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3
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七章 神奇石柱(上)

  邢風的火印猶如一隻怪物的大嘴,無數火焰彷彿彙集的魚群,瘋狂的被火印吸入口中,當火焰和火焰遇上後,快速形成更大的火焰,彷彿滾雪球般,到達火印的時候,已經形成了巨大的火流。

  最讓邢風不解的事是,雷星峰的雷印也在大量吸收火焰,他心裡極度好奇,這不是雷印嗎?什麼時候變成火印了?

  雷星峰似乎看出邢風的疑惑,他說道:「誰說雷印不能吸收火焰的?我也需要火焰的!」

  邢風百忙之中還問道:「為什麼?」

  雷星峰好笑道:「就是需要啊!還能為什麼!」其實他自己也說不清,需要一定的時間搞清楚,這次吸收火焰,也不是他本來設想的,而是雷印跳動,似乎要吸收什麼,所以才放出來的。

  而且雷印一出就開始大量的吸收火焰,其聲勢竟然不差邢風,不過,才不到一分鐘,吸收的火焰明顯就少多了,再和邢風相比,兩者已經無法相提並論了。

  邢風也看出來兩者不同,這才沒有繼續詢問,而是繼續吸收火焰,同時兩人還緩慢的下降。

  很快,雷星峰就發現,自己和邢風的區別所在,他吸收的火焰似乎有不同,雷印在有選擇的吸收火焰。

  然後在雷印中形成火系禁制,只是火系禁制形成相當緩慢,數量也顯得相對較少,不過,他心裡也明白,若是大量形成火系禁制,其實對他的雷印並不好。

  既然雷印有這個需要,雷星峰當然不會阻止,火焰一朵朵飄近雷印,然後被吸入,漸漸地雷星峰發現,雷印吸收的速度,緩慢到了幾乎一秒甚至兩三秒才吸收一朵火焰。

  而邢風吸收的火焰的速度就比較嚇人了,那就是火焰形成的洪流,直接灌入火印中。

  邢風的表情很是興奮,看得出來,他非常驚訝和喜歡,以雷星峰猜測,這種速度來吸收火焰,估計他火印中的禁制,在快速的,大面積的形成,不然不會吸收如此眾多的火焰。

  終於,雷星峰的雷印不再吸收火焰,他這才收起雷印,仔細查看雷印的變化。

  大約形成了不到一千個火系禁制,非常簡陋的火系禁制,是依託空間禁制形成的,和自己的雷系禁制沒有什麼關係,卻可以和雷系禁制一起運用。

  這就是空間禁制帶來的好處,以後他的雷印也能吸收火系材料了,這些火系材料,會讓雷印中,這些極少量的火系禁制成長。

  漸漸地雷星峰明白了,單一禁制其實並不完美,而是需要一些其他禁制來平衡,這樣的形成的雷印才真正強大,當火系禁制形成開始成長,他很明顯的感覺到了不同。

  很快,邢風也停止了吸收,這一帶的火焰竟然被一掃而空,遠處還有火焰飄浮,近處的火焰已經徹底消失,可想而知,他吸收了多少火焰。

  雷星峰手裡也是有不少火系材料的,那是給秘門留下的,不過,現在他也能夠使用,所以有些火系材料被投入到了雷印中。

  果然,火系材料一旦投入進雷印,立即就被那些火系的禁制吸收,這些火系禁制開始成長起來,從最簡單的火系禁制,開始一點點複雜起來,並且和空間系的禁制結合起來。

  邢風靠近雷星峰,笑道:「你還真是奇怪了,竟然火焰也能吸收,說說看,是怎麼回事?」

  雷星峰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的雷印中,開始形成火系禁制。」

  邢風頓時一呆,他說道:「什麼?什麼意思?」

  雷星峰兩手一攤道:「我還沒有搞懂,不過稍微有點點頭緒,感覺有了火系禁制後,整個雷印有點不同,還需要時間進行觀察,也許有點火系禁制,也不是一件壞事。」

  邢風沉吟了片刻,說道:「火系禁制,形成的數量多嗎?」

  雷星峰笑道:「和我自身的禁制相比,極少極少,不超過一千個,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邢風道:「這樣啊!嗯,且看看有什麼變化吧,這需要時間來檢驗啊。」

  雷星峰點頭道:「沒錯,就是需要時間來驗證。」

  這是一次新的嘗試,一次對雷印的改造的嘗試,有時候一個偶然的發現,就會形成一個新的印法。

  很快,兩人就看到地面,果然,這裡全是火山口,無數的火口,噴射出大量的岩漿,由此產生的奇特火焰,有很多隨著噴射的岩漿,飛到半空中,形成一團團詭異的火焰。

  邢風道:「天啦,這裡才是我們修煉的寶地啊!」

  雷星峰道:「你可以用火印試試,也許可以吸收不少好東西。」

  邢風道:「如果想要站在這裡,需要真身……不然本體會受不了,哪怕我是火系的都受不了。」

  地面的溫度奇高,別收是人了,就算修煉者也吃不消,哪怕兩人都達到道聖級的程度,也一樣受不了。

  隨著距離地面越來越近,那股熱流衝擊在身上,才片刻時間,雷星峰就已經大汗淋漓了,他知道這樣身體是受不了的。

  瞬間,雷印飛出,真身出現,然後真身就像是秤砣一般的砸下去。

  轟!

  轟!

  兩聲巨響,兩個巨大的真身就落在地上,直接就砸出兩個巨大的坑,岩漿隨即翻滾上來,瞬間就淹沒到膝蓋部位。

  本體在真身的胸口,而且一旦放出真身,本體的感知就挪移到真身上,除了身軀巨大外,和本體的感覺沒有什麼兩樣,修為達到道聖級後,本體和真身幾乎就融為一體了。

  雷星峰低下頭看去,兩隻腳都陷入地下,那火焰和岩漿順著膝蓋邊噴射出來,他能夠感受到這股恐怖的炙熱力量,要不是真身保護,本體該燒成灰燼了。

  稍稍用力,拔出一隻腳,向前邁了一步,還好這次沒有陷入地下,成功的站在地面上,只是這地面上到處都是橫流的岩漿。

  邢風道:「我們還是大意了,應該一開始就問清楚,沒想到這裡情況如此複雜!」

  雷星峰道:「這都無所謂的,主要是搞清楚到底怎麼走啊!」

  邢風道:「別急,別急,時間太久了,有些事情也忘記了,我需要點時間回憶一下。」

  雷星峰奇道:「你回憶?你來過這裡?不對啊,來過這裡,也不用逼迫紅鬍子了!」

  邢風道:「以前有人告訴過我怎麼走的,只是時間太久了,一下子想不起來,別急,我們先向前走一段看看。」

  雷星峰道:「好,那就快點,這裡根本就不是人可以停留的。」

  這種程度岩漿流,其溫度之高,遠超過雷星峰的想像,就算他也要耗費一定的能量來抵禦,要不是新的真身,可以極少的消耗能量,估計他也吃不消。

  沒有達到道聖級的高手,如果走這種路的話,每分鐘消耗的能量,能讓人哭出來,一旦能量耗完,沒活下來希望,就算火系修煉者也差不多。

  本體是受不了如此高溫的,這裡的溫度,已經可以燃燒空氣了。

  兩人一路艱難跋涉,路上邢風還不時的用火印吸收一些火系材料,這裡蘊藏著不少好東西。

  就連雷星峰也一樣,他的雷印照樣可以吸收一些火系材料,尤其是那些高級的材料。

  一路走,一路搜刮,兩人由於都是二環真身,所以能量運用,都是生生不息,暫時不會因為真身消耗的能量過大,而引起真身崩潰。

  足足走了大約兩天時間,他們看到一片岩漿湖,當真是一望無際,而岩漿湖上,有幾處黑色的礁石,這礁石同樣散發出紅色光芒。

  雷星峰道:「沒路了?石頭都融化了啊!」

  兩人腳下都有些陷入地面,剛好沒過腳面,由於有龐大的真身,那股熱浪升騰到肩部也就差不多了。

  也就是最熱最恐怖的地帶就是一百七八十米的樣子,這段空間才是真正讓人受不了地帶,而兩百多米高的真身,剛好可以抵禦。

  雷星峰指著岩漿湖道:「難道我們要淌過去嗎?那也太可怕了!」

  邢風道:「不知道啊,我們沿著邊緣走吧。」

  雷星峰道:「好,且走走看。」兩人都沒有了信心,這裡的環境實在是太惡劣了。

  邢風道:「好!」兩人沿著岩漿湖邊一路繞湖而行,這一路上,倒是見到不少不錯的火系材料,而且數量頗多。

  這樣一來,兩人在岩漿湖邊的路,也就不覺得難走了,好歹走得不煎熬,有材料收取,對於修煉者而言,那就是好事。

  當看到一根巨大的石柱,邢風一拍腦袋,說道:「就是這裡!哈哈,我想起來了!」

  雷星峰看了一眼石柱,才發現這玩意夠大,直徑達幾百米,高達幾千米,就像是一根巨大的石頭棍子,就這麼插在地面上,無比的醒目。

  邢風抬頭看去,說道:「我們要上到頂端!」

  雷星峰一呆,說道:「啊?要飛上去啊!」

  邢風道:「爬上去!」

  雷星峰道:「別扯了,那麼高,筆直向上,爬上去?怎麼爬?」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27 16:01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5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