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4
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三章 遷徙前的準備(上)

  這種方圓幾百平米的石筍密集地,一旦禁制被觸發,周圍的石筍就會被粉碎,而最中間的一般會保留下來,這就算是留住一些石筍,闖陣的人,如果能夠抵達這裡,收穫也就有了。

  但是像雷星峰這種毫不驚動禁制,直接來到禁制空白點的人,收穫就更大了,整個空白點上生長的石筍,都會被他挖掘一空。

  片刻時間,地面上全是坑洞,密密麻麻的,生產出來的石筍,全都被雷星峰採掘一空,其中極品石筍最少有十根以上,精品也不少,其他都是普通的石筍。

  雷星峰好笑,剛剛送出去一些石筍,結果收穫更大,僅這次收穫,就達到將近千根石筍。

  這裡的收穫,比在大陸上亂竄亂闖要好多了,難怪有那麼多的高手來此地搜尋。

  就算是衝陣,這些高階修煉者得到的東西,也遠遠超過大陸上的收穫,因為這裡的東西最合適修煉者使用,有很多寶物,修煉者甚至都不用處理,直接就用印吸收了。

  印的重要,雷星峰隨著時間和修為的增長,越來越清楚了,印一旦有了雛形,那麼就可以生長,就像是活著一樣的生長,有自身的規律,也有需要各種材料和能量的滋養。

  最開始的時候,這種生長並不是非常明顯,等到了君王級就非常的明確了,這時候修改印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就像是已經定型的東西,想要改變,真的非常的困難,但是雷星峰不同,他精通禁制,也就是印中的禁制,他絕大部分都懂,並且還能影響印,這時候的印就可以按照他的思想成長。

  這一點非常恐怖,要知道,印本身的成長會產生很多無用的禁制,這些禁制佔了資源,佔了能量,卻不能發揮作用,而雷星峰的作用,就是去除這些禁制,保留甚至壯大有用的禁制,這就讓他的印非常特別。

  印的強大,又帶動了雷星峰真身的強大,走到這一步,雷星峰發現,自己竟然無人能敵,經過幾次戰鬥,他才明白,自己對印的修改得到極好的回報。

  印的重要性,雷星峰已經無比重視,只要有時間,他就琢磨自己的印,至於雷電屬性,他反而不在意了,雷電屬性固然攻擊力強悍,但是和印的強悍相比,雷電屬性也不算什麼,一個是屬性,一個是整體力量,雷電還是要依附印才能存在,孰輕孰重,雷星峰心裡清清楚楚。

  為了自己的雷印,雷星峰找遍了這一帶的禁制,由於禁制無法阻止雷星峰的行動,只要禁制沒有被觸及或者被人搜刮過,那麼雷星峰就可以完整的收穫禁制中的材料和寶物,這一圈下來,雷星峰掙得缽滿盆滿,各種材料和寶物,當真是不少。

  其中一部分直接就讓印吸收了,還有一部分收藏起來,最後一部分,也就是他用不到的寶物和材料,全都收入鏡之界的倉庫中。

  時間很快過去了八十多天,雷星峰知道差不多了,如果還在幻天境轉悠,的確還能找到東西,但是他知道該離開了,最起碼要回去安排一下,撤回幾個基地的人。

  回到鏡之界,雷星峰立即召集人手,開始從基地撤退,他也親自過去。

  當雷星峰到了基地,看著成片的農田,才知道這裡已經發展的很好了,可惜全部都要放棄。

  這世界已經讓雷星峰無法滿足,其實對於秘門而言,此地還算不錯,但是雷星峰和秘門已經是一體的,他要離開,整個秘門就不能停留,因為他才是鏡之界的主人。

  整個秘門就等於捆綁在了雷星峰的身上,不過,大家也樂意這樣幹,因為有了雷星峰在,整個秘門的底氣得到極大的提升,而且秘門不少高層已經面臨著晉級初級君王了,這期間更是少不了雷星峰提供的資源物資和能量。

  一旦晉級君王,其消耗的水平就直線上升,不過,達到君王級,也就可以自己出去搜尋材料了,靠雷星峰提供,已經是不可能了。

  君王級消耗的材料,可說一個中型門派都供應不起,基本上,達到君王級,所有的材料都要自己籌備,除非有人願意提供給你,比如雷星峰就經常將找到的木系材料給雷星瑤,這是因為兩人是兄妹,而且感情極好,雷星峰願意這麼幹。

  大搬家,整個基地的東西,大部分都要搬入鏡之界,至於房屋什麼的,就不管了,丟在原地,還有就是雷星峰以前佈置的禁制,也基本上不再收回,一則時間太久了,二則不值得收回,以雷星峰現在的眼光,這禁制粗糙笨拙,幾乎一無是處,簡陋的他自己都不好意思多看。

  這就是學習和掌握過程,回頭看去,以前的確不行,但沒有以前所花費的工夫,現在也不可能站到如此高的程度。

  雷星峰感慨一句道:「這裡也成為一個遺蹟了,只是……這遺蹟沒有發掘的價值啊!」

  午陽笑道:「以前我們發掘遺蹟的時候,其實也一樣的,很多都是空的,我們想要的東西,還是要碰運氣的。」

  古奇道:「還是得到不少好東西,有的門派遷徙的太急,還是遺留了不少我們需要的,他們遷徙,可沒有鏡之界,大都是隨身用輪藏空間攜帶,要知道,輪藏空間的容積畢竟有限,每個人還有自己的東西攜帶,最後帶不了的時候,拋棄的東西就不少了。」

  午陽笑道:「想來也是好笑,當初一幫子真君在人家遺蹟上亂竄,經常被人家搬運物品的人偶獸,打得抱頭鼠竄,看到禁制,還乾瞪眼,哈哈,那時候的事情,也夠可以了。」

  雷星峰道:「是啊,我到現在都保留了不少人偶獸,打架是沒啥用了,可做一些呆事還是不錯的。」

  古奇感慨道:「那些門派也許就是因為別的地方有更好的發展,才會搬遷吧。」

  雷星峰道:「應該不完全是,估計是當地的資源不夠用了,才會遷徙的吧,現在也不知道他們到了哪裡安家落戶。」

  午陽道:「運氣好,就找到資源豐富的地方安家,若是運氣不好……」

  古奇道:「門派消散,人丁凋零,其實,我們一起出來的秘門,僅僅是過一個天塹,就散落得七七八八了。」

  推車、角馬車、牛車,還有不少鏡之界生產的鋼鐵人偶獸,各種車都堆滿了東西,還有很多低級弟子幫助,這些低級弟子,很多都在基地有自己的家,有大堆的親戚朋友,所以都過來幫忙,而且他們也擁有輪藏空間,可以攜帶不少東西,是搬家的主力軍。

  在巨大的晾曬場上,一批人集中,然後開啟鏡之界後送走。

  忙碌了大半天,原本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車隊,大都收入鏡之界,還剩下一些零星的搜索隊員,對基地進行最後的搜索,以防漏掉人員和車輛。

  雷星峰看了一下,大片的農田全都收割完畢了,也收拾乾淨,一排排的田埂,將農田劃分的整整齊齊,農田邊還有堆放的秸稈草垛,這些是被遺棄的,一眼望去,農田都看不到邊際。

  「可惜了!」

  雷星峰也忍不住嘆息,這大片的農田,不知道要耗費多少人力物力。

  午陽比雷星峰瞭解情況,他說道:「是啊,的確可惜,已經連續幾年大豐收了,地都養熟了,卻全都拋棄了,代價可不小。」

  雷星峰知道,生產基地屬於半軍事化區域,和一般的農村是完全不同的,由於依附於秘門,在這裡從事生產的人,秘門是全包的,吃穿住行,都由秘門管理。

  午陽道:「這裡差不多了,我們去下一個基地,那是畜牧基地。」

  雷星峰答應一聲,幾個高層直接通過鏡之界,轉到畜牧基地。

  這裡又是另外一番景象,由於地域遼闊,這裡有大量的牲畜,各種牛羊鹿,雞鴨鵝,還有豬之類的牲畜,成群結隊,放眼望去,也是數量驚人。

  午陽道:「這些是可以遷移到鏡之界的,大部分都已經宰殺掉,而且大部分肉都醃製風乾,每個家庭都分發了很多,能夠遷移到鏡之界,都是留種的牲畜。」

  雷星峰看到一群蠻牛,龐大的身軀非常醒目,他說道:「這些蠻牛也是留種的吧。」

  邊上一個低級修煉者說道:「是的,蠻牛經過馴化後,現在沒有那麼暴躁了。」

  雷星峰點點頭,他可是知道蠻牛狂暴的脾氣,當初,為了獵殺蠻牛,也是需要不俗的實力。

  蠻牛是重要的食肉牛,在秘門中,基本上都是修煉者吃,普通人可吃不上這種肉,在秘門,這就屬於修煉者特有的權力,因為蠻牛肉對身體有不錯的補養作用,是少數幾樣對初級修煉者身體有好處的肉。

  大規模養殖蠻牛,還是有了畜牧基地以後,經過長年的馴化,才壯大種群數量,開始大規模的養殖,最好的時候,曾經馴養了幾千頭蠻牛,為了這次遷徙,宰殺了百分之八十,其餘都是作為種牛保留下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24 11:58 編輯

[BOOK: 006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5: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