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3
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二章 約定時間(下)

  邢風道:「你不修?」

  杜大寇道:「開玩笑,當然要修了,再難再不願意,也要重新來一次,不管如何,我會重修一次的!」

  雷星峰道:「一次哪夠啊!」

  杜大寇道:「你什麼意思?怎麼叫一次哪夠?」

  雷星峰笑道:「兩顆印疊加勾連一起,是二環真身,嘿嘿,三顆印疊加勾連,那就是三環真身,你認為……你會修煉幾個印?」

  杜大寇頓時張大嘴巴合不攏來,半晌,他說道:「對啊,這要修煉幾顆印才算完?」

  邢風笑道:「沒完沒了的,哈哈,你操心這個幹什麼,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多修煉一顆印,就算難,我相信你也有辦法完成吧?」

  杜大寇也忍不住笑了,剛才想到牛角尖去了,就連一顆多餘的印都沒有,還操心幾顆印?

  雷星峰也忍不住笑,他現在兩顆雷印,就讓他操心不已,不提的調整,不停的補充材料和能量,協調裡面的禁制,有時候還要仗著對禁制的瞭解,去除一部分無用的禁制,這些事情都耗費了他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還有無數的材料和能量晶體,這還僅僅多了一顆雷印,若是再來一顆雷印,他估計要操心的更多。

  好在雷星峰有現成的雷印,最少他不用自己煉製一顆雷印出來,只要想辦法勾連雷印就可以了,當然,勾連後,不比煉製一顆新雷印要簡單,其中一樣有繁瑣到了極點的事要做,消耗的各種材料和晶體也不少。

  就算這樣,如果讓雷星峰選擇的話,他也會選擇勾連雷印,而不會選擇煉製新雷印,這是因為新雷印,需要的基礎材料,他未必湊得齊。

  加上雷星峰精通禁制,又擁有雷靈物和小空在,改造雷印反而更容易做。

  邢風道:「阿峰,準備的如何?等我鞏固了火印後,就要離開這裡了。」

  杜大寇顯然並不瞭解邢風的打算,他說道:「離開這裡?到哪裡去?」

  邢風道:「我們去外界,這裡發展已經不適合我們了,我們必須找到新的世界去發展。」

  杜大寇頓時興奮起來,說道:「帶上我!」

  邢風斷然拒絕道:「不可能的,你的實力不夠,最低也要二環真身,道聖級!不然會死在路上的!」

  杜大寇頓時呆住了,他說道:「要那麼高的修為?我可是高階君王啊,都不行嗎?」

  邢風道:「我當初是巔峰級君王都不敢去,高級君王……還是算了吧,如果你一定要去的,做好死在半路的準備。」

  杜大寇是想要去發展的,不是想死在半路的,他猶豫了一下,說道:「好吧,等我晉級到道聖級,我也去,不過,你把線路圖給我。」

  邢風點頭道:「這個可以,不過,想要晉級到道聖級,呵呵,呵呵呵,難了。」

  杜大寇雖然很不爽邢風的態度,可他也知道,人家沒有胡亂說話,他苦笑一聲:「別那麼小看人好不好。」

  邢風拍拍他的肩膀,說道:「如果你精通禁制的話,也許我還不會這樣說,可你對禁制……比我還差,嗯,先去設法學點禁制吧,不然道聖級真的很難達到的。」

  杜大寇點頭道:「好吧,是我想太多了,這事以後再說。」

  邢風道:「走,我們進入這個禁制,不知道還有沒有東西留下來。」

  雷星峰迴頭看了一下,說道:「別去了,不可能有東西存下來,那兩個外族人如此衝撞,不管什麼都粉碎了。」

  邢風拍了一下腿,說道:「媽的,這幾個混蛋。」

  雷星峰道:「這禁制中有什麼?」

  杜大寇道:「有石筍晶體,我還缺一些這種晶體,這裡的禁制大部分都長這玩意,只要運氣好,總是能夠找到幾根的。」

  雷星峰都呆住了,說道:「幾根?」

  杜大寇道:「是啊,能夠找到幾根……就已經很不錯了。」

  突然間,雷星峰就反應過來,可不是幾根,一旦硬闖,禁制發動,如果原本生長成片的石筍,估計都會被禁制絞碎,能夠僥倖留下的,能有多少?幾根還真的就算是運氣好的了。

  雷星峰道:「別找了,肯定沒有,你需要幾根石筍,什麼品質的?」

  杜大寇道:「普通品質就好,精品和極品就別想了,那玩意,只要禁制發動,第一時間就會徹底碎裂。」

  雷星峰手裡還真是沒有普通石筍,普通的石筍全都收入到鏡之界的倉庫裡了,他找到的石筍真的很多很多,由於他可以不驚動禁制,直接進入,所以能夠無損得到大量的石筍晶體。

  雷星峰說道:「也罷了,給你三根石筍吧。」

  說著他取出三根粗大的石筍,都是精品石筍,杜大寇都呆住了,說道:「給我?你的意思是送給我?」

  雷星峰道:「怎麼?不要啊!」

  杜大寇伸手一抓,三根石筍落入他的輪藏空間,連聲道:「開玩笑了,精品石筍,我怎麼可能不要,這個給你!」他不願意占人便宜,所以掏出自己收集的雷系材料,數量不多,但都是精品級的材料。

  雷星峰原本沒有打算交易,不過,互相贈送,就不看品質和價值相當這些因素,算是朋友間互動。

  邢風道:「我就知道你手上有好東西,這種石筍都能找到,對了,也換我一點?」

  雷星峰笑道:「別換了,我送你一些,需要多少?」

  邢風笑道:「當然多多益善啦,哈哈,開個玩笑,給我幾根就可以了。」

  雷星峰依言給了幾根精品石筍,至於極品石筍,他自己都捨不得用,送人是不可能的,除非看到自己心動的材料,他才會考慮交換。

  杜大寇喜笑顏開,說道:「我找了很久了,每次衝陣,最後看到的都是石筍碎片,我都快要煩死了。」

  雷星峰道:「這是禁制保護石筍的辦法,這些石筍粉碎後,並不會消失,隨著時間,它們還會慢慢生長出來,而且品質會更好。」

  杜大寇驚訝道:「啊?還可以這樣?」

  雷星峰道:「這是禁制帶來的,如果不能這樣,禁制早就完蛋了,每次都被搜刮乾淨,禁制也就成了無本之木,無源之水了。」其實他就可以搜刮乾淨,只是他自己不說而已。

  杜大寇說道:「好吧,反正我也不懂禁制。」

  邢風笑道:「如果能夠搜刮乾淨,誰管禁制能不能長久存在。」

  雷星峰道:「這裡的禁制被徹底損毀的有很多了,估計隨著時間,來的人越多,這裡會越來越荒蕪的,等禁制徹底消失,這裡也就沒用了。」

  邢風道:「那時候我們大概都死乾淨了。」

  杜大寇笑道:「是啊,估計我們都死乾淨了,誰還管這裡會怎麼樣。」

  雷星峰忍不住好笑,這大概就是,我死後……哪管身後洪水滔天!修煉者也許都是這個德行,這世界可沒有什麼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這世界最大的破壞者就是修煉者,他們消耗的資源是非常可怕的,一旦耗盡資源,他們立即就會遷徙,尋找適合發展的地方,就像邢風和雷星峰,當發展進入一個極限後,他們會尋找外一個合適修煉的地方,不管有多麼艱險,都要過去。

  這已經是雷星峰第二次準備大遷徙了,上一次大遷徙,來到此地,讓整個秘門得到了大發展,實力不知道比在家鄉的時候強多少,難怪修煉者很難在一個地方久留,僅僅一個資源和能量問題,就讓他們很難長久的停留,更何況還有修煉等問題。

  域外星空其實很大,但是適合修煉的地方並不多,資源也不夠充足,主要是因為資源散落在各個大陸上,相對很分散,除非有雷星峰這種擁有鏡之界的人,不然很難發展。

  像明澤盟這樣的勢力,大都是佔據了很多大陸,靠著各種中小門派,佔據大陸的資源點,集中起來,統一分配,才能逐漸壯大發展。

  不過,雷星峰所在的秘門就完全不同,一則人數不夠多,二則,鏡之界就可以當成一個交通樞紐來使用,只要發現的資源,就可以依託鏡之界,直接派人開採,所以,鏡之界的發展會更快。

  邢風道:「跟我們一起?」

  雷星峰說道:「不,還是約一個時間吧,我們在交易點集合。」

  邢風思索了片刻,說道:「我大概還需要百十來天來穩定,這次出來,我也想要搞點石筍晶體,呵呵,沒想到就碰上了外族人,好了,百天後,我們去交易點,若是沒有看到對方,那麼就等著吧。」

  雷星峰點頭答應,說道:「就這麼說定了。」

  邢風和杜大寇這才轉身離開。

  雷星峰觀察周圍,發現還有一個禁制區域沒有人觸碰過,他知道,若不是邢風和外族人幹起來,這片區域的禁制,也會被激發啟動,別指望他們會避開這個禁制。

  踏入禁制,雷星峰禁制中央地帶走去。

  片刻,雷星峰來到禁制空白地,這一片禁制空白點相當的大,足有幾百平方米,而地面上長滿了石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23 10:15 編輯

[BOOK: 006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