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六冊 新大陸 第七章 滅門行動(上)

  鏡之界有很多的空地,所以艾山爾就安排在距離前院不遠的地方,這裡是一大片草坪,按照實力,真君最前面,八九環其後,然後依次排開,都盤腿坐下,等著雷星峰的教授。

  雷星峰不知道,自己突發奇想的結果,就是讓整個秘門都震動了,只要得到消息的修煉者,都趕了過來,除非他不知道這件事。

  這一次解答花費了一整天,直到晚上結束,古奇卻趕了過來,等到眾人散去,古奇笑道:「阿峰,很不錯,你怎麼想到要這樣做的?」

  雷星峰道:「金叔他們修煉,遇到了不少問題,一時興起解答,沒想到越來越多的人來,就這麼越辦越大了。」

  古奇讚不絕口,他說道:「我剛才看到不少人當場就晉級了,這辦法真的不錯,我們秘門要學習保留下來。」

  兩人說笑著回到雷星峰的院子。

  木棚中的桌子上,已經擺滿了飯菜,金大胖帶著一幫侍者忙碌著,白玉潤,安如青,鎚子和小鎚子都在,金大亞,瘋鷹和嗜虎也在座。

  風琛宗,宇寇,辛兆侖,戚梅雲等一幫弟子進來,說笑著各自尋找座位,這裡是他們經常聚集的地方,都快要成為公共場地了。

  午陽修煉結束後也聽到雷星峰開辦講座,這時候也趕了過來,稍稍打聽後,不由得讚不絕口,以前從來都沒有人想到這麼教授弟子,這個辦法卻是極好,可以集中解決弟子的修煉問題。

  雷星峰見到午陽,笑道:「祖師爺,快坐,修煉完了?」

  午陽也笑道:「成了,我也修煉出虛影真身。」他的資質之好,絕對不次於雷星峰,要知道在秘門中,不是驚采絕豔之輩,根本就不可能修煉到天君級別,所以得到了雷星峰的修煉法門後,哪怕不是雷系的,也琢磨出自己的修煉法門。

  古奇道:「我也琢磨的差不多了,過幾天就開始凝結自己的虛影真身,倒是比較期待的。」

  午陽坐在雷星峰身邊,說道:「你過去,有沒有人追殺?那個叫什麼門派的?」一時之間,他也忘記了。

  雷星峰道:「尖石派,我這次倒是沒有見到什麼尖石派,而是惹上另外一個門派,野葛門,這裡似乎每個門派都劃定了地域範圍,只要進入他們的地域範圍,就會有人驅逐,不許進行挖掘採礦,所以……這次殺了不少人。」

  午陽沉吟了片刻,說道:「這樣啊……這個野葛門的實力如何?」

  雷星峰道:「實力一般,只是我不知道他們門派中有沒有厲害的傢伙,祖師爺,我有個想法。」

  午陽道:「什麼想法?」

  雷星峰道:「如果我們想要立足那片大陸,應該取得一個門派的駐地,我分析了一下,我們去的地方,在那片大陸上,應該算是偏僻蠻荒地帶,資源不多,所以我猜測,不論是尖石派,還是野葛門,實力都不算強,我們可以強行佔領他們的駐地。」

  午陽道:「嗯,這也是一個辦法,我們必須商量討論一下。」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這次也許是一個機會,若是我們直接進入大門派,大宗派的地盤,估計就沒有什麼便宜佔了。」

  午陽笑道:「放心好了,有七個資源豐富的大陸,足夠我們找到立足點了。」

  吃完飯,雷星峰就回到自己房間,倒頭就睡,解答會那麼多天下來,他也非常疲累了,不過,有一個極大的好處,就是讓他整體梳理了一下自己的修煉,有不少問題,在解答中,自己也得到了極大的好處。

  ……

  十幾天後,雷暴,高野回來,兩人都凝結了自己的虛影真身,實力可說是得到了飛躍,原來他們的實力就不弱,只是沒有特別的手段發揮,這次意外得到了虛影真身,實力立即就飆升起來。

  僅此一點,所有的人都感謝雷星峰和黑鳥,到了他們這一步,想要提升本身的實力,當真極難,但這次不同,虛影真身和本身的實力無關,就像是一個壯漢,本身力量強健,卻沒有戰鬥技巧,而這虛影真身就是高超的戰鬥技巧,一旦掌握,戰鬥的能力就得到的飛速的提高。

  午陽聚集秘門的高層,將雷星峰的見聞說了一遍,說道:「阿峰的意思就是佔領野葛門,大家有什麼看法?」

  雷暴道:「這個倒是不錯想法,若是能夠佔領野葛門,我們就有了一個真正的立足點,我覺得可以。」

  高野也說道:「嗯,我們要設法融入這些大陸,外來者總是不受歡迎,一旦融入,我們就可以得到很多好處,我沒有意見,雖然比較冒險,可收穫也很大。」

  古奇點頭道:「沒錯,怎麼也要試試才行,若是能夠打下野葛門,我們就可以慢慢探索這個大陸了。」

  「佔領野葛門!嘎!」

  黑鳥突然冒了一句出來,眾人頓時大笑,這傢伙有時候的確是一個活寶,很明顯,上次它還沒有過癮,那一戰讓它喜歡上了戰鬥。

  雷星峰道:「好,攻打野葛門,你也算一個。」

  黑鳥嘎嘎叫了兩聲,表示它非常開心。

  午陽道:「我們最好要試探他們一下,萬一他們擁有道君老祖級的高手,我們就不能硬拚了。」

  高野道:「哪來那麼多的道君老祖,最多天君級高手就不得了,我相信,如果他們擁有道君老祖,就絕對不會在這種偏僻的地帶成立宗門。」

  雷星峰道:「對了,那裡還有一根立柱,應該是遠古留下的,估計也就是界碑之類的標識,也就是說,野葛門很有可能建立在遠古宗門的遺蹟上,這是晶紫雅的推論。」

  頓時眾人的興趣大增,遠古宗門,這個吸引力不是一般大,萬一留下什麼寶貝,對於秘門的發展有著不可估量的價值。

  雷星峰道:「大家也別抱太大的希望,如果野葛門佔據了遺蹟,我相信他們早就挖地三尺了,如果有什麼發現,應該早就得手了,我們最重要的是獲取一個立足點。」

  午陽贊同道:「對,遺蹟什麼的先別管,佔領野葛門才是重要的。」

  野葛門的修煉者大約也沒有想到,一次衝突,就埋下了滅門的隱患,被午陽的秘門盯上,就算佔領不了,也會元氣大傷。

  午陽道:「不知道野葛門有多大,有多少修煉者,我們必須偵查一下。」

  雷星峰道:「嗯,我帶鳥布德去,嘿嘿,讓鳥布德偵查,我相信,一定有收穫,沒人會注意一隻小鳥的。」這時候就看出黑鳥的重要性了。

  黑鳥開心道:「鳥去,鳥去!」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黑鳥偵查一定很棒,只是鳥布德,你曾經追殺過他們,應該有人能夠認出你,自己要小心。」

  黑鳥身體微微一抖,瞬間又縮小了一圈,原本尺長的鳥身,收縮到差不多一隻烏鴉大,而且身體的顏色也變了,那就是一隻小黑鳥。

  午陽鼓掌道:「鳥布德,了不得,果然不錯,還有這種手段,哈哈。」

  眾人眼裡全是驚奇,這黑鳥的手段越來越多了。

  雷星峰道:「我這就帶著黑鳥過去,你們在這裡等著,一旦我回來,那麼就準備攻佔野葛門。」

  午陽等人答應了一聲,雷暴道:「阿峰,小心點。」其實他心裡並不擔心,因為雷星峰隨時可以回到鏡之界來,加上黑鳥偵查的隱秘性,所以問題不是很大。

  雷星峰說道:「好了,鳥布德,我們走!」

  黑鳥飛落下來,站在雷星峰肩膀上,原本它都是軟趴趴的伏在雷星峰的肩膀,現在則是仰首挺胸,小腦袋揚的高高的,小眼神裡一副得意的光透出來,眾人看了忍不住的要笑,沒有想到黑鳥還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一人一鳥沒有從回來的點進入,而是在之前的路途中,選擇了一個進入的點。

  周圍一片寂靜,雷星峰轉了一個方向,帶著黑鳥快速貼地飛行,大約飛了大半天,這才向著原來的方向飛去。

  算計了一下時間,雷星峰知道野葛門距離應該不遠,雷星峰說道:「鳥布德,你在前面飛,如果發現了野葛門,就立即回轉,我好隱蔽。」

  黑鳥答應一聲,展翅飛起,快速向前疾飛。

  雷星峰跟著後面,貼地飛行。

  也就片刻時間,黑鳥已經飛了回來,就聽它說道:「到了,鳥看到了,就在前面!」

  雷星峰道:「有沒有禁制?」

  黑鳥道:「有,很明顯的禁制,應該是防禦禁制,鳥認得!」

  雷星峰道:「好,你先下來,我們靠過去。」

  黑鳥立即落下,說道:「左側,向左側去。」

  雷星峰不敢繼續飛行,這樣目標就太明顯了,所以雷星峰落到地面,向前狂奔而去。

  無論怎麼跑,也沒有飛行快,所以這一路狂奔,足足花費了雷星峰兩個多小時,然後他就看到遠處淡淡的白色光華,這一圈白色光華極淡,而且不高,遠遠看去,就是一條白色綢帶落在地面上。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11-4 20:48 編輯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51: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