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6
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九章 對修煉的認知(上)

  這次雷星峰得到的材料,終於解決了秘門弟子最基本的需要,就算欠缺,也非常有限了,這就給秘門打下了極好的基礎,由此秘門的修煉者就得到快速發展的可能,只有基礎扎實,才更有可能出高手。

  由於秘門一直沒有放棄普通人,所以根基未失,每年都有普通人的孩子踏入修煉者行列,這就讓秘門的傳承不會斷絕。

  無論是午陽還是古奇,無論是雷星峰還是雷暴,對於秘門的發展都非常用心。

  雷星峰主要負責在外尋找礦脈,同時也收集各種材料,而午陽他們在內,負責培養弟子,提供各種幫助支持,組織人手挖掘各種礦石材料,整個秘門就是一個組織分工明確的門派。

  這次得到明澤盟的大批材料,大量中低級修煉者,都有了充足的材料,修煉也會相對容易點,尤其是不少卡在材料上的修煉者,更是如此,一旦有了適合材料,很快就可以晉級。

  所以,整個秘門中,有大量卡在瓶頸的修煉者,會因為這批材料而順利晉級。

  這次雷星峰的功勞最大,也解決了整個秘門的最大問題。

  午陽笑道:「這讓我少操多少心啊!」

  古奇道:「嗯,我已經下令所有的人都撤回來了,都留在鏡之界修煉,沒有任何例外,暫時誰也不許外出。」

  午陽點頭道:「是的,我們又要準備大遷徙了,還有幾個生產基地,等到你快走的時候,我們就會聚攏他們,回到鏡之界,然後等待你的出發。」

  雷星峰笑道:「沒有那麼急,還有一段時間,不用急著封鎖鏡之界,中高級的修煉者,還是可以去大裂縫,不過這次要組織好隊伍,不要零散行動,儘可能避開外族人,上一次戰鬥,幹掉不少外族人,他們是很記仇的,一旦遇上,立即組織回撤。」

  午陽道:「好吧,我親自負責去大裂縫修煉。」

  中高級修煉者,同樣得到大量的材料,如果有一個合適的修煉地方,那麼他們的晉級也是指日可待的,尤其是大裂縫這個地方,尤其適合中高級修煉者使用,效果比在鏡之界修煉,不知道要好多少。

  雷星峰道:「這次我也去大裂縫。」他知道大裂縫修煉的速度和質量都很高,為什麼會修煉效果好,其實他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唯一不清楚的就是他晉級到道聖級,還沒有去過大裂縫修煉,不曉得效果如何。

  午陽頓時興奮起來,說道:「阿峰能去,那是最好不過了,有你在,大家也安全些。」

  雷星峰一起去,就等於給這些去修煉的人保險了,不管是外族人,還是星獸,甚至其他修煉者來,都問題不大,有他來保護眾人,比什麼都強。

  古奇道:「好,我去組織!」

  高野道:「我也去。」

  雷星峰說道:「我回房間休息,準備好了就叫我。」

  眾人各自準備,雷星峰回到自己房間,關上門,他坐下開始沉思,以他的習慣,得到某些知識,立即就會設法消化吸收,所以一旦空閒下來,他就設法學習和實踐,這已經是他的習慣了。

  從白卓和海銀鑑那裡得到的關於印方面的知識,他只是粗略的思索過,現在就需要精研了,同時開始一點點的檢驗和吸收,如果有用,他會毫不猶豫的用到自己的雷印中。

  每一點改動,就意味著一點進步,任何細微的變化,雷星峰都不放過,他必須讓自己的雷印完美起來,他心裡隱約明白,最基礎的印,也就是他自身的雷印,這顆雷印才是他的基本,其他雷印,最好不能超過這顆印,不然很難把握。

  白卓和海銀鑑都是巔峰級君王,而且在巔峰級君王上停留了很久很久,對於這個境界的印,兩人有著極其深刻的認識,可以說,隨便指點雷星峰一下,就可以讓雷星峰得到極大的幫助,更何況,雷星峰本身的雷印,並沒有達到巔峰程度,還有很大的進步可能。

  所以,雷星峰得到的巔峰君王印的一些看法和設計,當真是如獲至寶,他認真記錄下白卓和海銀鑑的話,努力去理解,努力的去驗證,然後一點點在自己雷印上體現。

  而這其中還牽涉到了雷系靈物,牽涉到了空間靈物小空,還有雷印中自動生產的各種禁制,其複雜程度,讓雷星峰都要抓狂。

  每次想好一點,然後慢慢驗證,慢慢設置,直到最後成功,或者失敗,每一次的成功,都讓他信心倍增,即使偶然失敗,他也不以為然。

  好在雷星峰才勾連了一顆雷印,所以還有改動的可能,就算這樣,也給他增加了很大的負擔,因為一顆雷印的改動,必定要影響勾連的雷印,這其中的反應,有好有壞,總體而言,好的部分大大超過壞的部分,這讓雷星峰有堅持下去的信心。

  反覆琢磨,反覆推敲,反覆試驗,時間很快就過去。

  這天,雷暴來通知雷星峰,說道:「阿峰,他們已經去了大裂縫,你也過去嗎?」

  雷星峰道:「好,一起去。」

  秘門中人,這次去了很多,等雷星峰和雷暴趕到,看到一座座的帳篷,竟然連成一片,而且無遮無擋的就這麼架設起來。

  雷星峰都傻眼了,他說道:「還能這麼幹啊,別人老遠就能看到啊!」

  風琛宗道:「這不是有你在嘛,阿峰,安全問題,就全靠你了。」

  雷星峰苦笑搖頭道:「當真以為我天下無敵啊,就算我天下無敵,也不可能照顧周全啊,一旦有人偷襲,那可是會一死一大片的,就算我將敵人殺光,我們的人活不過來啊!」

  想想還是算了,雷星峰開始佈置禁制,必須要禁制保護,不然連逃的地方都沒有,以他們這些人的實力,在秘門也許不錯,可這裡是大裂縫,不但有人類高手,就算外族人,也都是高手,至於星獸什麼的,就不用說了。

  雷星峰、午陽、古奇、雷暴和高野這些秘門高層都不愁,早就有人搭好最後的帳篷,還特意給雷星峰搭建的一個大木棚。

  一個循環的迷幻陣,加上空間禁制,任何人走進來,瞬間就會被挪到別的地方,從這裡進來,很快就會在百公里外現身,也就是說,這個禁制是沒有任何殺傷力的,就是為了讓人找不到他們。

  這樣經過雷星峰的佈置,這裡就成了一個擁有禁制的營地,既然成為營地,又有禁制保護,午陽又從鏡之界,將一些低階弟子也帶了過來,他們都是低級弟子中,非常優秀的一批,讓他們在這裡能夠快點進步。

  安排巡邏,安排崗哨,安排人值班,還要安排高手輪流負責,秘門中的事情,很雜很繁瑣,不過這和雷星峰沒有多少關係,他只要負責一些大的方面,比如禁制,比如一旦遇上入侵,那麼就是他的任務了,其他的事情是不會來煩他的。

  所以,雷星峰搞好禁制後,就回到自己的帳篷中,繼續先前在家沒有完成的任務,琢磨自己的雷印。

  另外,除了雷印外,真身其實也有修煉的訣竅,以雷星峰以前的水平,就是雷印放出什麼樣的真身,他就用什麼真身,對於真身的控制,侷限在大小上,卻從來沒有放在其威力和防禦上。

  也就是說,雷星峰的真身,就是裸身,該什麼樣就是什麼樣,沒有任何附加上去的東西。

  按照白卓的說法,就是浪費,浪費如此龐大的真身,若是會修煉真身的話,雷星峰的實力還能提升三成威力和四成防禦力。

  形成真身雷甲,或者說真身的雷鎧甲,就可以大幅度提升雷星峰的防禦力,真身的手臂也可以化作武器,腳和軀幹也一樣,一旦修煉有成,不論是手掌手臂,肘部肩部,都可以化作武器。

  不過,這都是修煉的小竅門,和真正提升等級就完全不能比了,比如你精通這些手段,卻差了別人一個檔次,無論你怎麼提升,總是不如對方提升一個等級強。

  這種修煉經驗,也只有白卓這種達到修煉巔峰,無可進步的人,平時為了提升戰鬥力,長時間的琢磨,而得到的經驗,如今全都便宜了雷星峰,這種技巧,只要還能晉級的修煉者,一般都不會去琢磨,也不會專門去假想和驗證,最終化為自己實力的一部分。

  一旦修改雷印,就需要修煉一下,來驗證有沒有錯誤,有錯就改,沒錯繼續,這是非常耗費時間的。

  雷星峰也不得不這樣做一次,修煉上,他其實走了很多的捷徑,雷印中有不少隱患,隨著這次的修改,逐漸改變這雷印,加上小空和雷系靈物的幫助,他的雷印也越來越強,越來越完善了。

  這種基礎部分的修改,一旦雷星峰繼續勾連雷印,當有三顆雷印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很難改動了,這也是他不願意勾連下一顆雷印的原因之一,還有就是修為不太夠,強行勾連雷印,是有問題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20 18:37 編輯

[BOOK: 006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2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