘿笑道:「也許吧。」

  不知道為什麽,古農心裡閃過一絲不好的念頭,不過很快就被他扔到腦後,他可不相信,雷星峰可以在三天內前進百米,要知道他剛加入葉野三人團隊的時候,花費了十幾天,才走了不到十米遠,就知道這個禁制有多麽的變態。

  別說古農不信,葉野他們三人心裡其實也不信,不然也不會如此大手筆對賭了,其實他們都忘記了一幕,那就是雷星峰從前面一個禁制出來時候的狀態,那可是大搖大擺的走出來的,而禁制卻沒有被驚動。

  葉野道:「材料你也收起來了,我們開始賭吧,從現在開始,三天時間!沒有問題吧?」

  雷星峰呵呵一笑,說道:「沒有問題,你們呢?」

  古農很有點牙癢的說道:「我!沒有問題!來吧!讓我看看你能不能達到百米!」

  葉野說道:「既然都沒有問題,那就開始吧。」

  汀冬和啟辰都點頭,表示同意。

  雷星峰說道:「既然如此,那就開始吧。」說著他就來到禁制邊緣,仔細查看這座空間禁制大陣。

  四人退後一步,都站著等待著,都想看雷星峰被甩出去的笑話,可是讓他們四人奇怪的是,雷星峰就站著禁制邊緣,不言不動,只是盯著禁制看。

  古農實在忍耐不住,說道:「光看,可看不出花來,這要試才行。」

  雷星峰淡淡的說道:「閉嘴!別打擾我!」

  古農吞了一口口水,氣得眼睛冒火。

  葉野說道:「不要干擾他了。」

  雷星峰繼續站著,就這麽站了兩天,他要選擇一條過去的路,而不是僅僅走一百米,所以必須看透整個禁制大陣,看明白,從哪裡出發可以穿過整個禁制大陣。

  由於禁制節點密密麻麻,所以要選擇一條過去的路,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站了兩天,雷星峰勉強理清楚了前進的線路,又花費了一些時間,稍稍推演了一下,雷星峰有了一點把握。

  這時候,已經過去兩天半了,葉野四人不認為雷星峰能夠到百米距離,半天時間,最多闖幾次就過去,百米?那是做夢,用自己的經驗來衡量雷星峰,怎麽算計,都是雷星峰輸。

  別說古農了,其他人臉上都露出一絲笑容,雷星峰輸了,他們就賺了,那麽多極品能量晶體,哪怕他們是七環真身,也是稀罕得很,這絕對是好東西。

  古農忍了又忍,終於還是說道:「要輸了吧,還有半天時間,你怎麽走百米?哈哈!」他很是得意,也很開心,讓雷星峰吃虧,心情實在是大好。

  雷星峰依舊是兩個字:「閉嘴!」

  古農噎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葉野淡淡地道:「時間還沒有到,所以他還沒有輸。」

  古農臉色血紅一片,半晌,他嘀咕道:「就半天時間,他還能怎麽樣?這不就是輸定了嘛……」

  雷星峰突然回頭,盯著古農道:「你看我怎麽走!」說著邁步走入禁制大陣。

  四人頓時睜大眼睛盯著雷星峰,就想看他如何被禁制大陣甩出去。

  只見雷星峰一步一步的走著,看得出來,他的神情非常輕鬆,由於沒有龐大的真身,靠著本體行走,看上去人就顯得極其渺小。

  十米很快就過去了,古農眼珠子都要飛出去了,要知道當初他走這個禁制的時候,才幾步就被甩出去,而雷星峰竟然走過了十米,他心裡還在自我安慰:「很快,很快就會被甩出去的!」

  可是很快雷星峰就走到二十多米遠,只見雷星峰不時的側過身體,或者彎腰,或者曲腿,這一路很順暢的向前走,看得四人目瞪口呆。

  當雷星峰走過五十米的距離,葉野苦笑著搖頭道:「厲害,這禁制根本就擋不住他,奇怪了,他好像早就知道怎麽走。」

  古農滿臉通紅,他是被氣的,沒想到雷星峰竟然可以走到那麽遠的距離,而一次都沒有驚動禁制大陣,他喃喃自語道:「這,這怎麽可能啊……簡直奇了怪了啊!」

  汀冬也驚訝道:「這樣走,還真是可能過去啊!都走了一半了……厲害!」

  啟辰道:「豈止是厲害,他應該精通禁制……對了,當初他從禁制出來的時候,那禁制並沒有爆發……呃,他竟然可以不驚動禁制就走過來,這個禁制大陣,可比過來的禁制小多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0-14 10:10 編輯

[BOOK: 007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1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