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九章 三年(下)

  巴斯霸、艾七和麻爺也驚訝起來,半晌,雷星峰突然明白了,他說道:「有意思,哈哈,有意思,我想……這事應該是錯過了!」

  緊接著麻爺也反應過來,他說道:「剛入營地就打殺了一番,他們根本就沒有來得及封印,而到了這裡,他們以為我們早就被封印了……噓!這事千萬別提,不然被封住就慘了!」

  巴斯霸、艾七和雷星峰都忍不住要笑,這誤會實在太奇妙了,要知道在這裡,可是沒有食物和水,想要得到估計很困難。

  可是這事已經無法阻礙他們了,四人的秘門都沒有被封閉,那麼他們隨時都可以離開這裡,到別的大陸去,當然,除了雷星峰外,他們四人只能找附近的大陸,這需要探索。

  雷星峰說道:「現在,我們需要一個住所,我的意見是找一個大一點的岩石,挖四個房間出來!」

  巴斯霸道:「這個我不擅長,誰來找地方?」

  艾七道:「一起找吧!」

  麻爺道:「我們盡量到遠點的地方,搞好居住的地方,就佈置禁制,嘿嘿,這樣就安全!」

  巴斯霸和艾七頓時恍然,想要安全就佈置禁制,在住所邊佈置禁制,這樣就可以阻擋那些不懷好意的人,畢竟他們的實力還是弱了。

  雷星峰道:「也好,這樣我們可以輪流外出,別人也發現不了。」

  四人開始轉圈尋找合適的居住地點,他們不時的可以看到懲戒營中的囚徒,這裡沒有刑具束縛,也沒有行動限制,在營地中,你可以隨意行走,但是不能走出總營的範圍,當然這個範圍有點大,兩百多平方公里,而總營的囚徒不算多,不到十萬人。

  可這裡實在是太荒蕪了,除了火山外,沒有植物和水,除了人就沒有活著的東西,尤其讓人難以忍耐的是酷熱的氣浪,乾燥之極的空氣,就算是修煉者,也一樣非常難受。

  四人很快就被幾個人擋住了,這是六個臉色極度憔悴的修煉者,為首的是一個道君,邊上的五人都是天君級的修煉者。

  巴斯霸立即站到雷星峰前面,他沉聲道:「你們想要幹什麼?」

  那個道君行了一個禮,說道:「實在抱歉了,我們沒有任何惡意,嗯,你們應該是剛來的吧?」

  雷星峰奇道:「你怎麼知道?」

  那人笑道:「在這裡居住一段時間,你就知道了,你們臉色白皙,衣著光鮮,一看就沒有吃過這裡的苦頭,因此一定是剛來的。」

  雷星峰道:「對,我們的確是剛來的。」

  那人道:「自我介紹一下,我叫米加,這幾位都是我在這裡結交的朋友。」

  雷星峰說道:「好吧,米加,你攔著我們,有什麼事?」

  米加舔舔嘴唇,說道:「能給點水嗎?」

  麻爺驚訝道:「你攔住我們,只是為了點水?」

  米加點頭道:「是啊,給點水就行。」說著他拿出一個杯子,這杯子也不大,伸了過去。雷星峰、巴斯霸、艾七、麻爺,四人徹底傻了眼,這舉動猶如要飯的一樣,臉上露出很謙恭的笑,眼裡全是希望和期待。

  半晌,雷星峰才反應過來,他伸手制止艾七,不讓他取出水壺,而是自己拿出一瓶水來,倒入米加手中的杯子。

  米加就像是捧著一個無價之寶,含了一口水,然後小心的將杯子遞給身邊人,那個人也非常小心的喝了一小口,又遞給另一個人,一圈下來,那杯水又回到米加手中,看的雷星峰眼皮直跳,因為他發現,水杯中的水,也就下去淺淺的一層。雷星峰突然反應過來,這裡不但是缺水,估計還缺食物。

  米加又喝了一小口水,彷彿含著最美味的東西,臉上的皺紋都舒展開來。雷星峰四人默默地站著,默默地看著,心裡當真是極度震撼,這可是道君級修煉者!

  半晌,米加長長舒出口氣,說道:「好久,好久沒有喝過那麼甜的水了!」說著他將杯子又遞給邊上的人。

  雷星峰道:「米加,我們在尋找一個合適的駐地,你能不能幫我?」

  米加毫不猶豫道:「沒有問題,這裡我住了十年,已經非常熟悉了。」

  雷星峰道:「嗯,如果能夠找到讓我們滿意的駐地,我給你們足夠的水,嗯,還有食物。」

  米加眼中放光,他說道:「真的?」

  雷星峰道:「我沒有必要騙你。」

艾七道:「不過就是水啊,有什麼好騙的,真是奇怪了。」

  雷星峰也不多說,隨手就拿出一個很大的木桶來,滿滿一桶水,這木桶相當於一個水缸大,專門用來儲水的,他說道:「這桶水送你!」

  米加手都開始抖了,他說道:「好,好!」他迅速從木桶中打了一杯水,說道:「大家一起來喝一杯。」

  六個人圍著水桶,一人喝了一杯,米加才收起木桶,看得出他捨不得喝太多。

  一人一杯水下去,很明顯六人臉色好看多了。

  米加說道:「你們需要找什麼樣的駐地,是需要偏僻點的地方,還是要熱鬧點的地方?」

  巴斯霸道:「偏僻點的地方,人越少越好,我們不希望有人打擾。」

  米加道:「我知道了,請稍等,我們商量一下。」

  和身邊五人商量了片刻,米加這才回身道:「我們知道一個地方,很荒涼,而且沒有人去,我帶你們去看看。」

  雷星峰說道:「好,你帶路。」

  有了本地修煉者的帶領,雷星峰四人很快就來到地頭。

  只是一眼,雷星峰就覺得很滿意,一座很大的岩石山,這岩石還是紅色的,不遠處就是一座火山,噴發著一縷縷的煙塵,周圍無比的荒涼,氣溫也相對要高很多。米加道:「這裡基本上沒有人來,算是相對安靜的地方。」

  雷星峰說道:「好,就是這裡,這一筐麵餅和肉給你!另外再給你一桶水。」

  米加欣喜的收起,臨走的時候,他稍稍猶豫,最終還是來到雷星峰面前,說道:「你們是新來的,我也不想騙你們,這裡的食物和水,非常珍貴,可以換取很多珍貴的材料和各種好東西,食物和水,已經不是你們以前認為的不值錢東西了。」

  雷星峰其實從剛才他們表現上,就明白了這個道理,在過天塹的時候,他就曾經吃過一次苦頭,那時候也是食物和水的問題,死了不知道多少人,他​​說道:「懲戒營不給食物和水?」

  米加道:「給,怎麼不給,只是給的遠遠不夠,只能勉強度日,稍有差錯,就生不如死,所以在懲戒營,別的什麼都不值錢,甚至命都不值錢,但是食物和水,非常非常的緊張,是這裡的硬通貨,換什麼都可以。」

  雷星峰點頭道:「我知道了,嗯,對了,等幾天,你再來一趟,我會找你辦點事情,當然,報酬還是食物和水!」

  米加大喜過望,說道:「好,我會過來的!」

  看著六人離開,艾七忍不住感慨道:「天啦,我差點也會這樣啊……太可怕了,當真是生不如死!」

  雷星峰道:「別廢話了,在這塊巨型岩石上,開鑿住所,各自選擇一個點,自己挖吧!」

  巴斯霸苦笑道:「竟然要親自挖洞,唉,挖吧!」各自選擇了一個點,開始挖掘起來,四人中,以雷星峰的速度最快,他早就習慣挖礦了,挖這種岩石,一點挑戰性也沒有,直接用虛形大手,硬生生的揭開岩石,也就是片刻時間,他就已經開出一條通道來。

  巴斯霸、艾七和麻爺就笨拙了,他們也用虛形大手,可是熟練程度為零,聲勢浩大,卻挖不出一個洞口來。雷星峰挖掘的位置,距離地面大概三米左右,而他們三人都選擇高處,距離地面十米以上。

  一路挖掘進去,很快雷星峰向左邊拐去,挖出一個房間來,不到半天時間,雷星峰就整理好了,一間十來平米的房間,一條長達六七米的通道。

  等雷星峰出來,巴斯霸三人才挖掘進去不遠,而且一個比一個洞口大,雷星峰暫時沒有理會他們,而是開始佈置禁制。雷殺陣、防禦陣,形成一個複合型陣法,都是事先煉製的禁制構件,只要稍稍修改一下​​就可以使用。

  環繞這座巨型岩石,陣法迅速成型。這次佈置禁制,雷星峰相當仔細,因為要在這裡居住三年時間,所以防護先做好。

  巴斯霸、艾七和麻爺終於挖掘完畢,三人灰頭土臉的飛落下來,艾七道:「總算完成了,煩死我了,沒想到挖一個破洞還那麼吃力。」

  麻爺道:「只要能夠休息就好,又不是休閒別墅,我覺得夠住下就行了!」這傢伙就挖了一個洞,沒有房間的概念。巴斯霸要好點,也不過是挖了一個大一點洞,三人看著雷星峰佈置禁制,心裡倒是安定下來,有了禁制,最少可以保命了。

  第二天,雷星峰又檢查了一遍複合禁制,然後啟動了一下,看了一下整個禁制的節點,滿意的點頭道:「好了,就這樣吧,另外,老巴子、大嘴、麻爺,我自己通道也佈置了一個殺陣,你們沒事別進去啊,嘿嘿,到時候吃了虧,可別怪我沒有提醒。」

  艾七道:「給我也佈置一個!」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2-9 15:21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