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五冊 神秘高手 第一章 傀儡大軍(下)

  青木道:「沒問題,我去沖擊禁制大陣,你來指揮。」

  他很爽快的答應了。雷星峰道:「好!現在開始!」青木直接開始衝擊禁制大陣,雖然禁制大陣被取走了三個禁制樞紐,但是這個禁制依舊可以發揮出一定的威力,當然這種威力對於青木這樣的君王級高手,是沒有什麼作用的。

  這也是雷星峰請求青木幫忙的原因,他可以更加充分的觀察到禁制大陣的運轉。

  青木直接就撞入禁制大陣中,在雷星峰的眼裡,青木瞬間就接觸了無數的禁制節點,觸發大陣啟動。

  隨著禁制的運轉,雷星峰開始快速推測禁制樞紐的位置,這應該是整個禁制大陣的總樞紐,他死死盯著大陣的運轉,一點點的推測出禁制樞紐所在位置。

  在外面的修煉者,個個都盯著禁制大陣看,只是他們看不到雷星峰能夠看到的東西,唯一讓他們羨慕的就是青木很瀟灑在禁制大陣中亂闖,根本就不在意禁制的攻擊。

  艾七心裡明白,要不是他們已經取走了三個禁制樞紐,這個大陣的威力,就算青木也不敢如此亂來。

  現在這個禁制大陣竟然是一個冰系禁制大陣,刺骨的寒冷從禁制大陣中溢出,逼得眾人不得不向後退去,這時候雷星峰也不敢飛到空中,而是在禁制邊緣來回奔跑,看著整個禁制的變化。

  足足用了一刻鐘時間,雷星峰才大叫道:「可以了,快出陣吧!」青木長笑一聲,直接從禁制大陣中衝出來,這點禁制根本就困不住他。

  雷星峰說道:「好了,今天就到這裡,我需要回去思索一下。」

  這些禁制變化,他也不能立即就判斷出禁制樞紐在什麼地方,但是只有給他時間,就能一步步推測出來,這也是他靠著前世的一些知識得到的本事,就像是邏輯關係,就像是某種數學關係,任何一個變化,都是有因果的,這也是雷星峰的秘密武器之一。

  解決禁制,就是學習禁制的過程,這一點雷星峰很看重,回到自己的木屋,雷星峰拿出星蟒錄,仔細記錄觀察到的一切,仗著這一世記憶力超群,一點點將先前觀察到的記錄到星蟒錄中,然後進行仔細分析和推敲。

  漸漸地雷星峰找到了一些線索,他花費了兩天時間,總算推測出禁制總樞紐的位置,只要將這個禁制總樞紐拿到手,這個禁制大陣就算徹底破解了,想想將這個禁制破解,然後獲取禁制構件,他就等於得到了這一套複合型的大型禁制。

  這個收穫比什麼都要強,這可是遠古留下來的強大禁制,雷星峰心裡一片火熱,先前獲取的一套禁制,已經讓他很是滿意,可這一套又不同,這是一套複合大型禁制,一共有四套禁制組合,有了這套禁制參考,他自己也能設計複合禁制了。

  這套大型複合禁制非常的複雜,經過這次經歷,雷星峰對禁制的認識得到了極大提升,原來接觸的一些資料和認識,都開始融​​會貫通,僅僅這個結果,就讓他覺得不虛此行。第二天,雷星峰就帶著一大幫人來到禁制邊緣。

  青木問道:「這次怎麼破陣?」

  雷星峰笑道:「這次我親自破陣,另外,你們可要準備好了,一旦破陣,裡面的傀儡可能就出來了,除了保護我的人外,都要準備戰鬥吧。」

  青木道:「這個早就準備好了,等你進去,我們這裡就開始準備了。」

  這次雷星峰一個人都沒有帶,他要靠著眼力,避開禁制節點,也就是說,他要靠著自己能力,進入禁制大陣,卻讓大陣無法啟動運轉,這水平之高就嚇人了。

  雷星峰自己設計了一條進去的路,所有的人都看著他,見他慢慢走了進去,一會兒向左邊走了幾步,一會兒又後退一步,然後走向右邊幾步,曲曲折折的走著,奇妙的是禁制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彷彿就像是行走在迷宮中,雷星峰看著各個禁制節點,避讓著禁制節點,一點點向著禁制大陣的深處走去。

  有人小聲道:「這好像不難吧?」艾七嗤之以鼻,說道:「不難?就算是禁制宗師也未必能夠做到,這樣一座禁制大陣,竟然可以讓禁制完全發現不了他,這種對禁制的理解,已經不是一般禁制師可以企及的,這種對禁制認識的水平,實在是太高了。」

  青木似乎很有興趣,他說道:「我弟弟能做到嗎?」艾七和青岩大人一直不對付,不過在青木面前他可不敢貶低,只是說道:「我也不知道,大人,你以後可以問他。」

  青木點點頭,沒有再說話,而是盯著雷星峰看。

  越是靠近禁制,禁制節點就越多,雷星峰知道,僅僅是觸碰幾個禁制節點,是不足以讓禁制運轉,這個原因很好理解,那就是刺激不夠,所以雷星峰只要堅持盡可能少的刺激禁制,他就能抵達目的地。

  終於,雷星峰看到他推測的地方,竟然是半截露出地面的岩石,已經堆積了滿滿的積雪,雷星峰思索了一下,他可不敢慢慢挖掘,而是一次性就要解決戰鬥,周圍的禁制節點太多了,這和禁制運轉的時候不同,禁制如果快速運轉,周圍的禁制節點就會散開,現在都聚在禁制總樞紐這裡,想要挖掘,就肯定要觸碰到禁制。

  雷星峰想不出不驚動禁制而成功挖掘的辦法,最後他覺得只能蠻幹。該決斷的時候,雷星峰是不會猶豫的。

  兩隻虛形大手突然出現,轟然就抓在巨石上,猛地掀起巨石,雷星峰就看到一個渾圓的球,閃閃發光,瞬間,禁制就爆發開來。

  雷星峰都來不及抓取那個圓球,他心裡明白,這就是禁制總樞紐,只是他根本來不及抓取,瞬間禁制就猛地爆發開來,雷星峰早就知道這個結果,他也就是來得及看了一眼禁制總樞紐,身體就通過秘門進入了鏡之界。

  整個禁制爆發持續了五分鐘,可以說除了君王級高手可以勉強抵擋外,像雷星峰這樣的巔峰天君,絕對支持不了十幾秒,所以他在掀開巨石的瞬間,就回歸了鏡之界躲避,這裡距離禁制邊緣已經三千多米遠了,一旦禁制爆發,那裡根本就看不到這裡的變化,更不會知道雷星峰會躲入鏡之界。

  雷星峰回到鏡之界,默默等候了將近十分鐘,就重新通過秘門回到原地,這時候禁制已經徹底平復,雷星峰可以清楚的看到禁制總樞紐的圓球,用虛形大手將圓球撈起,在觸碰到圓球的同時,他已經將禁制總樞紐收入到輪藏空間中,一剎那間,整個禁制失效,雷星峰根本沒有停留,掉頭就向回狂奔而去。

  然後雷星峰就聽到身後一陣陣怪響,還有嘎吱嘎吱的聲音傳來,緊接著身後就響起腳步聲,一開始還比較輕微,很快大地都開始震顫起來,雷星峰邊跑邊回頭,忍不住罵了一聲:「啊呀,他娘的……這種傀儡!」身高足有七八米的大型傀儡,一步踏出就是十來米,一腳踩在地上,整個大地都顫動一下,這種巨型傀儡,雷星峰可不想面對。

  而且後面可不止是一個傀儡,而是一片傀儡衝擊過來,雷星峰都算不清有多少,反正不管有多少,他都不會轉身拼命,唯有拼命逃跑才是真的。三千多米遠的距離,雷星峰跑的比傀儡要快多了,他以閃電般的速度就逃竄回去。

  遠遠看到青木站在那裡,整個修煉者隊伍形成了一條防線,青木看到雷星峰逃回,臉上露出笑容,他當然看到了傀儡大軍,只是他並沒有將這傀儡大軍放在眼裡,見到雷星峰逃回,只是大聲道:「到我這裡來!」

  雷星峰猛地竄出,幾息間就衝到青木身邊,這點距離還不能讓他勞累,他笑道:「大陣破掉了!」

  青木笑道:「放心,你的功勞我記著呢,到後面去,下面的戰鬥就用不到你了。」

  雷星峰大聲道:「好!」他已經衝入隊伍中,快速向著隊伍後面跑去。

  很快,他就看到艾七他們這群人,都是他的護衛,雷星峰道:「我們向後,向後退!」帶著這群護衛,他很快就退出幾百米遠,然後就放出了鋼鐵人偶獸,讓他們快速按照各自的位置站立。

  艾七道:「放出禁制幹什麼?」

  雷星峰道:「廢話,還能幹什麼?保命用的!」第一波傀儡全是獸形的巨大傀儡,身上還積滿冰雪,這些傀儡的實力在雷星峰看來,實力算是不錯了,可以和初級天君相媲美,可是這種傀儡如何能夠和真正的修煉者大軍相提並論,沒有半個小時,就在青木的指揮下,被打得灰飛煙滅,一隻傀儡也沒有留下,雪地上全是傀儡的碎片。

  緊接著第二波傀儡就衝擊上來,這次是人形獸頭的傀儡,也就是雷星峰很熟悉的人偶獸,這裡的人偶獸都穿著厚實的鎧甲,手裡拿著兵刃,排列著整齊的隊伍衝擊過來。這一次,修煉者隊伍中就有不少人受傷和死亡。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3 17:27 編輯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