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第三十四冊 第二章 移動禁制(下)

  雷星峰靈光一閃,陡然間,禁制的解決方案就有了,他大叫一聲,說道:「麻爺,和他換!」說著一溜煙就跑回自己的房間。

  來不及佈置,可是用力士,或者人偶獸來,這可是一個絕好的主意!

  以前弱小的時候,不論是銀級人偶獸,還是金級人偶獸,還有那些鋼鐵人偶獸,對於雷星峰而言,幫助是相當大的,可是隨著修為的提升,眼界的開闊,這些輔助性的傀儡,他已經不大使用了,大都放在鏡之界,做一些呆板的工作,由於能量晶體的消耗,他漸漸發現有點得不償失,就像是麻爺所說的,人都找不到工作,誰用傀儡力士?所以雷星峰大部分的人偶獸,都封存起來,就算晶紫雅也不大走出房門,被雷星峰留在鏡之界的家中。

  這次思維打開,雷星峰發現人偶獸的另外一個作用,用來布陣絕對是好東西。

  原本雷星峰追求的是瞬間佈陣,這其中的難點是他根本無法解決的,那麼換一種思路就很必要了,若是有人偶獸的幫助,哪怕不能瞬間佈陣,但是他知道,經過精心準備,一個雷殺陣,絕對可以在十來秒中完成,只要他能夠順利放出人偶獸,而人偶獸能夠到達指定位置,那麼禁制布陣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思路改換,雷星峰發現自己這半年的時間沒有白白耗費,要知道他將禁制構件,進行組合濃縮,整個禁制佈置少了很多的步驟,讓人偶獸來布陣,就成了可行的辦法。

  必須回鏡之界一趟,所有的人偶獸都在鏡之界,他現在已經不將人偶獸放在輪藏空間中了,幫助不大,明澤盟最常見的修煉者,大都有天君和道君的實力,幾個人偶獸根本就沒有任何威脅,帶著也就沒有什麼用了。

  將通道的禁制開啟,雷星峰閃身回到了鏡之界。

  這半年時間,雷星峰經常回來,除了帶回各種材料外,就是和午陽他們討論秘門的未來,還有獲取各種信息。

  院子的木棚中坐著幾個人,這裡已經是秘門的一個重要聚集點,很多人沒事就會來這裡坐坐,吃點金大胖烹飪的食物,和其他人交流,所以整個院子擴大了幾倍,木棚也重新修建過。

  雷星峰說道:「高伯、阿爺、師傅、臘子,你們都在這裡。」說著他走進木棚,找了一個位置坐下。

  古奇笑道:「剛才還在說你,沒想到你就回來了,阿峰,最近交易的如何?」

  雷星峰笑道:「材料的數量開始急劇減少,不過,質量卻大幅度提升,有不少珍稀材料。」

  這一說眾人都笑了,高野道:「那是被壓榨到最後了,手中材料大概都耗盡了,剩下都是不願意交易的寶貝。」

  雷暴淡淡道:「沒吃的,沒水喝,終歸還是要拿出來交易的。」

  雷星峰道:「是的,目前交易的材料,的確越來越好,越來越珍貴,其中有不少是我們急需要的,還有不少是我們以後要收集的。」

  高野道:「搞不好要引起公憤啊,你說過,有禁制保護,要是懲戒營集合,你就麻煩了。」

  雷星峰搖搖頭,他說道:「很有意思的事情,到目前為止,都半年多了,懲戒總營沒有集合過一次,只是我們要領取的物質,一次也沒有去領,當然,我們也不缺這些。」

  臘子道:「如果集合會怎麼樣?」

  雷星峰嘆口氣道:「懲戒營比死鋒營稍微好點,一旦集合,那就意味著發生什麼大事了,我們都是炮灰,而且是很難逃走的炮灰。」

  高野道:「你得罪的人太多了啊,每個人將自己材料換一堆食物和水,最終心裡會記恨你的。」

  雷星峰道:「記恨是肯定的,不過,能拿我怎樣?」

  雷暴道:「還是小心點,要是被人坑了,那就不划算了。」

  雷星峰道:「我會小心的,我已經有了自己的辦法,放心吧,不用為我擔心。」

  雷暴深知雷星峰的厲害,所以也就是囑咐一聲,作為阿爺,不管雷星峰如何做,他心裡總是放不下。雷星峰將最近收集的材料給了古奇,有收取了大量的食物和水,雖說最近換取的材料少,可是食物和水出去的數量依舊很大,這還是因為材料越來越昂貴的關係。

  然後雷星峰來到自己在鏡之界的庫房,就算他的輪藏空間足夠大,也有很多東西放不下,這個庫房在地下,由十幾個巨大空間組成,每個地下空間,都有上千平方米,高達十來米,放置了大量他收集的東西,其中就包括各種人偶獸。

  這次他取了一百尊鋼鐵人偶獸,十尊銀級人偶獸,四尊金級人偶獸,另外他也將晶紫雅放入輪藏空間中。

  回到血色大陸的家,他立即取出一尊鋼鐵人偶獸,開始設計禁制構造,他要將構造直接製作在人偶獸身上。

  外面的事情,雷星峰基本上不問,他只是將食物和水給了艾七幾人,一門心思就放在了煉製禁制構件上。

  一開始還有點難度,隨著研究的深入,雷星峰煉製的禁制構件越來越精緻,很好的和人偶獸結合在一起,一組威力強大的雷殺陣,他只用了十五尊鋼鐵人偶獸,一尊銀級人偶獸。銀級人偶獸用來製作禁制樞紐的載體,而其他十五尊鋼鐵人偶獸,就用來承載聯合禁制構件。

  很快全部煉製安裝完畢,晶紫雅說道:「這就是你的活動禁制殺陣?」

  雷星峰得意道:「怎麼樣?這個思路,你們那時候可沒有吧!」

  晶紫雅實話實說,她說道:「的確沒有,只是你怎麼保證這些鋼鐵人偶獸,不會被摧毀?」

  雷星峰笑道:「他們也是一個攻擊點啊,我重新將鋼鐵人偶獸設計了一下,改造過後就可以了,你沒有看到這些鋼鐵人偶獸,都可以發出雷電來嗎?」

  晶紫雅道:「又不是他們本身可以發出雷電攻擊,那是因為禁制殺陣的關係。」

  雷星峰呵呵直笑,他很是得意,以前他曾經想過要改裝人偶獸,只是不知道從何入手,這次卻是觸類旁通,用禁制陣法帶動,讓人偶獸也有了禁制殺陣的某些功能,這樣也就變相提升了人偶獸的戰力。

  「這同樣達到了目的,讓人偶獸實力上升,哪怕他們是藉助雷殺陣的威力,不論是防禦力,還是攻擊力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晶紫雅點點頭,說道:「我可以控制他們。」

  雷星峰搖頭道:「我打算讓你控制另外一個禁制殺陣,也是雷殺陣,不過威力更加巨大,人偶獸的數量更少,六尊銀級人偶獸,四尊金級人偶獸,加上你,一共十一個,你來控制,是移動的禁制殺陣,嘿嘿,既然構件可以隨著人偶獸動,那麼禁制也一樣可以動!這是我的殺手鐧!」

  晶紫雅一呆,半晌,她說道:「移動禁制殺陣,厲害!」

  雷星峰道:「我已經琢磨很久了,剛才是練手,現在可以製作了。」

  將前面製作好的人偶獸收入輪藏空間,雷星峰又放出六尊銀級人偶獸,四尊金級人偶獸,至於禁制樞紐,他打算煉製好了,給晶紫雅控制。

  整整製作了二十幾天,耗去了很多的材料,雷星峰總算製作出了移動禁制殺陣。

  晶紫雅拿著禁制樞紐,說道:「應該要試驗一下。」

  雷星峰道:「不,不在這裡試驗,我打算到一個稍微偏遠點的大陸去。」

  晶紫雅說道:「你打算去哪個大陸試驗?用什麼試驗?」

  雷星峰道:「你跟我去就好了,問那麼多幹什麼。」

  晶紫雅立即閉嘴,她和人不同,她是擁有智慧的人偶獸,當然明白自己該怎麼樣。

  雷星峰反復調整,反復檢查,直到自己認為圓滿為止,這期間就花費了他三天時間。

  將所有人偶獸收入輪藏空間,包括晶紫雅在內,雷星峰回到了鏡之界,這裡成了雷星峰中轉站,也是秘門高層人士的中轉站,鏡之界的秘門實在太好用了,所以大家都習慣使用,而自身的秘門,基本上已經棄之不用,要知道當初在家鄉的時候,每一次晉級,都需要升級自己的秘門,那要花費巨額的材料,有了鏡之界後,大家自動忽視了自身的秘門。

  雷星峰回到院子裡,這次午陽也在,雷暴、高野、古奇等人都在。

  午陽說道:「阿峰,上次你回來,我沒在,這次回來什麼事?」他深知雷星峰沒事是不會回到鏡之界的。

  雷星峰道:「回來做實驗,不過想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大陸,尋找合適的敵人。」

  午陽頓時樂了,他說道:「尋找敵人?」

  雷星峰點頭道:「是的,尋找敵人,我需要試驗自己新設計的禁制。」

  雷暴驚訝道:「試驗禁制?禁制有什麼好試驗的?佈置好了,讓人闖?」

  雷星峰道:「不是,這是一次快速佈置禁制的試驗。」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2-11 18:24 編輯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5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