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3
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十章 麻章指路(上)

  那人道:「說好……我收起來,你就不能動手了,不然我就慘了……對了,我收了,你也要收真身哦,行不行啊?」

  雷星峰沒好氣道:「你煩不煩啊,怎麼這麼多廢話的,快點,快點,我答應不揍你!」

  那人不得不收起真身,露出自己的本體來,一個瘦弱的中年人,兩撇小鬍子,一副猥瑣樣,雷星峰嘿嘿直笑,盯著他看,嚇得那人大叫道:「喂,喂,你說話算不算數啊,快收起真身啊,你要怎麼樣啊?」

  雷星峰揮動了一下手掌,那手掌劃過空氣,發出尖利的呼嘯聲,嚇得那人猛地一縮脖子,一屁股坐在地上,說道:「倒霉啊!」

  雷星峰想想,還是收起了真身,走到那人面前,說道:「你是誰啊?」

  那人很是意外的看著雷星峰,因為雷星峰看上去是那麼的年輕,他心裡駭然,這小傢伙怎麼有這麼強的實力?他說道:「我,我叫麻章,剛到大裂縫來。」

  雷星峰道:「為什麼罵我?」

  那人苦笑道:「我沒有罵啊……我,我只是阻止你破壞大裂縫啊……」

  雷星峰道:「我什麼時候破壞大裂縫了?」

  那人指指地面上的大坑,說道:「那不是嗎?」

  雷星峰笑罵道:「你個笨蛋,這個都不知道,我又沒有打塌地面,就是一個坑而已,要不了不多久,就長滿植物了,新來的吧?」

  麻章道:「是,是,我是第一次到這裡……」

  雷星峰道:「難怪了,既然是新人,就要守規矩,什麼都不知道,就敢亂說,被人打也是很正常的!」他毫不客氣的開始教訓起人來,一副我是大爺,訓你也是為你好的模樣。

  麻章傻乎乎道:「啊,我,我聽說這裡……」

  雷星峰道:「聽說的不算!」

  這傢伙被雷星峰欺負的要哭了,他說道:「呃,我,我聽說……」

  雷星峰打斷他的話頭,說道:「聽說的……不算!」

  麻章爭辯道:「可我沒有來過,當然只能聽說了……」

  雷星峰抬手就拍了他腦袋一下,說道:「還狡辯,你第一次來大裂縫,就是一副尋死的模樣,這是遇上我了,要是遇上一個外族人,或者遇上一隻星獸,你也就沒命了,他們才不會聽什麼……聽說!」

  這傢伙的實力在初級君王,進入大裂縫的基本實力,最底層的實力。

  麻章被雷星峰壓制的一點脾氣也沒有,他說道:「好吧,好吧,是我的錯,我錯了……」

  雷星峰欺負的很爽,可是一想到自己在邢風面前,差不多也是這個德行,欺負人的心也就淡了,沒什麼意思。

  揮揮手,雷星峰道:「算了,我本來就是想要試試招式,剛晉級,實力也摸不準,既然你湊上來,打一架還是不錯的,雖然你不經打,哎,算了,欺負你也沒有什麼值得高興的。」

  麻章頓時苦了臉,這可真是自找的了,沒事湊上來幹什麼,他想要試招,那就試吧,就算把大裂縫打塌了,又有自己什麼事情?倒霉催的,自己還偏偏就上來找事,沒被打死,算自己運氣!

  好不容易遇上一個比自己還弱的人,雷星峰沒想放他離開,他笑嘻嘻道:「你是一個人過來的?過來坐吧,既然不打了,你又不是外族人和星獸,我們又沒有什麼生死大仇,大家都是人,也沒啥不能交流的。」

  麻章見雷星峰客氣起來,頓時感覺輕鬆了許多,要是雷星峰不停地欺負自己,他也受不了,畢竟在家鄉,他也是高層人士,一般人別說欺負他了,能和他見一次,就是很大的榮幸,他的地位很高。

  每個能夠到這裡的修煉者,在家鄉,都是不容置疑的高手,不是高手也來不了大裂縫,當然,午陽他們除外,他們是藉著鏡之界才進入其中的。

  麻章坐在雷星峰兩米遠,他說道:「一個人過來的,聽前輩說的,這地方盛產我們需要的材料,所以我才過來。」

  雷星峰道:「路上花了多長時間?」

  麻章道:「很長時間,我以為很近的,結果跑了無數大陸,要不是有準確的位置,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能夠找到這裡。」

  雷星峰道:「這裡很偏僻啊,你怎麼會跑到這裡來?」

  麻章道:「我進入大裂縫就一直亂跑,我聽說……呵呵,真的是聽說的,有人類聚集地,可是我找不到,只好亂跑了。」

  雷星峰道:「算你運氣好,若是跑到外族人控制的地方,你就跑不掉了,我可是被外族人圍攻過,一群一群的高手過來,他們高手的數量,似乎比我們人類多。」

  麻章道:「這個我知道,聽說,外族人的高手在大裂縫排第一,我們人類排第二,星獸最少,排第三,主要是外族人和人類都會去獵殺星獸。」殺一個人類或者外族人,當真什麼也搞不到,但是殺星獸就完全不同了,那就是移動的材料庫,只要殺掉星獸,就可以收集一大筆材料,所以星獸才是獵物。

  雷星峰道:「我到現在都沒有見到一條星獸,它們躲得也太好了吧。」

  麻章道:「你算是先來的前輩,這也不知道?」

  雷星峰發現自己被鄙視了,他說道:「知道什麼?別告訴我,你聽說的……」

  麻章道:「我聽說……呃,這個是真的聽說的,那個,星獸都在大裂縫的邊緣生活,它們很少進入大裂縫中來,如果進來的話,那就是成群結隊的。」

  雷星峰道:「好吧,又是聽說的,不過,好像有點道理。」

  麻章道:「雖然我是第一次來,也沒有到幾天,但是我們那裡可有一個老前輩,對這裡的事情很瞭解,我都是聽他說的。」

  雷星峰道:「難怪了,一口一個聽說的,好吧,好吧,你打算去哪裡?」

  麻章道:「我想去人類聚集地,本來我大概知道位置,只是進來後,跑迷糊了,怎麼也找不到,呵呵。」他尷尬的笑了一聲,又道:「大方向我不會跑錯,但是小方位就經常錯,我,我是路盲,更何況,這裡還沒有路。」

  雷星峰不由得大笑,其實他也有點路盲,不過,由於這一世有鏡之界,有各種座標在秘門,所以就算走錯路也沒有什麼了不起,重來就好了。

  麻章道:「我就知道你會笑,笑吧,笑吧,你儘管嘲笑我。」

  雷星峰笑道:「我之所以笑,是因為我也路盲,哈哈。」

  麻章頓時也樂了,這傢伙自尊心很強,聽到雷星峰這話,什麼怨念都沒有了,原來他也是路盲,大概他是笑有人和自己一樣吧。

  「告訴你一個秘密!」

  麻章感覺對方沒有輕視自己,所以說了一個秘密出來。

  雷星峰道:「什麼秘密?」

  麻章道:「大裂縫是通向一個神秘的地方,你知道嗎?」

  雷星峰道:「幻天境?」

  麻章驚訝道:「咦,你怎麼知道的?」

  雷星峰道:「我怎麼不知道?幻天境開啟是有時間限制的,還有,你沒有進入幻天境的鑰匙,就算幻天境開啟,你也進不去!」

  麻章道:「鑰匙,什麼鑰匙?據我所知,幻天境一旦開啟後,只要有人進入,過一段時間,就可以闖進去了。」

  這點雷星峰倒是不知道,他說道:「怎麼闖進去?」

  麻章頓時洋洋得意起來,他說道:「這你就不知道了吧,哈哈,告訴你哦,這個消息可只有極少數人知道哦……」

  雷星峰抬手就拍了腦袋一記,說道:「囉哩吧嗦,有話快說,別說一堆廢話!」

  麻章縮了一下脖子,說道:「耐心點嘛,好了,好了,我說,我說!」看到雷星峰又舉起手來,他也不得不屈服,倒不是怕受傷,而是太難堪了,還好這裡沒有別人,他說道:「幻天境之所以稱為幻天境,是因為有天然的大型迷幻禁制,怎麼形成的……我可不知道,不過,聽說非常厲害。」

  「呃,別打,別打!」

  看著雷星峰又舉手,麻章只好加快說話的速度,他心裡很是委屈,因為他覺得自己說的已經很快,也很清楚了,並沒有說廢話。

  「當第一批進入的人,整個迷幻禁制就開始啟動,而外圍的禁制就有漏洞,其他人就可以闖進去了。」

  雷星峰可是精通禁制的,他呸了一聲,說道:「扯淡!哪有這樣的禁制!」

  麻章道:「你又不懂禁制,怎麼知道不可能有這種禁制?」

  雷星峰道:「我不懂禁制?我可是禁制宗師級高手!」

  麻章道:「別扯了,你是禁制師……我才不信啦,哄我玩吧?」

  雷星峰抬手就給他一巴掌,說道:「你才扯哩,我是不是禁制師,還要你來承認?沒事我哄你幹什麼?你又不是小孩子!」

  麻章捂著腦袋,說道:「喂,別動手動腳的,我也是高手好不好!」

  雷星峰根本就不理會他的抗議,抬手又是幾下,說道:「這不是打你,這是提醒你,別胡說八道!」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4-28 12:52 編輯

[BOOK: 005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4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