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一冊 第一章 艾七的苦惱 下

  以雷星峰的眼光,如果他來幹的話,兩天時間很勉強,而這傢伙來幹,這時間就夠嗆了。

  海元朗拉了雷星峰一下,跟著青岩就來到一邊,搭建起帳篷來。

  休息兩天,青岩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默默的修煉,雷星峰卻藉機和海元朗湊在一起,請教一些問題,有些基礎問題,他一直百思不得其解,這也怪他擁有上一世的記憶,那些基礎知識和這裡的知識有衝突,卻又無法解釋,所以這就成了他認知上的障礙。

  海元朗倒是沒有想到雷星峰有那麼多的稀奇古怪的問題,他逐一解釋,如果一個問題他解釋不了,就會去找其他禁制師,其中不乏有高級禁制師和禁制大師,這次任務,禁制大師就來兩個,另外一個禁制大師,是一個瘦弱的傢伙,修為也低,只有初級真君的修為,卻憑藉高超的禁制設計,成為禁制大師。

  這人對禁制認識之深,讓雷星峰無比驚訝,也無比尊重,幾個問題請教下來,他和這個瘦弱的禁制大師熟悉起來。

  在禁制總堂,這人相當有名,很多禁制師得到過他的指點,他名叫迪米羅。

  迪米羅對於雷星峰提出的問題相當重視,因為很多問題是他從來都沒有想過的,這點他也很佩服雷星峰,他心裡明白,只有想的深,才能更好的掌控禁制,若是沒有什麼想法,那麼也就最多是一個禁制師而已,不可能有很大的發展前途,就像一個是工匠,一個是藝術家,工匠只能憑藉熟練度掌握某種技藝,而藝術家則完全不同。

  三人在帳篷內討論的熱火朝天,這時間過得就飛快起來,兩天時間,眨眼就過,又到了驗收的時間。

  雷星峰道:「這下有好戲看了,兩天時間,有點緊張啊。」

  迪米羅道:「艾七太懶散了,他一直憑著自己長輩的勢力,才如此順風順水,這次怕是要碰上釘子了。」

  艾七就是那個懶散的高級禁制師,雷星峰明白,在任何大型組織機構中,總是有某些裙帶關係,還有就是你有沒有後台,明澤盟這種龐然大物應該也不例外,紈絝子弟,哪裡都會有,看樣子這傢伙,家裡有人在明澤盟擔任高層管理者,自家的子弟得些好處,也就不奇怪了。

  海元朗道:「青岩大人可不會顧及這些,他從來都是極其認真的人,估計這次……艾七有麻煩了。」

  雷星峰道:「走,去看看怎麼樣。」

  三人跟著來到禁制佈置區域。

  青岩重新開始測量,這次雷星峰發現,雖然還有點不靠譜,但是比第一次測試要好多了,只要稍稍修改,因為算是完成了。

  艾七忐忑不安的看著青岩,他原本是想要佔點便宜的,沒想到卻被青岩抓住把柄,這兩天他不眠不休,帶著手下重新佈置了一番,這比新佈置還要累,打入地下的禁制構造,需要挖掘出來,重新佈置,讓他累的半死。

  青岩臉色稍稍緩和,說道:「艾七,還有不少地方要修改,你說怎麼辦?」

  艾七苦著臉,說道:「大人啊,我會繼續修改的,兩天時間不夠啊,不過,這樣應該算是合格了吧?」

  要不是合格了,青岩絕對不會饒過他,說道:「合格?怎麼合格?我這是複合型大陣,有一點差錯,整個大陣就有問題,你說!我怎麼給你合格!」這就是刁難了,由於一開始讓他不滿意,這時候無論如何他都會為難一下。

  艾七道:「我改,我改還不行嗎!」

  青岩道:「我會留下人來監督,聽著,若是不達到完美程度,你就別想回去,一直搞到讓我滿意為止!已經有人被取消了高級禁制師的資格,我相信,你不會想要被我取消高級禁制師的名號!」

  艾七哆嗦了一下,說道:「是,是,大人,我會達到完美程度!」他再也不敢頂嘴,萬一青岩發瘋,取消他的高級禁制師名號,那後果可就嚴重了,要知道,這個高級禁制師,可是他家長輩出了大力大代價才得到的,如果取消,還不知道長輩會怎麼處罰他。

  青岩其實還是有一點顧忌的,畢竟不是無根無蒂的人,家裡有長輩在明澤盟中,他也不想太得罪人。他說道:「阿峰,你留下,一旦艾七完不成任務,就回來報告。」

  雷星峰暗道倒霉,這種得罪人的事情,竟然落在自己頭上,不過,他現在可沒有資格反抗,點頭道:「好的,我來監督。」

  青岩又道:「艾七,給你兩天時間,若是再完不成,就徹底別玩了。」

  艾七連連點頭,連聲道:「是,是,大人,沒問題。」

  海元朗悄悄和雷星峰說道:「等幾天我來找你,還有一個任務沒有完成。」

  雷星峰點點頭,說道:「海老,沒問題,我等你。」

  青岩等人快速離開,只見艾七看著眾人遠離,哀嚎道:「我他媽的,招誰惹誰啦?真煩人,完美?媽的,什麼叫完美啊,真是不讓人活了!」

  邊上一幫人安慰,艾七在地上轉著圈子,半晌也沒有辦法,完美完成?這怎麼可能?他的禁制學識,只比中級高點,距離高級禁制師還有點距離,要不是有人幫忙,他也拿不到高級稱號,現在徹底抓瞎了。

  雷星峰和四個護衛站在一邊冷眼旁觀,這事他只是監督,不需要自己出手。

  艾七轉悠了半天,突然看到站在一邊的雷星峰,要知道雷星峰穿著的可是高級禁制師的服裝,他頓時眼睛一亮,就直接撲了過去,連聲道:「兄弟,兄弟,是新來的?我以前沒有見過你啊!」

  雷星峰差點沒有笑出來,這孩子總算明白過來了,看樣子他要求助自己了,說道:「嗯,沒錯,我是剛來的,第一次出任務。」實話實說,他沒有任何隱瞞的必要。

  艾七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說道:「兄弟,幫幫忙啊,兄弟……你的任務完成了吧?既然在這裡,就幫幫兄弟一起完成?」

  雷星峰忍住笑,說道:「這個,我只是監督,青岩大人,可沒有說讓我援手,你確定要我援手?」如果援手的話,這事就要報告青岩,這樣艾七的任務就變成雷星峰完成,他什麼都得不到外,還會被青岩處罰。

  艾七頓時啞口無言,半晌,這傢伙又黏上來了,說道:「兄弟,私下幫忙總是可以的吧,怎麼樣?我出報酬!」

  雷星峰頓時露出笑容,說道:「哦,什麼報酬?」且看看這傢伙能夠拿出什麼來,其實他一點也不想得罪這傢伙,人家家裡有人在明澤盟高層,得罪這樣的人,也太不明智了,尤其他是鼴鼠一樣的人,作為一個類似間諜一樣存在,他可不想搞得遍地都是敵人。

  艾七一把拉住雷星峰說道:「來,來,我們邊吃邊說,媽的,這兩天,差點沒有累死哥們!」

  雷星峰倒是有點親切感,這人給他觀感並不壞,說道:「好吧,我也餓了。」

  艾七一疊聲的叫道:「快,擺桌,擺桌,兄弟,不瞞兄弟說,我就是好一口吃,別的也就罷了,就是喜歡吃,越是稀奇古怪的東西,我越是喜歡,請坐,請坐!」

  就這句話,雷星峰已經在心裡答應幫忙了,他也是一個吃貨,最近一段時間根本就想不起來吃喝,忙的都快暈掉了,猛然有一個傢伙說,自己就喜歡吃,這讓他非常有認同感。

  一大桌菜迅速擺上來,這傢伙竟然有專門的人負責,一個天君廚子,而艾七也不過是真君,中級真君,他身邊倒有八個道君老祖的護衛,比規定的人數多了一倍,估計是他家長輩給安排的。

  各種菜餚上來,不過,在雷星峰眼裡,實在是簡陋的很,大都是燒烤或者煮的食物,以肉食為主,艾七道:「我就好一口肉啊,收集了各種肉,兄弟,你嚐嚐,這是從別的大陸狩獵來的,極好吃的烤肉。」

  雷星峰試著品嚐了一口,柔軟多汁,滑嫩鮮香,的確非常好吃,他讚道:「好東西,好吃!」

  艾七頓時滿臉都是笑容,能夠得到雷星峰的認可,他覺得很開心。

  雷星峰也不多說什麼,只是埋頭狂吃,雖然都是肉食,他不得不承認,這傢伙搞的非常好,吃起來很是爽口,加上他的肚子也餓了,又有心稍稍晾他一下。

  一頓飯吃了一個多小時,艾七再也忍不住了,說道:「兄弟,怎麼樣?同意幫忙了吧?」

  雷星峰笑嘻嘻的看著他。

  艾七猛地一拍自己的腦門,說道:「你看我,一忙就糊塗了,這個給你!」說著拿出一個玉盒,遞給了雷星峰。

  這玉盒是八角形,像一個低矮的八角形柱子。

  雷星峰看看玉盒,說道:「是什麼東西?」

  艾八道:「紅綾焰,這東西可是寶貝!」他得意洋洋的看著雷星峰,心道:「這還擺不平你?」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2-20 13:11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