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29章冊 第七章 禁制雷殺 上

  午陽和達列霸開始下達命令,作為防禦一方的修煉者,怎麼也比外族人要有利,畢竟佔據了地利,前段時間,午陽和達列霸預演過幾次,所以現在指揮倒是得心應手,哪一隊人在哪裡都安排好了,只要讓人過去​​就行。

  雷星峰也到了禁制邊,這禁制有人控制和沒人控制是兩個概念,他現在的任務就是控制禁制,發揮禁制最大的威力。

  午陽站在雷星峰身邊,他的任務就是保護雷星峰,他身邊還有兩個道君老祖,任務也一樣,就是為了保護雷星峰,現在雷星峰可是寶貝,兩個禁制的設置,讓所有人都承認了他的地位,沒有禁制保護,他們這幾百人,根本就不可能守住山口,被外族人一個衝鋒,估計能活下來的人不多。

  只要禁制完好發揮作用,修煉者們相信,他們抵擋幾天沒問題,至於以後怎麼辦,那就管不了,都是抱著混一天算一天的想法。

  山口的地形很好,非常適合防禦這一方,呈現一個喇叭口,雷星峰佈置的第一道防禦禁制,就在喇叭口外的一點,範圍連兩側的山體也包括在內,喇叭口內的三角形地帶,就是雷系禁制殺陣,那玩意的厲害,雷星峰算是徹底知道,道君以下,幾乎無人可以抵擋,道君老祖進來,只要雷星峰控制的好,照樣可以殺滅,這兩個禁制陣,就是他們最大的依靠。

  雷星峰也拋開亂七八糟的心思,一門心思想要防守住,如果能防住山口,他和午陽就有希望進入明澤盟,想要混進明澤盟,沒有一點本事,那是絕對不行的。

  很快,暗哨全都撤了回來,同時也帶來各種消息。

  這次反攻回來的外族人,人數可比他們多得多,按照估算,最少也有五千以上的人,不過,暗哨沒法估計其中有多少高手,但僅僅一個人數就穩壓他們守山口的修煉者了。

  密密麻麻的外族人出現在峽谷口,午陽、雷星峰、達列霸還有其他修煉者,看得清清楚楚,其中不乏穿著紅色鎧甲的外族人,這鎧甲很有意思,並不是製造出來的,而是皮膚天然形成斑紋,然後通過對各種材料的吸收,逐漸形成的甲胄,是他們的一種特殊技能,防禦力相當的不錯,隨著修為的高深,可以運用高級材料,那甲胄的顏色就會越來越紅。

  一般達到道君老祖的程度,身上的甲胄就會變成鮮紅色,在隊伍中非常的明顯,這也給了雷星峰他們判斷的標準,就看隊伍中的紅色甲胄的外族人多不多,如果多的話,就很麻煩了。

  雷星峰稍稍估算了一下,說道:「還好,還好,他們的高手也不算特別多,我們可以抵擋。」

  午陽點點頭,說道:「可以一戰!」

  外族人的人數眾多,原本是一大優勢,可是山口的地形就限制了人多的一方,這些中低階的外族人,其實威脅並不大,最終決定戰場勝負的,還是高階戰力。

  雷星峰道:「都準備好了嗎?」

  達列霸點頭道:「都安排好了,大部分人都去了防禦禁制陣中,嘿嘿,只要敢進來,就會被阻擊。」

  防禦禁制並不能阻擋人進入,可一旦進入,行動就受到禁制大陣的影響,行動會變得相對緩慢,當然,對高階的外族人影響有限,但是對中低階的外族人影響就很大了。

  湧出森林的外族人根本就沒有任何停頓,一窩蜂般的向著山口衝過來,給人的感覺就是沒有指揮、沒有組織,整個隊伍就像是一盤散沙,潮水般的衝擊過來。

  雷星峰道:「還真是小看人啊,當真以為我們是泥捏的嗎?」

  午陽道:「我們人數太少了,他們當然看不起。」

  禁制沒有發動前,修煉者稀稀落落的站立著,這人數實在少點,少到對方完全無視的程度,幾百人在偌大的山口前,也就是幾百個黑點,外族人一眼就看的清清楚楚,難怪他們根本就沒有組織,亂哄哄的就衝上來。

  雷星峰道:「放他們進入禁制陣!我們也下去打!」

  人數太少了,午陽、達列霸等人也不能閒著,多一份戰力,就多一份力量,雷星峰跟著午陽幾個道君老祖,就來到防禦陣中。

  密密麻麻的外族人吶喊著衝上來,每個修煉者心裡都在打鼓,不知道這個禁制防禦陣能不能困住這些外族人。

  峽谷距離山口不過幾百米,那群外族人的衝鋒非常的快,雷星峰等人剛到防禦陣,外族人已經衝了進來,雷星峰立即啟動大陣,大吼一聲:「殺!」所有在防禦陣中的修煉者,開始露出獠牙,各種攻擊同時發作。

  外族人一旦衝入禁制中,行動立即受到極大的阻礙,尤其那些中低級的外族人,原本靈活之極的身軀,彷彿壓上幾百幾千斤的重量,眼睜睜的看著修煉者的武器落下,他們卻無法快速避讓,不由得瘋狂嚎叫起來。

  瞬間,就倒下了一大片外族人,每個修煉者都瘋狂攻擊,他們知道這時候不是保留實力的時機,竭盡全力殺死對手,才是最好的保命手段。

  雷星峰的劍印瘋狂橫掃,衝進來的外族人就像是靶子,他們行動緩慢,攻擊力也被限制,他只要努力的驅動劍印,眼前的外族人就成片倒下,後面的外族人跟著湧進來。血肉橫飛,慘叫聲響成一片,僅僅一個禁制,就讓修煉者的實力發揮到了極致。

  一片一片的外族人倒下,然後又有大群大群的外族人湧入,也就是幾分鐘時間,戰鬥就進入了白熱化。

  身穿紅色甲胄的外族人拼命吼叫抵擋,他們雖然也被禁制影響,但不像中低階的外族人那麼束手無策,戰鬥起來,依舊凶狠,雷星峰估算,外族人的道君老祖,還是被禁制所影響,十成的修為,能夠發揮出七成就算不錯了。

  午陽等道君老祖,專門對付外族人的道君老祖,讓他們無法救援手下,由於外族人的道君老祖實力被影響,增減之間,午陽他們就佔了大便宜,竟然被他們圍殺了幾個外族的道君老祖。

  偶然間,雷星峰抬頭望去,不由得心裡發寒,峽谷樹林中,彷彿無窮無盡的外族人湧出,這遠遠不止有五千的外族人,按照這個速度出來的人,已經有上萬人了。

  就算修煉者有禁制的幫助,但是那麼多外族人也殺不勝殺,修煉者開始一點點後退,外族人悍不畏死的衝鋒,讓人心裡湧去無力的感覺。殺一個外族人,卻湧上來三個,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絲絕望的感覺,如果再有兩千人,甚至一千人,他​​們都不會有這種感覺,修煉者人數實在是太少了。

  眼看著一個個修煉者倒下,每個倒下的修煉者,都是被幾十個,甚至上百的外族人圍攻,有禁制也沒有用,這禁制畢竟不是殺陣。雷星峰看著不對,就這麼短短的時間,修煉者就倒下百十多人,雖然外族人死傷更加慘重,可是他們人數太多,根本就不在乎這點損傷。

  午陽也看出不對,他們的人越來越少了,和達列霸對視一眼,兩人同時喝道:「撤退!撤!」

  雷星峰呼喝道:「保持一致,保持一致的撤!」

  原本打算掉頭就跑的修煉者,在雷星峰呼喝下,逐漸平穩下來,午陽和達列霸也幫助維持,來回縱橫,救下被困住的修煉者,由於整個地形是喇叭口,所以越是收縮,修煉者反而能夠靠近了,彼此也能借力,相互可以幫助,這樣戰線就穩固下來,他們一點點退入了禁制殺陣中。

  雷星峰並沒有啟動殺陣,而是堅持著一點點後退,他的目的非常明確,事先也演練過,就是盡可能的勾引更多的外族人進入殺陣,只要堅持鋒線不崩潰,他就不打算馬上啟動殺陣。

  寧厄阿巴指著遠處森林,說道:「差不多沒有人出來了!」

  午陽道:「媽的,最少一萬兩三千人,真是看的起我們……我們靠著防禦禁制,最多也就殺了兩三千人,自己損失了快小一半了……」說話間,他已經打出兩輪攻擊。

  修煉者全靠著這些道君老祖,還有天君的協助,才算保持戰線,能夠活下來的修煉者,基本都是真君級高手了,真人級幾乎找不到。

  終於,修煉者退到禁制殺陣的邊緣,也就是山口邊上了,這裡已經不受防禦禁制的影響,外族人的戰力也爆發出來,修煉者的壓力陡然增加,瞬間就倒下十幾人,有人大聲叫道:「我們要頂不住了!」

  午陽道:「開始吧!」

  達列霸道:「阿峰,快啟動,我們的戰線撐不住了!」

  轟然一聲巨響,一道巨大閃電憑空出現,瞬間就讓幾十個外族人化為灰燼,彷彿這就是信號,陡然間,所有的修煉者和外族人都看到極其恐怖的一幕。

  無數雷電在半空中生成,閃電霹靂彷彿雨點般落下,這是全禁制發動,只要籠罩在殺陣的範圍,就無人能夠倖免,都被狂暴的雷電劈中。

  一片哀嚎,外族人哪裡想到這裡竟然有如此威力的殺陣,成片的人群倒下,被雷電劈斬成灰,一股股黑煙騰起,修煉者都聞到一股肉香味道。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2-5 15:10 編輯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2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