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10
第十八冊 鱷梨沼澤 第五章 合作關係

康斯丁發出邀請,雷星峰不假思索的就答應了。

  康斯丁想要尋找秘門中人,雷星峰又何嘗不想找新世界來的人,所以兩人一拍即合,雷星峰笑道:「好,明天我會過去拜訪。」

  雷暴暗自點頭,他認為雷星峰比自己會做人,最少他自己是不可能這樣和一個陌生人交往的,他以前的脾氣性格極其暴躁,動輒殺人,而經過一次受傷蟄伏後,性格脾氣有了極大的改變,可讓他去主動結交朋友,還是困難了點。

  康斯丁起身告辭,帶著一幫士兵離開了大廳。

  第二天,雷星峰帶著金大亞和瘋鷹兩人去了康斯丁的住宅,其他人繼續採購。

  尤其是雷星瑤,她要帶很多的禮物回去。

  康斯丁並沒有邀請別人來,而是帶著一個助手,在住宅的大門口等候,

  一直等到雷星峰抵達大門,他非常熱情的迎了出來。他可是有一定私心的,結交秘門中人,對於任何進入這個世界的高層,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任務。

  雷星峰想要在這個城市設立一個點,想要和外來者溝通,康斯丁是一個很好的人選,他不能不重視。

  康斯丁將雷星峰三人迎入家中。

  幾人坐定,康斯丁笑道:「第一次請秘門的朋友到家裡,呵呵,我還是有點小小的緊張,有招待不周的地方,還請多原諒。」

  雷星峰笑道:「我也是第一次和你們接觸,不用緊張,我們現在不是敵對關係。」

  康斯丁點點頭,說道:「很快我們就要大規模的移民了,你也知道,在岡納洲會有次規模的建設,我需要你們的幫助。」

  金大亞道:「需要什麼樣的幫助?」

  康斯丁道:「我們需要高手,需要一定數量的高手,你知道,我是這個城市的駐軍長官,雖然有很多的士兵,但是高端武力極度缺乏,我希望能夠展開合作。」

  雷星峰點頭道:「沒問題,你需要高手,我可以提供,但是……我有什麼好處?」

  兩人開始赤裸裸的進行交易。

  康斯丁頓時笑了,他說道:「有很多的好處,其一,我可以提供大筆的資金,其二,你的秘門,可以在這座城市進行任何活動,我將提供最好的保護,其三,我的家族可以和你們展開各種活動,不但提供資金,還可以提供武器,要知道,我們的武器可是一流的。」

  雷星峰笑嘻嘻道:「知道印環嗎?」

  康斯丁頓時激動起來,他說道:「對!對!我知道印環!你有印環?啊,對了,你是秘門中人,應該有印環!」

  他激動得有點語無倫次了,因為他得到消息,印環不但可以使用在武器上,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作用,就是修練的聖品,可以提升修為的好東西,這是他們世界所沒有的。

  當初,聽說秘門有人交易,曾經有過提示,說是印環可以提升修為,有人試驗過,也就是幾枚印環,就讓一個一環真人晉級到二環,引起了巨大的轟動。

  康斯丁聽說這個消息當然很震撼,只是他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也能得到。

  印環,其實就是秘門控制門派宗門的資源,現在同樣也讓這些外來者痴迷。

  雷星峰暗自感慨秘門中那些老傢伙的厲害,僅僅拿出一些印環來,就讓對方瘋狂起來。

  他們應該不知道,一旦使用印環,潛力就會耗費乾淨,是不可能晉級到真君的,這是使用印環修練的最大缺陷。

  雷星峰笑道:「嗯,我有印環。」

  康斯丁腦子裡全是印環,他激動得兩手顫抖,憋了半晌,他說道:「印環……賣嗎?」

  雷星峰想想自己還是很缺錢,說道:「少量的,可以!多了不行。」康斯丁大大鬆了一口氣,說道:「多少環錢一枚印環?」

  雷星峰道:「數量不多,你出價格吧,合適就賣給你。」

  康斯丁沉吟了一會兒,說道:「二十萬環錢,如何?」他很小心的開價,其實他知道當初高層換的時候,大概是十萬環錢換一枚印環,但等到開發出印環的用處後,那價格早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真正是高不可攀。

 不是頂級有錢人,還真是買不起,也沒有多久,就算這種價格,也有價無市了。

  有錢也買不到,這才是很多人想要找到秘門中人交往的真正原因,康斯丁只是一個城市的守衛部隊的長官,不是什麼大富翁,他能夠開出這個價格已經很不錯了。

  雷星峰微微一笑,說道:「你打算換幾枚?『」

  康斯丁道:「五枚,我只有一百萬環錢……」暗自嘆了一口氣,他知道這次沒法子了,這個價格有點低。

  雷星峰倒是無所謂,他說道:「好,那就換五枚吧。」

  康斯丁驚喜交集,他還以為雷星峰要討價還價一番,沒想到他很是爽快的答應了,轉念一想,他心裡已經明白,這是雷星峰在交好自己,不由感謝道:「謝謝。」

  雷星峰淡然道:「不客氣,以後會有不少事情麻煩你。」

  他立即提出自己的期望。

  康斯丁連聲道:「只要是我能夠出力的地方,儘管吩咐」雷星峰心道:「成了,以此為跳板,我就可以融入這個社會了。」雖然不一定自己親自融入,但他會挑選合適的代理人,一點點混入融合進這個陌生的社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雷星峰說道:「我會派人來和你聯絡的。」說著伸手在桌面上一抹,一排五枚印環出現。

  康斯丁眼睛頓時亮了,他說道:「一定!等一下,我去取錢。」

  雷星峰毫不在意道:「等我找人來,你給他錢吧,呵呵,就算我先存在這裡的。」

  離開康斯丁家後,雷星峰一群人在城市裡又逗留了幾天,這才回到秘藏空間。

  其間,雷星瑤和顏韶青離開隊伍,回歸自己的秘門,這次出來,雷星瑤很是開心,購買了大量的東西,當然是雷星峰付費。

  而瘋魔暫時留在了康斯丁家,擔任起暫時的聯絡員,等到雷星峰迴家,才會重新派遣另外一個人來接替他。

  雷星峰到家,才知道午陽和師父古奇去了域外星空,聽總管說,兩人是被幾個朋友請去的,由於雷星峰在外,一時聯絡不上,才沒有帶上他。

  不過,雷星峰暫時並不想去域外星空,那地方看著很好,可實在太危險了,以他九環真人的實力,不適合過去。

  據艾八說,午陽他們之所以去域外星空,是因為有人打通了一個大禁地的通道,可以進入大禁地中,雖然不是大禁地的核心地帶,但是畢竟是進入了大禁地,由於打開通道的天君感覺自己的實力不足以保全自身,這才四處邀請朋友,打算合力進入。這樣,就算遇上危險,也有一幫人可以抵擋。

  這在高階修練者中是最常用的辦法,一旦有好處,而好處又吃不下,就會四處尋找以前合作的高手,或者找信得過的朋友。

  如果一個人太孤僻的話,這種機會就無法利用了,獨自一人強行進入的話,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會死在裡面,哪怕再小心也沒有用。

  這天,雷暴來到雷星峰的房間,他說道:「阿峰,我要離開這裡了。」雷星峰驚訝的站起身來,說道:「為什麼?」

  雷暴笑道:「阿峰,我要尋找自己晉級的路!」

  雷星峰一呆,他說道:「阿爺,晉級我已經安排了,就在這裡晉級吧,這裡有大印台,等師父和祖師爺回來,我去求他們來護法……」

  雷暴沒等雷星峰說完,就擺手示意道:「阿峰,別去麻煩他們,你知道阿爺的為人,呵呵,我有自己的想法,不願意用這些晉級的手段,阿峰,你努力修練,等到了九環巔峰,希望我已經晉級成功,那時候,我將自己晉級的經驗傳給你。」他信心十足的說道。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阿爺,你不明白的,晉級真君……真的很危險,內外都要有把握。」

  所謂內外,內就是需要充足晉級的材料和印環,外就是要大印台,還要有高手幫助護衛,甚至必要的時候出手防護,這兩點都非常重要。

  雷暴笑道:「我有自己的打算,不管內外,其實我晉級的把握很大,而且從你這裡得到了很多材料,尤其是得到聖晶,還有瑤瑤給的藥劑,呵呵,這要是再晉級不了,就算有大印台,有高手護持,也一樣晉級不了。你放心,阿爺還想多活一些日子,不想就那麼快死掉,我還想看護著自己的孫子和孫女。」

  雷星峰根本就擋不住雷暴,老爺子一直都很固執,也有自己的想法,他
沒法勸阻。

  半晌,雷星峰拉著雷暴道:「阿爺,要小心。」

  他也不是拖泥帶水的人,有些事情是沒法勸的,就像他自己,有時候也是非常固執的。

  雷暴道:「我必須要晉級成功,呵呵,有一個老朋友……等我晉級完了,還會去找他。」

  雷星峰立即就知道這個老朋友是誰,斯達諾,當初在西戎之地結下的仇怨,雷暴一直放在心裡,只是這傢伙是秘門中人,背後也有高手支撐,雷暴暫時無法報仇。

  「阿爺,斯達諾也是秘門中人,他的長輩我見過,一個真君一個天君,實力非常強。」

  當初要不是午陽出面,雷星峰可就吃大虧了。

  雷暴點頭道:「我知道,我會小心的,沒有把握,我不會動手的。」雷星峰心裡依舊嘀咕,可是他臉上卻沒有顯露出一絲異樣,說道:「阿爺,你不靠大印台,用什麼辦法晉級?」

  雷暴淡淡地道:「我在想……當初修練者,如果晉級到真君,難道條件會比今天還好,有大印台幫助嗎?有高手護持嗎?有各種珍稀材料,甚至幫助晉級的藥劑嗎?估計都沒有,可他們是怎麼晉級的?難道都不晉級了嗎?我想不會……所以,我也不希望自己有太多的依賴。當然,我已經有了很多幫助了。」

  雷星峰說道:「阿爺,你是想要去雷暴雨區域晉級?」

  雷暴笑著摸摸雷星峰的腦袋,這是雷星峰小時候,雷暴經常會做的動作,以至於雷星峰也喜歡摸雷星瑤的小腦袋,他說道:「我一直有這個想法,只有在大雷暴天氣中,我才能順利晉級,其他的晉級方式,不適合我們雷屬性。如果我成功,也就意味著你成功了,呵呵,就讓阿爺幫你開一條路出來吧。」

  雷星峰修練到如今這個地步,當然明白雷暴的設想,其實他也有這個疑惑,尤其是他用古法凝練了自己的雷印,更是明白雷印的不同。

  如果用大印台晉級,他都不知道需要多少印環才夠用,估計風琛宗晉級時運用的印環,如果輪到他來晉級,也許再加一倍印環都不夠。

  「阿爺,大雷暴雨區域可不容易找到啊!」

  雷暴笑道:「我知道,我準備充份以後,就打算在四個大洲遊歷,呵呵,如果一心尋找,估計很難遇上,但是無心之中遇上,卻是很有可能的,看運氣」

  雷星峰頓時無語了,這個運氣可就不好說了,也許才出門就遇上,也許要一兩年才會遇上合適的,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這樣遊歷,遲早一天會遇上合適的雷暴雨天氣。

  雷星峰之所以放心雷暴離開,是因為他給了雷暴兩隻金級人偶獸,有這兩隻金級人偶獸的護衛,雷星峰相信,就算來一個真君,雷暴也能從容退走。

  雷暴起身道:「我走了。」

  他也很乾脆,事情說完了,就立即動身。

  雷星峰沉吟了片刻,他說道:「要不要帶兩個護衛去,我請金叔和鷹叔去幫你?」

  雷暴搖頭道:「不用了,我習慣一個人了。」

  其實他在雷星峰這裡,相當的不自在,只是為了雷星峰才暫時留在這裡,當看到雷星峰生活得極好,又有疼愛他的長輩,他也就徹底放心了。雷星峰點頭道:「好,我送阿爺。」

  兩人出了房門,向外走去。

  送走雷暴後,雷星峰顯得無精打采,他來到院子的木棚中,坐在椅子上發呆。

  金大亞來到雷星峰身邊坐下,笑道:「怎麼了?」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阿爺走了。」

  金大亞道:「老爺子喜歡一個人獨處。」

  雷星峰點頭道:「是啊,這次阿爺離開,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了。」

  這裡可不是前世,通訊極度落後,上一次失聯後,經過很長時間才算找到雷暴,不過現在還好,有了一個秘門的家,雷暴只要想見雷星峰,找到秘門的聯絡點就可以進來了。

  金大亞安慰道:「老爺子會回來看你的。」

  雷星峰使勁揉揉臉,說道:「不說這個,你回來後,聽到什麼消息沒有?」

  金大亞道:「沒什麼消息,不過,你的師兄師姐大都離開家出門了,呵呵,他們也去了城市。」

  雷星峰道:「那不是家裡沒人了嘛。」

  金大亞笑道:「還有一個在,你小師叔風琛宗在。」

  雷星峰不由笑了,他說道:「我知道,不是小師叔不肯出去,而是他出不去,嘿嘿,他被命令守家了,可憐的。」

  從門口突然傳來一個聲音道:「誰說我可憐啦?我好得很,我很快活,我快活不得了!他媽的……」

  就看風琛宗大步進來,一邊走一邊吐槽,一副極度不爽的模樣。

  雷星峰不由笑道:「我說背後不能說人吧,說了就來……」邊笑邊起身道:「小師叔,怎麼有空到這裡來?」

  風琛宗極度不爽道:「都跑光了,我能到哪裡去?當然到你這兒來散散心,你不會也打算出門吧?」

  雷星峰搖頭道:「我剛回家沒多久,暫時還沒有打算出去。」

  風琛宗說道:「好吧,總算家裡有人陪我了。對了,阿峰,讓金胖子搞幾個好菜吃吃,他媽的,家裡的廚子這幾天也不知道發什麼瘋,燒的東西難吃至極。」

  雷星峰道:「廚子不好就換嘛……」他不以為然道。

  風琛宗道:「換個屁啊,那是我親戚,人家就是來這裡混的,要是換下來,背後還不罵死。」

  他以前很少在家,廚子好壞他才不在意,可是晉級後,生活規律徹底改變,反而居家時候多,外出時間少,最關鍵也是最要命的是,吃了金大胖的食物,再回家吃飯,他感覺自己就是在吃狗屎,一邊是人吃的食物,一邊是狗吃的食物。

  他有時候想,也許狗都不吃自家的飯菜。

  雷星峰笑道:「沒問題,你實在受不了,就在我們家吃飯吧,反正也不多一張嘴巴。」

  風琛宗道:「嗯,反正沒事,就在你們家過日子了,晚上再回去。」

  雷星峰笑道:「我讓人找大胖過來。」他招手叫來在一邊的侍者吩咐了一句,片刻,金大胖就笑嘻嘻的走了出來,他來到桌邊,自己找了一張椅子坐下,笑道:「是風前輩叫我?」

  雷星峰笑道:「是啊,小師叔嘴饞了,特意想要吃你燒的菜,才跑到這裡來的。」

  金大胖十分機靈,而且他很會拍馬屁,說道:「哎呀,這可是我的榮幸,今天無論如何也要燒幾道好菜出來,孝敬一下前輩。」

  風琛宗道:「就你嘴巴甜,呵呵,好,如果燒得好吃,有獎!」

  金大胖十分俐落道:「有獎?啊,太好了,胖子一定巴結了,讓前輩滿意,呵呵。」

  他不但人胖,而且皮厚之極。

  風琛宗大笑,說道:「好,你去準備吧,今天我就不走了。」

  金大胖起身道:「好勒,都看我的!」

  他起身去做準備了,若是填飽肚子,他當然不用準備,而要燒一些有特色好吃的菜餚,就必須要事先準備了。

  金大亞嘆了一口氣,他說道:「這小子已經入魔了,以後修為增長很難。」

  他是金大胖的長輩,看著這傢伙沉迷在美食中,對於修練,那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心裡忍不住有點著急。

  雷星峰笑道:「各人各命,勸不來的,其實這樣也未必是壞事。」

  金大亞搖頭,不過他也不再說這個話題。

  雷星峰說道:「小師叔,你的專屬外世界經營得怎麼樣了?」

  風琛宗道:「就那樣,沒有驚喜,也沒有意外,四平八穩的,慢慢發展吧。」

  雷星峰笑道:「小師叔,我給你一個建議。」

  風琛宗道:「什麼建議?」

  雷星峰說道:「派人學習去。」

  風琛宗頓時好奇起來,他說道:「學習什麼?和誰學?」

  雷星峰道:「這次入侵的事情你知道的吧,呵呵,就和那些入侵的人學習,他們擁有很多我們沒有的能力,尤其是組織能力、技術能力,還有製造工具的能力,我們都不具備。如果能夠學會他們那一套,開發你的專屬世界,那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風琛宗道:「開發?我不用開發。」

  雷星峰頓時無語了,心裡非常清楚,這就是觀念問題。

  修練者自給自足,的確是不用開發什麼,夠用就行了,但是想要壯大自己的實力,擁有海量的物資資源,擁有強大的開發能力,那比修練者關上門來自己發展不知道要強多少。

  風琛宗笑道:「我現在要的不是開發,而是尋找更好的修練方式,更快的提升自己的實力,阿峰,別想那些沒用的,如果我能夠晉級到道君,那些人都是土雞瓦狗,根本就不屑一顧。」

  雷星峰知道說服不了風琛宗,不過他也只是提醒一下,既然他不重視,也就不再勸說。

  風琛宗道:「知道這次為什麼不阻止他們入侵嗎?」

  雷星峰點頭道:「知道一點。」

  風琛宗笑道:「說說看。」

  雷星峰看風琛宗一副長輩模樣,有點無奈地道:「小師叔啊,我也知道不少情況的,呵呵,第一,他們和我們是同文同種,第二,他們也有修練者,第三,他們擁有我們沒有的製造業……」

  風琛宗道:「呵呵,其實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不知道。」

  雷星峰道:「是什麼?」 本帖最後由 ladmantw 於 2014-8-8 10:54 編輯

[BOOK: 001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