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5
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三章 上行路(上)

  雷星峰道:「我哪裡知道啊,走出來就看到你被打得像狗一樣,被禁制人追打,我還奇怪,這是哪個高手?倒是沒有想到是熟人。」

  艾妖頓時漲紅了臉,說道:「喂,這話太難聽了啊,什麽叫打得像狗一樣,我像狗嗎?」

  雷星峰笑道:「還好,還好,就算不像是狗,也夠狼狽了。」

  艾妖無奈的搖頭苦笑,其實他也知道,先前被禁制人追打,他可比狗還狼狽,真是差點就被折磨死了。

  其實,雷星峰沒有走應該走的線路,他倚仗自己對禁制的了解,加上有鏡之界的保駕護航,一旦有不對,大不了就離開,所以膽子就特別大,別人不敢走的路,他敢走,敢亂闖,所以見到艾妖也就不稀奇了。

  但是雷星峰卻不會告訴艾妖,他笑嘻嘻道:「收獲定下來了,二八分,有沒有意見?」

  其實這時候根本就不用理會對方有沒有意見,只是雷星峰並沒有真正想著兩人一起行動,所以故意說出來,看艾妖的反應。

  艾妖心裡並不願意和雷星峰一起,可是見識到了雷星峰強悍的破解禁制能力,他心裡明白,跟著雷星峰走,收獲應該更大,哪怕只有二八分,也比自己亂闖要強。

  猶豫了一下,艾妖說道:「好吧,二八分,我跟著你!」

  雷星峰想想也好,有一個六環高手在身邊,最少遇上危險,兩人應付可比一個人要強多了。

  「好吧,不過有一條,若是和我一起,必須聽我的指揮!」雷星峰毫不客氣的要指揮權。

  艾妖道:「你指揮?」

  雷星峰道:「當然我指揮,你精通禁制嗎?如果你精通禁制的話,那就你指揮。」

  艾妖一想也對,自己對禁制也只是懂點,精通那是遠遠談不上,而這裡都是禁制,還是精通禁制的人來指揮比較可信。

  「好吧,你來!」

  艾妖心裡還是很憋屈的,一個堂堂的六環真身的大高手,竟然被一個小家夥指揮,可是想想和雷星峰一起的時候,他還真的沒占過便宜,一直被小家夥壓制。

  雷星峰道:「那就走吧,我們過這片禁制。」

  艾妖道:「這片禁制全破掉了啊!」

  雷星峰點頭道:「是,不過,要不了多久,這裡還是會恢復的,不過,想要恢復到全盛時期,需要的時間就長了。」

  艾妖駭然道:「這還能恢復?不是被破掉了嗎?」

  雷星峰道:「當然能夠恢復,這裡的禁制,和印中的禁制,性質一樣。」

  艾妖完全不明白,心裡嘀咕:「和印一樣?什麽就和印一樣。」作為一個六環真身高手,他實在也不好意思問了。

  兩人很快就越過這片禁制,這一帶還是有不少好東西的,兩人搜羅了一下,按照先前的約定,雷星峰取了八成,艾妖取了兩成。

  各種各樣的材料,雷星峰和艾妖兩人收取得興高采烈,大量的材料出現,仿佛是獎勵一般,尤其是一些很罕見的雷系材料出現,讓雷星峰很是驚訝。

  這又是一道峽谷,兩人沿著峽谷走,地上就有各種各樣的材料,都不用去挖掘,直接撿拾就行了,品質還出奇的好。

  其實,雷星峰也沒有刻意要二八分,大都是各自撿到,各自收藏,不過,如果有雷系的材料,就必須要,艾妖也看出雷星峰的想法,所以只要是雷系的材料,他就主動放棄。

  一路推進,艾妖道:「不知道有沒有能量晶體,我這次消耗有點大了,需要補充一點。」

  雷星峰道:「我倒是有不少能量晶體,如果你有雷系材料來交換,我可以拿出來。」

  艾妖搜羅了一下輪藏空間,只是發現雖然也有不少雷系材料,可若是用來交換的話,數量還是遠遠不夠的。

  就算不夠,但是多一點也好,艾妖將自己所有收集到的雷系材料全都堆放在雷星峰身前,他說道:「就那麽多,你看著換吧。」

  雷星峰也懶得仔細辨識,直接將雷系材料收入輪藏空間中,這才放出一堆能量晶體,說道:「夠了嗎?」

  艾妖道:「交易是足夠了,可是距離我需要的數量,還是遠遠不夠的。」

  雷星峰笑道:「這地方就是寶庫,看你如何尋找了,只要找到一處能量晶體的所在,估計就可以補足需求了。」

  這裡的能量晶體品質極好,只要找到,都是極品貨。

  補充了一些能量晶體後,艾妖明顯好多了,他先前被禁制人磨得都快要瘋掉了,第一次讓自己的能量晶體下降到了危險程度,對於修練者而言,尤其是高階修練者,沒有能量,就沒有戰鬥力,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最基本常識。

  哪怕沒有材料,都不能沒有能量,一旦沒有能量,就像是汽車沒油,大炮沒炮彈,修練者就連真身都放不出來,就別提什麽戰鬥力了。

  修練者都會藏一批能量作為最後的儲備,不到萬不得已,是絕對不會動用的,雷星峰就有這個習慣。

  他在輪藏空間中有一批極品能量,雷印中也有這樣一批極品能量,不到山窮水盡,他是絕對不會動用這些能量的,這是保命的能量。

  其實艾妖也有,但是在之前的戰鬥中,他已經開始動用這些能量了,所以才如此急迫的和雷星峰交易,必須要保證自己持續戰鬥的能力,不然在這裡就太危險了。

  一路下去,順著大峽谷走,雷星峰道:「老艾啊,這裡怎麽都是峽谷?」

  艾妖道:「你能上去?這裡的大峽谷都是無名峰上的裂縫,只不過這個裂縫很大就是了,你在外面沒有觀察過嗎?」

  雷星峰道:「我注意看過,那是很細小的裂縫啊!」

  艾妖道:「沒錯。我告訴你,從我們進來的地方,到無名峰,其實非常遙遠,只不過被禁制隔絕,走不過來而已,若是沒有禁制隔絕的話,以我們飛行的速度,大約要幾百天的時間。」

  雷星峰嚇了一跳,說道:「這相當於穿過一個大陸了。」

  艾妖道:「比一個大陸要寬多了,我說是全力飛行,還必須是我們這個層次的修練者。」

  雷星峰道:「那麽遙遠啊!」

  艾妖道:「所以這裡的巨大,在沒有上來之前,是完全無法了解的,剛才我們所在的位置,若是在遠處看,根本就看不到的。」

  雷星峰道:「天樂園到底是什麽所在啊?」這個疑問一直在他心裡,只是找不到人問而已。

  艾妖道:「天樂園啊,據說若是找到合適的點,實力就可以達到無法想像的高度,不過,有個先決條件,你必須是九環真身。哈哈,所以我們只是來找材料和能量的,最重要的是,我們是來找靈物的,其他就不用胡思亂想了,根本就不可能。」

  九環真身!

  雷星峰頓時什麽心思都沒有了,九環真身根本就不是他能夠想像的,這需要疊加九印,在雷星峰想來,幾乎不可能實現。

  艾妖見雷星峰搖頭,不由笑道:「第一次聽到這個傳說的人,都是這樣的。」

  雷星峰道:「有人成功嗎?」

  艾妖道:「有,據說有人成功,只不過,也只是聽說而已,在天樂園幾個核心地帶都有真正高階修練者活動,他們一般不會離開天樂園的。」

  雷星峰道:「什麽樣的修練者?」

  艾妖道:「七環以上的修練者,幾乎就會去,因為那裡才是他們的希望。」

  雷星峰道:「這裡也是核心所在嗎?」

  艾妖點頭道:「在山峰一帶,我們只是在山腳到山腰不到的地方活動,上不去的。」

  雷星峰道:「這可未必,也許我們就能上去。」

  艾妖道:「別做夢了,這個想法很多人都有,死在這上面的人,真的很多了。嗯,這裡的禁制,越往上面越變態……呃,還真是說不定啊,你精通禁制,也許有這個希望……」

  艾妖聲音越來越低,眼裡閃爍著無名的光芒。

  雷星峰道:「可以試試,只是上去後,會有什麽好處嗎?」

  沒好處,他才不想拼命向上。

  艾妖道:「好處?那可不僅僅是好處的問題,那是可以讓人快速晉級的地方,唔,也許可以和你試試啊!」

  雷星峰不解道:「快速晉級?怎麽可能?」

  艾妖道:「我也是聽說,但絕對有好處!當然,危險也會增加無數倍。」

  雷星峰道:「我們家鄉有句話,叫做富貴險中求,不冒險,哪有收獲,我打算向上,你呢?」

  他有心帶著艾妖一起,不管如何說,這家夥可是六環真身,實力比自己強多了,有他在,探險路上要安全點。

  艾妖想了想,說道:「原本我只要找到一個靈物,就打算離開這裡了,既然你願意向上,那麽就一起吧。另外,禁制問題你解決啊,無法解決禁制問題,我們是上不去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9-24 11:22 編輯

[BOOK: 007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