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二十七冊 大雷晶 第五章 金大亞的機會 (上)

  靈物之所以稱之為靈物,就是因為蘊含著強大的生命力,金大亞枯竭的生命力,在這一剎那間,開始暴漲,就像是久旱乾枯的河床,突然湧入大量的清水,眼看著金大亞的神氣都不一樣了。

  吐掉嘴裡的碎渣,金大亞立即沉入修煉中,原本的印力這一刻開始活躍起來,快要枯竭的印,也開始急速壯大。

  金大亞的印其實已經不行了,原本就是靠著印環強行構建的,又靠印環硬生生提高品質,到現在,整個印都充滿了裂痕,他根本都不敢放出自己的印去戰鬥,印和他一樣,都充滿了頹敗蒼老的氣息。

  當萬年靈液進入體內,最先得益的生命力,其次就是他的印,彷彿枯木逢春般,整個印都煥發一新,當印恢復到巔峰的時候,金大亞按照基礎修煉功法,一步一步的向前推進。

  雷星峰,嗜虎,瘋鷹,艾山爾,金大胖都緊張的盯著金大亞看,從金大亞身上洋溢出龐大的生命力的時候,除了雷星峰外,其他人都露出極其震撼的神情,這靈液可怕!絕對的珍品,竟然可以提升人的生命力。

  萬年靈液龐大的力量快速修復金大亞身體所有的缺陷,也修補他缺失的生命力,這個過程極其短暫,隨著金大亞的修煉,他第一次感受到澎湃到了極點的生命,這一刻,他也有了晉級的把握。

  畢竟修煉了那麼多年,修煉早已經成為他的本能,就算用的是新的修煉方法,他也沒有任何不適。

  慢慢的從金大亞身上湧起一股氣勢,這股氣勢雖然還很弱小,可雷星峰已經感受其中的潛力,他小聲道:「有希望了!」

  金大胖小聲道:「阿峰,那是什麼東西?」他指的是萬年靈液,看到金大亞咬碎嘴裡的瓶子,立即改變了整個人,這對金大胖而言,絕對是一個誘惑。

  雷星峰笑道:「放心好了,等你達到巔峰九環的時候,一旦你要晉級,就來找我,這裡給你留下一支。」金大胖也是最早跟隨他的人,在雷星峰的家裡,他可是大紅人,是最受歡迎的人,任何來雷星峰家的人,都是他來招待的。

  金大胖聞言大喜,連聲道謝,開玩笑了,他也不傻,看到金大亞的變化,他心裡明白,這玩意絕對是逆天寶貝。

  嗜虎,瘋鷹和艾山爾的神情更加凝重,眼裡卻透出狂喜,一旦金大亞晉級,就意味著他們也能晉級,連金大亞這種快要瀕臨死亡的人都能晉級,他們就更加沒有問題了。

  終於,金大亞的印飛了出來,他需要重新修補自己的印,他的印早就不行了,以前想要修補都很困難,這次藉著晉級,他還有一次修補的機會,當然,對於金大亞而言,他早就準備好了,只是一直用不上,他以為自己這輩子也用不上了,沒想到竟然還有一次機會。

  修補自己的印,其實很快的,各種材料投放出來,直接被印吸收,靠著萬年靈液帶來的改變,金大亞沒有任何猶豫,也沒有任何耽擱,只花費了幾個小時,就將印恢復過來。

  秘門修煉者最重要的就是印,一旦印恢復,金大亞就徹底恢復了,已經衰敗的身體也同樣在急速恢復,兩者幾乎同步,金大亞在第一時間就察覺了,臉上露出一絲狂喜的表情,因為他心裡明白,自己晉級有了很大的希望,而且和以前修煉的功法不同,就算晉級不成,他也不會死亡,若是用以前的功法,就像風琛宗一樣晉級的話,若是不過,那就一個後果,死!

  緊張的情緒頓時消散一空,一旦放鬆下來,晉級反而容易的多。

  整整兩天時間,金大亞靠著萬年靈液的力量,終於晉級到初級真君,唯一可惜的是,由於萬年靈液的力量絕大部分都用來修補他的印和身體,剩下的一點力量,推動他晉級到真君後,基本上就耗盡了,若是在等幾年,就算有萬年靈液,也只能修補身體和印,想要晉級可就真的難了,那時候,就算你有兩支萬年靈液也沒有用。

  任何人,用萬年靈液,都是第一次效果最好,以後就很難有第一次服用的效果了,所以這玩意用來沖關最好,第二次也能用,只不過效力沒有第一次用的好。

  當龐大氣勢擴散開來,金大亞眼裡閃爍淚光,他心裡可不像表面那麼風淡雲輕,其實他心裡依舊是怕死的,能夠逃過一劫,當然感慨萬千,也激動萬分,晉級成功,對金大亞就是生命的延長,修煉之路的繼續,這一刻他無比慶幸,當初選擇跟隨雷星峰,是一件多麼明智的事情。

  瘋鷹,嗜虎,艾山爾同樣激動萬分,金大亞都能晉級,他們更是沒有問題了。

  金大胖張大嘴合不攏,金大亞竟然晉級了?簡直不可思議到了極點,他可是清楚金大亞是什麼狀況,這些年,金大亞基本上很少出去,在家的時候,比在外面的時候多的多,可以說是在家做吃等死了,這點金大亞早就承認。

  金大亞晉級到真君,和午陽晉級到道君老祖,是完全不同的,畢竟真君和道君相比,相差了兩個層次,因此晉級到真君就沒有那麼複雜,金大亞總共用了十來天時間,就徹底完成了晉級,當然,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鞏固修為,學習新的戰鬥技能,重新設置自己的印,等等事情都是需要他自己解決的。

  瘋鷹,嗜虎和艾山爾各自回去,看到金大亞順利晉級,他們也坐不住了,反正有了萬年靈液,基本上晉級沒有問題,三人也不用雷星峰守護,各自回到自己居所,正式閉關晉級。

  雷星峰卻去了午陽的住所。

  午陽這次晉級到道君老祖後,外貌有了極大的改變,原來的一張臉實在太過女性化了,一般女人見到,絕對會自卑到死的程度,晉級到道君老祖後,雖然外貌依舊俊美,卻多了一份威嚴和莊重,尤其是無意間洩露的氣勢,不是真君和天君根本就抵受不住。

  古奇最近臉都要笑的僵硬了,他心裡實在是很開心,終於晉級到巔峰天君了,這對他實在是太重了,在秘門的地位又重新穩固起來。

  午陽坐在正中間,他現在道君老祖的氣勢非凡,雷星峰進來後,就坐在他身邊,午陽笑道:「阿峰,這次我們要去大陸的中心地帶,你是在家坐鎮,還是跟著我一起去?」對於雷星峰,他心裡是相當的感激,這次晉級,要是沒有雷星峰給的萬年靈液,他現在已經可以肯定,基本上看不過去,一旦晉級,就是死亡之日,根本就不可能順利晉級。

  僅此一點,雷星峰的功勞就不容忽視,不論是午陽還是古奇,都將雷星峰當成秘門最重要的一員。

  雷星峰道:「當然一起去,我可不想守家。」守家什麼的實在太無聊了。

  午陽點頭道:「好的,我打算帶兩三人一起去,不過,必須有人守家才行。」

  古奇道:「我還需要點時間鞏固修為,所以這次我就不去了。」

  高野道:「我也去吧,習慣流浪了,總是住在一個地方,感覺很煩躁的。」

  午陽笑道:「好,還有誰要去的?」

  雷星瑤道:「我跟哥哥一起去。」她修為是巔峰真君,實力可不算弱,不過,因為她是木系修煉者,並不擅長戰鬥。

  雷星峰道:「嗯,小妹想去散散心也好。」

  秘門中的人都知道,雷星峰對待這個小妹,簡直寵到骨子裡去了,基本上,她要怎麼樣就怎麼樣,無論如何,只要能夠辦到,雷星峰都會答應。

  午陽道:「那就這樣,我們四人一起去。」一個道君老祖,兩個天君,一個巔峰真君,這個組合,自保完全沒有問題,更何況他們還擁有鏡之界,可以隨時逃走。

  雷暴道:「我也守家吧,營地的禁制,我也能夠操控的。」

  午陽心裡滿意,有雷暴這個雷系天君在,基本上問題不大,再加上巔峰級天君的古奇,就有兩個天君守家了,只要不是大型宗門來進攻,他們就穩如泰山。

  將營地安排妥當,午陽這才說道:「好了,我們走!」

  午陽四人向外走去,才出大門口,黑鳥就落到雷星峰的肩頭,它說道:「帶鳥去!」

  其實,大家都知道,黑鳥現在的實力相當不錯,也是一個可以用的重要戰力,午陽道:「帶上吧,鳥布德算是我們隱藏的實力,呵呵。」

  雷星峰點頭道:「好,不過,鳥布德,一切行動聽指揮,要是闖禍,我直接將你扔進鏡之界!」

  黑鳥不耐煩道:「知道啦,知道啦,鳥可沒有那麼笨!」

  雷星瑤的肩頭冒出林靈的小腦袋,她尖聲細氣道:「嚶嚶,你就是一隻笨鳥!」沒等鳥布德回話,她就消失不見,她還記仇著,這傻鳥竟然要吃她,所以找到機會,她就要罵它一句。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11-12 21:19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9: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