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六章 發掘 下

雷星峰笑道:「對,對!金叔,這麼大一片地方,我們只能簡單搜索一下,看看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金大亞卻沒有動,他說道:「阿峰,你忘記了……你還擁有一個境界!」

雷星峰頓時恍然大悟,他一拍腦袋,說道:「哎呀,我真是笨死了!」

黑鳥嘎了一聲,當然它什麼也沒敢說。

鏡界之中可是有很多人,不說普通人,雷星峰手下的修煉者都在,其中還包括收下的一些好資質的記名弟子,林林種種,足有幾百個修煉者,足夠用來搜索這片土地了。

雷星峰說道:「那好,金叔,你先進去召集人手,匯合後我將他們送出來。」

金大亞道:「沒問題,我去。」

雷星峰直接將金大亞收入鏡界中,然後慢慢等待,他並不著急,在這種地方,應該是不可能看到別的修煉者。

……

如果午陽在的話,他會大吃一驚,在禁地中,竟然會有那麼多的人,幾百個修煉者參加搜索,分成小組,包干區塊,除了高塔被嚴禁進入外,其他都是三人小組,一百多個小組,快速清理和搜索,尋找一切可能出現的寶物。

雷星峰,艾山爾,金大胖和金大亞,都站在一邊看著,金大胖躍躍欲試,他說道:「阿峰,讓我也去找找吧。」

金大亞道:「你去找什麼?」

金大胖道:「看看廚房……看看他們的廚房,是不是留下什麼。」

雷星峰,艾山爾,金大亞,三人都差點趴下,這可是禁地中的建築啊,這胖子的心思竟然還在吃上。

金大亞長嘆一聲,說道:「去吧,去吧!」

金大胖興高采烈的跑了出去。

黑鳥冷冷道:「一隻球滾出去了……」

艾山爾聞言,忍不住後退一步,他從來都不會去惹黑鳥,而且直接就無視,早就知道黑鳥長著一張臭嘴,果然如此。

金大亞也不理黑鳥,他心裡很明白,今天只要接上黑鳥一句話,那就意味著準備鬥嘴,所以他緊閉嘴巴,一言不發,黑鳥還很奇怪的掃了他一眼,心裡奇怪,這傢伙怎麼會沉默不語?沒錯,這就是黑鳥打算鬥嘴前兆。

雷星峰好笑的扭頭看看黑鳥,說道:「別挑事!」

黑鳥嘎了一聲,頓時不敢言語。

雷星峰道:「艾總管,你在這裡盯著點,有什麼重要發現的話,盡快通知我,金叔,我們去高塔。」

艾山爾答應了一聲,他起身離開。

雷星峰道:「一共派出了兩百多鋼鐵人偶獸,每個小組一尊到兩尊,應該足夠了。」

金大亞道:「嗯,危險地方,直接派鋼鐵人偶獸進去,這樣就好多了,可以減少很多意外傷亡。」

雷星峰道:「沒事,我們去高塔,我有金級和銀級人偶獸,足夠護持我們了。」

金大亞笑道:「嗯,只要不是亂七八糟的陷阱之類的東西,應該危險不大,我們過去。」

片刻,兩人就站在高塔下,這是一座石頭建築的塔,塔高大約一百五十來米,算是極高的建築了,整個塔身保存完好,雖然有歲月的侵蝕,但是依舊可以看到建築的精美。

和上次在禁地見到的塔不同,這座高塔保存更好,幾乎沒有受到嚴重的損傷。

沿著高塔走了一圈,雷星峰和金大亞傻眼,因為沒有門可進入,雷星峰道:「邊上尋找一下,一定有入口的。」

結果在邊上一座半坍塌的建築,找到進入高塔的門戶,竟然是保存完好的秘門,這個雷星峰認識,是極短距離的傳送,只要嵌入三枚印環就可以啟動。

雷星峰觀察了片刻,說道:「這秘門不但可以進入高塔,其他高塔也可以進入的,嗯,還有一個地方……金叔,你看。」

高塔的標識很容易就可以識別,但是另外一個古怪的標識,雷星峰就無法猜出代表什麼。

金大亞道:「先別管那個,我們進高塔再說。」

雷星峰掏出三枚印環,鑲嵌在秘門上,果然,當最後一枚鑲嵌後,秘門不用啟動,自動就開啟了。

金大亞驚訝道:「還可以這樣啊?」

雷星峰道:「嗯,禁地中,如果有這種秘門是最好的,可以去很多的地方,而且還很安全,不會觸動陷阱。」這些知識都是午陽他們傳授的,算是基本常識,可就算是最基本的,金大亞也沒有聽說過,層次不到,很多東西都不瞭解。

金大亞道:「我們進去!」

雷星峰一把拉住他,開玩笑了,這時候進入,雖然說安全,但是絕對不能如此魯莽,他說道:「別急,我們用人偶獸先進入。」

指揮六尊銀級人偶獸,然後再用一尊金級人偶獸進入,雷星峰這才和金大亞一前一後走入秘門。

幾乎瞬間就跨入了高塔底層,一片漆黑,雷星峰飛出雷印,瞬間將四周照亮,六尊銀級人偶獸,已經圍住底層的秘門,這是一個空曠的地方,頂離開地面大概有五六米,面積也很大,在雷印的照耀下,可以隱約看到牆壁,這是一個圓形的空間。

除了一座秘門外,這裡什麼也沒有,乾乾淨淨,地面上有一層極薄的灰,金大亞指著前方道:「那裡是門!」

雷星峰抖手扔出兩隻金屬小偶蟲。

兩隻拳頭大的金屬小偶蟲,在地上翻滾了一段距離,咔嚓聲中,生出八隻小爪子,快速在地面上劃動,雷星峰和金大亞緊跟著,很快就來到門口。

金大亞用力推開金屬大門,只撐開一條縫隙,兩隻金屬小偶蟲就爬了出去。

雷星峰停在大門邊,仔細接收小偶蟲傳回來的信息。

金大亞見雷星峰點頭,立即用力推開金屬大門,兩人走了出去,果然,這裡也是一條環形上升通道,這種結構,雷星峰早就見過,他說道:「走!」

環繞一圈後,就可以進入上面一層,雷星峰就停在口子上,他小聲道:「有人偶獸……嗯,是一隻金級人偶獸!」

金大亞頓時興奮起來,說道:「抓活的!」

雷星峰道:「什麼抓活的,是抓完整的……人偶獸可不是人。」

金大亞笑嘻嘻道:「反正是好東西。」金級人偶獸的厲害,他可是親眼看見,那是遇上真君都可以搏鬥一番的厲害東西,當然是越多越好了。

雷星峰又放出兩尊金級人偶獸,他相信不算銀級人偶獸,三尊金級人偶獸,足夠制服這一層的守護人偶獸了。

六尊銀級人偶獸搶先衝進去,緊跟著就是三尊金級人偶獸,然後就是雷星峰和金大亞跟著衝進去。

雷星峰親眼見到這尊金級人偶獸,不由得一呆,不過,他反應很快,立即指揮人偶獸上前圍攻,因為這尊金級人偶獸,和他得到的金級人偶獸有點不同,主要的裝飾和打扮不同,這尊金級人偶獸,更加華麗,身材也更加高大一點,手裡的武器是一根長槍。

六尊銀級人偶獸剛剛靠近,就見那尊金級人偶獸已經化作一道閃電,瞬間就進入六尊銀級人偶獸群中,就聽噼裡啪啦亂響,雷星峰和金大亞眼睜睜的看著六尊銀級人偶獸就飛了出去。

這傢伙的戰力簡直爆表,看著極度恐怖,瞬間,雷星峰指揮的三尊金級人偶獸已經撲了上去。

但是很明顯,這尊華麗的人偶獸,速度更快,它快速遊走,連續閃避,金大亞急道:「這樣不行,這玩意怎麼這麼強?」

雷星峰急忙又拋出三尊金級人偶獸,然後頭頂的雷印陡然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瞬息間,無數道閃電飛出,迅速化作一張巨大的雷網落下。

噼啪聲亂響,那張雷網迅速落下。

雷網不是為了殺敵,而是為了遲滯對方的行動,雷星峰現在的能力已經不夠了,尤其在這種地方,動不動就能困住真君的地方,更是顯得弱小,幸好有六尊金級人偶獸,還能周旋一二。

這尊華麗的金級人偶獸,由於速度太快,以至於六尊金級人偶獸竟然也攔不住,所以雷星峰這一擊就非常重要。

雷電的速度總是極快的,就算對方是金級人偶獸,被雷電擊中也一樣中招,瞬間,這尊金級人偶獸就遲滯了一下,只要被遲滯,哪怕只有幾秒鐘,它就完蛋了。

六尊金級人偶獸,瞬間就兩尊閃到它身邊,兩尊金級人偶獸的動作一樣,極其熱情的擁抱,一個抱上身,一個從後面抱下身,眨眼間就鎖住了它,緊接著一尊金級人偶獸抱住對方的一隻還在揮動的手臂,而另一隻手臂,被另外一尊人偶獸抓住鎖死。

金大亞看的眼花繚亂,他不由得感慨一聲,說道:「媽的,它要是衝著我來,躲都來不及啊,太快了!」

雷星峰說道:「是啊,這一尊金級人偶獸,速度格外不同,似乎比我的人偶獸,速度還要快的多。」

金大亞看著還在拚命掙扎的金級人偶獸,說道:「這傢伙……該如何處理?」

雷星峰已經來到邊上,開始仔細觀察,這尊金級人偶獸和得到的人偶獸,有點不同,所以他必須找到它的弱點。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3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