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三十二冊 第七章 猜單雙(上)

  雷星峰說道:「好傢伙!一千高級大環晶,兩個靈物,太富了,讓人羨慕啊。」

  艾七笑道:「有什麼好羨慕的,這傢伙的老爺子主管總庫,咱們明澤盟的資源總庫,他家老爺子是實權人物,搞點東西,還不是小意思。」

  雷星峰在第一時間,就打算和這樣的人結交朋友了,當然,這是有目的結交朋友,動機就不單純。

  兩人說笑著回到建築的前院,貝辰崙、麻爺、提儂、南音和南馨姐妹,都帶著自己的護衛,站在院子裡,貝辰崙道:「昨天接到消息沒有?我可是聽說了,大嘴老齙牙可是輸慘了。」

  艾七笑道:「接到消息了,嘿嘿,今天我們過去,白室牙這傢伙活該倒霉,咱們過去看熱鬧去,我敢肯定,他絕對不會罷休的。」

  白室牙大概就是貝辰崙所說的大嘴老齙牙了。

  估計和艾七他們是一路貨,雷星峰說道:「距離這裡遠嗎?」麻爺說道:「不算遠的,過去很快。」

  艾七道:「他們在湖裡,順著這條河走,很快就到了。」當然,以修煉者的速度,的確很快,只要沿著河岸飛過去就可以。

  也就十來分鐘,雷星峰就看到一個巨大的湖泊,當真是一望無際,邊上全是茂密的蘆葦形成的蘆蕩,雷星峰立即就想起家鄉,他就曾經居住在一片湖水上。

  艾七道:「看到那一抹綠色了嗎?」雷星峰道:「是對岸?」艾七道:「那是湖心島,相當大的一個島。」

  這個湖心島,雷星峰飛到邊緣的時候才發現,和一直以來的印象完全不同,這個島極大,竟然一眼望不到邊際,在島的邊緣,有不少漂亮的建築,每隔一段距離,就能看到一處建築,都擁有小小的碼頭,碼頭上還停靠著一些形狀古怪的船,這大概是休閒用的船隻。

  跟著艾七他們落下,面前就是一座三層的木樓,很快,就有人從木樓中出來,為首的幾個人,看到艾七就大叫道:「艾七,就等你了!」南音在邊上說道:「他就是白室牙。」

  雷星峰仔細打量,這傢伙果然是大嘴老齙牙,一口爛牙全呲在外,外貌說不出的猥瑣,雷星峰不至於以貌取人,可這人實在是太醜了。

  白室牙的身材還是不錯,肥碩若熊,和胖子不同,這人一看就很雄壯,個頭相當高,接近兩米,比較慘就是一張臉,另外就是這傢伙喜歡佝僂著腰走路,看人會歪著腦袋看​​,這樣一來,猥瑣之氣,撲面而來。

  當白室牙一開口說話,雷星峰更是無語了,這麼壯的一個漢子,說話竟然細聲細氣的,帶有一點點娘味,幸好沒有伸出蘭花指,不然雷星峰也頂不住。

  「這位眼生的很吶……哎呀,了不得啊,禁制大師!艾七呀,介紹一下嘛,好朋友是要認識的!」雷星峰寒毛頓時豎起來,心道:「我靠,這傢伙的聲音絕了,太他媽的難聽了啊!」艾七笑嘻嘻道:「大嘴啊,這位是我們禁制總堂,新升職的禁制大師,可是青岩大人親自提拔的,雷星峰,雷哥。」說著又指著白室牙道:「大嘴,白室牙,也是我們之中的風雲人物,以後你要領取材料就找他,嘿嘿,他可是能夠搞到好東西的。」

  白室牙歪著腦袋看​​雷星峰,臉上笑容燦爛,只是一口爛牙實在讓人無法恭維,白室牙道:「叫我大嘴就行,要麼叫我老白,歡迎加入我們。」

  雷星峰心道:「我加入什麼了?加入你們?」他臉上露出笑容,說道:「老白,你好,以後你叫雷哥也行,阿峰也行,都是無所謂的。」很隨和的語氣。

  白室牙大為滿意,他說道:「好,好,我叫你雷哥!」在場的人,若是以身份地位論,反而是雷星峰最高,當然,修為就談不上了,這裡隨便一個護衛都是道君老祖級的,而這些紈絝子弟,也有不少中級高級天君,甚至還有巔峰天君的修為。

  雷星峰笑道:「好。」

  艾七也很滿意,他可是知道白室牙是相當夾生的人,若是你看不起他,這傢伙可是會千方百計的陰人,小手腳多得嚇人,只要知道白室牙的人,大都不敢惹他,這人是真小人,只是白室牙有一個優點,只要他看你順眼,那麼一切都好說,哪怕你喊他大嘴、老齙牙,他都不會生氣,可陌生人要是敢這樣喊,他可不會客氣。

  白室牙又介紹了身邊幾個身份相當的紈絝子弟,這才帶著大家走入木樓後面的花園,讓人擺上酒桌,圍坐著閒聊,至於各人的隨從,都讓到另外一處休息吃飯,這裡不用他們護衛。

  雷星峰跟著坐下,侍者們很快端來各種菜餚,這裡的菜餚也是別有風味,這些紈絝子弟對於吃是相當挑剔的,所謂吃喝玩樂總是連在一起的,這些傢伙對於學習和修煉興趣不大,但是對於吃喝玩樂,一向都很精明。

  一幫人說話,雷星峰基本聽不懂,當然,說的話都懂,但是內容卻不太明白,知道是他們之間的活動,唯一能夠懂的就是他們在說賭鬥的時候。

  艾七笑嘻嘻道:「大嘴,這次怎麼輸的那麼慘?」白室牙一臉不爽道:「倒霉罷了,不過,你們過來,要幫我報仇!」貝辰崙道:「我一直不清楚,你是跟誰賭鬥的?」白室牙道:「老巴子啊,還能有誰!」麻爺道:「這小子不是練功狂嘛,這次怎麼會跑過來和你賭鬥?對了,你們賭什麼的?竟然讓你輸掉那麼多。」

  白室牙道:「輸多少都無所謂,就是下不了台啊,太難堪了。」

  雷星峰道:「老巴子是誰啊?」艾七笑道:「這傢伙可厲害,小一輩中,修為最高的一個,在明澤盟的總堂做事,是一個戰鬥和修煉狂,已經是初級道君了,最喜歡打架,還別說,我們都有點怕這個傢伙。」提儂道:「這傢伙就是一個瘋子,我們難得招惹他。」

  雷星峰笑嘻嘻的看了一眼白室牙。

  白室牙道:「這次可不是我招惹他的,是這小子招惹我!」麻爺笑了,他說道:「我估計,他就把你當成冤大頭了,哈哈,誰讓你最富啊!」白室牙悻悻然道:「你沒看他的嘴臉,真的讓人受不了,我還就不信了,明天再賭鬥一次,我要讓他都吐回來!」雷星峰一聽就知道,這傢伙還要輸更多的東西,最起碼他的心態不對了,以這種心態去賭,根本很難贏。

  艾七拍拍他的肩膀,說道:「沒事,我可是帶著好東西,我來和他賭!」白室牙道:「你別管,這事我來!」雷星峰心裡明白,以白室牙的富有,根本就不在乎輸掉多少,他在乎的是臉面,當然不會讓別人插手,如果艾七贏了,他一樣沒有面子,若是輸了,他更是難看,所以立即就拒絕了艾七的要求。

  艾七笑道:「好吧,好吧,反正我也比不過你,那我們就看熱鬧了好了。」

  白室牙道:「你可以賭一邊嘛,到時候,就賭我贏!」艾七大笑道:「好,你可別讓我失望就好!」白室牙咧了一下嘴,說道:「怎麼可能!我贏定了。」

  眾人都笑,知道這傢伙還是不服氣。

  ……第二天,大一群人出發,順著島的邊緣向前走去,大概十分鐘後,就來到一處住宅,白室牙大叫道:「老巴子,我又來了!」雷星峰站在一邊冷眼旁觀,老巴子應該是綽號,這人是一個極其壯碩的男子,看上去就像是一個莽漢,可是眼裡卻透出精明的光,人才出來,那龐大的氣勢就壓迫過來,要知道這群紈絝子弟,都是天君級的,被道君老祖的氣勢壓迫下,一個個向後退卻,每個人的臉色都不好看。

  艾七道:「喂,老巴子,過分了啊!」老巴子氣勢收住,他哈哈大笑道:「哈哈!來一群人啊,是打算上場賭鬥呢?還是打算敲敲邊鼓的?」

  貝辰崙道:「巴斯霸!別太狂了!」巴斯霸戲謔的看了他一眼,說道:「怎麼?不服氣啊,要不……我們打一架?」

  貝辰崙氣得臉色都青了,他說道:「好啊,你和我手下打!」巴斯霸哈哈一笑,說道:「那還打個屁啊,我知道你手下有高手,我說的是,你敢和我打嗎?你敢嗎?你敢嗎!」貝辰崙被這傢伙一逼,不由得連連後退。

  雷星峰好奇的看著,他發現巴斯霸的確很霸道,而且一副不在乎的模樣,看樣子也是屬於有背景的人。

  南音嘻嘻笑道:「巴子哥哥,不要太霸道了哦。」

  南馨也說道:「巴子哥哥,那麼多客人站著門口,這可不好吧。」

  巴斯霸淡淡道:「早都不知道認識多久了,還客人……呃,這位是?」他終於算是看到雷星峰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8 14:04 編輯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