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10
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一章 三拳的後果(上)

  鼎邇、波基絲、丹古三人同時攻擊。

  麻章大喝道:「小心!」他知道自己根本就沒法和三人相抗衡,所以反而向後退了一步。

  雷星峰已經清楚自己的實力,他竟然沒有動,就這麼硬抗對手的攻擊,連續三聲巨響,三隻巨大的拳頭落在雷星峰的身上,他的真身就連晃動一下都沒有,彷彿一座鋼鐵大山一般,三人根本就無法撼動。

  這就像是一個普通人對準了鋼鐵牆壁,用盡全力一擊,其後果就是骨斷筋折,三人的感覺也差不多,真身是沒有痛感的,但是真身受損就會影響到自己的印,從而讓印受損,一旦印受損,那麼修煉者會心痛,這種痛,比肉體痛要強烈千百倍,痛徹心扉!

  三人現在就是痛徹心扉,結果就是三人發出一擊,自己的印卻受損了。

  這種差距就是天地之別,雷星峰若是想要殺三人,只要三擊,就可以讓他們的真身崩潰,剩下本體,就算不死,在這裡禁制密佈的地方,活下來的希望幾乎沒有,除非在下次危險來臨之前,修補好印,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三人連續後退,他們真的被嚇住了,僅僅是硬扛著挨了一拳,被打的一點事情也沒有,而打人的卻出現問題,三人心裡突然都明白了,他們和雷星峰之間的差別,根本不是三人聯合起來就能抵消的。

  欺軟怕硬,是很多人的本能,修煉者也差不多,當發現對手比自己強大的時候,三人的選擇頓時就少了很多,繼續打那是找死,逃跑?怎麼跑?此地遍佈禁制,你能跑到哪裡去?

  麻章咧開大嘴,他一樣也被嚇住了,這是什麼實力?

  鼎邇三人面面相覷,這還咋辦?繼續打嗎?

  雷星峰踏上一步,嚇得三人連退三步,雷星峰道:「要求不高,每人給我揍一拳,這事就算了!」

  鼎邇三人的腦袋搖得猶如撥浪鼓,鼎邇道:「有話好說,有話好說!」

  麻章氣憤道:「剛才怎麼沒有有話好說?你們也太混蛋了吧!」

  雷星峰豎起三根粗大的手指,說道:「三拳,一人一拳,我也不多打,剛才誰打的,我就還給誰!」

  三人不敢想像,雷星峰這一拳下來,誰能抵擋的住,別說挨上一拳,自己剛才一擊,那滋味相當的銷魂,差點把自己的真身搞崩潰了,對方要是主動,自己就算勉強活命,大概也就半條命了。

  三人都想逃,可是怎麼逃?除非有人做出犧牲,阻擋雷星峰,還未必能夠阻擋住,鼎邇道:「我們認輸!」

  雷星峰道:「認輸也可以,但是要接我三拳!」

  麻章大聲道:「對,對,接三拳!」

  三人心裡極度後悔,沒事招惹雷星峰幹什麼?惹上這麼一個超級大高手,這不是找死的節奏嗎?

  波基絲卻說道:「我們認輸,我們……認罰!」

  這話一說,頓時三人都明白過來,對手未必想要打三人一拳,他的目的應該是敲詐!

  果然,雷星峰笑了,說道:「認罰啊,讓我考慮一下,打三拳,是出氣,嘿嘿,認罰的話,你們開出價碼來,用什麼換我不打!」

  三人直接就要吐血,這還要自己出東西,對方認可才不打,這也太憋屈了,可是和挨上一拳相比,他們寧願認罰。

  能敲詐,當然勝過打打殺殺,其實雷星峰一點也沒有想要殺掉對方的念頭,人類高手修煉不易,而且數量相對稀少,能保留就儘量保留,最關鍵的是,對方三人從一開始也沒有打算殺自己,他們只是想要找到一個探路、試探禁制的人,這點讓雷星峰很難下殺手。

  當然,如果三人從一開始就想幹掉雷星峰,那麼性質又有不同,雷星峰報復的程度會更大。

  雷星峰道:「如果有讓我滿意的雷系材料,我可以不打這一拳!」

  麻章嘿嘿直笑,這感覺很好,他被逼著去禁制中,每次發現好東西,都是他們拿大頭,自己拿點他們不要的,現在雷星峰可算給他報仇了。

  各種東西拿出來,讓雷星峰看,雷星峰不停的說道:「這件留下,這也留下,其他不要,還不夠,再拿點出來我挑!」

  還好雷星峰只要雷系材料,所以三人將自己收集到,打算交易的雷系材料全都取出來,還有一些別的東西,凡是自己用不上的材料,都拿出來給雷星峰挑選,堆了滿滿一地。

  麻章看的眼珠子都要紅了,其中有不少是他需要的材料。

  這三拳可不便宜,三人心裡都閃過這個念頭,不打自己一拳,就要自己出東西來換,怎麼想都覺得憋屈。

  好不容易,雷星峰才算點頭道:「好吧,看樣子,你們都是窮人,也沒啥好東西,就這些東西吧。」原本擺出來讓他挑選的,雷星峰竟然全部收入輪藏空間中。

  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鼎邇道:「你,你……」

  雷星峰道:「哦,你還有別的東西沒有拿出來?」

  鼎邇嚇得連聲道:「都在這裡了啊……我,你……」他很想說,你給我留下一點,別全部拿走啊!

  雷星峰道:「好吧,勉強算你們過關,這一拳就不打了!」

  三人欲哭無淚,想要爭辯都辦不到,怎麼爭?打雷星峰嗎?再惹怒他,手裡可沒有那麼材料來平息對方的怒氣。

  麻章也想敲詐,可惜沒有這個實力,看著雷星峰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那麼多材料,他也是感慨萬分,果然修煉者實力至上,有實力就有一切啊!

  雷星峰道:「好了,還挺著一個真身幹什麼?打算再來三拳嗎?」

  三人慌忙收起真身,這次雷星峰的敲詐,三人雖然心痛,卻還能忍受,因為雷星峰沒有要他們本身修煉的材料,而是要了雷系或者其他系的材料,這不會影響到他們的修煉,加上雷星峰的實力真的太過強悍,讓他們都興不起報復的念頭。

  雷星峰和麻章也收起真身,雷星峰道:「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重聚的,不過,在幻天境,你們最好還是收斂一點,這裡的高手……嘿嘿,真的很多,我這還是好說話的,遇上不好說話,嘿嘿,就沒有那麼多便宜佔了。」

  鼎邇三人被雷星峰折騰的沒有脾氣,三人心裡還擔心著,生怕雷星峰強逼他們去探索禁制,那時候可就悲催了。

  只不過雷星峰精通禁制,根本就不需要他們去搜索什麼禁制,他進入禁制根本就不會觸動激發禁制。

  在幻天境中的禁制內的寶物和材料,只要雷星峰發現,就能攝取,所以雷星峰不需要人跟著,也不需要人幫忙,就算要找人來幫忙,他只會找自家人來,不是自家人,他才沒有興趣招呼。

  雷星峰道:「你們走吧,還站著幹什麼?」他直接攆人了,收穫一大筆,他心裡很滿意,也就沒有繼續折磨三人的意思。

  鼎邇驚訝道:「你,你放我們走?」

  雷星峰道:「廢話,我留你們幹什麼?好玩嗎?走吧,走吧!」

  鼎邇心裡倒是生出一絲感激,他說道:「如此,我們告辭了。」他對其他人使了一個眼色,那兩人立即轉身跟上,三人快速離開,他們心裡都暗自慶幸,損失了一些寶物和材料,竟然能夠順利脫身。

  麻章道:「就,就放走了?」

  雷星峰道:「還想怎麼樣?我又沒有打算殺人,不殺的話,留在這裡能夠幹什麼?」

  麻章道:「他們也是可以探陣的啊!」

  雷星峰道:「沒興趣,他們三人能夠探什麼陣?都是簡單的,複雜的他們也不敢探。」他直接就鄙視了三人。

  麻章臉都紅了,他也一樣,只敢找簡單禁制大陣去探索,一旦發現是複合型大陣,立即逃離,所以即使有收穫,也相當有限。

  麻章道:「好吧,好吧,走了就算了。」眼看著三人的身影消失在遠方,他也只好不說了。

  雷星峰道:「你自己行動吧。」

  麻章急道:「我能跟著你一起嗎?」這樣一個超級大高手,不跟著的話,實在太客氣,就算在他身邊撿些殘羹冷飯,也比自己直接去尋找要好,更何況,雷星峰的實力,足以護住他了。

  雷星峰可沒有興趣帶一個累贅,這次他進入幻天境,就是來掃蕩的,帶一個人,會非常的麻煩,所以他很乾脆的拒絕道:「不,我還有事,不能兩人一起。」

  麻章失望之極,半晌,他也只好答應,不管怎麼說,好歹也是一個高手,死皮賴臉的跟著雷星峰,他還做不出來,說道:「好吧,能給一個建議嗎?向哪個方向去……比較好。」

  雷星峰道:「嗯,從這裡向前吧,應該有些簡單禁制在。」這也是他的推測,他現在的推測,雖然不能百分之百的準確,但是準確率也有五十五十之間,也就是說,有一半對的機會。

  麻章道:「不管如何,都是你救了我,感謝,感謝!」他雖然不能跟著雷星峰,但是心裡還是感謝的,不然被鼎邇三人控制,這一趟幻天境算是白來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22 14:17 編輯

[BOOK: 006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57:20 2024