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7
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四章 挖礦(下)

  看到雷星峰這種挖掘方法,他們都知道,如果雷星峰獨自挖掘,他們一點希望都沒有,巴斯霸道:「我聽雷哥的。」

  艾七道:「行,雷哥下令,我聽。」

  麻爺道:「就這麼幹!」

  雷星峰道:「好,我們現在將採掘面的這一層揭開,放心,已經沒有什麼東西了。」說著他扔給三人,每人一根粗大的鋼釺。

  四人合力,將整個採掘面的一層岩石揭開,以四人的能力,這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在雷星峰的指點下,四人瘋狂採集,至於那些品質一般的,雷星峰直接就忽略不計,這個效率簡直就嚇人了,沒有多久,整個採掘面就向前推進了幾米,每個人的收穫都很大,當然浪費也不少,雷星峰只要高品質的環晶,大家的要求也差不多。

  能夠大量的得到高品質的環晶,這讓巴斯霸等人很是興奮,隨著挖掘的深入,越來越多的高品質環晶出現,大家發現,如此聚力一起開採,比單打獨鬥要強太多了。

  短短四天時間,整個採掘面推進了上百米,期間,眾人幾乎都沒有休息。

  白室牙進來的時候,差點眼珠子都瞪得飛出眼眶,這也太誇張了,整個採掘面竟然推進了那麼遠,這四人吃了藥,發情了嗎?

  巴斯霸看到白室牙這幅吃驚模樣,忍不住呵呵直笑,說道:「大嘴,時間還沒有到,你就來了?」

  艾七笑瞇瞇道:「是不是對我們挖掘的效率很驚訝啊?哈哈,最近幾天的收穫可真是不錯。」

  麻爺道:「都是雷哥指揮的好!」

  這傢伙直接就將雷星峰給賣了,雷星峰道:「可不是我指揮的好,而是你們比較肯出力。」

  就算這些全挖空了,白室牙也不會太在意,他吃驚的是經過雷星峰的指揮,竟然會挖掘的那麼快,他說道:「你們怎麼挖的?」

  雷星峰道:「很簡單,一層一層挖下去就行了,沒什麼好說的。」

  白室牙奇道:「一層一層挖?他們三個挖了三天,也沒有挖多少,怎麼加上雷哥,就那麼厲害?」

  雷星峰道:「四人合力,當然厲害。」

  白室牙苦笑一聲,說道:「真是厲害!」

  巴斯霸道:「喂,大嘴,你不會是後悔了吧?」

  白室牙道:「我後悔個屁啊,我只是奇怪而已,有什麼好後悔的?我是這樣的人嗎?你們繼續挖吧,我都說了,挖到算你們,挖不到的就是給我剩下的。」

  雷星峰道:「繼續,繼續,還有四天時間,趕緊挖!」

  四人分工合作,那種挖掘速度,讓白室牙眼皮亂跳,這也太變態了,一層一層挖掘下去,看著大塊大塊的環晶被取走,白室牙心裡其實已經開始後悔了,他暗道:「媽的,早知道就不說十日之約了,直接給每人一萬枚環晶就行了,這樣挖掘,他們得到的就太多了。」

  看了一會兒,白室牙只覺得心痛,乾脆眼不見心不煩,他轉身離開,其實,雷星峰四人挖掘的速度已經緩下來了,要知道白室牙在,他們不能肆無忌憚的亂挖,而白室牙不在的時候,他們直接就上虛形大手,揭開岩層,反正有雷星峰指點,他們不會漏掉好的環晶。

  四天時間很快就過去,白室牙這次過來,就是為了讓他們收手。

  等到他來到採掘面的時候,再次驚訝的張開大口,半晌,他說道:「這也太狠了點吧?」

  整個採掘面基本消失不見,也就是說,這個礦點的環晶,全部被四人採挖乾淨,他們都已經順著礦脈採下去了,估計再挖不了一天,絕對可以開採到另外一個採掘面去。

  巴斯霸呵呵直笑,這次收穫有點大了,他估計白室牙一定會心痛不已,他心情愉快道:「好了,大嘴過來,我們停手吧。」

  雷星峰拍拍手,說道:「都停下,我勒個擦的,累死我了!」剛停下,他就感覺到了極度的疲憊,身體上還沒有什麼,就是單純的開採勞作,讓他精神非常疲憊。

  艾七一屁股坐在地上,很沒有形象的說道:「回去要好好睡一覺,很久很久沒有幹這種苦力活了,掙點環晶,我容易嘛!」

  麻爺也坐了下來,他說道:「就算再給我時間挖,我也不想挖了,早點回去吧,受不了啦。」

  白室牙氣道:「媽的,佔了便宜還賣乖,你們這群傢伙真是太不厚道啊!」

  雷星峰道:「好了,你們都完成任務了,我還有一件任務沒有完成,進來的通道還要佈置禁制!我們走吧,抓緊時間離開這裡。」

  艾七跳起來,說道:「我來幫著你一起佈置殺陣。」

  雷星峰道:「不用你插手,很快就可以佈置完畢的,大家在上面等我就行,待會兒一起走。」

  白室牙搖搖頭,說道:「行了,走吧,這傢伙……怎麼這麼能挖啊!」一邊走一邊嘀咕,四人在十天的時間就挖掉一個礦點,這個損失有點大了。

  很快就來到通道口,白室牙帶著巴斯霸、艾七和麻爺飛了上去,雷星峰在通道底部開始佈置禁制。

  花費了幾個小時,一個禁制殺陣就完成了,將控制樞紐交給了白室牙,他說道:「給這裡主持的人,啟動或者不啟動禁制,由他來決定。」

  這是一個移動的禁制樞紐,只要在禁制範圍內,就可以控制整個禁制,這個殺陣用的火系禁制,一旦發動,整個通道就會充滿了烈火,他沒有傻到佈置一個雷殺陣,這已經是他的招牌了,一旦佈置雷殺陣,就絕對能夠查到他,知道是他的手筆,為了避嫌不惹事,所以就佈置這樣一個火殺陣。

  控制禁制樞紐的人,試著啟動了一下,頓時整個通道全是熊熊的火焰,那人很是滿意的點頭,對著白室牙說道:「很不錯的禁制,我來控制就好了。」

  雷星峰這才和巴斯霸等人離開礦區,回到明澤盟總部。

  四人在艾七的住宅,將得到的環晶重新分配,各自得到將近三萬枚環晶,其中有半數是高品質環晶,這讓大家非常滿意。

  雷星峰告辭離開,他說道:「我回家睡幾天,這幾天都別來找我!」

  巴斯霸也說道:「是啊,我也會睡覺,這次賺大了,哈哈。」

  雷星峰轉身就走,懶得和他們繼續說下去。

  巴斯霸在雷星峰身後大叫道:「雷哥,以後挖礦還找你啊!」

  雷星峰一個踉蹌,差點沒跌倒,就聽身後三個傢伙哈哈大笑。

  回到家裡,雷星峰吩咐庫奇一聲,讓他們守在外面,任何人都不要放進來,他說道:「讓我睡夠了再說。」說著就進來房間,關起房門,雷星峰就來到鏡之界。

  找來午陽、古奇等人,雷星峰說道:「發現一個天然環晶礦,我們去盜採,把我們家裡天君級的高手全帶上。」

  午陽驚訝道:「天然環晶,我倒是聽說過,很珍貴的能量材料,好,我們馬上聚集人過去。」

  雷星峰道:「我帶大家進入,然後我就要離開,這個礦並不大,我們挖掘的時候,要小心點,差不多就收手不挖了。」

  午陽答應一聲,立即開始聚集人手,包括高野和雷暴都加入其中,雷星峰帶著眾人進入早就預設好的礦道中,他說道:「從這裡開始挖,應該很快就可以開出一個採掘面來。」

  眾人同時出手,虛形大手飛出,硬生生的挖掘下去。

  沒有任何顧忌的挖掘,以眾人實力水平,那速度就快了,一些普通的環晶,雷星峰不讓收,這點環晶根本就不算什麼,只要挖到礦點,有的是高品質的環晶,為這點環晶耽擱時間,根本就不值得。

  很快,在雷星峰的指導下,眾人就挖到一個礦點,然後迅速向兩邊拓展,形成一個大的採掘面,雷星峰道:「好了,大家繼續挖吧,我回去睡覺了!」

  雷暴道:「什麼?回去睡覺?」

  雷星峰道:「阿爺啊,我都挖了十來天了,累得半死,回去睡一覺,然後再說。」

  雷暴頓時心疼起來,說道:「那就趕緊回去睡吧,這個採掘面,夠我們忙一陣了。」

  雷星峰和午陽等人招呼一下,這才回到明澤盟,從房間中出來,雷星峰倒頭就睡。

  這一覺睡得香甜,兩天兩夜,睡到第三天才算清醒過來,來到樓下,雷星峰讓人端來飯菜,一個人坐在客廳內大吃起來,自從踏入天君的實力,他吃的就相對少了,因為感覺不到餓,三五天吃一頓,或者七八天吃一頓,是很正常的。

  正在吃著,就看見巴斯霸等人進來,雷星峰埋著頭狂吃,見他們進來,說道:「自己找地方坐,等我吃完了再說。」

  巴斯霸、艾七和麻爺各自找椅子落座。

  雷星峰一邊吃,一邊說道:「都睡飽了?」

  巴斯霸、艾七和麻爺的臉色都不對,雷星峰發現有問題,放下手中的餅子,說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艾七道:「出事了!」

  巴斯霸道:「這次麻煩大了!」

  雷星峰道:「說,出什麼事了?」他心裡咯噔一下,要知道這些傢伙,天不怕地不怕的,竟然如此凝重的說出事了,這事就不會小。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23 15:14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