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一章 真身變異(上)

  雷星峰首先拿出來的就是雷星獸的心臟,這玩意經過慶楚的煉製,已經相當精緻了,如果雷星峰自己來煉製,根本就達不到這種水準,慶楚可是中級君王級高手,手段不知道要比雷星峰高多少。

  雷星峰體內的雷印瘋狂跳動,由於雷星峰的壓制,所以暫時出不來,但是那種激動雀躍的感覺,他能夠清晰的感受到,把玩了一下煉製過的雷星獸的心臟,這玩意煉製的非常精緻,應該用不少極其珍貴的材料,雷星峰讚歎不已,這種手段實在是非常厲害,漸漸地雷星峰發現自己有點壓不住跳動的雷印。

  想了想,雷星峰終於還是放出雷印,瞬間雷印從頭頂升起,幾乎用搶的,雷印射出一絲絲的雷光,立即和雷星獸的心臟溝通起來,沒等雷星峰反應過來,就看到那顆彷彿寶石一般的心臟,竟然開始脈動起來。

  咚!咚!咚咚!咚!

  雷星峰目瞪口呆的看著心臟開始跳動,心裡駭然:「我勒個擦的!竟然會跳?活的?」他一頭霧水,沒等他想明白,那顆重新跳動的心臟就被雷印吸入,瞬間就消失不見。

  整個雷印開始膨脹收縮,和心臟的脈動一樣,發出咚咚的聲響。

  雷星峰和雷印是一體的,所以雷印吸走心臟,他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兩者在快速融合,隨著跳動,他開始感受到了雷印的威力和生命力在瘋狂飆升,這種感覺非常的奇妙,他不能說出,卻能明白的感受到,那就是一種強大。

  而且雷印有一種要回歸身體的衝動,雷星峰立即收起雷印,當雷印回到體內的時候,瞬間,雷星峰彷彿被雷擊一樣,全身大震,不由自主的放出自己的真身。

  轟然一聲巨響,整個住宅就被龐大的真身破碎,庫奇、達列霸、大波波、伯益四人飛了出去,四人順手還將其他侍者帶離,免得被雷星峰的真身誤傷。

  庫奇四人驚疑不定的看著雷星峰顯露的龐大身軀,達列霸說道:「這……這……很強的感覺啊……」

  大波波眼中精光閃爍,他說道:「奇怪了,天君什麼時候有那麼強的真身?」

  達列霸搖頭道:「感覺比我都要強!」

  由於真身龐大之極,就算雷星峰是坐著的,那真身也達到十米以上,而且真身還在不停的增長,速度已經很緩慢了,可依舊一點點在變大,並且在凝實,由虛影變成實在的身體,身體上環繞著一絲絲跳躍的雷光電弧。

  這下就驚動了周圍居住的禁制師們。

  雷星峰根本就顧不上,他全力在協調身體和雷印之間的關係。

  雷印由於吞了一顆雷星獸的心臟,這心臟偏偏又經過了君王級高手的煉製,其本身蘊含的強大力量和生命力,全都封存在心臟中,被雷印吞下後,就等於解開了封印,那種龐大到了極點的力量和生命力,噴湧而出,雷星峰的身體根本就接受不了,逼迫雷星峰放出真身來承接。

  達列霸盯著看,他突然說道:「這力量,我敢肯定,我不如!」

  庫奇贊同道:「很可怕的狂暴力量……這不會有問題吧?」

  大波波神情嚴肅道:「我們無法插手,也不知道會怎麼樣,要不要去找青岩大人?」

  伯益道:「沒用的。」

  眾人都知道伯益說的對,真的是沒用的,因為誰也不知道雷星峰發生了什麼事情,看樣子是修煉出了問題,被逼迫的放出真身,至於是什麼原因,誰能猜得出來?尤其是雷星峰還是雷系的修煉者,整個明澤盟都沒有君王級的雷系修煉者,就算找人都不知道要找誰。

  庫奇道:「等著吧,現在只能等了,修煉要靠自己,別人幫不了的。」

  雷星峰在真身暴漲的時候,心裡閃過一絲後悔的念頭,早知道就應該回到磁暴山脈去吞雷星獸的心臟了,現在,事情有點大條了,他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不過,他心裡還是很清楚的,必須挺過去,不然就真的出大事了。

  到了這一步,他也不得不拿出一些材料來,讓雷印吞噬,各種材料剛拿出來,就迅速消失不見,無聲無息中,就被雷印吸收吞噬掉。

  不過,雷星峰不敢再拿出雷星獸身上的材料,只是拿出各種雷系材料,他知道雷印在翻天覆地的變化,必須要一定的材料來支撐,也幸虧得到了大量的雷系材料,不然他也要抓瞎了。

  雷印被整體改變,由於雷星獸的心臟太過強大,所以整個雷印也向著雷星獸的心臟轉變,開始同質化。

  雷星峰別說控制雷印了,他就連調動一下雷印也辦不到,整個雷印就是自動運轉,根本就不由得他來指揮,他只能坐著,靜靜的體察雷印的運轉,所以雷星峰感覺自己就是隨波逐流,就像是在一條奔騰的大河上,坐在一條小船上,手裡只有一根很小的漿,勉強可以劃動一下,可是劃動的力量,對小船的作用不大。

  聽天由命?雷星峰還不至於那麼無力,他依舊努力的調整著,那麼再微弱的力量,他也不放棄,他心裡有一個念頭,就是絕對不能由著雷印,必須施加自己力量,來影響雷印的變化。

  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讓雷星峰有了收穫,漸漸地他開始把握雷印,這樣雷印和雷星獸心臟的結合,就把握到了主導權,這對於雷星峰而言,非常的重要,可以控制和不能控制,這是兩個概念。

  庫奇看到雷星峰的真身越發凝實了,並且在逐漸收縮,他鬆口氣道:「好像控制住了,真是嚇人。」

  其他三人也不停的點頭,達列霸道:「一旦失控,周圍全完!」

  所謂失控,就是真身容納不了心臟帶來的力量,最終真身崩潰,那會引起巨大的爆炸,估計周圍的住宅會被一掃而空。

  四個道君老祖級的護衛都鬆口氣,要是雷星峰死掉,他們也完蛋了,在明澤盟,一個禁制大師死亡,那麼作為護衛雖然不會被殺死,但是會被明澤盟拋棄,調入專門戰鬥的部隊,那種決死性質的隊伍,沒有任何修煉者願意進入。

  雷星峰一點點收起真身,這時候,雷印開始反饋,改造他的身體,讓他更加適應雷電,龐大的生命力流入,這可以提升他的壽命,這點雷星峰可以清楚的知道。

  力量在暴漲,修為就自然開始上升,原本是初級天君,在雷印的幫助,他的修為開始急速攀升,瞬間就衝過中級天君,依舊沒有絲毫停止,那種快速增長的實力,讓雷星峰自己都覺得心驚,有時候修為增長太快,並不是什麼好事。

  中級天君也沒有保持多久,雷星峰又沖入高級天君,最終修為停在了巔峰天君,不是不能衝到初級道君的修為,而是晉級到道君老祖,需要龐大的材料支持,哪怕雷星峰現在晉級到道君老祖,後面的功課還是要補上的,他不認為自己擁有足夠材料晉級道君,強行將自己的修為壓制在巔峰天君上。

  不過,晉級道君的瓶頸已經消失,只要籌集到足夠的材料,晉級到道君,對雷星峰根本就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雖然得到了大量星獸身上的材料,但是晉級到道君老祖,可不是雷星獸身上材料就夠用的,還需要大量的輔助材料,要知道午陽為了晉級道君,不知道準備了多久,材料當真是海量的。

  以雷星峰收集材料到現在,雷系的材料還是不夠用,道君老祖這道門檻,可不是那麼輕易可以跨越的。

  庫奇等人目瞪口呆看著,雷星峰從初級天君快速晉級到巔峰天君,讓他們四人感覺就像是做夢一般,太快了,也就是幾個小時的時間,看著雷星峰的修為暴漲起來。

  調整起來很麻煩,雷星峰不打算在這裡繼續修煉,當然,目前還不能夠停止下來,雷印和雷星獸的心臟還沒有徹底融合,雷星峰無比的後悔,不該急著用雷印吞心臟,他再也想不到會引起如此巨大的動靜,住宅都被真身徹底震碎了。

  這顆雷星獸的心臟對於雷星峰幫助極大,有了這顆罕見的心臟,雷印比道君老祖的印,還要強大,加上雷星峰特殊的真身,他的實力已經達到一個很高的程度,只是他沒有經過戰鬥,也不知道強到什麼地步。

  又經過四天的融合,雷印算是勉強融合了心臟,當然還要經過長期的修煉,才能真正的融合,目前只能算是可以停下修煉了,由於缺乏雷電的補充,雷星峰修煉完畢後,知道目前還遠遠不夠,只不過急不來,這是一個水磨過程。

  起身來到院子裡,回頭看看已經成為廢墟的住宅,雷星峰不由得苦笑一聲,他說道:「庫奇,你去找人來重新建造一座住宅,我外出有點事情,你們就不用跟著我了,我就在明澤盟總部。」

  庫奇答應了一聲,只要在明澤盟總部活動,有沒有人跟著是無所謂的,這裡還是很安全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1-16 10:59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