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2
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四章 發掘驗證(下)

  邢風道:「廢話,當然不是我一個人,我有朋友帶著走的。」

  雷星峰心道:「如果你能夠自己走,還要我幹什麼?」

  山口同樣有密集的禁制,不過這裡的禁制比山坡上要好多了,最少還有解除的可能,山坡上的禁制,只要看一眼,就完全絕望了,這個山口,雷星峰自信還有希望進去。

  果然,站在一塊岩石上,仔細觀察,雷星峰很快就找到一條曲折的小路,這應該是人為的,沒有一點阻隔,只是曲曲彎彎的,彷彿迷宮一般,他知道,這不是故意的,而是根據可以拆解的禁制而形成的,若是沒有地圖,或者如雷星峰這樣可以看到禁制節點的人,哪怕來的禁制師,也很難走過去。

  雷星峰知道邢風沒有撒謊,看樣子他是真的來過這裡,果然有人的蹤跡。

  邢風問道:「有辦法進去嗎?」他顯得很熱切,要知道他曾經來過這裡,對於這裡的路有點印象,而且他知道,從山口進去不遠,就是傳送門,只要能夠利用這個傳送門,他就能找到自己熟悉的大陸。

  雷星峰可沒有急著離開,這種學習寶地,能拖一段時間就拖一段時間吧,反正邢風急著回家,自己早就無家可歸了,讓他等著!

  邢風很是期待雷星峰找到一條進去的路,就站在他的身邊等待。

  雷星峰道:「我慢慢拆解禁制吧,應該可以進去,問題不大,就是時間要多一點。」

  邢風滿意了,他說道:「好,你慢慢拆解禁制,我在這裡等著,只要能夠進入山谷,一切就沒有問題了。」

  雷星峰點點頭,他開始拆解禁制,這裡天然禁制很多,以雷星峰的水平,拆解單個禁制毫無問題,拆解兩個勾連在一起的天然禁制也能做到,但是三個勾連在一起的禁制或者三個以上勾連在一起的天然禁制,他就有有點力不從心了。

  收集材料,這種已經是一種本能的行為,雷星峰一邊拆解,一邊採集,由於他對天然形成禁制的材料並不熟悉,所以很多東西他都收入到輪藏空間中,這些東西待到有機會再來辨認,每拆解一個天然禁制,他就將採集的禁製材料收攏在一起,分門別類的存放,以後有時間,他還可以恢復天然禁制,用來慢慢研究。

  大約半個月時間,雷星峰拆解大約百十個天然禁制,他現在已經可以拆解三個勾連在一起的天然禁制了,隨著見識的增加,加上他的學習和思考,對於天然禁制,他有了很多新的認知。

  就這短短時間裡,隨著越來越多的禁制被拆解採集,雷星峰的學識也在快速增加,和以前相比,他對禁制的認識更加深刻了。

  其實,繞一個圈子,雷星峰就可以進入山谷了,只是他依舊不緊不慢的拆解著天然禁制,這種機會太少,以他的脾氣,當然要儘量利用。

  邢風倒是很有耐心,從來沒有催促雷星峰,只是靜靜地坐在一邊,每次雷星峰拆解了一個禁制後,他就緊跟著過來,然後坐下,繼續等待。

  雷星峰也不理會,只是專心致志的破解禁制、分析和學習,雖然非常疲累,但是他因為巨大的收穫,而興奮不已。

  又過了兩天,雷星峰知道邢風已經不耐煩了,他可不想真的觸怒這傢伙,說道:「還有十天,我就可以進入山谷了。」一個期限,一個保證,頓時就讓邢風安穩下來。

  雷星峰暗自偷笑,然後繼續拆解天然禁制,這次已經拆解到小路上來了,這條路曲折迂迴,如果看不到禁制節點,或者不知道有這麼一條路,是絕對無法通過的。

  這裡也有幾個天然禁制很有意思,雷星峰沉迷其中,三個連環禁制,一個套著一個,非常的精緻,有時候雷星峰忍不住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其中很多禁制,比人類的想法還要高深莫測,其展現的威力雖然不算大,但呈現的思路,讓雷星峰大開眼界。

  這時候回頭看自己煉製的禁制,雷星峰發現,當真是粗糙不堪,不滿意的地方比比皆是,若是他現在重新煉製禁制,那麼僅僅是改變思路,禁制的威力最少上升一到三倍,若是在材料上下功夫,那麼威力還能提升很多。

  最少現在煉製的禁制構件、搭建的禁制,他有把握抵擋邢風幾分鐘,若是給他時間琢磨,也許能佈置禁制,困住邢風一天半天,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這給了雷星峰極大的信心,磨磨蹭蹭,一直搞到第八天,雷星峰決定不再繼續,大部分單個或者兩到三個連接禁制,都已經搞清楚,再多連接一起的禁制,他暫時也沒有能力破解,那個牽連太大,一個不好就會引起大面積禁制爆發,他可沒有膽量去引發,因為懂行,所以更是小心翼翼,禁制的水太深,他不敢亂來。

  站在小路上,雷星峰道:「可以了,我們可以進入山谷了。」

  邢風大喜,說道:「很好,比我預料的要快多了,我們進去,你在前面引路。」

  順暢的走入山谷中,邢風臉上的喜色無論如何也掩飾不住,他看到熟悉的山谷,看到以前來過的地方,指著一塊奇形怪狀的大石頭,邢風笑道:「這塊石頭上還有我留下的印記!哈哈!」

  雷星峰少有看到邢風這樣高興,這一路過來,這傢伙大部分時間都陰沉著臉,一副死了老子娘的模樣,到了這裡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一般,明顯開朗了許多。

  「前輩,你是什麼時候來過這裡的?」

  邢風走到大石頭前,笑道:「很久很久以前了,我都記不得有多少時間了。」

  雷星峰緊跟著他來到大石頭前面,就看到一個很深的掌印打在大石頭上,深達一寸多,邢風伸手比劃了,很明顯,他現在的手掌乾枯了很多,就聽邢風嘆口氣道:「肉都沒有了啊!」

  那雙手和雞爪子也沒有什麼兩樣,就是皮包骨頭,邢風站了片刻,這才轉身道:「走吧,走吧!」看上去他顯得意興闌珊。

  雷星峰繼續在前引路,這裡其實就一條路,在雷星峰眼裡輕輕楚楚,這條路寬的地方達幾百米,窄的的地方就有一兩米,在山谷中蜿蜒前行,周圍依舊是無數的禁制。

  山谷形成的一道寬闊的峽谷,順著峽谷走,雷星峰真的驚訝萬分,這一帶的禁制更多,關鍵是禁制的種類,當真豐富多彩,各種各樣的禁制都有,其中也有一小部分,雷星峰是沒有見過的,不過到了這裡,就由不得他停頓了,邢風不停的催促他前進。

  雷星峰鬱悶的看著一個個禁制,卻沒有時間讓他研究,苦笑了一聲,只能在前面快速行走。

  穿過一片亂石堆,這片亂石堆也有很多禁制,不過,同樣被人開闢了一條路,順著路向前,也就是走了半個小時,雷星峰看到兩根人工雕刻的巨大石柱。

  邢風站住,盯著石柱,感慨一句道:「好!終於他媽的到了!」

  雷星峰心裡發愁,不知道這傢伙會帶自己去哪裡。

  兩根石柱直徑達三米,高達兩百米,看上去很是雄壯,上面似乎有很多紋路,雷星峰走近了看,才發現是記錄文字,只是這種文字他根本就看不懂,這世界極大,所以擁有各種文化,擁有各種文字,不認識也是很正常的。

  雷星峰小心的問道:「前輩,你認識這文字嗎?」

  邢風心不在焉的說道:「認識,怎麼了?」

  雷星峰賠笑道:「能幫我翻譯一下嗎?」心裡不由得哀嚎,沒文化的啊,老子也有沒文化的時候啊!

  邢風沒有理會雷星峰,而是走到石柱邊,向前方看去。

  雷星峰知道無法勉強邢風,不過他立即取出星蟒錄,直接將石柱上的文字記錄下來,以後有機會再來請教了,或者以後有機會學習這種文字。

  等到記錄完畢,雷星峰發現邢風已經走遠,急忙追了上去。

  轉過山口,雷星峰就看到一個小盆地,下方是水,一個窪地湖泊,而湖泊上方幾米的地方,懸著一個圓形的傳送門。

  邢風有點緊張的盯著圓形傳送門,雷星峰問道:「有問題嗎?」

  就在這時候,圓形傳送門突然起了變化,邢風說道:「有人傳送過來!」

  原本空框般的圓形傳送門,陡然形成一層光幕,速度極快,瞬間,四個人影就出現在光幕中,幾息後,光幕消失,四人懸停在空中。

  邢風盯著四人,雷星峰立即退後幾步,這裡實在太陌生了,他本能有種戒備,尤其是他暫時失去了鏡之界,可說一旦有問題,他逃都沒有地方逃,這讓他更加小心謹慎了。

  四人懸在傳送門中央,四處張望,然後他們就發現了邢風和雷星峰。

  邢風根本就沒有躲避,就這麼站著,淡淡的看著,以他的實力,應該不怕任何人了。

  那四人只是猶豫了一下,四人說了幾句話,然後一窩蜂般的飛了過來,四人沒敢飛高,而是迅速貼著湖面飛了過來。

  很快,四人就落在邢風面前,雷星峰發現邢風的神情相當的冷。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30 11:30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5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