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六章 八印融合(上)

  雷暴道:「瑤瑤去了一個大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有回來,不過,她應該是去修練的。沒事的,有鏡之界在,一旦有危險,她會回來的。」

  雷星峰點頭道:「這樣啊,嗯,我也好久沒有見到她了,有些材料想要給她,算了,阿爺,東西給你吧,等她回來就交給她。」

  雷星峰又給了雷暴老人一批材料和能量晶體,其中就包括寶物級別的藍色晶體。

  金大胖道:「阿峰,先吃吧,吃完再說事情,菜涼了可就不好吃了。」

  雷星峰笑道:「好。」有人關心的感覺相當不錯,他開始吃了起來。

  眾人也一起吃了起來,大家都願意在這裡吃飯,胖子的手藝,在秘門中就是最好的,只要吃過他燒的菜,其他食物就不願意多吃了,差距太大。

  填飽肚子和品嚐美食是兩個概念。

  大快朵頤,雷星峰很久沒有這樣吃了,甚至他都有吃撐了的感覺,上了三次菜,才算結束,一個個抱著肚子,躺在躺椅上,每個人臉上都露出滿足的神情。

  雷星峰道:「胖子,手藝越來越好了,我都會忍不住要多吃點。」

  金大胖憨厚的笑了,他感覺這就值了。

  有人誇獎金大胖燒的菜好吃,可比誇他修練得不錯要強,他對修練早就沒興趣了,之所以還在修練,是因為晉級後,可以多活一些日子,那麽就可以多吃一點美食,這才是他還願意修練的重要原因。

  雷星峰問道:「基地沒有問題吧?」

  午陽道:「目前沒有問題,辛兆侖他們都在基地,最近比較忙一點,忙完這段時間,他們會將注意力集中在修練上。」

  雷星峰又道:「材料收集得如何?」

  午陽道:「除了你搞來的高級材料和能量,其他人也有發現,收集了不少秘門需要的資源。秘門現在很不錯,低級弟子修練的速度,比我們以前要快多了。」

  雷暴也說道:「是啊,以前我們修練太慢了,現在的孩子可了不得,修練的速度奇快無比,主要秘門收集的資源,足夠支撐新的弟子修練了。」

  高野道:「可惜還是沒有驚采絕艷的弟子啊,那麽久了,就沒有一個潛質好到……和你一樣的弟子。」

  午陽道:「這個就別想了,這要運氣好,也許能夠碰到一個,碰不到也正常了,我們其實不著急的,每隔一年就有一批弟子,時間久了,自然會冒出好潛質的弟子來。」

  秘門的弟子已經很多了,但是真正出色的卻沒有,不過大家並不著急,按照現在的發展,遲早一天會出現一個或者兩個真正的天才,這點就算是雷星峰也這麽認為的。

  有些事情,必須靠著時間累積而來的,急是完全無用的。

  所謂的厚積薄發,這就是秘門現在的狀況,有了雷星峰在,秘門逐漸強大,就是一件可能的事情。

  當然,如果沒有雷星峰在,憑藉鏡之界的特性,秘門最終也會壯大起來。

  午陽感慨一句道:「莫名其妙的走到這一步,倒是越走越好了。」

  雷星峰笑道:「總是在前進的嘛,不論是我們,還是秘門,只要方向正確,就能發展壯大。」

  雷暴道:「這次跟著阿峰到了這個地方來,收益最大的反而是我們。有了真正進入高階修練者的行列,我以為自己不行了,沒想到還有機會,就沖著這個,我們的選擇就是正確的。」

  選擇正確,後果就正確,這點大家都認可,在正確的地點,正確的時間,正確的選擇,就有好的結果,大家都知道,留在家鄉,絕對是錯誤的選擇。

  留在域外星空,也是不行的,很難發展到巔峰,只有這裡,才是他們可以大發展的地方。

  午陽道:「天樂園……必須要二環真身才能去嗎?」

  雷星峰道:「二環真身的確可以去,但是真正到了那裡,二環的實力,就太弱了,隨時可能喪命,即使像我這個等級的修練者過去,危險也非常大,不過,我精通禁制,去了反而有極大的好處。」

  在家裡休息了幾天,雷星峰也處理了一些事情,還有就是將自己收集到的,一些用不上的材料,雷印根本就不接收的材料送人了。

  這些材料對於雷星峰而言,幾乎沒有什麽用處,但是給其他人,就是了不得的材料。

  這些材料,雷星峰都留給了午陽和古奇,讓他們分配給需要的人。

  當然,這些材料,也不是白給的,需要用雷系或者雷星峰用得上的材料換,畢竟,雷星峰一個人也不可能收集齊全自己用的材料。

  又忙碌了幾天後,雷星峰看時間差不多了,這才回到天樂園中,在無名峰的峽谷大樹的樹洞中出來。

  能夠自由進出天樂園,能夠隨意進入無名峰,鏡之界的功能非常的強大,當真,若是當初雷星峰的實力,就算擁有了鏡之界,也不可能隨意進出這種地方,必須要雷星峰達到某種高度,才擁有這樣的實力,才能讓鏡之界得心應手。

  迅速回到河岸邊,雷星峰發現,艾妖在修練,他坐在河邊,自己的印就懸在頭頂,雷星峰稍稍辨別了一下,發現這家夥在試圖修練第七顆印,一旦成功,那就是七環真身了。

  不過,雷星峰只是稍稍查看,就知道艾妖成功不了,他的眼睛可以看穿印,艾妖的印,一切的變化,在他的眼裡,那就是亂七八糟。

  艾妖印中的禁制,太過雜亂龐大了。

  由於艾妖並沒有防護,而且他也不會在自己身邊布置禁制,因為他不會布置,也沒有好友看護,以雷星峰的想法,這種修練,當真是找死。

  不過好在此地沒有任何動物,只有少量昆蟲和鳥雀,這對艾妖沒有危險,大概這就是他放心大膽修練的原因吧。

  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這可是一個好機會,一個偷窺別人印的好機會,尤其艾妖還在修練,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學習機會,雷星峰當然不會放過。

  看別人的印,和看自己的印迥然不同,雷星峰好奇心到了極點,這對他而言,也是一次學習的機會。

  要知道,艾妖可是六環真身,他自己是四環,也就是說,他的印遠遠不如艾妖的印。

  可真的看透對方的印,雷星峰就發現了一個巨大的問題,艾妖的印,裡面的禁制可說是亂七八糟,按照雷星峰的說法,這就是一片野地——所有的禁制群落,都是自由成長,沒有人為的干涉。

  而雷星峰自己的印就完全不同了,他的雷印中,所有的禁制都是有用的,而且安排得井井有條,這兩者就有了實際的差距。

  最讓雷星峰驚訝的是,艾妖的印中,幾乎滿是禁制群落,幾乎將所有的邊邊角角都塞滿了,而新的禁制還在生成。原本的禁制群落開始瘋狂壓制新的成長的禁制群落,形成一個激烈競爭的環境。

  其中有些禁制群落,其實對艾妖的戰鬥力幫助不大,卻可以占據很多的資源,並且壓迫新禁制產生,這種內耗,看得雷星峰眼皮直跳。

  這一切都需要數量巨大的材料和能量,在印主人的驅動下,才有可能戰勝這些無用的禁制,這個代價可就太大了。

  雷星峰想想自己的雷印,他的雷印中,空白地很多很多,一些無用的禁制,剛剛冒頭就被雷星峰抹去,根本就不給它們成長的機會,這樣可以節省海量的材料,還有海量的能量。

  看著雜草叢生般的禁制群落,雷星峰驚訝到了極點,艾妖的印,當真是野生野長,沒有規劃,沒有引導,達到某種程度,就很難進步了。

  比如七環真身,需要七顆印,而這些印中,需要足夠空間成長出彼此勾連的禁制群落,若是連新生禁制群落都沒有地方,那如何來結合印?

  這就是艾妖的瓶頸了,他很難踏過六環。

  以雷星峰的眼光,艾妖的印中,最少有一半的禁制群落都是無用的,需要全部抹去,留下一半禁制群落足夠了,靠著這些禁制群落,他的實力不但不會下降,還會有所提升。

  如果能夠抹去那些無用的禁制群落,艾妖想要晉級就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可現在這樣,幾乎沒有什麽希望。

  可惜了啊!

  雷星峰在心裡暗嘆了一聲,從看到印中的禁制群落,到分析出印的利弊,他明白了很多事情,這對他的晉級有了極大的好處。

  按照雷星峰的看法,艾妖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材料和能量,其中最少三分之一都是純粹浪費了。

  突然,艾妖的印收了回去,他擡頭看到雷星峰,不由嚇了一跳,說道:「你什麽時候回來的?」

  雷星峰道:「剛回來沒多久,看你在修練,所以等著這裡,順便給你護法。」

  艾妖點點頭,同伴保護這是一個大家都明白的規矩,既然在了,就要保護修練的人。

  雷星峰道:「修練得如何?」這是他故意這麽問的,他想要知道艾妖的感覺,或者艾妖的修練竅門。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9-25 15:09 編輯

[BOOK: 007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4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